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 何谓无辜?

#魔怔
我突然觉得亲自指挥是参与,亲自动手是参与,摇旗呐喊是参与,七情上面也是参与,沉默更是参与,没人脱得了干系。只是文明在处理这些事情的时候不能做对的事情,也就是杀光,那会被骂纳粹的,这样就会留下祸根,但要是真的杀光,文明又会遭到侵蚀,好人受不了这个,太刺激。

1

主题: 这都是城市狗吗

#浪人电台

1

主题: 被洗脑是你的错,被洗脑者的愚蠢促使党的膨胀、伟大,党被害了

#魔怔傻狗
为着知道蜘蛛人无家日剧情去了趟豆瓣,你妈的有一半是蛆,赶紧核平,我代表另一半表示支持!

1

主题: 论偷那点事

看别人的网页都好好看,不知道能不能问他们要下源代码,如果不给的话,不知道有没有办法偷走?陷入沉思

1

主题: ?自白

#浪人电台
润大概是没什么几率的,大洪水若真的要来临,也只能叹口气被冲走。最近确实感到孤独,不知道为什么周围或曾相识的人都是粉红,看着以往的同学发那些玩意很难说是什么感觉,也或许是我的问题。过去三观重塑期高强度阴阳怪气败光了仅有的人缘,我只是不理解祂们为什么对许多问题视而不见,即使关系自身,所以我坚信无知即原罪。

这个地方挺好的,比推特更让我感到舒服,推特玩久了就感觉跟人家不是同一个世界的,大多都是在默默看戏、暗自嘲笑,有时不暗。按统计数据来说我的人生才过了一小段,但如果只好直面毁灭,在之前能知道还有许多在三观、立场上都相似的人感觉很好,至少证明疯的不止我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