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浪友相信蜘蛛体育差 是真的因为基因比较差么?为啥你美土长的二代小黄人 也没啥体育天才

有道理。像花滑这种 不靠爆发力还特别艺术的玩意儿 小黄人就特别喜欢让自己孩子学 也是这个原因。

1

回复: 浪友相信蜘蛛体育差 是真的因为基因比较差么?为啥你美土长的二代小黄人 也没啥体育天才

北美华人还贼喜欢给孩子报芝语班 我是觉得屁用没有 你自己会说不就完了?

有这点时间不如让人多运动 芝语从生活中消失消失才能脱脂。

1

回复: 浪友相信蜘蛛体育差 是真的因为基因比较差么?为啥你美土长的二代小黄人 也没啥体育天才

是。但是白人按照人口比例,其实出的体育人才比北美亚裔还是高多了。尤其是白人在美足数量不少,而且冰球棒球里绝对统治。

1

回复: 年年歲歲花相似 歲歲年年人不同

你问问城里游行的有多少不是北京人不就完了吗?

1

回复: 懂家鄉歷史老嗨進來說說,這丁真嗎

古坟时代已经压根不是部落制 已经迈入初步小国阶段。

1

回复: 懂家鄉歷史老嗨進來說說,這丁真嗎

古文明又变部落了 改口真快啊 你日古文明从来都不是部落制的

1

回复: 懂家鄉歷史老嗨進來說說,這丁真嗎

纹身咋了?纹身跟部落有个几把关系

1

回复: 东百这个地方怎么这么枝?,欠图

我巴不得董柏男女互图

1

回复: 普京你妈必下地狱被十个哥萨克老汉轮流轰入永生轮回通县

你说清楚是啥哥萨克 西伯利亚哥萨克这种大帝鹰犬巴不得普京多图图乌克兰人 历史也就扎波罗热和顿河比较反贼一点 而顿河后裔现在基本都皇俄

1

回复: 恁支真是不配拥有人权

别天安门了,天安门那群人也都是老蜘蛛,下跪给解放军磕头呢

1

回复: 腊肉图芝的结果就是中国人口翻了一倍?那图了个几把啊?说实话我觉得汉地18省最理想的人口是6个亿。

康米国家人口都在负增长,就中国翻了1倍好吧。你看看真正的北朝鲜,这么多年人口增长过吗?

1

回复: 腊肉图芝的结果就是中国人口翻了一倍?那图了个几把啊?说实话我觉得汉地18省最理想的人口是6个亿。

实际效果而言就是远逊啊。图掉3000万,5年内就生回来了,全部木大。

1

回复: 腊肉图芝的结果就是中国人口翻了一倍?那图了个几把啊?说实话我觉得汉地18省最理想的人口是6个亿。

要真只有8亿内卷度还能下降不少。就现在这个社会就不可能只有8亿。8亿跟13亿差别还是相当大的。

1

回复: 腊肉图芝的结果就是中国人口翻了一倍?那图了个几把啊?说实话我觉得汉地18省最理想的人口是6个亿。

我也是这个观点。1945年人口大概5亿不到一点 其实也很理想了,日本人图纸高峰时期4亿多点,我又想了想觉得4亿算是理想值。

1

回复: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香港的繁荣,香港人不懂感恩

是。但最好的做法应依然是两文两语。

1

回复: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香港的繁荣,香港人不懂感恩

最早期中译本都是文言,后来开始出现用混白话的翻译体。但总体上跟粤语口语和粤语字没什么关系。

1

回复: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香港的繁荣,香港人不懂感恩

围村在港岛上也是存在的。何家就是外国人来了港岛,草了围村妇女批生的,但恶就恶在何家人祖先何东是围村妇女养大的,洋人草完批就走了。

1

回复: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香港的繁荣,香港人不懂感恩

生殖隔离的本质在于封关,而且围村和船民的直接后代就是香港那几个大家族。资本家和围村村民其实并不冲突啊。何家不就是船民的后代么?照样不妨碍他们在很长时间内依然华人自居用华文,甚至到了今天成了芝共舔狗。

1

回复: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香港的繁荣,香港人不懂感恩

楼主说的非常对。我再补充一点,除了香港的船民香港是没有什么原住民的,而第一批见到洋人的香港船民后代,就是香港那几大家族(比如何家)。但几大家族人口稀少,而且几大家族内部也日常使用汉文,何东之流自我认同依然脱不了华人。

更何况香港和广东一直是没有任何边境管控的,边境管控直到共产党上台之后才实施。那时候香港商人和工人阶层,很多家在国内,只是暂住香港来做生意。所以没有边境管控封关+逃港大潮,根本诞生不了香港民族。

1

回复: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香港的繁荣,香港人不懂感恩

台湾倒不是,台湾首先是被国民党逼出来的。但香港的确是,想想这么几十年,逃港那数十万人现在的后代有多少。

1

回复: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香港的繁荣,香港人不懂感恩

而且还有一点,本土南粤文化少是因为那时候大部分香港人都是芝麻商人,认同也是“汉人"这个民族集团。所以香港街上,除掉拉丁字母的所有文字,都是标准汉文,要不就是基于北方话的现代白话要不就是文言。

粤语字除了民间随便写写非正式的内容基本没人用,更别谈出现在媒体和论坛这种广泛交流的地方了。现在香港虽然媒体还是白话为主,但交流而言粤语字已经成了主流。以前根本不敢想。

1

回复: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香港的繁荣,香港人不懂感恩

香港不是还有苏浙小学 都是江南浙北还有上海这一带的人来开办的

1

回复: 回顾经典

先收收自个儿支味

1

回复: 为啥布里亚特人作为蒙古人 这么喜欢给俄爹卖命?俄乌战争上看到的黄俄基本都是这群人

但是小黄人有一定人口规模且愿意卖命的只有布里亚特人。雅库特人不算太积极,楚科奇和各种野人女真部落和乌拉尔部落都在拉雪橇,而且人口总共几万。

1

回复: 为啥布里亚特人作为蒙古人 这么喜欢给俄爹卖命?俄乌战争上看到的黄俄基本都是这群人

只是语言俄化而已。斯拉夫毛子看上鞑靼人哈萨克人 都不会看黄皮布里亚特人,所以布里亚特人都是族内通婚。

1

回复: 食雪汉之导演剪辑版

主要是只有bh8才叫糞喰漢

1

回复: 绷不住了,我求求你们维族能不能再来一次七五

左一我觉得也是回。桂枝的哈萨克普遍不太信教,虽然这人长得更加哈萨克。

1

回复: 1945年,在德国的苏联士兵

一看就蒙古。雅库特不长这样,大概率布里亚特人

1

回复: 1945年,在德国的苏联士兵

蒙古人本来就长这样

1

回复: 国民党真几把是共匪台湾党支部了是吧?

类似叫乌克兰彻底放弃克里米亚 一个道理。至于赞不赞成人各有志,我其实赞成。

1

回复: 食雪汉之导演剪辑版

没伸治没星矢没我修院算个几把食雪汉?

1

回复: 右翼分子在烧掉一本古兰经后,瑞典警察前往穆斯林社区时遭到极端攻击

亚美尼亚属实异端 图图可以理解 毕竟其余的基督教徒都看他们不爽 堪比东方犹太人

1

回复: 为什么伊朗电影能够屡次获得国际大奖?感觉比芝辣国获奖还多

前提是要能在国内拍。你国拍这种连开机都不现实。

1

回复: 带英又整活,小黄人最爱骗庇护身份了

糊涂族和涂溪族 俩名字都有涂 这还不得天天涂?

1

回复: 为什么伊朗电影能够屡次获得国际大奖?感觉比芝辣国获奖还多

因为伊朗电影拍的比你国有深度的多 而且伊朗政府在很多方面其实没有像你们想的一样 把片子严格审查 这些电影普遍是直接反应伊朗社会现实的

1

回复: 屠殺貓狗已經不是新聞,看看他們是怎麼對待嬰兒的

笑嘻了 那你去支持陈全国图少民好了

1

回复: 韓國人銳評Asian Boss和韓國慰安婦謊言

慰安妇当然存在 但问题是很多慰安妇的确是自愿的 无论朝鲜人还是日本人 而且中国慰安妇数量很少 蜘壬通常的命运是直接被图图了 进不了正规慰安所

1

回复: 为什么小黄人长得这么丑?有什么原因吗

而且藏人平均身高比北方汉人也要高 还有看得出来大吃饱对人身高影响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