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请问如果无意中发现了比较有魅力的女性图片,去哪个网络社区能问出详细信息?
倒也不矛盾
具体地说,二次元塑造了我对女性审美的一般原则,三次元中如果出现了极少数让我觉得外表“美”的异性,那么一定是基于二次元美的标准之下度量出的
具体地说,二次元塑造了我对女性审美的一般原则,三次元中如果出现了极少数让我觉得外表“美”的异性,那么一定是基于二次元美的标准之下度量出的
回复: 有个担忧,姨浪危机
现实斗争愈加尖锐,网络亚文化群体愈加激进化,这是必然的
梗的产生在我看来类似于“去中心化网络舆论共识”,现实矛盾尖锐的大背景下,网民对“网络共识”的激进度要求只会有增无减,无论爱国还是反贼,无论左还是右,这一角度的需求是一致的
换而言之,主要靠幽默造梗的年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下一世代的梗,必然是要具备斗争性的,必然是要具备煽动性的,以及包含具体诉求的
冲浪的未来在哪?我不知道,这一定是由全体浪人共同决定的事情,不仅仅是用鼠标决定,还包括用脚、甚至拳头
就我个人观点,我认为,未来的、成功的梗,很有可能是与主动的行为艺术创作相互结合的
梗的产生在我看来类似于“去中心化网络舆论共识”,现实矛盾尖锐的大背景下,网民对“网络共识”的激进度要求只会有增无减,无论爱国还是反贼,无论左还是右,这一角度的需求是一致的
换而言之,主要靠幽默造梗的年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下一世代的梗,必然是要具备斗争性的,必然是要具备煽动性的,以及包含具体诉求的
冲浪的未来在哪?我不知道,这一定是由全体浪人共同决定的事情,不仅仅是用鼠标决定,还包括用脚、甚至拳头
就我个人观点,我认为,未来的、成功的梗,很有可能是与主动的行为艺术创作相互结合的
回复: 玉玉症犯了,除非有五个以上浪友挽留我,不然退网了
快退
“若要守护最重要之物,那就应当将其永远珍藏于心”
你都愿意大方放在网络上分享了,他人大概不会认为这是重要的东西,不重要又怎么会尊重呢?
“若要守护最重要之物,那就应当将其永远珍藏于心”
你都愿意大方放在网络上分享了,他人大概不会认为这是重要的东西,不重要又怎么会尊重呢?
回复: 为什么会有汉服复兴运动这么脑瘫的东西啊?
家乡的和服是真的从中世纪穿到现在没中断
其实不止汉服,从中山装到汉服再到 JK 服,支人一直试图COSPLAY家乡人的行为方式,但是无奈啊,毕竟道德洼地,好不容易把中山装融入了自己的文化,结果因为某些人中山装现在已经成为了遗臭万年的文化符号
其实不止汉服,从中山装到汉服再到 JK 服,支人一直试图COSPLAY家乡人的行为方式,但是无奈啊,毕竟道德洼地,好不容易把中山装融入了自己的文化,结果因为某些人中山装现在已经成为了遗臭万年的文化符号
回复: 要不……咱们整点活,把“支”美名化?
视情况可加入:女伏拉夫——“出生于美国军人世家”、“自己曾在美国海军陆战队服役”、“曾有多个肤色的男友”、“接触帼楠后虽然尺寸不突出,但确是船新的体验”、“体验之后,再也回不去了”、“甚至因为这样的体验,我爱上了神秘的东方文化”、“现在一看到五星红旗就想流泪”...........等等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元素
回复: 要不……咱们整点活,把“支”美名化?
举个例子:女版伏拉夫赞扬帼楠性功能牛逼,在为某壮阳药带货的同时,视频追溯中医学壮阳药的悠久历史,回顾该壮阳药乃炎黄时代秘方,同时随着5000年伟大文明不断崛起而改进;一路旁征博引,同时塞入各种和“支那”一词相关的符号、文化标志.............
这种作品我认为是洗脑墙内粪蛆的正确方式,当然,做这个要成本的,但是做好了也会有各种收益。。。。
所以,我还是那句话:“对于乳制品而言,目前最需要的不是更多的工匠,而是发展出一套能够持续盈利的商业模式”
这种作品我认为是洗脑墙内粪蛆的正确方式,当然,做这个要成本的,但是做好了也会有各种收益。。。。
所以,我还是那句话:“对于乳制品而言,目前最需要的不是更多的工匠,而是发展出一套能够持续盈利的商业模式”
回复: 要不……咱们整点活,把“支”美名化?
想法不错,实行困难,原因在于:粪蛆残暴,但不算太蠢,只靠玩文字游戏的方式传播力是有限的
真想搞的话,必须让墙内大V帮忙带货(无论是否有意),或者做出几个墙内爆款的IP(不限领域)才行
真想搞的话,必须让墙内大V帮忙带货(无论是否有意),或者做出几个墙内爆款的IP(不限领域)才行
回复: 勇敢的保安【前北大保安声援张展反极权"被失踪"】
老哥,你的结论对我重新思考阶级分类有启发
假设你是对的,那么:
当一个社会里最尖锐的反体制力量全部集中于高空的少数“蝙蝠”与下水道的少数“老鼠”时,这个体制本身会呈现出怎样的一般特性?
假设你是对的,那么:
当一个社会里最尖锐的反体制力量全部集中于高空的少数“蝙蝠”与下水道的少数“老鼠”时,这个体制本身会呈现出怎样的一般特性?
回复: 家乡,你好温柔?我真的。。哭死?
赞同,且尊敬
李约瑟们喜欢问“为什么工业革命没有诞生在天朝”
我只想问“为什么二次元没有诞生在西方”
“在圣光的照耀下,三次元的一切丑恶与肮脏都必显无疑;但也唯有依靠如此耀眼的圣光,我们才可能即使处于前所未有的黑夜里,依然能找到前行的方向”
李约瑟们喜欢问“为什么工业革命没有诞生在天朝”
我只想问“为什么二次元没有诞生在西方”
“在圣光的照耀下,三次元的一切丑恶与肮脏都必显无疑;但也唯有依靠如此耀眼的圣光,我们才可能即使处于前所未有的黑夜里,依然能找到前行的方向”
回复: 嗨呀,我早就是自由主义者啦
这种事情其实科学家早就有研究
自由与威权;效率与公平;人们对其的取向与估值很可能是和遗传性的、生理性的因素相关的,支持这结论的论文不少
如果要喷我前先想好,自由≠自由主义,威权≠国家主义,效率≠市场经济,公平≠计划经济
别急着贴标签,别指望靠这种支人的特长让我破防,丢人
自由与威权;效率与公平;人们对其的取向与估值很可能是和遗传性的、生理性的因素相关的,支持这结论的论文不少
如果要喷我前先想好,自由≠自由主义,威权≠国家主义,效率≠市场经济,公平≠计划经济
别急着贴标签,别指望靠这种支人的特长让我破防,丢人
回复: 为了生育率,真是拼了。话说“非法同居”是什么罪?
非常支味的专家
首先,“同居关系”只要成年人你情我愿,轮得到你法律来管?
而现在,为了多生猪仔,专家又要“建议”法律去“保护”同居关系
真的是狗屁不通
首先,“同居关系”只要成年人你情我愿,轮得到你法律来管?
而现在,为了多生猪仔,专家又要“建议”法律去“保护”同居关系
真的是狗屁不通
回复: 卧槽,经过这么一出,郑爽在我心目中瞬间从烂裤裆变成顶尖女神了,想为她生无数个孩子
我也想为..............................算了,不想说违心话
我还是只喜欢二次元
我还是只喜欢二次元
回复: 想润的老哥进来看下,这是官方数据,可以据此估算目前润的难度。但是需要注意,这是“官方数据”,且只是上半年官方数据
摇人是啥意思?公开的吗?
你是指冬奥会海关降低出境门槛?还是指更容易发护照?为何是冬奥会? 有啥分析或内幕不妨分享一下୧(๑•̀◡•́๑)૭
你是指冬奥会海关降低出境门槛?还是指更容易发护照?为何是冬奥会? 有啥分析或内幕不妨分享一下୧(๑•̀◡•́๑)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