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闲着无聊搜了搜,哈哈
你看着各国把自己军队吹的天花乱坠,其实现代打仗就是抢制空权
抢不到要么被炸到投降,要么开始打游击然后祈祷对面依然遵守日内瓦条约
而制空权没人抢的过阿美,因为人家的机场长了腿
抢不到要么被炸到投降,要么开始打游击然后祈祷对面依然遵守日内瓦条约
而制空权没人抢的过阿美,因为人家的机场长了腿
回复: 客观评价老jb拜登上任来对华态度有浪友评价吗?
咋客观评价啊
上任第一年基本都是为前辈擦屁股,特别是拜登继承的是懂王这种到处乱跳的和奥巴马这种菜出境界的政策
拜登到现在为止真正的自己的政策基本没有,硬要评价只能看出没作为上限不高
上任第一年基本都是为前辈擦屁股,特别是拜登继承的是懂王这种到处乱跳的和奥巴马这种菜出境界的政策
拜登到现在为止真正的自己的政策基本没有,硬要评价只能看出没作为上限不高
回复: 未来的战争这种事是不是根本无法预测走向?海湾战争美军自己给自己准备一堆尸袋,结果根本没用上,张召忠预测伊拉克战争抵抗3年,结果一周崩溃
导弹压制和实际登陆还是有不小差别的...特别是常规导弹其实对防御阵地威胁很小,如果第一波没有把台指挥打崩那登陆基本别想
以诺曼底为例,同盟国即使有完全的制海权制空权还把德主力调开登陆也十分辛苦,光抢滩就抢了一个半月
以诺曼底为例,同盟国即使有完全的制海权制空权还把德主力调开登陆也十分辛苦,光抢滩就抢了一个半月
回复: 各位曾经有被马克思主义唬住吗?
小时候觉得原教马算是有理想的人
大了后慢慢发现,理想是好听的讲法,实际上就是做梦
开始炒股看金融后就明白了,共产主义是什么弱智玩意
至于腊肉思想...我的智商处于平均值谢谢
大了后慢慢发现,理想是好听的讲法,实际上就是做梦
开始炒股看金融后就明白了,共产主义是什么弱智玩意
至于腊肉思想...我的智商处于平均值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