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支那人里有一种是最令人恶心的,就是所谓的“自来熟”。

虽然但是,不尊重私人空间是支那猪特色,自来熟只是不熟也能聊的开

1

回复: 詹姆斯韦伯太空望远镜 发射直播

这次终于没延迟发射了?

1
1

回复: 新皮肤:慎海雄

收到了,杀人者上了法庭得到了公正的审批,所以呢?

1

回复: “一群懦夫和叛徒,气死偶咧!”

波罗的海商会是哪来的臭鱼烂虾这就代表德国了

1

回复: 大规模暴乱献忠,城市还是农村活下来的概率高一点?

按照现代经济分工来看城里大健身的时候农村很有可能在搞大吃饱

自求多福

1

回复: 非洲哪个国家比较适合润?

东非准备建国了,去那边看看

1

回复: ?又整活了

???口交部的人都是没上过政治课的傻逼么???这种直接威胁在国际上极度不受待见,是想逼欧盟表态把你锤烂???

1

回复: 我不能融入,我滚

不炒作了发点斯拉夫给文不好嘛

1

回复: 你们?那人能不能冷静一点!

这不找警察抓起来留着过年呢

1

回复: 如果湾蛙开放私人持枪,平子还有勇气武统吗?

枪是用来打黑皮的,别真以为一根烧火棍能硬打丘八

1

回复: 服了

有aa做a(第三声)的写法

1

回复: 鹿角刷上荧光材料,就不容易被撞死啦

想了想应该不会,反光材料要有光才会亮,为车灯设计的

1

回复: 有没有义士教教怎么学英语?

两个重点

第一个是要有兴趣 嗯背事倍功半

第二个是要有互交,语言是为交流服务的,每句话要有上下文才能成句

第二点可能会难,至少要看剧,绝对不要找例题嗯学,没用

1

回复: 兔畜疯狂迫害+86义士的惨状,我已经看不下去了

典型的还抱有幻想

要么快润要么等死,这是支那人共同的命运

当义人只能让你死的高风亮节

1

回复: 东baby,会讲家乡话的人进

日本人比中国人先到日本岛,你这来个日语起源东北话?

1

回复: 董讯这件事开始发酵了,再闹大点铁拳会不会砸向盒武库,导致以后开盒越来越难?

盒武器是支国身份证制度加上漠视隐私的直接后果,只要上面这俩还在就盒武器就一直存在

1

回复: 怎么还有人敢骂钟卖药了?

只要你认为是药的东西就算是屎吃一口都能治感冒,这就是安慰剂效应,也是中药“有效”的来源

1

回复: 原批头子支那驻大阪大使馆发话了,快跑?‍♂️?‍♂️?‍♂️

家乡人笑嘻了,大洋人不少都不知道原神是支产游戏

2

回复: “在中国,任何超脱飞扬的思想都会砰然坠地——现实的引力实在是太沉重了。”

做游戏就做游戏天天意淫文化输出,活该被铁拳

1

回复: 我迷惑了,疫苗到底管不管用啊

能确认比没有好,没了

1

回复: 军老嗨进,维尼是否被阿美碾压,不算蘑菇的话

阿美打中国不是能不能赢的问题,而是能不能把损失控制在四位数的问题

1

回复: 信基督教的有啥禁忌么?貌似还真跟绿教不一样,不好辱。太世俗化了

不存在的

天主教和美式新教都挺尊重个人自由的,你犯了禁忌人只会觉得你傻逼等着以后被上帝清算,而不会生气

1
10

回复: 美味多支的蛋蛋

印象中是说脑子会造错误荷尔蒙,导致理性和感性会完全错位上对思考影响很大

2

回复: 想报复一个人,短信轰炸机澳洲版有吗?

看对面闹不闹以及你买的时候留下多少痕迹,不建议用

3

回复: 润老嗨进

你这专业难,不是就业前景问题而是海外(尤其是美国)影视后期怪物扎堆,除非你真的有硬实力

考虑重新找个技工类的

5

回复: 有沒有人家裡有錢且文革時沒被紅小將搶的

你要是金子银子藏好点那是不会被抢,不然等着洗劫吧

1

回复: 我中共一直清正廉洁啊

高盛不用管,这个世界只有高盛宰人没有人能宰高盛

1

回复: 国内矛盾什么时候爆发?

饿死都不会爆发

12

回复: sub人数要破4万了?

红迪土著,首页推荐进的

氛围和10年贴吧相似就留下来了,挺怀念的

当然键政必不可少

2

回复: 支那人怎么有脸说两百年前美国割印第安人头皮的事?

这方面我不是很熟,但印象中很复杂,牵扯到大正到昭和的过度

温和派政变失败导致军国主义者和内阁架空天皇,最后是军方因为大量犯下战争罪处死了一堆但天皇财阀等没动

5

回复: 支那人怎么有脸说两百年前美国割印第安人头皮的事?


怎么区分是军用的还是民用伪装成军用的



被攻击方有责任区分军用设施和民用设施


?忍不住了

1

回复: 支那人怎么有脸说两百年前美国割印第安人头皮的事?

所以你到底有没有看我说的话?

我最早的回复讲的是:为什么炸日本杀了那么多平民而没有被追责

第二句回复是:日内瓦条约禁止将军用设施掩饰成民用

第三句话解释你提的例子

屠杀平民当然是不对的,这也是为什么越南战争阿美是邪恶的,为什么911拉登上邪恶的提到屠杀平民的问题也是限制与基于日内瓦条约的合法性上

你倒是说说我哪里为军国主义辩护了?

13

回复: 支那人怎么有脸说两百年前美国割印第安人头皮的事?

自己整理下语言,打反恐战争的时候燃烧弹早就被禁了,何来精准打击一说

少来撒泼,多读读日内瓦条约到底写了什么看看各国怎么反应

14

回复: 支那人怎么有脸说两百年前美国割印第安人头皮的事?

东南亚就是因为不正义所以才有那么多报道才会有美国国内反战抗议导致的撤军

中东轰炸确实很大一部分都是恐怖分子天天混民居学校医院里,藏民用设施人都会特意用精准导弹减少伤亡,不然直接空爆弹伺候得了还有的基地组织躲20年

911当然是邪恶,你倒是讲讲双子塔有什么军用设施值得你炸2000人?

1

回复: 支那人怎么有脸说两百年前美国割印第安人头皮的事?

要是米国把军工厂伪装成民居那确实可以,这点是日内瓦条约明文禁止的

1

回复: 假如匪侵略了台湾

小几率,军方知道自己有多菜,要打我估摸着7成会政变

3

回复: 中国主流蔬菜大多数是外来的

没看到白萝卜?

说实在的除了粉蛆没人会在意菜哪来的吧,毕竟全世界更大菜品就肯定更多

0

回复: 支那人怎么有脸说两百年前美国割印第安人头皮的事?

提一句,核爆日本是因为弱智招核政府把军工厂藏居民区,这也是为啥很少有人因为燃烧弹炸日本找阿美的麻烦

25

回复: 建议浪友全部学习

这证明了智商成正态分布

7

回复: 哈人 俄爹真要马上和乌克兰打起来了.

吹牛皮呢,估计国内疫情影响经济抗压不住了搞点事

真打起来德法简单一波空袭让毛熊清楚坦克材料价值大于战斗价值

1

回复: 有无爱鲨鱼人士知道该如何吃,能做咸鱼吗。

尝过一次,粗的很不好吃

1

回复: CNN 怎麽突然開始罵起中共了?我留言裡有連結大家去看影片

锤ccp不早就成美国左右共识了,就连马教徒都不鸟支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