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回复: 臭母支,我摸你是给你面子,还敢还手?回头就是一巴掌告诉你什么事蒋劲夫。

这里就是一个审丑社群,哈哈,不接受不来就行,省得糟心
OKEX_X 21-11-08

4

回复: 臭母支,我摸你是给你面子,还敢还手?回头就是一巴掌告诉你什么事蒋劲夫。

我也有底线,我的底线就是,无条件地支持绝对的言论自由
OKEX_X 21-11-08

17

回复: 百鸡夜行

真恶心,蜘蛛就算了,又碰瓷家乡人 呕。。。。。。
OKEX_X 21-11-08

18

回复: 黑皮向魔怔撸狗发表重要指示

黑皮狗笑容有些惊悚
OKEX_X 21-11-08

4

回复: 吃粪跳楼我不评论,但殴打支持DK的人也太支了

反转了,总书记就是DK的粉丝,我昨天和他一起看的比赛
OKEX_X 21-11-08

1

回复: 相煎何太急

大义罢了
OKEX_X 21-11-08

16

回复: 魔兽争霸3 蜘蛛流 hit and run 实战运用

猪妹抗伤可以的
OKEX_X 21-11-08

3

回复: 魔兽争霸3 蜘蛛流 hit and run 实战运用

什么三英战吕布?
OKEX_X 21-11-08

1

回复: “我们一不偷,二不抢,三不撒谎……”——华大妈的脸往哪搁

中华男儿只需会做三件事:骑马(指大洋马),射箭(指射箭),说真话(指暖男,大力士,博士,文学爱好者)
OKEX_X 21-11-08

2

回复: 湾友在台湾101大楼旁边游行,粉红上来脱裤子骂人,警察过来直接怂了

我们种国不吃这一套!偶不是,我们合众国不吃这一套!
OKEX_X 21-11-08

6

回复: 这种重量我亲年时代就抗过了

一群弱鸡

所以必须强者为尊,且为一尊
OKEX_X 21-11-08

3

回复: 电竞傻狗支那猪死妈了

所以到底谁是真身啊????(⊙_⊙)
OKEX_X 21-11-08

2

回复: EDG和平建国

EDG?他有几个师?
OKEX_X 21-11-08

1

回复: 刑平今天会不会很郁闷

前辈失格
OKEX_X 21-11-08

1

回复: 感冒后私自买感冒药属于违法?

真TM要素过多
OKEX_X 21-11-08

10

回复: 家乡学车有感

你说我家乡好话,我就高兴,就给你点赞(*\^▽\^*)
OKEX_X 21-11-08

3

回复: 疯了疯了

哈人,今早简直沼气池大爆破
OKEX_X 21-11-08

2

回复: 好黑皮

额。。。。还是先反黑皮狗吧
OKEX_X 21-11-08

3

回复: 中國賤狗

典中典支语“墙对墙内外的人都是一种保护”
OKEX_X 21-11-08

3

回复: 若此生有机会踏上故乡的土地,大家第一件事打算做啥?

我不仅和小粉红没区别,我就是小粉红,就是特意来恶心你这种支猪臭屌丝的,哈哈哈,你奈我何?\^_\^
OKEX_X 21-11-07

2

回复: 若此生有机会踏上故乡的土地,大家第一件事打算做啥?

拜,我就拜,哈哈哈,你奈我何?臭屌丝
OKEX_X 21-11-07

7

回复: 若此生有机会踏上故乡的土地,大家第一件事打算做啥?

你是一个没有小鸡鸡却整天想着和母畜交配的油腻屌丝
OKEX_X 21-11-07

18

回复: 什么礼仪之邦,泱泱大国

我也喜欢问,吹的话分类为外支,乳的话或许可以继续交流,当个过滤器吧
OKEX_X 21-11-07

8

回复: 什么礼仪之邦,泱泱大国

先评论再看完,笑死,不愧是天朝上民,尽显大国风范
OKEX_X 21-11-07

4

回复: 我国加速的进程是不是最近刚刚突破音障 了

找当地向导抄古道,雷区密度应该不会高,大概是重点布放
OKEX_X 21-11-07

23

回复: 现在办护照太难了

不多说

目前虽然管得紧,但是还有寻租的空间,出价够就行

要是目前这种严管成了常态甚至正式法规,那只能想办法边疆自助游,一饱祖国大好山河

总之,人出得去就行,财产什么的当喂狗了,都无所谓

一切从速
OKEX_X 21-11-07

9

回复: 什么骚操作

只想笑

所以到底想向谁举报呢?

白宫?
OKEX_X 21-11-07

8

回复: 有多少人觉得包子真不如找个不折腾的明账上的贪官做老大?

某些底层官收敛了一些,但是黑皮狗更猖獗了
OKEX_X 21-11-07

11

回复: 有多少人觉得包子真不如找个不折腾的明账上的贪官做老大?

已经无所谓了

谁来都行,我都赞成,把初代秽土转生召唤回来也行



只要把我的护照还给我
OKEX_X 21-11-07

2

回复: 某個繪畫直播

真心希望神代们多承担一些社会责任
OKEX_X 21-11-07

7

回复: …………

抽干不就好了吗?
OKEX_X 21-11-07

24

回复: 我国加速的进程是不是最近刚刚突破音障 了

全球化搞了几十年,惯性还是在的,短期加速过快,统治成本较高,我估计明年如果能和登子勾兑一下,回光返照0.5-2年是有可能的,毕竟只要不打仗,退3步进1步才是常态

这时粪蛆会大叫经济复苏,理中客大叫国家进步仍然有望

如果有反弹(不确定有,因为更大的趋势已经确定),那么别管别人怎么说,作为鼠鼠不顾一切地跑吧,那时若不跑,以后再跑真得往南爬铁丝网了(往北穿越西伯利亚也行)
OKEX_X 21-11-07

15

回复: 我国加速的进程是不是最近刚刚突破音障 了

可能会有阶段性反弹,反弹了就是润的最后时机
OKEX_X 21-11-07

2

回复: 支人素质太低

好的,顺利!祝你能成功拥有一个温柔的未来(*\^▽\^*)
OKEX_X 21-11-06

2

回复: 说点批话:我和一个织女做了朋友

二次元多好,弄这些乱七八糟的干嘛
OKEX_X 21-11-06

8

回复: 有无影视剧老嗨指导一下

《CODE GEASS》

一看就太年轻,我劝你多看二次元

以前年轻时不懂二次元的好,稍微成熟点后才觉得没有二次元简直无法存活

二次元对于人类来说就如同最甜美的空气,只要你吸入一口,你就生理本能地再也不想回到臭气熏天的三次元中了,更会对作为三次元粪坑的支土产生巨大的抽搐与作呕感
OKEX_X 21-11-06

1

回复: 典中典之高中时怀疑它,现在尊崇它(你妈的YouTube怎么那么多翻墙支蛆)

傻屌,典中典的支畜反人类傻屌

某些反贼也傻屌,吸泥奶霸自称“每个墙内人年轻时都粉过”,粉你麻痹呢,成龙乱打炮所以“不过是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简直都是支中支,畜中畜,臭气熏天,臭不可闻,其毒性堪比芥子气

我话放在这,我蠢过,错过,我就是屌丝、罕见、死肥宅,我矮,我丑,我戳,我娘炮,鸡巴小,阳萎,这些你都可以说我,但是,我唯独从来没粉过,曾经或许短暂的、局部的支过(取决于评价标准)

支畜翻墙被公知洗脑,公知被打脸所以觉得自己被打脸,于是马上急着换个新主子给自己更坚定地洗脑。。。。。过于支性,过于粪蛆,过于恶臭

毕竟,只有天生的奴才才觉得在任何时候都得有主子

不想多谈孽畜,只想说:

真诚地祝愿每个支畜及其全家都能永世无限轮回种花家
OKEX_X 21-11-06

1

回复: 兄弟们,怎么追家乡妹

鸡巴有毛用,只爱二次元
OKEX_X 21-11-06

1

回复: 兄弟们,怎么追家乡妹

不完全赞同
OKEX_X 21-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