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回复: 12年以前玩贴吧的人算引流狗吗?

好像差不多正好12年左右那兔开画那兔吧建成,印象中是包子上台前不久

1

回复: 真有这么好辱嘛

大辱华时代,我劝你多乳

1
20

回复: 这下芝了,懂不懂芝加哥大学的含金量,这口号,我以为初中生

想要安全却润去芝加哥

建议检查智商

28

回复: 有蝙蝠人说说阿美高中吗

阿美不清楚,澳洲是有分abc班

但人进出是自愿的...能pass你栓条狗进去都行

-1

回复: 如何克服对英语长难句的恐惧

方法一想法子加逗号

方法二直接不学反正用不到

12

回复: 登子和邢平连麦不就是用不打台湾牌换碳排放吗?怎么感觉支那这边的宣传又赢大了?

先不说宣传怎么着都得赢,碳排放一般归欧盟管来着美国不是特别在意

4

回复: 有无化学老嗨,求指导

甜味剂,根据品牌/地区有很多种

一般是阿巴斯甜,按重量算卡路里和糖差不多,但甜度是200?倍所以只放1/200, 相当于无糖

除非你有啥先天疾病不能分解带糖否则无害低能量,放心喝

糖尿病少喝可能会影响胰岛素分泌,但比蔗糖好

16

回复: 中国疫情要如何收场

支那猪的生活和命比得上党的面子么

4

回复: 东百终于可以经济复兴了,简单搞个语言博物馆,这下万国来朝了...

自古以来满洲国就是日本的领土,太赢了

13

回复: 当年蛤蟆为什么往死里搞法轮功?

年纪不够大没现场经历过,盲猜是轮友自焚的事被抓破绽就顺手铁拳一通爆锤

29

回复: 典中典之国外也一样

鱿鱼游戏:?

5

回复: 韩国保守派能不能和中国打贸易战

欧美不吱没人去当那出头鸟

10

回复: 我操你妈,在法国巴黎这种中东外貌的屌丝都能靠这发达国家光环嗯操东欧金发模特

中东人除了胖点的我还没见过不帅的,不服你也长一个

35

回复: 什么复仇者联盟

巴铁老双面人了,现在还跟阿美有军事互助条约不会真跳反的

21

回复: 大陆网络越来越高压了,中共到底为何这么紧张?

有种说法是社会契约崩了

中国的社会契约是,党给你好日子换来铁拳揍你不准吱声,现在因为新冠好日子快来了那反贼就也越来越多,把土共弄急了

14

回复: 有无法老嗨,说说世界各国针对公民在公开场合发表支持法西斯的言论都是什么态度。是单纯谴责社死还是会判刑,支国遍地黄皮法西斯受不到任何惩罚真让人难以忍受

欧洲特别是德国相对敏感点会判刑,左逼狂舞圈(说的就是你们加新澳)会根据情况罚款说教,反而是阿美只会被路人说你傻逼

3
7

回复: 我太痛苦了,写了东西没几个人看,随便发点说心里话的贴就一堆人来骂,到底怎么回事

昨天:对不起我不魔怔了

今天:你们都是傻逼

现在:为什么大家骂我

1

回复: 文化挪用是左还是右?

马蹄铁理论,极左极右一家亲

1

回复: 台湾拦得住东风吗?

导弹不带核都是玩具,核心问题是性价比太低

1

回复: 大管理是谁?reddit管理subs这块的大mod?

认真回答,就是超管,小事不管有人举报就出来敲敲打打

23

回复: 汉堡王这牛肉饼真的抽象,之前看到网图以为是个别店的肉饼有问题,今天自己去吃了一顿直接绷不住了

这话是没错,但扎完了应该是会有层汁水/油在外面,这么干就别怪人认为卖相难看...

17

回复: 失去了美爹才知其珍贵,阿富汗现状一览,来自yingau

粉蛆天天嘲讽灯塔国,可人真的是世界灯塔人类之光,没了美国多管闲事全世界得多多少丧气事

顺便isis给点力啊,新疆就在那

11

回复: 为什么中医不靠谱?

因为现代医学是科学和统计,一种医术(包括药)只有在去除几乎所有随机因素后依旧有效才能当做医学

中医讲究的阴阳五行毫无科学依据疗法也验证不了,跟老中医讲这些人只会告诉你心诚则灵

实际上中医说白了,九成安慰剂加一成原始医药

10

回复: 歷史書是怎麼寫毛澤東的 為甚麼會有這麼多人崇拜他 大躍進 文革死這麼多人 為甚麼有人會崇拜他

大跃进时中国“局部”因为“天灾”导致部分死亡,主要集中在“人口稀少的未开发地区”,“影响有限”

8

回复: 家乡怎么会事呢?

世界两大经济奇迹不是白叫的

顺便两大之二是阿根廷

3

回复: 求问各位湾老嗨,我这个河南人在海外装台湾人行吗?行的话我该怎么做?

我就是这么用的,蜘蛛不会分大陆台岛统一称中国

1

回复: 问下,空气炸锅能炸带壳鸡蛋吗

大多数情况空气炸锅好点 做出来的脆

不需要脱水的(比如焗菜)烤箱好点

1

回复: 问下,空气炸锅能炸带壳鸡蛋吗

可以? 这玩意属大号烤箱,能烤应该就能炸

10

回复: 爹和儿子的水平差别也太大了

俄罗斯是寡头政治,搞民主要被各路军油矿大亨宰的

而且普京支持率有水分,加上俄罗斯人因为历史原因普遍冷漠,真出了事人最看戏不会有多少人去帮他

ps. 要搞经济首先要还克里米亚,还了那民粹的支持就别想要了

1

回复: 马斯克 能处

先爆点金币

9

回复: 爹和儿子的水平差别也太大了

骑虎难下就是这个道理

真搞民主普京第一个死

3

回复: corridor crew 辱华了,bilibili盗视频的up终于不敢盗了。

红迪赞数显示有随机波动,修不了

1

回复: run美老嗨進

关掉推特红迪就没有左右互搏了

6

回复: 我建议各位浪人都去投个支持,让这个建议成真,狠狠地造节目效果

提个醒,虽然这破事超管一般不管但根据别sub发言ban人是违反红迪条约的

12

回复: 台湾是否费拉不堪

别跟我回了,21世纪了还盯着领土盘算国际政治,我已经被支味熏死了

9

回复: 台湾是否费拉不堪

这什么破地缘政治水平

你来讲讲,南韩打北韩赢了有什么好处?就为了个统一?

真要搞朝鲜韩国只要买几架f35一轮空袭朝鲜连发射井都没了还核弹呢

不打就是没利益,放个朝鲜在那当中美缓冲更香

7

回复: 台湾是否费拉不堪

还真有人以为不打朝鲜是因为朝鲜有核啊

0

回复: 三国时期和唐朝是否为古代蜘味最不浓的时期?

阿这...请无视我上面那条(

三国演义固然有夸大,但个人意见是刘备算义,就是装的装了一辈子也算够了

0

回复: 三国时期和唐朝是否为古代蜘味最不浓的时期?

不要学支那政权玩历史修正

汉朝罗马55开,唐朝时候遇上东罗被穆斯林爆打,明朝拉是后期还碰上欧洲文艺复习+启蒙,明初欧洲还在被黑死病暴打

-1

回复: 三国时期和唐朝是否为古代蜘味最不浓的时期?

战国以后皆支那,三国出了刘备这个义人大氛围相对好点

强朝汉唐明都不比欧洲差,但支味一个比一个足

9

回复: 三国时期和唐朝是否为古代蜘味最不浓的时期?

老孔本人还算能处的,可惜弟子都是群什么贵物

2

回复: 平子我就等着你上了(玩美股的神友们来参考下)

同盯着LMT, 但认真说打起来的几率不大而且这破玩意根本就不涨

另外可以考虑BHP(铁)XOM(油)这种原材料生产商,不如说上游产业都能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