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回复: 支那豬覺得美國打伊拉克是因為石油和伊拉克不聽話 ,雜回事

美国油价便宜是因为WTI是美国自产自销,主要来自德州,省运费...

16

回复: 大的来个p

不太一样,毛熊是资源输出国,支那是进口国

制裁俄罗斯只能让人穷一辈子,制裁中国那是真的要吃不上饭的,毕竟连粮食都要进口

2

回复: 湾友?

这下1992了

6

回复: 为什么支国不去策反欧美国家?

因为策不动

策反的大前提,要么你是想更对头,要么你生活要比对面好

2

回复: 这回又要打谁

我看的消息/分析是党内要打来巩固政权,军方知道自己斤两不想打

10

回复: 为什么乔治·华盛顿自己不当皇帝?

华盛顿看了眼皇帝要干啥,发现这什么弱智玩意谁爱当谁当

2

回复: 剿匪

现代就是这样,全球最强武装势力在日内瓦的一张纸上

5

回复: 关于台湾形势

高潮次数与实际战力无关

3

回复: 关于台湾形势

当训练靶可以

空降兵这种过时80年的东西不会真有人用吧(

24

回复: 哈人,大的真的要来了,有无浪友预测下战局走向

全力支持,军队藏民用设施这种作大死的战术一定要在支那大力推广,让蜘蛛体验被空袭的快感

10

回复: 关于台湾形势

光抢滩+镇压就够土共抢一周了,而且前提是能抢的下来

除了阿美没哪个国家能真打登陆战

6

回复: 非理性討論,某國防疫code是否已被意識形態和經濟雙重裹挾?

破事刚出疫情就一堆人预测到了,全世界看着支那继续为了面子封封封

29

回复: 发觉在网上和全世界的网友聊天,就数支那人最容易让人生气聊不下去

记得有个湾湾汉化组拿中国病毒当封面被小粉红跳了,然后组改名“台湾大地震”继续嘲讽小粉红玻璃心

7

回复: 发现个现象:但凡是在英文圈里发表或者评论china bad的内容,都会被杠。

读空气

主题无关你说什么都会被喷

主题相关大洋人带头青虫

1

回复: 人有来生吗?有没有科学老嗨研究过相关文献

你想信就行,不要扯科学,没数据支持的玩意不归科学管

1

回复: 你们到底对我怎么个看法

俄国炒作给哥,建议多发点有节目的俄文贴

3

回复: 带哥们吃了吗?我做的面咋样?

这图不是前几天就发过了还能炒

7

回复: 阿美要建毒品注射站了,浪人们怎么看待毒品以及毒品合法化呢?

不就是学荷兰的那一套,人不也过的好好的

3

回复: 哪个平行宇宙的支那?

那当然了

人死了是自己的责任,猪死了要赔主子钱

能一样么

12

回复: 还是普大帝懂中共,我也不信他们敢真打。

普京又不是傻子...真打有很大可能真开三战把俄罗斯拉下水,然后被欧盟一拳打爆

36

回复: 要赢了!要赢了!

???我还以为还要一两年没想到这是真要来了

柴油是货车的粮 而货车是物流的血

货车停了那不是关厂或者冷几个月的问题,城里人要连饭都吃不上了

编辑,要真的是全国规模限油那可以考虑开始屯粮

1

回复: 闲着无聊搜了搜,哈哈

你看着各国把自己军队吹的天花乱坠,其实现代打仗就是抢制空权

抢不到要么被炸到投降,要么开始打游击然后祈祷对面依然遵守日内瓦条约

而制空权没人抢的过阿美,因为人家的机场长了腿

8

回复: 闲着无聊搜了搜,哈哈

不是堪不堪的问题,而是阿美的空军以及配套设施过于无敌

真打硬仗全球捆一起大概跟阿美55开

1

回复: 现在买facebook值得吗?

FB不改盈利结构永远没抄底的时候,想投资类似的投谷歌(广告)微软(软件)

61

回复: 支那猪又破防喽

口味重没救,意法西日都将就最大化食材本身的味道而不是香料强怼

0

回复: 支那,绿畜和尼哥哪个最不能处?

尼是普遍缺爱又穷,不是本性真的差

绿看教派

支人就不要来碰瓷了

23

回复: ?

连尼老嗨都有了,这sub还缺点啥

7

回复: 为什么鼠标中键这么容易坏

雷蛇都当易碎品多少年了

换个罗技,G300s打了3年音游依旧坚挺

15

回复: 难蚌:英美海洋体系衰落,未来属于大陆经济体系

为了新中国崛起海水自愿消除自己的浮力,这赢麻了

14

回复: 各浪人怎么反驳兔友的欧美日本连环杀人案多?

这个没什么反驳的,欧美日都是一个连环杀人案巴不得炒作一年,支那出事巴不得当天全国集体失忆

40

回复: 多好的小伙为什么变成废物了呢

典中典之猪喂了饲料会长肉,因此人喂了题库变聪明

你觉得小伙子废了,我看着是小伙子找到了更想干的事却被锁在笼子里

2

回复: 我聽別人說,支那的反艦導彈數據比美國還高

数据不可能真给你透露的

而且2021年了导弹是什么垃圾玩意还有人用,真打都是拼无人机

1

回复: 轮子又开始整活了,我呃呃

年轻人第一次看典

3

回复: 中国功夫能打败泰拳吗?

泰拳绝对打不过中国功夫,泰拳会把你一拳打死然后被判负

1

回复: 客观评价老jb拜登上任来对华态度有浪友评价吗?

咋客观评价啊

上任第一年基本都是为前辈擦屁股,特别是拜登继承的是懂王这种到处乱跳的和奥巴马这种菜出境界的政策

拜登到现在为止真正的自己的政策基本没有,硬要评价只能看出没作为上限不高

1

回复: 是不是文化类从业者都普遍支持大政府啊,我个人感觉墙内除了极左就是民族主义法西斯,还有没有正常人了

历史循环问题

小政府过久了就会有人想过大政府,现在就这时代

文化类声音更大

3

回复: 為甚麼這裡對二次元這麼大偏見

收收

这里除了色图发什么不都是先喷一通,二次元算好的了

1

回复: 有没有湾友说说为啥台湾打个疫苗能死这么多人?

打完后得了新冠的因病死亡都要算

实际疫苗有效率要对比打了和没打的死亡率, 实际台湾死亡率的并没有特别高

土共欺负蜘蛛没上过学吓唬人罢了

2

回复: 恒大的事情似乎没人讨论了,这波热度已经过去了?

现代经济学的复杂程度不是共蛆能理解的

你要想理解中国经济要用历史书

14

回复: 经典回顾之神友

这下人人原批了

24

回复: 属于玩明白了

换句话说...激进型躺平?

1

回复: 全网呼叫股老嗨,不想当穷蛆了请指导我一夜暴富!

美股可以,跟着标普500就行,每年10%

3

回复: 如果不是基因问题,还有其他解释吗

真是基因问问题就不存在脱脂了

核心是文化,支那文化水平至少落后西方1000年

14

回复: 未来的战争这种事是不是根本无法预测走向?海湾战争美军自己给自己准备一堆尸袋,结果根本没用上,张召忠预测伊拉克战争抵抗3年,结果一周崩溃

导弹压制和实际登陆还是有不小差别的...特别是常规导弹其实对防御阵地威胁很小,如果第一波没有把台指挥打崩那登陆基本别想

以诺曼底为例,同盟国即使有完全的制海权制空权还把德主力调开登陆也十分辛苦,光抢滩就抢了一个半月

9

回复: 支那01?

香港还是吃了时代和地理位置的亏

10

回复: 各位曾经有被马克思主义唬住吗?

小时候觉得原教马算是有理想的人

大了后慢慢发现,理想是好听的讲法,实际上就是做梦

开始炒股看金融后就明白了,共产主义是什么弱智玩意

至于腊肉思想...我的智商处于平均值谢谢

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