1

回复: 希特勒本意是好的,都怪下面的人执行歪了。

被左右同时除籍,可怜的孩子
OKEX_X 21-12-08

2

回复: 小蜘蛛?️谈社会达尔文主义.

什么查尔斯·DI·支那 ?
OKEX_X 21-12-08

2

回复: 我恨布尔什维克,我恨超限战

先找个本地男人或女人结婚不行?不必须出卖肉体,婚内强奸也算强奸
OKEX_X 21-12-07

13

回复: 我恨布尔什维克,我恨超限战

讲个笑话:布尔什维克的出现就是为了真正终结国家、民族主义
OKEX_X 21-12-07

1

回复: 神友新皮肤:“待爱国者”

待引路人
OKEX_X 21-12-07

3

回复: 1215年大宪章,规定国王不高于法律。Magna Carta "Great Charter"

别问,问就是资产阶级局限性
OKEX_X 21-12-07

19

回复: 麻了,平子演戏还整了个全套

所谓身份证,不过是家猪身上的条形码
OKEX_X 21-12-07

2

回复: 麻了,平子演戏还整了个全套

德玛西亚费拉不堪,巴托尼亚武德充沛
OKEX_X 21-12-07

3

回复: 美爹真是… ?

OKEX_X 21-12-07

1

回复: 笑也违规

下次试试哭
OKEX_X 21-12-07

3

回复: 北欧瑞典,最普通的杂货店员工都是这种等级的颜值。

我一直以为:

只要别和二次元比,北欧和家乡就是人类最适宜的社会
OKEX_X 21-12-07

1

回复: 看天涯kk神2010年的帖子有感

挺好,这是对鼠鼠最好的走向

如果房价能短期再冲顶一波,那么彻底锁国不会立刻发生,甚至可能因为勾兑完成而短期内降低实际出境门槛



该怎么做都懂

当然即使如此,也只是最好的假设
OKEX_X 21-12-07

2

回复: 连这图都偷……评论区还没人察觉

盼国际纵队登录
OKEX_X 21-12-07

2

回复: 这下拷贝粘贴了

马屁吹得主子和围观者都听不出,才是高
OKEX_X 21-12-07

14

回复: 纪律严明的八国联军之美军,没有去抢占民房,而是露天安营扎寨,彰显了纪律部队的组织性

管理牲口,更需要皮鞭而不是改善猪圈与伙食,老祖宗早玩明白了
OKEX_X 21-12-07

2

回复: 他妈的,为什么我不是日本人

至少二十亿+黑哥、十亿+绿绿、数亿+白皮、数亿+三哥、数亿+蜘蛛 , 在投胎时等着家乡人摇号



所以没什么一定要是你 ?
OKEX_X 21-12-07

4

回复: 支那人讨论事情是先有一个偏见,然后假定这个偏见是正确的,之后以无数个例和糟糕的逻辑去证明自己的偏见,且不论逻辑是否有毛病,他们在穷举例子的时候永远选取有利于自己偏见的例子。支那人确实是未开化的愚昧民族,稍微接触过现代文明的人都会发现这种人很难交流

明确告诉你,文明人也一样

这是 左/右 之争得以席卷你们三次元文明世界全部人口的根本原因



按我的说法,个体越野蛮,越是如此;个体越文明,越与之相反

当你试图以 文明人/支那人 的标签去讨论愚昧与文明时,你就已经输在起跑线了
OKEX_X 21-12-07

2

回复: 腊畜对于小红楼事件的深度思考

终于愿意承认劳动人民的思想境界跟不上人民公仆了 ?
OKEX_X 21-12-07

3

回复: 以后在车里说话得十分小心了

下一个项目可以考虑植入家用机顶盒/路由器



最好尽快集成图像采集功能
OKEX_X 21-12-07

8

回复: 以后在车里说话得十分小心了

老早就不敢说了吧........
OKEX_X 21-12-07

11

回复: 竟敢骂大大的女儿是垃圾

不如辩证地看
OKEX_X 21-12-07

1

回复: 欢迎鹅爹破防滞纳猪

瘟疫公司弄个联机版?
OKEX_X 21-12-07

12

回复: 美爹真是… ?

没那么简单的

真正有用的慈善只发生过一种,那叫殖民主义

结果殖民主义现在左骂,右也骂

殖民者后代骂,被殖民者后代也骂

殖民时代的人骂(可能相对少点),百年之后纯粹吃殖民者红利的人疯狂骂



你们三次元人类的问题不像看到的那么简单
OKEX_X 21-12-07

2

回复: 我的腊肉不可能那么可爱

然而我只爱山田妖精大老师
OKEX_X 21-12-07

3

回复: 我的腊肉不可能那么可爱

以前太年轻,朋友圈转这张图,直接被粪蛆申明要图咱
OKEX_X 21-12-07

1

回复: 超管趕緊過來封一封,看得我手機都嚇掉了

这不仅属于限制规则,甚至属于自定义胜利条件(手动捂脸)
OKEX_X 21-12-07

17

回复: 为何电竞圈这么搞笑的

当做智力游戏没问题,最多各种棋牌一个地位

有点诡异的是,墙内从2003年之后出现了强烈希望电竞进入主流体育运动,甚至进入奥运会的呼吁

讲真,如果这就能进奥运,干脆让奥运比炒期货得了,绝对公平,人人都可能是C位,奖金还不用国家掏(国家垫个本金得了),比完后无论本国输赢,都能促进全世界劳动人民自主创业



神龟虽寿,犹有竟时,烈士暮年,壮心不已



届时吾亦身先士卒,争取为国输光
OKEX_X 21-12-06

2
1

回复: 杀一人为罪,图万人为王,百万枯骨王中王,再翻十倍上城墙

反转了,1袋米=40斤,OP能单手扛5袋米............
OKEX_X 21-12-06

1

回复:

难道你是他?
OKEX_X 21-12-06

2

回复: 共趣擦汗,朝鲜和马列只能保一个

话是如此,但是左棍的虚伪远超你想象

就我个人观点,很多马克思本人在《共产党宣言》里白纸黑字写的东西,当代左棍都敢放弃“具体结论”,反而去抓背后的“本质”去搞具体问题具体分析,还有什么不敢的 ?
OKEX_X 21-12-06

1

回复: One last kiss

阁下,请尽情享受战斗的快感吧
OKEX_X 21-12-06

1

回复: 共趣擦汗,朝鲜和马列只能保一个

真是小瞧我们共趣了



“金正日同志,虽然在具体的场合中,并没有将朝鲜的社会主义建设理论完全与马克思列宁主义等同,但是更应该看到,金正日同志这一结论所做出时所处的特定历史时期与特定历史环境;从本质上看,朝鲜社会主义建设的成就是伟大的,其指导理论是符合马克思列宁主义基本原则的,也是革命的”
OKEX_X 21-12-06

5

回复: 猪的语言还想怎么样?

一大堆词不让用

稍复杂的语法结构墙内人看不懂

只要结论不用正能量的口气发表,那就至少是阴阳怪气

___________

真的以为墙降智商是危言耸听?

降到动物级别不至于

但是降到农业社会里劳动人民的级别肯定没问题
OKEX_X 21-12-06

8

回复: 鲁迅写《世故三昧》,认为

不是

应该先手一个Q倒老人,然后独占塔下全部经济

技能都不会交,对自己的本命英雄理解这么差,一看就是彩笔
OKEX_X 21-12-06

8

回复: 鲁迅写《世故三昧》,认为

她说的每一个字我都认识,连起来的句子我也认识,但是想表达什么我竟然听不懂了..............



同在墙内,用同一文字,然而各自的语言处理系统确进化出了相反的功能。。。。。。再隔十年,有点哈人
OKEX_X 21-12-06

5

回复: 恨国蛆们,你们懂这个吗?

尤里同志肉身已死,但仍能以木乃伊之躯影响人类,属实预言家
OKEX_X 21-12-06

10

回复: 支共跟一只大马猴一样

像极了跪舔之后被拒绝的玻璃心舔狗
OKEX_X 21-12-06

12

回复: 超管趕緊過來封一封,看得我手機都嚇掉了

以人类修辞之丰富,若想取得辩论中的优势,只要规则放开,根本不可能通过穷举的策略解决
OKEX_X 21-12-06

8

回复: 噫,这不挺正常的吗

"自由主义经济学家喜欢鼓吹的市场万能论再一次失灵”
OKEX_X 21-12-06

2

回复: 我和我的鼠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希望大家一定要对神选心怀敬畏 ୧(๑•̀◡•́๑)૭
OKEX_X 21-12-06

1

回复: 我和我的鼠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作为鼠人之一,我表达了对此楼里 毛哥神选 的关爱,同是混沌的子民,希望大家互相爱护,嘿嘿 (#\^.\^#)
OKEX_X 21-12-06

2

回复: 我和我的鼠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倒不是这个问题,关键是斯卡文老鼠钻入你母亲的逼臭逼洞里的时候,她叫得好大声,听起来好爽的样子,而且斯卡文老鼠这么多,哪怕一只老鼠只在你母亲的臭逼里射一次,也能让你一年多至少几十个鼠鼠弟兄啊,正好相应国家号召,多好呀 (*\^▽\^*)
OKEX_X 21-12-06

3

回复: 我和我的鼠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斯卡文共和国


斯卡文共和国,达信雅
OKEX_X 21-12-06

3

回复: 我和我的鼠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斯卡文共和国,大佬拍板了
OKEX_X 21-12-06

1

回复: 孟公主的加拿大身份证实锤,有无冲塔老嗨发去微博破防下粉蛆?

这种问题不用强调

可能粪蛆比你早知道,也比你更清楚

人家对于“怎么说”与“怎么做”的辩证理解,根本不可能被这种东西破防

为毛现阶段破防粪蛆的往往是在支那四处播种的黑哥

想更有效破甲,建议先弄清楚护甲锻造工艺
OKEX_X 21-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