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面对平子的暴政,维人敢于勇武对抗黑皮还会对着汉人献忠。藏人的抗争方式却永远是自焚,跟上海蜘蛛被隔离到绝望之后只会跳楼自杀差不多,是不是说明藏人其实比维人费拉?

#破事氵
如题。看到最近又有几个藏人自焚有感,尤其是那个是著名歌手才旺罗布,参加过中国好声音的那个。

感觉自焚这玩意儿毫无意义啊,跟跳楼自杀前痛骂刑平有什么区别?有这点时间不去用汽油多献几个汉族人?
Lincoin02202 22-04-1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從歷史上看,維吾爾人比藏人要費拉得多。藏人1950年以前一直是封建自由,而維吾爾人從有了"維吾爾"這個稱呼以後就一直是被征服者,但是比起漢人費拉程度較輕,沒有被編戶齊民。
更多...
评论
22-04-16
1
314事件了解一下,08抢夺火炬事件了解一下,因为这两件事有碍国际观瞻,所以后来都是自残式抗议了
更多...
评论
22-04-16
1
那是因为达赖尊者的劝阻,让他们不要暴力,你可以去墙外找找资料

如果达赖不在了,就不一样了
更多...
评论
22-04-16
1
自焚可比跳楼牛逼多了,痛苦程度就不是一个级别的,你拿打火机烧一根手指试试。还有就是自焚含义宗教信仰成分,容易被解读为为了信仰而自杀
更多...
评论
22-04-16
1
之所以会出现自焚和献忠的区别应该和宗教信仰有关系吧
更多...
评论
22-04-16
1
跑印度参军在边境砸党卫兵小车的是藏友,跑纽约当警察收集海外异见人士名单卖给咱党的也是藏友,请为你喜欢的藏友转身
更多...
评论
22-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