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典中典之港友唱国歌

主要还得是欧洲人狂暴轰入 殖民的印度非洲都是什么瘠薄玩意儿 所以芝麻不被核平是不行滴

1

回复: 怎么回事:神韵进校园,法轮转起来?

汉族除了戏曲就没啥传统舞蹈,无论是滞拿xx艺术团还是神韵都是研究西方舞蹈之后现编的。

1
1

回复: 家乡的纸性很浓吗

泰国人爪哇人也有成系统的敬语,就是翻译梵文时候搞出来的,阿兹特克人也有非常复杂的敬语系统,是不是最后得出结论全世界都是支?

1

回复: 家乡的纸性很浓吗

藏语也有成体系的后缀敬语,藏人是不是也支?藏人就跟支国文化圈没半毛钱关系

1

回复: 家乡的纸性很浓吗

乐。你来说说日本有啥传统文化特别让你感到脂了?

1

回复: 受组织洗脑,送死不惧?

理论上建筑工人用得完,奴隶取之不尽用之不竭,这也就是为啥苏联基建相对靠谱得多的原因。

1

回复: 家乡的纸性很浓吗

日本创造出了假名搞了国风文化就脱脂脱了大半,别把你日传统想的这么滞。

明治维新最大的恶果是重拾芝麻典籍和集权制度,重新脂化,才搞出了现在这样的家乡。

1

回复: 家乡的纸性很浓吗

终身制本质是和高卒和专科毕业后集体雇佣一起结合的,而这个玩意儿其实是战后才开始流行起来。战前日本的雇佣是相当自由的

1

回复: 家乡的纸性很浓吗

恁佬把日本想的太悲观,说“日本靠自身孕育不出民主”完全就是扯淡。

1

回复: 受组织洗脑,送死不惧?

芝麻的人防设施都是个笑话 有一说一苏爹的人防修的真的好的离谱

哈尔科夫轰炸时候人防设施p事没有 里面活脱脱一个地下城市 干啥都能凑活着用 马里乌波尔的防空洞也保住了很多无辜市民的命 这也是为啥俄国完全打不下来的原因

要是桂枝挨炸我估计地下车库没一个能好的 躲在地下的蜘蛛全部被活活压死

1

回复: 看了下有小部分集美已经在呼吁退团了,是不是再下去真的要三退保平安了

中文圈子轮友普遍太魔怔 外国人伦友普遍没意识到中文教义到底是啥意思 只是抱着兴趣和强身健体放松身心 总体来说都不能处

1

回复: 看了下有小部分集美已经在呼吁退团了,是不是再下去真的要三退保平安了

别了 反贼集美(虽然绝对少数)绝对比反贼伦有能处。。。

1

回复: 看了下有小部分集美已经在呼吁退团了,是不是再下去真的要三退保平安了

理论上是的,但有人想搞的轰烈点,那我推荐三退网。

1

回复: 看了下有小部分集美已经在呼吁退团了,是不是再下去真的要三退保平安了

那肯定 但能想到退团就 肯定还有更小一部分人能想到退党 总体趋势总归是在稳中向好

1

回复: 看了下有小部分集美已经在呼吁退团了,是不是再下去真的要三退保平安了

微博搜索”退团“有惊喜 之前都是饭圈里大家撕逼的内容 现在热度越来越高 不少集美都在讨论如何退团

要我说不三退还真退不干净 建议集美们写公开信退团 嘻嘻

1

回复: 知友已经狂上天了,实属难绷

而且其实我觉得挺矛盾的,像辜家这种在南洋有一堆亲戚还有产业的台湾人也不少。我还知道个现在在舔支的台商祖上也是新加坡来的。不知道当时的南洋和菲律宾福建人是怎么看待台籍兵的。。。

1

回复: 知友已经狂上天了,实属难绷

最早去忠心给日本人当兵的其实还是原住民那几个族,比如阿美族就是兵力主要来源。那时候还有大批台湾人思想上没脱脂呢,最后战败前按照参军人数算跟朝鲜都没法比。朝鲜不少人是真喜欢给日本人当狗(毕竟历史上就一直在做狗)

1

回复: 大连坐运动来啦!

真没有,这个真别吹。

1

回复: 其实反贼最绝望的一年是2019年

克里米亚跟川普有个几把关系?你找观海去

1

回复: 法国大选结果即将出炉,三位候选人分别是曾自称毛主义者的绥靖派马克龙、俄国忠犬勒庞(极右),舔支毛粉梅朗雄(极左),你会PIKE谁?


一小时22分后,马克龙逃往美国,法国被土耳其改称:奶与蜜特别行政区,土耳其通讯社发表文章称,高卢人终于回归了奥斯曼大家庭


什么渎圣联盟再现

1

回复: 德国亲鹅车队被泼粪(真粪)

有一批伏尔加德国人 本来是叶卡捷琳娜叫他们来伏尔加开荒 后来这批就被苏联整回德国了

1

回复: 封锁阶段 我觉得最值得县中的地方其实是方舱医院 浪友们觉得呢?



就是这个理 烧不死也能熏死一大片 特别爽

1

回复: 封锁阶段 我觉得最值得县中的地方其实是方舱医院 浪友们觉得呢?

如果很难把整个方舱都献的话 我觉得献个运病人的巴士啥的回报率也还不错,一下就能整死二三十个。

1

回复: 封锁阶段 我觉得最值得县中的地方其实是方舱医院 浪友们觉得呢?

是的。多带点打火机直接全烧了,尤其是浦东高桥那个还在建,里面堆满了建筑杂物全是易燃物。感觉多点油助燃的话,能把整个方舱的人都献完

1

回复: 豆友能处


豆瓣一直这样啊,别忘了之前豆油还给抗疫文学加支那文学标签呢。最后狂到被领导小组进驻“剿匪”,估计也完了


混小组的瓣织女和打分的普遍不是一个物种 小组织女已经生态闭环了

1

回复: 对比俄畜,美军让全世界形成了对战争的刻板印象

还有让伊朗赢麻了 最关键的是本着民主精神和外交独立 还只能接受什叶派政府合法跟伊朗勾兑利益。。。还是给婊子立牌坊了。。

1

回复: “从今晚开始,夫妻必须分床睡,分开吃饭,不允许亲嘴,不允许搂抱。”

这位妓者 也就是爱丽丝苏 恁还是别在这儿吹了

恁爹在国内拿共党钱拿的可舒服呢 作为台湾代表给滞纳带学生讲台湾为何要统一

恁读普林斯顿和SAS的钱可都是恁爹舔芝麻高官整来的 有钱在这儿装李克忠不如把恁爹移交法办了吧

1

回复: 愿俄畜得到百倍报应

草 我好像忘了 你这么说的确可以符合 那还得是蒙古人留下的种牛逼

1

回复: 愿俄畜得到百倍报应

那是当然 毕竟本来乌克兰人本来就比俄国人更配得上斯拉夫正统

乌克兰中部方言比俄语存古得多 俄语号称自己斯拉夫正统 其实古斯拉夫语里的大量词汇全都丢光 还有一大堆突厥借词 血统上更不用说了。乌克兰才是真正东斯拉夫正统继承者。

1

回复: 愿俄畜得到百倍报应

基辅倒是历史上被图了无数次,真的惨。。。蒙古人波兰人白红混战纳粹 等等等等

1

回复: 愿俄畜得到百倍报应

蒙古野爹入侵的时候莫斯科都没建城 历史咋学的??

1
1

主题: 乌克兰现在全民发枪+强制征兵,战后能把枪收得回来么?

#魔怔傻狗
当然前提是乌克兰胜利啊,不过我觉得按照乌克兰原政府那个社会管控力很难把枪收回来。而且乌克兰失败的话那怕是下一个战后日本,占领区只能等着被大鹅挨家挨户逼着缴掉所有能伤人的武器了。。。

1

主题: 这下全都是2逼了

#心梗发布
https://i.redd.it/2l1yrl1l3nz81.jpg

1

主题: 这下朝鲜也科学抗疫了

#节目效果

1

主题: 达赖过世之后瓶子立新达赖 顶针会一转反贼吗?有点不敢想啊

#魔怔傻狗
还是马上转送集中营?有点不敢想了
顶真家里看得出来是虔诚的信徒,和当地藏族人一样天天去寺院,让喇嘛给自家命名,梦想去拉萨朝圣。这感觉达赖死了真得一转反革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