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这下天下大同了

白左偏爱大政府,大概可以接受吧
OKEX_X 21-12-16

1

回复: 长城也是用来防自己人的

大家快去归化匈奴,随大单于杀入长安,王昭君啥的自取
OKEX_X 21-12-16

1

回复: 长城也是用来防自己人的

别闹,那是游牧民族,你要是去和牧民玩耍,农业社会的通讯条件,一边放牧一边迁徙,你连基本的地理定位都做不到
OKEX_X 21-12-16

1

回复: 死妈左逼 学蓝鸟的shadow ban是吧 是不是要我们感恩没封掉本sub

某高科技公司印度裔(对,又是印度)高管,已经吵着要修改合众国宪法了
OKEX_X 21-12-15

1

回复: 想重开了,要不要去献几个?

掏空一切信用卡、贷款、网贷,然后在家等大........

放心,当大多数人都欠债(命债)的时候,只欠钱的你就是真正的道德楷模

在家躺平等王师就好,等颜色也行

放心,只要你忠于自己的良心,你就是最棒的
OKEX_X 21-12-15

1

回复: 日军比中国城管文明多了

建议重评王二小
OKEX_X 21-12-15

1

回复: 日军比中国城管文明多了

你支曾经有机会.......
OKEX_X 21-12-15

1

回复: “在中国,任何超脱飞扬的思想都会砰然坠地——现实的引力实在是太沉重了。”

早就有了

黑兽或者《幻鳞的姬将军》,加一点中华元素就行
OKEX_X 21-12-15

1

回复: 今日魔幻:中日友好醫院微博帳號被舉報到炸號了⋯⋯

洋大人已经学精了,有人还想来就高举“反殖民主义”的大旗
OKEX_X 21-12-15

1

回复: 别让柏林1936重演

掐指算一下时间........

快润吧
OKEX_X 21-12-15

1

回复: 国足国脚真有钱

电竞小黄人嫉妒了[○・`Д´・ ○]
OKEX_X 21-12-15

1

回复: 草拟妈妈的,燃起来了,gta6国服预告片。

《GTA6→绝地求生2→辐射5,二十一世纪支那史纲要》
OKEX_X 21-12-15

1

回复: 黑大人疯狂输出,小黄人毫无招架之力

黑大人其实已经手下留情了

费拉世界里极低烈度斗争的小黄人哪里见过这战阵
OKEX_X 21-12-15

1

回复: 织女感谢习主席

谁的猪仔不是猪仔,进了屠宰场都是一样的肉
OKEX_X 21-12-15

1

回复: 胡锡进这老B已经被盒出来了

好的,那我先将核武器保存了,被军国主义分子逼急了的话就射一发
OKEX_X 21-12-15

1

回复: 各位家人別尬吹太君了,這KDA真的拉胯

我对我老婆的爱,我从来都不屑于掩饰半分
OKEX_X 21-12-15

1

回复: 各位家人別尬吹太君了,這KDA真的拉胯

阁下傻狗,下次当做屠宰场杀猪后割下的腐肉就好,卖都不配,只配送给苍蝇产卵繁殖
OKEX_X 21-12-15

1

回复: 胡锡进这老B已经被盒出来了

谁去老胡油管那炸粪,然后无意中透露“自己”的信息给粪蛆,看看老胡删不删

简单检验一下信息真伪
OKEX_X 21-12-14

1

回复: 胡锡进这老B已经被盒出来了

澳大利亚政府能管管吗?
OKEX_X 21-12-14

1

回复: 习概马原什么的,全国统一闭卷的命令哪是自己人折腾自己人呢

不如先去杨教授那电疗两下,以后大健身中被拷打时也不至于太不经艹
OKEX_X 21-12-14

1

回复: 这哪位女浪友

一抓发现是美籍华裔,黑皮狗瞬间决策困难
OKEX_X 21-12-14

1

回复: 心梗: 莫名的悲伤

我是男的
OKEX_X 21-12-14

1

回复: 国家公祭日

上帝支鞭的執鞭者;站上道德窪地弱肉強食生態鏈頂端的男人;嗜血與混沌的蠻族共主——馬康神選シュウ· キンヘイ
OKEX_X 21-12-14

1

回复: 启蒙老师袁teacher,典中典

不奇怪,本质上都是价值选择
OKEX_X 21-12-14

1

回复: 批小将专有急性子?逮着个可怜的日本画师就在那明知故问?

我无比仰慕家乡,但我丝毫不同情B站上的大多数日本人

既然决定恰粪蛆的饭,那么,代价早就标注好了
OKEX_X 21-12-14

1

回复: 支那人的标准

"如何做到“你要你觉得””

鞭子,狠狠地抽,抽得越狠,觉得自己越爽
OKEX_X 21-12-14

1

回复: 心梗: 莫名的悲伤

江田岛男儿不知道行不行
OKEX_X 21-12-14

1

回复: 心梗: 莫名的悲伤

支人支语........
OKEX_X 21-12-14

1

回复: 公祭日准备穴站冲塔,各位浪人给点建议

晶哥闯入OP卧室时,发现OP留下的一封信,上面说自己已经润了,自带一个怪盗基德的标志
OKEX_X 21-12-14

1

回复: 各位家人別尬吹太君了,這KDA真的拉胯

自由人若能为了自己心中的歌声而战

这难道不比朝鲜战争这种“无产阶级国际主义”真诚和进步100万倍吗?
OKEX_X 21-12-14

1

回复: 各位家人別尬吹太君了,這KDA真的拉胯

这件事,其实非常严肃

你能想象二次元老婆里都是些日产粪蛆吗?

如果这样,那么文明世界的君士坦丁堡将彻底不复存在

这绝对是无法被宽恕的暴行

若未来会出现这样的危机,那么,无论是热那亚人,还是威尼斯人;法兰西的贵族还是德意志的佣兵;都应当亲临君堡,用自己的生命去守护真物
OKEX_X 21-12-14

1

回复: 死妈支共在香港也从小搞仇恨教育,屠少了

十年之后,十几亿对文明世界充满仇恨的牲口,开始不要命地冲击文明世界的秩序,史称“新.太平洋战争”或是“第三次世界大战”、“文明世界の最终审判”、“上帝支鞭”、“诸神の黄昏”

你们怕不怕?我是怕了





赶快抓紧润吧
OKEX_X 21-12-14

1

回复: 公祭日准备穴站冲塔,各位浪人给点建议

直播开始.......

播放皇军攻占南京前的历史背景,义愤填膺地谴责..............

开始讲到大屠杀........OP声泪俱下

图片一张张播放南京那时支那人的惨状,OP沉默,粪蛆高潮,纷纷弹幕

从某一张开始,全部切换至腊大佐的丰功伟绩,粪蛆浑然不知,继续高潮........

播完之后,粪蛆意犹未尽,视屏黑屏,接上——“南京是个大城市,要多杀...”

OP离开直播,深藏功与名.........

——————————

剧本帮你写好了
OKEX_X 21-12-14

1

回复: 各位家人別尬吹太君了,這KDA真的拉胯

职业选手禁止参赛!
OKEX_X 21-12-14

1

回复: 各位家人別尬吹太君了,這KDA真的拉胯

少写1500万,怕腊大佐骄傲
OKEX_X 21-12-14

1

回复: 各位家人別尬吹太君了,這KDA真的拉胯

加一点,明治维新后,家乡对支那走入文明世界帮助最大

结果现在粪蛆日常扬言要核平家乡

粪蛆只在乎“大义名分”,他们对真相、对被害者毫不在乎,正如腊大佐“辩证”与“坏事变好事”的政治哲学

所以,对一个世纪前南京城下的那两位反法西斯英雄——敬礼
OKEX_X 21-12-14

1

回复: 不详之兆? 包子去的庆丰包子铺关门停业了?

据破空老师说,前几天驻马店挨了一颗陨石,上一次是1976............
OKEX_X 21-12-13

1

回复: 简单的黑爹有排面

妇联代表建议一律黑人同志优先
OKEX_X 21-12-13

1

回复: 分享一个拿船票的思路

这是“思路”
OKEX_X 21-12-13

1

回复: 分享一个拿船票的思路

不麻烦精哥,换成XMR发我的数字货币钱包就好
OKEX_X 21-12-13

1

回复: 脱北者的逃离极权之路

保存了,几年后或许可以参考
OKEX_X 21-12-13

1

回复: 脱北者的逃离极权之路

自由军队,已经被白左以“反殖民主义”的口号束缚了手脚,这也就是暴君们得以继续存在的基础
OKEX_X 21-12-13

1

回复: 从小官瘾大的批爆

你别说,“班干”与“好学生”特权化(班主任带队一起去吃烧烤)的事情我们初中班主任还真干过
OKEX_X 21-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