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狠狠得破防国蝻

是的 我破防了 嘻嘻

1

回复: 西安解封后又支起来了,不要对支人抱任何幻想

我们西安人都该死 请来杀吧

1

回复: ???????

被这样的贱畜包围折磨,司马民运+弱智竟然还说蜘蛛是受害者

1

回复: 经典回顾之大独裁者

非蝙蝠就是有人性

1

回复: 去年的这个时候我反复地看墨茶发在B站上的那些文字,越看越难受。但今年面对刘学州,我却什么感觉都没有了,是我变了还是支那一向如此?

加缪说了:当 人 们 觉 得 同 情 也 无 补 于 事 后 , 对 它 也 就 厌 倦 了 。再说了,谁不该死呢?

1

回复: 被家里介绍相亲,求友友们支招

先上床试技术 完事就说活不好不合适

1

回复: 支那人是不是都喜欢当奴隶

你说错了 根本没有迫害 不过是大型SM游戏。同理可得共产党没有杀过一个支那人,都是自杀

1

回复: 支那人说别人拿起碗吃饭放下碗骂娘是最让人难绷的

杀杀杀杀杀杀杀 多说一句都是贬低自己的生命

1

回复: 支那人说别人拿起碗吃饭放下碗骂娘是最让人难绷的

你用人类的逻辑理解支那人当然会疑惑,不必多费脑筋 杀就完了

1

回复: 典中典之丁真放牧

发不出链接三天内沙了你

1

回复: 有没有租过车的好兄弟,进来说下租辆车大概得多少钱?就十来万那种的,一天需要多少钱?要押金吗

共享租车就可以 一定要选油车 价格与时间、行程有关,不算便宜

1

回复: 放上這位勇士的現場視頻

聽慣未知生也怕死的拍手

聽說戊戌驚變你本可以走

你仰首 我顫抖

1

回复: 因看到鼠友提及,因此花了一个上午看了《地下室手记》,你知道怎样?嘿,本鼠羡慕男主有个妓女喜欢。说来本鼠也是因罪与罚之类文学作品影响一直对妓女有好感,印象中喜欢的女人也是个一炮之缘的不幸的人 我哭死

文艺点说 喜欢这种事情时间久了 如果只存在于记忆 就变得朦胧、模糊 不确定

是为了表达我记得以前是喜欢的 但是否是真的喜欢 现在又是否依旧喜欢 我不知道

算了宇宙很大 快来做爱

1

回复: 只恨我不在现场(倒地织女)

达拉斯买家俱乐部 就是这样 男主艾滋后良久遇到一个艾滋女疯狂透批

1

回复: 最最智慧、博学的鼠友们求推荐书籍,我推一个《古拉格群岛》。类似1984之类做人入门级别就不用提了,每人最多三本吧,再多就要掺水了。

反乌托邦三部曲以1984为最 美丽新世界差点意思 但也看过了

《活着》没看过 主要国内伤痕文学看过一些后就厌倦了 都没有批判精神 几把反思都没有 也就王小波是个异类

1

回复: 只恨我不在现场(倒地织女)

艾滋能活十年 中国人活不过十年 得出结论 得艾滋等于没得

1

回复: 只恨我不在现场(倒地织女)

跳上去就是吴涛鸿儒

1

回复: 我的人生是彻彻底底的失败

本sub只有大专 不欢迎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