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互联网最可恶的是,让失败者和成功者共聚一堂,失败则全部失败,成功则永远成功。操他妈的,好想杀人,可是杀人又会让贱畜受益

知道自己在干什么说明有理性,是高等动物,不知道的就不算人,一边害人一边感动的贱畜全该死

1

回复: 互联网最可恶的是,让失败者和成功者共聚一堂,失败则全部失败,成功则永远成功。操他妈的,好想杀人,可是杀人又会让贱畜受益

非也,普通人最可恨。官员为恶至少算是自私,动机总是明白合理的,普通人则贱畜一样,连自己在干什么都不明白,最为该死

21

回复: 大卡车就地隔离

弱智到无以复加

1

回复: 如果有一个模拟浪人革命成功,主角抽身离去,然后历史循环重新腐化,主角被追杀,然后无情劈砍曾经的战友的动漫或游戏什么的,会不会很有意思?

话太多了不够酷,古龙风比较好。

——你想好了?

——(沉默)

——(轻笑)好吧!(噌\~拔刀出鞘,噗嗤,颈动脉鲜血狂喷)

(对着尸体拍照并发贴询问:家人们,帅吧!)

1

回复: 如果有一个模拟浪人革命成功,主角抽身离去,然后历史循环重新腐化,主角被追杀,然后无情劈砍曾经的战友的动漫或游戏什么的,会不会很有意思?

可是看着熟悉的面孔、凝视对方的眼睛(甚至是曾性命相托的战友),然后一刀斩首,画面很酷有木有

1

回复: 我朋友圈上海人一点负面消息都没发

沉默就是支持,就是该死,开香槟就完事了

1

回复: 想起六四纪录片中柴玲被骂的最惨的一段话,30年后的现在看来简直就是浪人的鼻祖

如果当时的运动是全部拿起刀见人就砍,差不多早就自由民主了

7

回复: 沪国是一个人均收入很高的大城市,金币可以多爆

不想买就滚,有的是人买,逼你买了?老不死的,哈哈哈哈

1

回复: 我和浪友们终究不是一路人

人兽题材有意思,但女优要是不好看,那也就没意思了

1

回复: 《史密斯夫妇》前因后果威力加强版

怕老婆的男人就是下贱

3

回复: 有没有格斗老嗨

多练练就会了

1

回复: 感觉随着封城持续进行中,身边的紫蜡烛越来越歇斯底里了怎么办

本鼠怎么就觉得身边紫蜡烛都比本鼠能忍,本鼠还要每天练习深呼吸才能克制住不搞个大的

1

回复: 哈哈,全寄了

点踩的是畜牲吧,没人性赶紧死全家

20

回复: 西朝鲜某小区封了, 有人从小区翻墙出来,掉到河里,不会游泳,淹死了,打捞尸体现场

总有臭傻逼说全面图支是激进的,面上好像说群众大多是好的,不过碍于威胁不好发声,实质上在说自己是好人。视频中说出添乱这种话的人遍地都是,你与他们相处的时候,不触及到巴普洛夫的狗的G点也会觉得对方不算很坏,你交心试试

1

回复: 岁静织女一思考

根本没有人是睡着的,所以无所谓醒与不醒。想透批就直说,谁也救不了谁

1

回复: 欧美发达国家普通人的生活水平是不是已经远远超出“满足生存需求”这个阶段了?

新人是吧,这些东西建议知道大概就行了,知道越多越痛苦。

1

回复: 兄弟们都是怎么处理和原来粉红朋友的关系的?

粉红都该死,除了鸡巴偶尔需要满足外,浪人不与紫蜡烛相处

1

回复: 本鼠表白被拒、搭讪被拒、玩网也把不到妹,遇到好像有戏的,又总疑心是骗子,啊啊,本鼠可怎么办呀。求透批小能手指导!!

毕竟鼠鼠,隔三岔五大撒币口袋真撑不住,再说动不动就司马防疫,想消费也不容易

1

回复: 乳透社最新大作

是拜年祭 过去很久了

1

回复: 有没有和我一样的??

炮友比女朋友更香,鸡巴爽了还不用理会织女毫无价值的灵魂

1

回复: 纸共我草泥马,你把核酸检测都给毁了

认了呗 还能咋滴 谁让咱是紫蜡烛呢

1

回复: “誰死了戴孝”嘿嘿嘿

能处 速速引流

1

回复: 有没有和我一样的??

有女朋友算什么鼠鼠,这边建议退群

15

回复: 层层加码,韭菜遭殃

这一切是十几亿紫蜡烛共同造就的,受着吧

13

回复: 深圳国起义获得初步胜利

闹得再凶点 等挨枪子儿的时候本鼠又能开香槟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