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浪友们,不聊魔怔的,你们小时候的梦想是啥?

基本看到什么就梦想一下,一直在变

10

回复: 上海,李克强即将来参观方舱,开始彩排了

我以为自省很容易,我的错

12

回复: 上海,李克强即将来参观方舱,开始彩排了

不可能什么都不付出,什么风险都没有就得到自由,反正活该

4

回复: 婷婷,是你嗎

麻痹删了

29

回复: 需要急诊的韭菜们这下都要麻了

又少一个洞,什么?我透不到?好死!

12

回复: 天价猪食??

看得本鼠有点馋了,立马蛋炒饭做起来

1

回复: 许多比本鼠家境更好(指爆更多金币)、能力更强(学历、工作经验啥的)的人都处在灰暗之中,能润掉的到头来也就一部分,本鼠还能妄想什么呢?吱吱吱、吱吱

说胡话呢?适应现代生活的人进野区就是找死,专业人士都要大量准备,后援随时待命,最重要的是率土之滨莫非王土不是说说而已,真要搞你根本无处可逃

53

回复: 共匪玩人真不是盖的

十几天不洗澡,集美脏死了

1

回复: 尤其柏油路上,稍烈的日光射在脸上,总感到恍惚,有种强烈的割裂感。

本鼠讨厌洗脑这个词,讲得好像蜘蛛是受害者似的

1

回复: 鲁迅穿越到现在会变成浪人吗

鲁迅富二代,应该早就是日本人了,一边搂着樱花妹一边指导浪友

1

回复: 操你妈 蔡英文什么时候放弃清零 这样我就可以正大光明的嘲讽支那全世界就你一个写作业了

油管有台湾医务人员的反驳,大意是指现在把轻症也就是睡几觉就好的感染者全塞到医院,本就是加重医疗负担,不合逻辑。台湾还是太支了,政府权力越界了,你们还支持。

1

回复: 第五条没绷住

一眼⛵

1
1

回复: 我被,黑皮,在派出所打的回到家嘴里吐血

入法轮吧,总归是个路子

1
1

回复: 到现在还畏惧这破病毒的有一个算一个都是蜘蛛,哪国的都一样,死了最好。

虽然我也这么觉得,毕竟烂大街的口罩能防个几把,但是各个发达国家都陆续提倡甚至一定程度强制戴口罩,本鼠就给整不会了

3

回复: 据说是南通市郭里园一老头翻栏杆割破动脉了 (2/2)

首先织女死妈了,然后一群废物连基本急救措施都不懂

1

回复: 到现在还畏惧这破病毒的有一个算一个都是蜘蛛,哪国的都一样,死了最好。

本鼠没有在说反串浪友,指的是有阳性风险开始猪叫的粉蛆

1

回复: 既然绝大多数的??润不出去 为什么支持加速

什么破问题,生亦何欢的时候就管不了那么多了,只求一个痛快

7

回复: 貌似大多数人严重高估了中国人的“底线”

谁高估谁傻逼,根本就是粉红

1

回复: 这下民主自治了,期待结局

期待集体枪决的消息

1

回复: 因为这里能互相理解的人多些,所以就逼逼在这里。

所以本鼠想的是将血脉停在本鼠这里,既然无法改善,那就消失好了。可惜艾连他哥失败了

1

回复: 逃出大上海 晶哥算什麼

还以为开枪了,原来就砸几下

1

回复: 因为这里能互相理解的人多些,所以就逼逼在这里。

很正常,身处险境、前景黯淡的人很难保持社交礼仪,反正儒雅随和也不能带来一丝好运

1

回复: 因为这里能互相理解的人多些,所以就逼逼在这里。

只要是中文圈,甚至是全亚系都或多或少有点支,润到哪都改不了,就比如在防疫上都是什么狗屎,带英就做得很好,很早就知道要共存、彻底放开。

1

回复: 因为这里能互相理解的人多些,所以就逼逼在这里。

没死以前与世界也一样没什么交集,也不被记得,所以没差。最痛苦的是活着的时候没有让鸡巴舒服了,难以安息

1

回复: 现在的Bucha,中间那六个记者在给猫照相,这世界没救了

主要看有没有行动吧,如果只是嘴上谴责,那狠话再多也没意义,等等看吧

1

回复: 紫蜡烛太猪了,随便换哪个国家这个黑皮还有命?已经被献了

这就是可以处的集美,勇于行动的集美,笑嘻了

1

回复: “大象”正在接近

不太相信疫苗有问题,但这几年的封锁压抑的气氛确实会降低平均寿命

1

回复: 很多贱畜因为出身、运气等诸多因素没有被触目可及的普通人恶心、伤害过,只知道反共,我反你妈

我不认为任何人是睡着的,尤其成年人不能用无知做借口,每个人都有义务去了解有必要知道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