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平子的暴政,维人敢于勇武对抗黑皮还会对着汉人献忠。藏人的抗争方式却永远是自焚,跟上海蜘蛛被隔离到绝望之后只会跳楼自杀差不多,是不是说明藏人其实比维人费拉?
Lincoin02202 22-04-14
Lincoin02202 22-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