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科学革命”

红色基因与基因编辑。。。。。。

这是要创造带有红色基因的最强调整者吗?

哈人
OKEX_X 21-12-12

1

回复: “科学革命”

"21世纪是生物学的世纪"
OKEX_X 21-12-12

1

回复: 蜘蛛的智商已经低到这个程度了吗

只打C位,不打辅助

可以的话你就联系下萍子,让她留好位置,先别选英雄
OKEX_X 21-12-12

1

回复: 操他妈的,学校停电停水了

《大智度论》、《平衡书》、《两个世界的历史》、《30天成为大萨满》。。。。

以上可以参考
OKEX_X 21-12-12

1

回复: 操他妈的,学校停电停水了

好,这时候需要作法



未必要依靠法论范式........ 建议从中古の巫術与錬金術中提炼出强大的魔法武器
OKEX_X 21-12-12

1

回复: 已经run不了了

肯定涨价了
OKEX_X 21-12-12

1

回复: 已经run不了了

别人只说自己的经验,为啥要花时间和网友对质?

误导?确实可能会误导,如果能让政府组建一个公开的信息发布平台,那就有权威的信息源了

人人的见识都有局限性
OKEX_X 21-12-12

1

回复: 已经run不了了

别那么乐观

历史从没有必然规律

参见东朝鲜...............
OKEX_X 21-12-12

1

回复: 已经run不了了

很多地方绿卡已经不行了,油管上有视频讨论

从法理上说,绿卡只是您作为支那人在文明世界的暂居卡,所以........您确实任然是.........

想彻底摆脱这份诅咒,唯有归化.......
OKEX_X 21-12-12

1

回复: 已经run不了了

邪神詛咒の土地
OKEX_X 21-12-12

1

回复: 已经run不了了

"还威胁说如果闹的话就把护照给剪掉"

看来黑皮狗早有准备
OKEX_X 21-12-12

1

回复: 已经run不了了

坐在一排显示器前,看着人类的痛苦,那个男人嘴上扬起了一丝微笑
OKEX_X 21-12-12

1

回复: 新皮肤:孙笑川

跪求皇帝陛下主持慶豐維新
OKEX_X 21-12-12

1

回复: 新皮肤:孙笑川

孙狗既是日本法统,又是支那天子,大東亞の皇帝,属实了
OKEX_X 21-12-12

1

回复: 没崩住系列之-----老婆是蒙面唱将

哈哈,我误解了
OKEX_X 21-12-12

1

回复: 少年冷锋,未来可期!?

无语,毕竟都是无精
OKEX_X 21-12-12

1

回复: 没崩住系列之-----老婆是蒙面唱将

睡觉确实能用,但是这种还是透光,建议买个专用的
OKEX_X 21-12-12

1

回复: 蜘蛛的智商已经低到这个程度了吗

左键一筐,右箭一点,一发东风射向层主
OKEX_X 21-12-12

1

回复: 蜘蛛的智商已经低到这个程度了吗

我HOI4玩得还行,给我个C位
OKEX_X 21-12-12

1

回复: 毛腊肉说:“少数人的国,他们少数人去爱吧”

扯淡



“这是全中华民族的国,这是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国,这是会让全中国人民腰杆子硬起来的国”

----------天子 蒋
OKEX_X 21-12-12

1

回复: 早上好。今天是我生日,可以送我一句祝福嗎,我在徒步。

阿晨,别让你的粉丝网暴我,我帮你保密,不会说出去的
OKEX_X 21-12-12

1

回复: 经典回顾之可不敢乱打架

你帮谁?
OKEX_X 21-12-12

2

回复: 在美国的发财机会来了,举报能获得20%-30%

合众国,正义の伙伴
OKEX_X 21-12-12

1

回复: 小孩:绷不住了

都是那位大人亲自指挥的
OKEX_X 21-12-12

1

回复: 小孩:绷不住了

以色孽支名
OKEX_X 21-12-12

1

回复: 小孩:绷不住了

你支街头卖艺竞争这么激烈了?
OKEX_X 21-12-12

1

回复: 那你一辈子都是支那人

T-F-BOYS的最爱
OKEX_X 21-12-12

1

回复: 有无懂老嗨知道墙内最近纷纷扬扬的“元宇宙”是个什么东西

暗示是SAO,实际至多是互联网康采恩,割韭菜的玩意
OKEX_X 21-12-11

2

回复: 请教一下蝙蝠人,哥跪下了

哪个国?

中东很多国家可以找阿訇仲裁
OKEX_X 21-12-11

1

回复: “铁拳怎么打在我头上了”

一眼反串
OKEX_X 21-12-11

1

回复: 有没有反贼网文,比如穿越杀腊,炸红船之类?

《鬼哭街》

梦回上海滩,回到那个激情燃烧的岁月
OKEX_X 21-12-11

3

回复: 有沒有人家裡有錢且文革時沒被紅小將搶的

知道比特币重要性了?
OKEX_X 21-12-11

1

回复: 金日成综合大学怎么样,和家乡的帝国九校相比呢

能教你如何更好提炼查克拉
OKEX_X 21-12-11

3

回复: 文明国家,反观

说实话,这非常鼓励不劳而获

你支的国民,要出境甚至不给护照



中东和非洲的难民,就是因为离洋大人近一点,无论合法还是非法,只要落地就有钱拿(这次是每人1000欧)



让人感慨
OKEX_X 21-12-11

1

回复: 不是说全过程民主吗,为什么没人找我投票?

用1单位蜡币就好,满足你
OKEX_X 21-12-11

1

回复: 以前还觉得日本动漫里面的包子头旗袍中国人是刻板印象歧视,现在觉得还是旗袍包子头好啊。

熊。。。暴力。。。。俄罗斯的。。。



是否是在影射什么?



且又是个大佐.........
OKEX_X 21-12-11

1

回复: 是什么原因,让支那人必须先介绍自己的背景(如985,名企工作,体制内工作)才能继续发言?

"我们公开宣布:我们的目的只有用暴力推翻全部现存的社会制度才能达到"

———— 某普鲁士犹太人

"我们公开宣布:我们的目的只有用暴力推翻全部现存的社会制度才能达到"
———— 某白皮死肥宅

"我们公开宣布:我们的目的只有用暴力推翻全部现存的社会制度才能达到"
———— 某社会闲杂人员

"我们公开宣布:我们的目的只有用暴力推翻全部现存的社会制度才能达到"
———— 某魔怔白男

"我们公开宣布:我们的目的只有用暴力推翻全部现存的社会制度才能达到"
———— 一位德国柏林大学法学博士

"我们公开宣布:我们的目的只有用暴力推翻全部现存的社会制度才能达到"
———— 一位唯物主义史学家

"我们公开宣布:我们的目的只有用暴力推翻全部现存的社会制度才能达到"
———— 一位为人类谋幸福的伟大战士

"我们公开宣布:我们的目的只有用暴力推翻全部现存的社会制度才能达到"
———— 一位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



"我们公开宣布:我们的目的只有用暴力推翻全部现存的社会制度才能达到"
———— 本人

"我们公开宣布:我们的目的只有用暴力推翻全部现存的社会制度才能达到"
———— 卡尔.马克思

——————————————————————————————————



“为什么不能只讨论观点本身,而一定要谈背景、学历、资格、资历?”

———— OP





“因为你们三次元人就吃这一套”

———— 本人
OKEX_X 21-12-11

1

回复: 以前还觉得日本动漫里面的包子头旗袍中国人是刻板印象歧视,现在觉得还是旗袍包子头好啊。

当年天人在塔克拉玛干沙漠挑衅你支主权与领土完整时,平子的表情很难崩。。。。。。
OKEX_X 21-12-11

1

回复: 以前还觉得日本动漫里面的包子头旗袍中国人是刻板印象歧视,现在觉得还是旗袍包子头好啊。

00里天朝唯一有武德的人是斯米诺夫大佐,就这也还是沾了鹅爹的光,可见其何等费拉
OKEX_X 21-12-11

1

回复: 郭台铭说:“who怕who,富士康有能力随时随地有能力搬走”

还真让他搬走了........看来郭嘉对资本还是太仁慈
OKEX_X 21-12-11

2

回复: 这下自古了

"对西方民主模式,我们一点也不羡慕,甚至有点同情"
OKEX_X 21-12-11

1

回复: 国内当码农,好死

要是润了我也去学码,不过是当做学技能,拿它挣钱太没劲
OKEX_X 21-12-11

1

回复: 不原谅是对的

明白了,基层人员确实有点粗暴

下次0元购时会尽量文明一点
OKEX_X 21-12-11

1

回复: 新人报到,请问这里真的都是国人吗

新人,嘴臭一点,本sub就吃这一套
OKEX_X 21-12-11

1

回复: 新人报到,请问这里真的都是国人吗

对你们三次元人国不国那套话术没兴趣
OKEX_X 21-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