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回复: 想润的老哥进来看下,这是官方数据,可以据此估算目前润的难度。但是需要注意,这是“官方数据”,且只是上半年官方数据

你是通过这样的方式拿到的吗?这个方式至少有三个问题:

1.楼内那位老哥说的各种“其它证明”

2.很多权力机构会要求你签署“承诺护照只用于考试,不得用于出境”这样的保证书(很扯淡对吧?我也觉得,但是网上可以搜到大量这样的信息,我不确定这种保证书是否被联网)

3.似乎对英语考级甚至学历都有要求
OKEX_X 21-11-25

9

回复: 因为内网冲浪昨天被摁了

@晶哥

我已经认识到了我的幼稚与错误

我向您保证,我以后不会在任何社交平台上发表不当言论

已发表的内容均会择时删除

希望您能给一个误入歧途的年轻人以改过自新的机会



___________ 一个希望改过自新的24岁学生
OKEX_X 21-11-25

25

回复: 想润的老哥进来看下,这是官方数据,可以据此估算目前润的难度。但是需要注意,这是“官方数据”,且只是上半年官方数据

我以前的估算是,在各种额外的、乱七八糟的材料全部能够提供的情况下,成功拿到护照的概率应该有40%

现在看来,明显是高估了
OKEX_X 21-11-25

42

回复: 想润的老哥进来看下,这是官方数据,可以据此估算目前润的难度。但是需要注意,这是“官方数据”,且只是上半年官方数据

我的意思是,从7月份开始,通过公开的政策,以及各路想润人士与中介的反馈,7月以后,尤其是9月以后,拿护照的难度再2次实际大幅提高
OKEX_X 21-11-25

3

回复: 今天是鼠鼠的生日,有人能祝福一下我吗

祝你润到家乡,同志

“每一个善良的鼠鼠运气都不会太差”
OKEX_X 21-11-25

6

回复: 大净网

认同你的打分

这是真正值得去守护的东西
OKEX_X 21-11-24

5

回复: 操他妈的,最近什么事也没,献忠也没有,爆炸也没有,制裁也没有,大瓜也没有,无聊透了,怀念前两年的节目效果。

急个鸡巴

横盘蓄势而已



建议各位鼠鼠趁着中场休息计划下,下半场是润还是回老家还是战备

别大的来了,自己的肉体先没了
OKEX_X 21-11-23

3

回复: 墙内墙外

墙内恶不恶先不说

但是扣着你的人不让你走(哪怕你愿意放弃墙内的资产),那确实恶心
OKEX_X 21-11-23

4

回复: 黄左:自己人 别动手 默:你鸡巴是谁

不太懂。。。。3个小黄男被4个黑妹辱骂殴打。。。。然后一BLM小黄女去援救,随即被4黑妹打倒在地..........

谁能告诉我这个战力对比公式到底怎么换算 ?
OKEX_X 21-11-22

1

回复: 碰瓷tv,大家猜猜这次是哪个省份上分

老当益壮啊,好看,多发点

简直支那老年人真人AV,过瘾
OKEX_X 21-11-22

7

回复: 我已经把你举报了,你去和警察谈谈吧

格萊普尼爾中的某位老哥?
OKEX_X 21-11-22

1

回复: 真想重開啊

话糙理不糙,北欧和家乡不可能人人都能有幸在那里重开,这辈子积攒荣誉点数是绝对必要的
OKEX_X 21-11-22

3

回复: 真想重開啊

你好老哥,又见面了

作为回礼,我也给你一个抱抱\~?抱抱你,加油哦,希望在外面的环境中无论遇到什么,都能一直坚持自己心中的温柔(*\^▽\^*)
OKEX_X 21-11-22

2

回复: 河南小伙在中国娶到美国女人然后加入美籍

还行吧

不过也不羡慕,毕竟,有了二次元老婆后能RUN去二次元的我更厉害一点
OKEX_X 21-11-22

10

回复: 晶哥效率太高了,也怪我自己蠢

不如混入墙内粪蛆群,然后将计就计 ୧(๑•̀◡•́๑)૭
OKEX_X 21-11-21

3

回复: 谢谢宣传

洗脑越来越不用心了。。。

能否解释下啥叫“西方滤镜”

也罢,毕竟都是拿钱干活,能轻松地干完,没必要去自己找事..........
OKEX_X 21-11-21

-2
2

回复: 我擦 这种博主没被封吗

过于乳汁
OKEX_X 21-11-21

1

回复: 支国UFC

没分出胜负,看不过瘾啊
OKEX_X 21-11-20

7
1

回复: 请问怎么走出自闭

专业人生导师30年
OKEX_X 21-11-20

1

回复: 请问怎么走出自闭

把我弄过去,我辅导OP提升社交自信୧(๑•̀◡•́๑)૭
OKEX_X 21-11-20

2

回复: 这下彻底社死了,操你妈chonglangtv你他妈把我的生活都毁了

真是青春恋爱轻喜剧啊,真羡慕你们年轻人
OKEX_X 21-11-20

5

回复: 我抑郁症一年多,只有冲浪TV能让我笑出来了

长期来看,你需要润,加油吧,外面的空气真的很香甜

短期来看,你需要二次元
OKEX_X 21-11-20

1

回复: 刚才微博人多,哥不对。

”你们打我可以,但是别当着我粉丝的面打我嘛”
OKEX_X 21-11-20

2

回复: 【经典回顾】支那朋克

同步率爆表
OKEX_X 21-11-20

2

回复: 孩:芜湖起飞!乘风润北欧,我超,别拉我下来!

安然无恙?天选支子啊!
OKEX_X 21-11-19

4

回复: 美国空气就是香甜!

盲猜不如家乡
OKEX_X 21-11-19

6

回复: 这是充满恶意的搜索引擎吧

12000小时。。。。。确实是强人√
OKEX_X 21-11-18

7

回复: 每次看到支那人说辩证两个字就感觉恶心

我举几个:



批判:批你麻痹

民工兄弟:前嘴称兄道弟,后嘴低端人口(出自我们中学老师)

活雷锋:讲真,生活中我喜欢做些小好事,但是经常有人夸我“活雷锋”,瞬间反胃

绝对的自由:你只要认同自由,那么,“这个世界上没有绝对的自由......”诡辩且愚蠢

小资产阶级/小布尔乔亚:乔你妈逼蜘蛛傻屌

脱离实践:领导和长辈爱用,当然,去逛窑子倒确实扎根于人民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为入典支语,恶心、毫无逻辑、愚蠢、满满的洗脑式诡辩
OKEX_X 21-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