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回复: 工业geming,赢!

别的我看不懂,但是,区块链怎么第一的?
OKEX_X 21-11-18

1

回复: 典中典之暖心猴

就想知道:德牧和猴子打一架谁厉害?
OKEX_X 21-11-18

1

回复: 狂!提前怀念,大伙可以预测下这人的结局

血荐轩辕,后生可畏,勇气可嘉
OKEX_X 21-11-17

7

回复: “你雞巴誰啊”--被嫌棄的平子的一生

“不是朋友,胜似朋友”
OKEX_X 21-11-17

1

回复: 二刺猿 我劝你多看

过于粗糙,没有家乡的文化底蕴
OKEX_X 21-11-17

22

回复: 支乎也太他妈能冲了

请教一下选哪个选项可以使得世界线分叉?
OKEX_X 21-11-17

7

回复: 表示怕怕,杀气腾腾 (⊙o⊙)

哈哈哈,所以说鬼畜
OKEX_X 21-11-17

3

回复: 表示怕怕,杀气腾腾 (⊙o⊙)

面部表情过于生动
OKEX_X 21-11-17

2

回复: 一点小想法,能不能做一个专项赌博网站,每当中国外交部狗叫或者军车组团上街任人拍照的时候,开一个猜中国会不会打台湾的盘。动态赔率,赌博筹码为虚拟货币。

想法很好,但是手段不能靠赌博

看看能不能锚定一种必然明确和开战相关的大宗商品,基于此弄个金融衍生品,

当然区块链必然有新玩法,技术细节不太懂,问懂的老哥
OKEX_X 21-11-17

2

回复: 抓了!厲害了我的國??

国际主义绿绿 VS 民族主义绿绿
OKEX_X 21-11-17

2

回复: 不与家奴?缅甸学生的免费午餐援助

成果→(主战坦克)
OKEX_X 21-11-17

1

回复: 家人们,玩galgame入脑了怎么办

我的基本原则:一个名词的意思就是它的字面意思,具体说:用“二次元”这个词造一个不褒义也不贬义的句子,那么这就是二次元一词的“原意”



我不喜欢对名词重新定义,我认为这是对话语权的争夺策略,或者说,洗脑术的一种

我之所以强调这一点,是因为:我忠于我的价值观,我认为它经得起考验与思辨,所以我从来不屑于去用重新定义现有名词的方法争夺话语权



回到问题,简单地说,日常生活中接触到的日式动画和GAL那是肯定算的
OKEX_X 21-11-17

1

回复: 家人们,玩galgame入脑了怎么办

很有意思,先睡了,明天回复
OKEX_X 21-11-09

1

回复: 家人们,玩galgame入脑了怎么办

好的,准备睡了,最后一问:

1:我可否认为,你对爱情的定义是:相互性吸引与”紧密的依恋”的叠加?如果是,那么:A与B是兄妹关系,各自的生理特征(颜值、身材)都符合对方对异性的审美标准,但是,A与B各自都没有将关系定位为情侣的想法,也从未发生过亲密的身体接触,那么,这是否属于爱情

2 :这个“牺牲”与“代价”有特指吗?如是指时间?金钱?健康?快乐?还是生命?

3:可否认为,你认为宗教与毒品的“积极意义”是完全重合的 ?或者进一步说,宗教的意义=鸦片



明天继续回复,先睡了
OKEX_X 21-11-09

1

回复: 家人们,玩galgame入脑了怎么办

好的,明白了,我尝试总结一下:

你认为:

1.你认为爱情对于生殖繁衍是不必要的

2.显而易见,生殖繁衍对于人类文明的延续而言,是绝对必要的

如你所说,对于“绝对必要”的生殖繁衍,爱情是不必要的,而且,因为爱情客观上会大大增加人类“生殖繁衍”的时间成本,且人类个体很多时候都会因为爱情做出“不理性”的判断,那么,是否可以认为,爱情对于人类而言是不必要的,甚至是非常有害的 ?
OKEX_X 21-11-09

1

回复: 家人们,玩galgame入脑了怎么办

好的,继续:

1:这种“依恋”能被定义为爱情的条件是?(因为个体之间的“特殊而又紧密”的依恋有很多形式,比如母子,比如挚友)

2:确实,可能无法客观判断,但是,如果必须下结论呢?(比如判断一个现实中的朋友,是否为粪蛆)

3:恩,那么,“积极意义”和鸦片的关系是?或者说,是宗教非鸦片的部分发挥了积极意义,还是鸦片本身也有积极意义?
OKEX_X 21-11-09

1

回复: 家人们,玩galgame入脑了怎么办

好的,我尝试继续深入提问 ,请在内容表达准确的前提下尽快回答

既然如你所说,”爱情的本质只不过是强行在生殖繁衍上所强加的一道不必要的工序“,那么:

1:你认为对于“生殖繁衍”绝对必要的“工序”是什么?

2:你认为爱情是或者本应该是美好的吗?
OKEX_X 21-11-09

1

回复: 家人们,玩galgame入脑了怎么办

请畅所欲言,我对学术类问题的严肃答案极少进行道德判断
OKEX_X 21-11-09

1

回复: 家人们,玩galgame入脑了怎么办

看我楼下的问题
OKEX_X 21-11-09

1

回复: 家人们,玩galgame入脑了怎么办

尝试一下,做个检测,看下三观契合度,请尽量简洁严肃回答:

1:你认为爱情的本质是什么?

2:你认为如何判断一个人是否相信某种思想

3:你认为宗教是“人民精神的鸦片”吗?
OKEX_X 21-11-09

1

回复: 家人们,玩galgame入脑了怎么办

如果有兴趣与决心的话,建议先看完我本SUB内的发言,我本身就是这套思想体系的产物,我的发言大部分是搞笑的,涉及二次元的部分是严肃的,如果你能认同这样的“三观”且觉得有趣的话,可以具体讨论(这样做的目的仅仅在于,我认为只有经验的、情感的、感性的体验才可能成为锚,本能就反感的概念很难成为锚,所以说如果我的发言让你本能的不适了,那么说明我们现有的锚相差过远,这点短时间内是极难改变的,主动改变也是毫无意义的)
OKEX_X 21-11-09

1

回复: 家人们,玩galgame入脑了怎么办

修正一下,不是“通过二次元改变自己”,而是以二次元为价值观与哲学系统上的锚,以这个锚为根基,提炼事实,随后在此基础上建构自己的整个认知
OKEX_X 21-11-09

2

回复: 家人们,玩galgame入脑了怎么办

真心皈依二次元?真的愿意通过二次元改变自己的话,可以交流下(得有现实行动力,3分钟热度就算了,时间宝贵)
OKEX_X 21-11-09

4

回复: 操你妈,为什么有的人生下来就能靠脸吃饭,我生下来就要因为脸自卑啊?

没意思

三次元人和二次元人比(尤其是女生),全是丑逼

所以三次元人内部就别比什么颜值了,都是五十步笑百步,没什么比的意思

我现在已经实现把我对三次元人外貌图像处理的视觉参数全部转录为二次元的格式了,无论三次元里长啥样,转录之后都差别很小,和原生的二次元美少女相比都是丑逼

所以,不是你长得丑,而是你参展物的绝对值太低,转化参照物之后立马所有人和你一样丑
OKEX_X 21-11-09

4

回复: ccpunk2077

哈哈,有点意思



和我几年前的结论一致:区块链将成为人类21世纪实现民主自由的底层技术之一(经济结构与权力结构的去中心化,人民自组织社团权力的扩张,打破国家对货币的垄断以及突破国家对舆论及文化的审查,都是区块链大展拳脚的舞台)
OKEX_X 21-11-09

1

回复: 家人们,玩galgame入脑了怎么办

当真?可以参考我的发帖记录
OKEX_X 21-11-09

1

回复: 你们会痛恨自己出生在支那这片土地上吗?

若是如此,我是赞同的

但这样这句话在我看来就成了褒义句,这里显然大家都喜欢骂支共

所以我就按贬义的意思来理解了
OKEX_X 21-11-09

3

回复: 处男写黄文缺乏真实感的解决方法是不是只有亲自去嫖一次

唉。。。那咱就指导不了你了,既然生活连基本的素材都提供不了,那只能建议多去鉴赏一些相关的文艺作品,这样写出的东西虽然会被人骂抄袭,但总好过闭门造车,写出一堆厕纸
OKEX_X 21-11-09

2

回复: 处男写黄文缺乏真实感的解决方法是不是只有亲自去嫖一次

不如关注,很多活墙内不让整,这里可以慢慢发
OKEX_X 21-11-09

1

回复: 你们会痛恨自己出生在支那这片土地上吗?

更正一下,这个的矛头是对准二次元粪蛆等,先解决派系斗争,整合思想
OKEX_X 21-11-09

0

回复: 你们会痛恨自己出生在支那这片土地上吗?

檄文都想好了《对二次元虚无主义的批判》
OKEX_X 21-11-09

14

回复: 处男写黄文缺乏真实感的解决方法是不是只有亲自去嫖一次

真TM过于幼稚

OP根本不懂艺术创作的基本原理

比如,OP可以创作以苦主为视角展开的黄文,侧重描写青涩的处男在偷窥自己的黄毛基友后入自己女神时的那种,痛苦、心裂却又叠加着剧烈背德快感的内心体验,以及既想冲上前拯救女神,但是在生理上巨大快感地冲击下终于选择将手伸向牛子时的仿徨与矛盾的内心

这样的描写,怎么会不真实呢?
OKEX_X 21-11-09

9

回复: 梦见和喜欢的织女结婚了

发下后续



盲猜先甜后刀,高虐系剧情

参见《民工女友》
OKEX_X 21-11-09

55

回复: corridor crew 辱华了,bilibili盗视频的up终于不敢盗了。

支那的《知识产权保护法》好用,建议推广
OKEX_X 21-11-09

0

回复: 要武统就麻利点,等不及看蜘蛛填海+支爆了

问答题:所以麻花腾为什么今年那么着急推广WG ?
OKEX_X 21-11-09

8

回复: 厉害了我的国-----之基建狂魔的高铁站质量

放心,经权威部门检查,不影响使用,不存在安全问题,请广大网民坚持不信谣,不传谣
OKEX_X 21-11-09

1

回复: 你们会痛恨自己出生在支那这片土地上吗?

我一度非常绝望

但是,在最绝望的时候,真的被二次元治愈了,不仅给予了我信念,还给予了我勇气

毕竟,就像《转生成蜘蛛那又怎样》里说的那样,即使从家乡被转生到了一个黑暗的世界,而自己甚至成为了蜘蛛,但是只要坚守善良的人性,决不放弃自己的信念,勇敢地承受世界的恶意与苦难,并绝不放弃地斗争,那么,即使自己开局是蜘蛛,最后也一定能成为真正的人类

因为最重要的,是拥有一颗人心
OKEX_X 21-11-09

11

回复: 要武统就麻利点,等不及看蜘蛛填海+支爆了

支那人没文化真可怕,实际上是:

ED: 男性性功能障碍,简称阳萎

G: GCD

所以说,EDG今年夺冠 = GCD 今年全部要ED,懂了吗,蜘蛛们?
OKEX_X 21-11-09

3

回复: 敬事房一尊准备大清洗咯:有鸡巴的赶紧给咱家戴上鼠人之星

逛了不少墙内外社区,我只想说:不是每一滴牛奶都能叫冲浪



品味乳制品,还得靠冲浪TV √
OKEX_X 21-11-09

10

回复: 恋老嗨进

三次元真恶心
OKEX_X 21-11-09

8

回复: 国际型车祸现场,尴尬的笑容下,是小学生博士不屈的尊严和易碎的自信

有没有老哥知道,噗噗这么说,翻译怎么译回去比较能保住国格?
OKEX_X 21-11-09

17

回复: 国际型车祸现场,尴尬的笑容下,是小学生博士不屈的尊严和易碎的自信

建议加个“地”字,升级为:噗噗地释放了
OKEX_X 21-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