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在小红书微博看了一晚上定位美国的高华们的生活,看他们在农场喂羊驼、看他们在LA看比伯演出、看他们在大院里剪草送孩子上学,看他们沐浴在阳光里健康地笑......
鼠鼠就是这样的 否则为什么叫鼠鼠呢
Lincoin02202
22-04-14
回复: 家乡的纸性很浓吗
日本创造出了假名搞了国风文化就脱脂脱了大半,别把你日传统想的这么滞。
明治维新最大的恶果是重拾芝麻典籍和集权制度,重新脂化,才搞出了现在这样的家乡。
明治维新最大的恶果是重拾芝麻典籍和集权制度,重新脂化,才搞出了现在这样的家乡。
Lincoin02202
22-04-14
回复: 受组织洗脑,送死不惧?
芝麻的人防设施都是个笑话 有一说一苏爹的人防修的真的好的离谱
哈尔科夫轰炸时候人防设施p事没有 里面活脱脱一个地下城市 干啥都能凑活着用 马里乌波尔的防空洞也保住了很多无辜市民的命 这也是为啥俄国完全打不下来的原因
要是桂枝挨炸我估计地下车库没一个能好的 躲在地下的蜘蛛全部被活活压死
哈尔科夫轰炸时候人防设施p事没有 里面活脱脱一个地下城市 干啥都能凑活着用 马里乌波尔的防空洞也保住了很多无辜市民的命 这也是为啥俄国完全打不下来的原因
要是桂枝挨炸我估计地下车库没一个能好的 躲在地下的蜘蛛全部被活活压死
Lincoin02202
22-04-14
回复: 看了下有小部分集美已经在呼吁退团了,是不是再下去真的要三退保平安了
中文圈子轮友普遍太魔怔 外国人伦友普遍没意识到中文教义到底是啥意思 只是抱着兴趣和强身健体放松身心 总体来说都不能处
Lincoin02202
22-04-14
回复: 看了下有小部分集美已经在呼吁退团了,是不是再下去真的要三退保平安了
那肯定 但能想到退团就 肯定还有更小一部分人能想到退党 总体趋势总归是在稳中向好
Lincoin02202
22-04-14
回复: 看了下有小部分集美已经在呼吁退团了,是不是再下去真的要三退保平安了
微博搜索”退团“有惊喜 之前都是饭圈里大家撕逼的内容 现在热度越来越高 不少集美都在讨论如何退团
要我说不三退还真退不干净 建议集美们写公开信退团 嘻嘻
要我说不三退还真退不干净 建议集美们写公开信退团 嘻嘻
Lincoin02202
22-04-14
回复: 知友已经狂上天了,实属难绷
而且其实我觉得挺矛盾的,像辜家这种在南洋有一堆亲戚还有产业的台湾人也不少。我还知道个现在在舔支的台商祖上也是新加坡来的。不知道当时的南洋和菲律宾福建人是怎么看待台籍兵的。。。
Lincoin02202
22-04-13
回复: 知友已经狂上天了,实属难绷
最早去忠心给日本人当兵的其实还是原住民那几个族,比如阿美族就是兵力主要来源。那时候还有大批台湾人思想上没脱脂呢,最后战败前按照参军人数算跟朝鲜都没法比。朝鲜不少人是真喜欢给日本人当狗(毕竟历史上就一直在做狗)
Lincoin02202
22-04-13
回复: 法国大选结果即将出炉,三位候选人分别是曾自称毛主义者的绥靖派马克龙、俄国忠犬勒庞(极右),舔支毛粉梅朗雄(极左),你会PIKE谁?
一小时22分后,马克龙逃往美国,法国被土耳其改称:奶与蜜特别行政区,土耳其通讯社发表文章称,高卢人终于回归了奥斯曼大家庭
什么渎圣联盟再现
Lincoin02202
22-04-12
回复: 封锁阶段 我觉得最值得县中的地方其实是方舱医院 浪友们觉得呢?
如果很难把整个方舱都献的话 我觉得献个运病人的巴士啥的回报率也还不错,一下就能整死二三十个。
Lincoin02202
22-04-12
回复: 封锁阶段 我觉得最值得县中的地方其实是方舱医院 浪友们觉得呢?
是的。多带点打火机直接全烧了,尤其是浦东高桥那个还在建,里面堆满了建筑杂物全是易燃物。感觉多点油助燃的话,能把整个方舱的人都献完
Lincoin02202
22-04-12
回复: 豆友能处
豆瓣一直这样啊,别忘了之前豆油还给抗疫文学加支那文学标签呢。最后狂到被领导小组进驻“剿匪”,估计也完了
混小组的瓣织女和打分的普遍不是一个物种 小组织女已经生态闭环了
Lincoin02202
22-04-10
回复: 对比俄畜,美军让全世界形成了对战争的刻板印象
还有让伊朗赢麻了 最关键的是本着民主精神和外交独立 还只能接受什叶派政府合法跟伊朗勾兑利益。。。还是给婊子立牌坊了。。
Lincoin02202
22-04-08
回复: “从今晚开始,夫妻必须分床睡,分开吃饭,不允许亲嘴,不允许搂抱。”
这位妓者 也就是爱丽丝苏 恁还是别在这儿吹了
恁爹在国内拿共党钱拿的可舒服呢 作为台湾代表给滞纳带学生讲台湾为何要统一
恁读普林斯顿和SAS的钱可都是恁爹舔芝麻高官整来的 有钱在这儿装李克忠不如把恁爹移交法办了吧
恁爹在国内拿共党钱拿的可舒服呢 作为台湾代表给滞纳带学生讲台湾为何要统一
恁读普林斯顿和SAS的钱可都是恁爹舔芝麻高官整来的 有钱在这儿装李克忠不如把恁爹移交法办了吧
Lincoin02202
22-04-07
回复: 愿俄畜得到百倍报应
那是当然 毕竟本来乌克兰人本来就比俄国人更配得上斯拉夫正统
乌克兰中部方言比俄语存古得多 俄语号称自己斯拉夫正统 其实古斯拉夫语里的大量词汇全都丢光 还有一大堆突厥借词 血统上更不用说了。乌克兰才是真正东斯拉夫正统继承者。
乌克兰中部方言比俄语存古得多 俄语号称自己斯拉夫正统 其实古斯拉夫语里的大量词汇全都丢光 还有一大堆突厥借词 血统上更不用说了。乌克兰才是真正东斯拉夫正统继承者。
Lincoin02202
22-04-07
主题: 乌克兰现在全民发枪+强制征兵,战后能把枪收得回来么?
#魔怔傻狗
当然前提是乌克兰胜利啊,不过我觉得按照乌克兰原政府那个社会管控力很难把枪收回来。而且乌克兰失败的话那怕是下一个战后日本,占领区只能等着被大鹅挨家挨户逼着缴掉所有能伤人的武器了。。。
当然前提是乌克兰胜利啊,不过我觉得按照乌克兰原政府那个社会管控力很难把枪收回来。而且乌克兰失败的话那怕是下一个战后日本,占领区只能等着被大鹅挨家挨户逼着缴掉所有能伤人的武器了。。。
Lincoin02202
22-05-28
主题: 达赖过世之后瓶子立新达赖 顶针会一转反贼吗?有点不敢想啊
#魔怔傻狗
还是马上转送集中营?有点不敢想了
顶真家里看得出来是虔诚的信徒,和当地藏族人一样天天去寺院,让喇嘛给自家命名,梦想去拉萨朝圣。这感觉达赖死了真得一转反革命啊
还是马上转送集中营?有点不敢想了
顶真家里看得出来是虔诚的信徒,和当地藏族人一样天天去寺院,让喇嘛给自家命名,梦想去拉萨朝圣。这感觉达赖死了真得一转反革命啊
Lincoin02202
22-05-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