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高效率图芝正式开始 太刺激了

至少封到明年了好吧 亚洲杯都没了

1

回复: 高效率图芝正式开始 太刺激了

全名就叫这个 一字不差

1

回复: 高效率图芝正式开始 太刺激了

笑死 那更帅了

1

回复: 高效率图芝正式开始 太刺激了

图纸这么简单的事还用得着浪人教?太小看瓶子了!

1

回复: 高效率图芝正式开始 太刺激了

731就是防疫给水部 成了

1

回复: 高效率图芝正式开始 太刺激了

很多人已经目睹已经有麻雀啥的死在地上了 之前在街上晃的流浪猫估计也得没一大片

1

回复: 高效率图芝正式开始 太刺激了

京哥有本事跨国抓我呀

1

回复: 高效率图芝正式开始 太刺激了

评论区没了转发还在

1

回复: 高效率图芝正式开始 太刺激了

不图芝能叫芝多玛嘛

1

回复: 高效率图芝正式开始 太刺激了

想了想 自己屯一大堆水 然后往水箱里狂扔大剂量消毒片 还真的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献忠

1

回复: 什麼大國自信

我说的是那种自拍老蜘蛛的头像啊 这种人一点不少而且人均弱智

1

回复: 什麼大國自信

快手是真的傻 没办法的

1

回复: 什麼大國自信

你国基础教育就小学水平啊 要理解小学生们的同质层 比如小学生主席就是这些畜生的代表

1

回复: 什麼大國自信

衣逼基本盘就是这样的,所以幻想普选就能换人的歇歇吧,芝多玛的衣逼就是全世界最劣等的种族

1

回复: 如果黑皮要直接撬锁(前提现代版防盗门),有没有办法让他们进不来?

正常人家里哪儿来的砖啊 除非把自家砖墙敲了

1

回复: 做边检员有什么门槛吗?

你可以问帅逼啊 他现在就在做大白目睹别人撬锁呢

1

回复: 如果黑皮要直接撬锁(前提现代版防盗门),有没有办法让他们进不来?

正常人家里要是有电焊 早都能拿来当凶器了好吧

1

回复: 如果黑皮要直接撬锁(前提现代版防盗门),有没有办法让他们进不来?

我看杨浦那种老小区看着但看着挺新的门 不少还是直接被顶变形了 是不是说明太劣质啊

1

回复: 如果黑皮要直接撬锁(前提现代版防盗门),有没有办法让他们进不来?

这时候突出家里有那种锋利凶器的好处了,我记得我家当时10多年前搞了个南疆英吉沙维友们整的匕首,看着应该还能用。那时候他们还随便卖刀来着

1

回复: 如果黑皮要直接撬锁(前提现代版防盗门),有没有办法让他们进不来?

缺乏让他们一击就能全下地狱的玩意儿啊 除了浓硫酸我还没想到 而且这玩意儿肯定会把自己弄伤

1

回复: 各位包蜜们,咱伟大领袖平平为什么不会上网啊

他这个年纪会上网的本来就是绝对少数 更何况他还真的是弱智

1

回复: 笑嘻了,警方称哈尔滨死者是自己放火

这下知道为啥李洪志也是咱东百银了8

1

回复: 达赖过世之后瓶子立新达赖 顶针会一转反贼吗?有点不敢想啊

班禅亲中是果不是因 结果就是和达赖权斗失败 只能润内地 而且13世不但因为英军入侵而长居过内地 还和布里亚特的俄国匪碟曾经是好友 也不能说他开始就亲英

1

回复: 达赖过世之后瓶子立新达赖 顶针会一转反贼吗?有点不敢想啊

一般这种一句支语不会的都比较虔诚 毕竟身边人都虔诚 住成都讲支语的那种 不信的挺多

1

回复: 乌克兰妈妈受伤了?

会不会语文?跟我念:颐使气指

1

回复: 哦哦哦哦

这下波兰第一共和国了

1

回复: 达赖死后,如果平子宣布兼任新达赖,会怎样?

任何一任达赖在藏友心里都是最神圣的,当然尤其是5世13世14世这三位,都是图博特民族的象征,六世则是图博特人的文化象征。达赖死了藏友真的会比金家人死了还难过的。

1

回复: 达赖死后,如果平子宣布兼任新达赖,会怎样?

有。甚至你在快手上能看见会汉文的藏友怒喷汉族人不尊重达赖。有汉族人科普仓央嘉措说他风流成性,然后被一堆藏友怒喷了

1

回复: 分享一个重量级反支先锋----谁说学理工科不能反支

他在天津读的小学,对他来说早就体验过小做题家生活了,还是老邓开恩他们才能润香港再润美国。

1

回复: 分享一个重量级反支先锋----谁说学理工科不能反支

他这条路本来也是标准做题家啊 反支是为了报家仇而已

1

回复: 哦哦哦哦

先知的名字 所以姓馬 馬步芳不就是這樣 他還和國軍去了台灣呢

1

回复: 哦哦哦哦

马克龙刚才还在舔俄呢 发国人是真不能处 仨总统候选都是什么几把神触

1

回复: 来看看A➗喜欢的这几个贵物

真寻都比a畜好看多了

1

回复: 为众人抱薪者,不可使其冻毙于风雪

完全没有,还得多封多图

1

回复: 感觉乌友比老美可能普遍来说能处多了

只有大鹅喜欢图好吧 别他妈捆绑所有斯拉夫 鹅是斯拉夫里最不斯拉夫的

1

回复: 为啥蜘蛛内宣又开始对着韦东奕高潮了?

他的神话也大部分是吹他奥赛的 当然数学不做题也就不叫数学 也不能怪他了

1

回复: 为啥蜘蛛内宣又开始对着韦东奕高潮了?

做题家智商升级版而已 别多吹

1

回复: 感觉乌友比老美可能普遍来说能处多了

亚速营那群支援香港的还就是这么想的 解救了香港就能帮助芝麻人脱共

1

回复: 感觉乌友比老美可能普遍来说能处多了

但是泽连斯基的政见总体还是很普通的中间派 并不是什么进步左

1

回复: 感觉乌友比老美可能普遍来说能处多了

大吃饱体验了无数次 切肤之痛

1

回复: 感觉乌友比老美可能普遍来说能处多了

乌友第一反应还真不是图芝 当然主要原因还是因为没空 也没想到当地芝麻小刘能这么恶心。

否则特么的芝麻留学生干的那些事 换个地方早被人揍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