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不愧是毛大佐,把支人玩明白了

有理有据,令人性福

其哲学造诣简直媲美著名后现代鬼畜流美学家——伊头臭作
OKEX_X 21-11-30

10

回复: 新皮肤:微笑漂亮姐姐

额外提一句:AI换脸、二次元里番这些亚文化中的亚文化,在解构神性方面有极大的潜力,坐等爆款IP问世
OKEX_X 21-11-30

8

回复: 16年網劇《最好的我們》辱華

既然根正苗红,不如拔苗助长
OKEX_X 21-11-30

1

回复: 你说,不图蜘能行吗?

悠木碧老师去年的某部作品,对这一问题有更形象的表述
OKEX_X 21-11-30

1

回复: 有个担忧,姨浪危机

若能被所有自称为势力的势力公认为是一种势力,便已是在下之幸
OKEX_X 21-11-30

1

回复: 有个担忧,姨浪危机

若能如此,乃在下的荣幸
OKEX_X 21-11-30

4

回复: 请问如果无意中发现了比较有魅力的女性图片,去哪个网络社区能问出详细信息?

倒也不矛盾

具体地说,二次元塑造了我对女性审美的一般原则,三次元中如果出现了极少数让我觉得外表“美”的异性,那么一定是基于二次元美的标准之下度量出的
OKEX_X 21-11-30

2

回复: 有个担忧,姨浪危机

知道葱,但是没逛过,因为若是进行严肃的讨论,他们的方法、结论我都反对

所以,与其费心费力地搞严肃的创作,不如依托于神奈川范式,让大家一边解构一边开心,这样做更有价值





开心,真的是一件非常非常重要的事 ୧(๑•̀◡•́๑)૭
OKEX_X 21-11-30

1

回复: 有个担忧,姨浪危机

不如关注,专注神奈川范式下的精品创作
OKEX_X 21-11-30

2

回复: 有个担忧,姨浪危机

不如关注,专注神奈川范式下的精品创作
OKEX_X 21-11-30

0

回复: 有个担忧,姨浪危机

这是谁?不认识
OKEX_X 21-11-30

23

回复: 有个担忧,姨浪危机

现实斗争愈加尖锐,网络亚文化群体愈加激进化,这是必然的

梗的产生在我看来类似于“去中心化网络舆论共识”,现实矛盾尖锐的大背景下,网民对“网络共识”的激进度要求只会有增无减,无论爱国还是反贼,无论左还是右,这一角度的需求是一致的

换而言之,主要靠幽默造梗的年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下一世代的梗,必然是要具备斗争性的,必然是要具备煽动性的,以及包含具体诉求的

冲浪的未来在哪?我不知道,这一定是由全体浪人共同决定的事情,不仅仅是用鼠标决定,还包括用脚、甚至拳头

就我个人观点,我认为,未来的、成功的梗,很有可能是与主动的行为艺术创作相互结合的
OKEX_X 21-11-29

25

回复: 你觉得祖国不好那就去建设他

你觉得国民不好那就去感化他(不是指拿着枪去感化)
OKEX_X 21-11-29

2

回复: 玉玉症犯了,除非有五个以上浪友挽留我,不然退网了

快退



“若要守护最重要之物,那就应当将其永远珍藏于心”



你都愿意大方放在网络上分享了,他人大概不会认为这是重要的东西,不重要又怎么会尊重呢?
OKEX_X 21-11-29

3

回复: 为什么会有汉服复兴运动这么脑瘫的东西啊?

家乡的和服是真的从中世纪穿到现在没中断

其实不止汉服,从中山装到汉服再到 JK 服,支人一直试图COSPLAY家乡人的行为方式,但是无奈啊,毕竟道德洼地,好不容易把中山装融入了自己的文化,结果因为某些人中山装现在已经成为了遗臭万年的文化符号
OKEX_X 21-11-29

9

回复: 怎麼會事呢

某些贵畜全世界输出废拉,以至文明世界亦开始礼崩乐坏,悲呼
OKEX_X 21-11-29

4

回复: 这下大健身了!

粉之都味道还行
OKEX_X 21-11-29

1

回复: 要不……咱们整点活,把“支”美名化?

神奈川首发,如有大佬想COPY,请先和我联系,版权费未必收,但对创作者还是要稍微尊重一下的
OKEX_X 21-11-29

1

回复: 要不……咱们整点活,把“支”美名化?

视情况可加入:女伏拉夫——“出生于美国军人世家”、“自己曾在美国海军陆战队服役”、“曾有多个肤色的男友”、“接触帼楠后虽然尺寸不突出,但确是船新的体验”、“体验之后,再也回不去了”、“甚至因为这样的体验,我爱上了神秘的东方文化”、“现在一看到五星红旗就想流泪”...........等等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元素
OKEX_X 21-11-29

1

回复: 要不……咱们整点活,把“支”美名化?

举个例子:女版伏拉夫赞扬帼楠性功能牛逼,在为某壮阳药带货的同时,视频追溯中医学壮阳药的悠久历史,回顾该壮阳药乃炎黄时代秘方,同时随着5000年伟大文明不断崛起而改进;一路旁征博引,同时塞入各种和“支那”一词相关的符号、文化标志.............



这种作品我认为是洗脑墙内粪蛆的正确方式,当然,做这个要成本的,但是做好了也会有各种收益。。。。



所以,我还是那句话:“对于乳制品而言,目前最需要的不是更多的工匠,而是发展出一套能够持续盈利的商业模式”
OKEX_X 21-11-29

1

回复: 要不……咱们整点活,把“支”美名化?

想法不错,实行困难,原因在于:粪蛆残暴,但不算太蠢,只靠玩文字游戏的方式传播力是有限的

真想搞的话,必须让墙内大V帮忙带货(无论是否有意),或者做出几个墙内爆款的IP(不限领域)才行
OKEX_X 21-11-29

2

回复: 靠嫩娘,大吃饱喽!靠嫩娘

多劳多得,少劳不得
OKEX_X 21-11-29

4

回复: 靠嫩娘,大吃饱喽!靠嫩娘

“那就由我来终结这一诅咒”
OKEX_X 21-11-29

-1

回复: 勇敢的保安【前北大保安声援张展反极权"被失踪"】

这些概念都是动态的,不是靠背诵150年前的小本本就能定义的
OKEX_X 21-11-29

5

回复: 勇敢的保安【前北大保安声援张展反极权"被失踪"】

实践出真知,"劳动人民"之所以有“革命性”不是因为他们叫“无产阶级”,而是因为他们在当下的、具体的生产关系中的一般遭遇与处境
OKEX_X 21-11-29

-3

回复: 勇敢的保安【前北大保安声援张展反极权"被失踪"】

老哥,你的结论对我重新思考阶级分类有启发

假设你是对的,那么:

当一个社会里最尖锐的反体制力量全部集中于高空的少数“蝙蝠”与下水道的少数“老鼠”时,这个体制本身会呈现出怎样的一般特性?
OKEX_X 21-11-29

20

回复: 绷,杀人诛心

硬了,爱看,多发
OKEX_X 21-11-29

8

回复: 精神病人

转转转转出新..........
OKEX_X 21-11-29

1

回复: 家乡,你好温柔?我真的。。哭死?

不如关注 ୧(๑•̀◡•́๑)૭
OKEX_X 21-11-28

-18

回复: 嗨呀,我早就是自由主义者啦

因为热爱挑衅
OKEX_X 21-11-28

10

回复: 家乡,你好温柔?我真的。。哭死?

赞同,且尊敬



李约瑟们喜欢问“为什么工业革命没有诞生在天朝”



我只想问“为什么二次元没有诞生在西方”



“在圣光的照耀下,三次元的一切丑恶与肮脏都必显无疑;但也唯有依靠如此耀眼的圣光,我们才可能即使处于前所未有的黑夜里,依然能找到前行的方向”
OKEX_X 21-11-28

-23

回复: 嗨呀,我早就是自由主义者啦

这种事情其实科学家早就有研究



自由与威权;效率与公平;人们对其的取向与估值很可能是和遗传性的、生理性的因素相关的,支持这结论的论文不少



如果要喷我前先想好,自由≠自由主义,威权≠国家主义,效率≠市场经济,公平≠计划经济



别急着贴标签,别指望靠这种支人的特长让我破防,丢人
OKEX_X 21-11-28

8

回复: 支人又在自嗨了

这是D宝的原话吧?

建议至少加个双引号
OKEX_X 21-11-28

8

回复: 支人又在自嗨了

我又嗅到了资本的味道
OKEX_X 21-11-28

15

回复: 为了生育率,真是拼了。话说“非法同居”是什么罪?

非常支味的专家

首先,“同居关系”只要成年人你情我愿,轮得到你法律来管?

而现在,为了多生猪仔,专家又要“建议”法律去“保护”同居关系



真的是狗屁不通
OKEX_X 21-11-28

1

回复: 有没有汇老嗨吃到这一波,来传授咱一点财富密码(⊙o⊙)

好的,多谢解答୧(๑•̀◡•́๑)૭
OKEX_X 21-11-27

11

回复: 迪士尼:我只是不想認真

一针见血
OKEX_X 21-11-27

1

回复: 有没有汇老嗨吃到这一波,来传授咱一点财富密码(⊙o⊙)

请教下老哥,其它经济基本面类似的大户(印尼、埃及之类)会出事么?
OKEX_X 21-11-27

5

回复: 群星闪耀之日

《人类群星闪耀时》
OKEX_X 21-11-26

2

回复: 卧槽,经过这么一出,郑爽在我心目中瞬间从烂裤裆变成顶尖女神了,想为她生无数个孩子

我也想为..............................算了,不想说违心话





我还是只喜欢二次元
OKEX_X 21-11-26

1

回复: 想润的老哥进来看下,这是官方数据,可以据此估算目前润的难度。但是需要注意,这是“官方数据”,且只是上半年官方数据

摇人是啥意思?公开的吗?

你是指冬奥会海关降低出境门槛?还是指更容易发护照?为何是冬奥会? 有啥分析或内幕不妨分享一下୧(๑•̀◡•́๑)૭
OKEX_X 21-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