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为什么小黄人长得这么丑?有什么原因吗

1987年的一篇论文说那时候藏人平均就有169(男性)同期的调查里蜘男平均身高163

1

回复: 为什么小黄人长得这么丑?有什么原因吗

最帅还得藏民,平均颜值是真滴高。丁真那种高挺鼻子大眼睛 眯眯眼农耕小黄人永远长不出来。

1

回复: 屠殺貓狗已經不是新聞,看看他們是怎麼對待嬰兒的

笑嘻了 白彦虎图蜘蛛时候你野爹在哪儿呢

1

回复: 【减速派】鹅军士兵 在基辅近郊占领的小学黑板上 写下长篇道歉书

炸个鸡巴 人家妓者亲自进去全程第一视角拍的 还假新闻

1

回复: 屠殺貓狗已經不是新聞,看看他們是怎麼對待嬰兒的

几把都笑爆了 地位不如黑哥哥的黄汉还自豪了是吧

1

回复: 朝鲜味儿收收

你叫平子脱稿他就会十里山路不换肩 满脸喷粪

1

回复: 朝鲜味儿收收

三胖脱稿了能讲,平子脱稿了只能“看看小本本儿" 高下立判

1

回复: 【减速派】鹅军士兵 在基辅近郊占领的小学黑板上 写下长篇道歉书

我俄文也才刚学没多久啊 只看得懂部分 上面第一行就说的是 孩子们对不起

1

回复: 红迪家乡友人又乳化了

主要是会说流利日文的白人基本都是当地长大的 我看过好几个 日文说是全世界第二难语言 没人敢说第一

1

回复: 背后的字说明了一切,建议入典

别看人姓蔡 人家标准外省人 确实是滞台支的后代

1

回复: 【减速派】鹅军士兵 在基辅近郊占领的小学黑板上 写下长篇道歉书

一定是乌克兰人抹黑。连炸自己楼自己火车站都干得出来,写小作文怎么会干不出来呢。

1

回复: 【减速派】鹅军士兵 在基辅近郊占领的小学黑板上 写下长篇道歉书

大致意思就是 为占据学校诚恳道歉 千万不要重复犯下大人们现在犯下的罪 希望和平能够重新到来

1

回复: 顺便改了支名 脱脂路上更进一步

这个还能改?你改成英文了?要是我的话我觉得我会改个日文

1

回复: 朝鲜味儿收收

三胖没豚化时候还挺能看的 平子年轻时候也是个猪

1

回复: 美爹往这一站我就感觉民国回来了

但是台湾岛旗那个绿岛设计上来看有点突兀,我觉得还是把岛抽象化会比较好。像乌克兰第聂伯河畔的天空和原野来设计国旗那样。

1

回复: 这里面有反贼吗

没有没有没有

通过!

1

回复: 俄爹官媒宣布“莫斯科”号沉没

顺便把瓦良格号也打了吧

1
1

回复: 太支了 廊坊白卫兵拷打奴性紫蜡烛

蜘仁真的是他妈四肢长着都不知道干嘛的 明明有手有脚却连打人都不敢 不如把四肢砍了做成人彘吧

1

回复: 太支了 廊坊白卫兵拷打奴性紫蜡烛

真特么看见就来气 要是华夏大地上的蜘蛛全变成戚夫人就好了

1

回复: 太支了 廊坊白卫兵拷打奴性紫蜡烛

芝麻壬真的是他妈四肢长着都不知道干嘛的 不如把四肢看了做成人彘吧

1

回复: 面对平子的暴政,维人敢于勇武对抗黑皮还会对着汉人献忠。藏人的抗争方式却永远是自焚,跟上海蜘蛛被隔离到绝望之后只会跳楼自杀差不多,是不是说明藏人其实比维人费拉?

如果要这么说的话我觉得叶尔羌汗国和察合台汗国 也不能算所谓征服者啊 你要知道回部王的血脉本质也是这群蒙兀尔人

1
1

回复: 和隔壁高校毕业进街道办对比?

上海话黄王同音同调 没区别

1

回复: 俄爹连年征战,从上世纪开始就女多男少,一个男人要照顾一个村的寡妇,导致俄男被宠坏了,天天就喝Vodka,女人赚钱

俄爹现在上前送死的不少雅库特人布里亚特人 这是真正的黄俄 估计再打下去就直接灭族了

1

回复: 为什么香港政府还可以选择共存?

我相信如果真整成上海这样 港友还能够复刻一次2019 这对于林郑匪帮而言就是最大的问题

1

回复: 笑嘻了,哈友真颜色革命了嗷

所以说之前为啥要拉这么多新疆哈萨克族去北边啊。但这下芝麻又把哈萨克人关集中营了,否则估计哈族人得全跑了。

1

回复: 笑嘻了,哈友真颜色革命了嗷

而且现在吉国民族主义已经彻底魔怔了,已经变成苏维埃以前所有的传统文化都是最优秀的这种。现在吉国乡下最流行的结婚方式是“抢婚”,就是去另一个村直接把1516的新娘子抢上马(或者车)然后带回自己家,吉尔吉斯人觉得这个是民族传统非常骄傲。

1

回复: 不吃3餐以控制大便 有點難繃了

这下要突开沼气池满脸喷粪了

1

回复: 没有坦克我很失望

这还得很久,实际上物资不缺乏的,只是恶意不分配而已。尤其是他们能得到最优先的供应。

1

回复: 没有坦克我很失望

这不张江嘛,上等人的地儿。

1

回复: 没有坦克我很失望

无限的。警哥从来没有缺过物资,毕竟他们就是管物资的

1

回复: 没有坦克我很失望

这要辟下谣。乌友能14年干跑亚努科维奇就是因为解体后枪支泛滥,手上有枪的一大堆,否则你以为怎么抗议能死100多人的?否则为啥能搞得了全民发枪?

没枪的结果参考白俄,卢卡申科上台之后整治治安把枪都收没了,结局就是白俄抗议的全部被抓紧牢里关着了。

1

回复: 笑嘻了,哈友真颜色革命了嗷

哈友被俄化太严重了而且国内俄族太多,排不了。哈族和俄族又是一眼就能看出来,又不像俄族人混在乌克兰人,外表上看不出来,如果是基辅的俄族会说乌语,那更认不出来了。

1

回复: 笑嘻了,哈友真颜色革命了嗷

高加索虽然被清洗了无数遍,但是大吃饱情况还凑和,阿塞拜疆人在大吃饱期间(1929-1937)人口涨了28%,亚美尼亚也有25%比俄爹同期(21%)涨的还多。像哈萨克是少了40%,乌克兰少了近20%。看得出来慈父对高加索下手还是比较仁慈的。

1

回复: 古德古德,

这是在乳蜘蛛呢 这还看不出来

1

回复: 恭喜集美们炒作成功

习近平就是爱玩

1

回复: 保持克制的警察

非常典型的黑皮逻辑

1

回复: 面对平子的暴政,维人敢于勇武对抗黑皮还会对着汉人献忠。藏人的抗争方式却永远是自焚,跟上海蜘蛛被隔离到绝望之后只会跳楼自杀差不多,是不是说明藏人其实比维人费拉?

红个屁,就南疆小朋友那平均中文水平怎么可能红??别把乌鲁木齐当成普遍现象。你看放出来的什么“我是中国人我骄傲”那种视频里,新疆小朋友中文是真的基本不会说。中文差就很难被你党洗脑,因为维文自身翻译党八股的能力是很差的。

1

回复: 面对平子的暴政,维人敢于勇武对抗黑皮还会对着汉人献忠。藏人的抗争方式却永远是自焚,跟上海蜘蛛被隔离到绝望之后只会跳楼自杀差不多,是不是说明藏人其实比维人费拉?

为了宗教信仰献身的话不如选择自爆而不是自焚。维族人开吉普上天安门广场碾人,在南疆搞过自杀式袭击,火车站大刀砍头,很显然震撼程度远高于自焚,而且这么做何尝不是为了宗教和民族自由献身?他们都付出了生命。

1

回复: 典中典之港友唱国歌

加澳新主体都是大英帝国的英格兰人和苏格兰人直接来的 而且澳新开发都非常晚

美国主要移民来源地是西德和爱尔兰 而且独立的时候澳洲和新西兰 甚至还没有建立欧洲人定居点 所以美国和其他三个英联邦国家还有区别 这就是为什么我避免直接用英国而是用欧洲的原因

1

回复: 经典回顾之短信轰炸

草这包子身份证号 感觉我背的比我妈的都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