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面对平子的暴政,维人敢于勇武对抗黑皮还会对着汉人献忠。藏人的抗争方式却永远是自焚,跟上海蜘蛛被隔离到绝望之后只会跳楼自杀差不多,是不是说明藏人其实比维人费拉?

回复:

红个屁,就南疆小朋友那平均中文水平怎么可能红??别把乌鲁木齐当成普遍现象。你看放出来的什么“我是中国人我骄傲”那种视频里,新疆小朋友中文是真的基本不会说。中文差就很难被你党洗脑,因为维文自身翻译党八股的能力是很差的。
Lincoin02202 22-04-1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新疆集中营的人,都快不会说维语了。
更多...
评论
22-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