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支那人怎么有脸说两百年前美国割印第安人头皮的事?
这方面我不是很熟,但印象中很复杂,牵扯到大正到昭和的过度
温和派政变失败导致军国主义者和内阁架空天皇,最后是军方因为大量犯下战争罪处死了一堆但天皇财阀等没动
温和派政变失败导致军国主义者和内阁架空天皇,最后是军方因为大量犯下战争罪处死了一堆但天皇财阀等没动
回复: 支那人怎么有脸说两百年前美国割印第安人头皮的事?
所以你到底有没有看我说的话?
我最早的回复讲的是:为什么炸日本杀了那么多平民而没有被追责
第二句回复是:日内瓦条约禁止将军用设施掩饰成民用
第三句话解释你提的例子
屠杀平民当然是不对的,这也是为什么越南战争阿美是邪恶的,为什么911拉登上邪恶的提到屠杀平民的问题也是限制与基于日内瓦条约的合法性上
你倒是说说我哪里为军国主义辩护了?
我最早的回复讲的是:为什么炸日本杀了那么多平民而没有被追责
第二句回复是:日内瓦条约禁止将军用设施掩饰成民用
第三句话解释你提的例子
屠杀平民当然是不对的,这也是为什么越南战争阿美是邪恶的,为什么911拉登上邪恶的提到屠杀平民的问题也是限制与基于日内瓦条约的合法性上
你倒是说说我哪里为军国主义辩护了?
回复: 支那人怎么有脸说两百年前美国割印第安人头皮的事?
东南亚就是因为不正义所以才有那么多报道才会有美国国内反战抗议导致的撤军
中东轰炸确实很大一部分都是恐怖分子天天混民居学校医院里,藏民用设施人都会特意用精准导弹减少伤亡,不然直接空爆弹伺候得了还有的基地组织躲20年
911当然是邪恶,你倒是讲讲双子塔有什么军用设施值得你炸2000人?
中东轰炸确实很大一部分都是恐怖分子天天混民居学校医院里,藏民用设施人都会特意用精准导弹减少伤亡,不然直接空爆弹伺候得了还有的基地组织躲20年
911当然是邪恶,你倒是讲讲双子塔有什么军用设施值得你炸20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