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我是如何转化我的粉红室友的

贱畜不配本鼠冒险教化

17

回复: 西朝鲜基层权蛆

支式幽默

1

回复: 一个男人的誓言。Slava ukraini.

君子復仇,從早到晚

1

回复: 河南集美收到礼物,看吐了

操不到都舔,天价彩礼活几把该

1

回复: 小黄人裸衣战贵命

小姑娘哭的真可怜,快来让叔叔疼爱一下

1

回复: 心脏现在疼得不行

建议多读?选

1

回复: 鼠ciety

笑着笑着就不争气地哭了出来

67

回复: 这是真的吗?老毛不是在长征的时候还有烧鸡吃的吗?

假设所演全部符合事实,那也只意味着官老爷发善心给狗施舍,并不改变奴才的事实

1

回复: 有没有因为武肺而对世界其他国家心怀愧疚的?

滞纳人支持ccp,那么ccp做的一切滞纳人都有一份,愧疚是正常人应有的,但是ccp的崛起又与世界鼠目寸光、疯狂绥靖脱不了干系,总之就是抵消了,一起灭亡才是最好的

1

回复: 真给你年薪50万让你舔共反美做粉红,你不干?

选择因其艰难,所以正确的决定才显得珍贵。

参与害人只需要一句话,一条帖子,一个念头

7

回复: 值得同情吗?不值得。里面有多少人曾经喊过武统台湾、出征过外国选手、嘲讽过欧美自由民主?

看把植株吓的,还“阳性的等死”,我倒希望阳性的都能死一死,可惜包子病毒太弱鸡

22

回复: 你們還不快點生

没活路就开杀,到时候直播给家人们

1

回复: 看到大家捐款乌克兰的热情,到将来美军和盟友登陆支那的时候还不得捐疯了

真有那时候留点生活费剩下全捐了,人生中最光辉的时刻

1

回复: 听说中国以后不允许二次元游戏过审,我真是哭死。

目前的构思还无聊到不值得玩,毕竟一方面想写实没法不无聊,另一方面又希望会有趣味。真做出来大概会免费完全公开,本鼠是被墙内各种资源必须注册、登录、收费搞得十分反感了。

1

回复: 有没有家人和本鼠一样,转码后知后觉,看着比自己更懂的编译器黯然神伤,想搞搞游戏又看到好的大制作的介绍,明白纵使穷极一生也是与皓月争辉,不过聊以自慰。刑平又360°全面打压,把本就狗屎的市场环境锤成屎汤,再疯狂发酵。

嫖以前觉得透过就无憾,经历过才发现情感的缺失是永远的痛。

只是希望人生不是一场空,什么都好,一段好的感情就足够,但在醒悟这块土地的人不可接触后,就只能向内求取。

1

回复: 听说中国以后不允许二次元游戏过审,我真是哭死。

不是,本鼠想模拟鼠人生活,算是自我表达的一部分。至于二次元,即使想做也得先搞个老婆模型

1

回复: 家人们,甜甜圈做好了,快来吃吧

基础的都先学一学,因为在尝试自制游戏时本鼠意识到完全不懂建模根本不行,至于最顶的大型游戏,个人或小团队能力逆天也做不出来,只能找合适的定位了。

本鼠不懂最前沿的技术,但看着牛逼的作品,总感觉大概到技术革命的时候了,基本也就是人家造火箭,俺琢磨幼儿玩具,饿不死就行。

1

回复: 吃牛牛啊嗯

太可爱了 本鼠一想到永远也得不到就想原地往生

1

回复: 家人们,甜甜圈做好了,快来吃吧

照抄教程的,自己做又不会了

1

回复: 听说中国以后不允许二次元游戏过审,我真是哭死。

和本鼠一样学习建模、自制游戏就好了

1

回复: 家人们,甜甜圈做好了,快来吃吧

过几天就试着捏鸡巴 网上的模型都不捏生殖器 气死本鼠了

4

回复: 内地勇士,佩服

人 站到太直 正好 跪人 又截断脊骨打造神

2

回复: 兄弟们 你们怎么看

本鼠不相信

8

回复: 俺寻思这玩具也妹人要啊

王小波:中年妇女在中国是一种自然灾害,这倒不是因为她们不好看,而是她们故意要恶心人。

1

回复: 推特看到的一条推文觉得蛮有意思的

这世界就是赢的人会一直赢,天龙人、党都会永远胜利,只要没有外界直接干预,大概要扔核弹那种。

人家搞完钱回美国背后有强大的祖国,谁又能如何?

1

回复: 李莹亲叔叔的申请书。转起来!

继续闹要被全族灭口咯

1

回复: 你晚熟吗?

自我吹嘘是有害的

1

回复: 袜子放我嘴里?

来拥抱着我 从我脚尖亲我 灵魂逐寸向着洪水跌堕

1

回复: 牺牲有点大

阿凡达

2

回复: 俄爹来打脸了

富士达

1

回复: 太厉害了家人们 本鼠好想学,这样就可以自己给自己做老婆了

你想啊 自己做模型 颜色 尺寸天天换,再整点脚本陪自己玩耍,美死了

1

回复: 死妈精苏共趣论集体的力量

只要稍有长跑经历就会知道,这种说法是错误的。影响圈数的有两个因素:1、身体素质决定疼痛阈值.2、心肺功能决定单次上限。即使慢跑拼到最后也是极限运动,意志能影响的只有身体发出警告的时候。

1

回复: 我说这里的人都不正常还有人不乐意了,又不是在攻击谁。相信大家都看得到正常世界的人是什么样的,而我们,无论不同个体具体状况如何,都不可避免拥有着不可磨灭的烙印,最常见的就是思维模式,顶天才+幸运的人想要转变都很不容易。

很多人好像误会了我的立场,我说的不正常是和自由世界比的,不是和国内粉蛆、岁静。毋宁说我只是在做自我分析,我老觉得台湾、日本、美国、欧洲之类地方的人都好好,但是自己做不到

1

回复: 对不起,实在没地说话了,倾诉一下。

网络与现实同样不可靠,浪人鱼龙混杂,除了置身事外吹牛打屁这里绝非善地。

看你这么鼠大概蝈蝻,去嫖一哈,有利于身心健康。

1

回复: 麻了,视奸了一下隔壁太监区,发现好多体制内的人, 搞军工和搞通信半导体之类高科技技术人员,国外大公司员工,最差也是名牌大学学生。说起话来引经据典逻辑清晰,一堆行业内幕 。

世事艰难,最终的反抗只能沦为心证。

以鼠人的立场来说,把所有人都拉下水是很有必要的,吃支那红利多的人没有不坏的。

1

回复: 用勺子挖运河更能创造就业

嚣张什么?有种加入中国国籍再说这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