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最近在买车,想到一个问题,未来到底是氢能源还是电动车?有车老嗨说说吗

电池

氢能源要解决的是气体会乱飞这个物理性的问题,电池只要解决电量和充能速度这俩技术性问题

1

回复: 典中典之马克今天吃战斧牛排

只要是自己挣的干净钱喂的大洋人就不会管你

1

回复: 谷歌,你坏事做尽???

中国物理终于进入20年代啦,1920

1
1

回复: 支那人为什么这么喜欢喝热水?

烧水主要杀菌,滤水器主要针对无机物(氯等)但对微生物也有效

1

回复: 支那人为什么这么喜欢喝热水?

盐碱地水质不达标全是大肠杆菌,水不烧喝了拉肚子拉死你

1

回复: 家乡人Pewdiepie给全世界国家排名

日常瑞典挪威互黑

1

回复: 墙内淘宝吹上天的空气炸锅是什么玩意

其实是个魔改烤箱,通过加大风力导致食品高速脱水模拟油炸效果

真的好用

1

回复: 快过年了,简单收点老蜘蛛的米,哈哈哈哈

以前还有红白不沾的说法,现在这真是没底线了

1

回复: 恒大美元债还不上,连累五大行

这件事再次证明,这个世界上只有高盛宰人没有人宰高盛

1

回复: 浪友如何看待同性恋?

管我p事,牛子妹妹除外

1

回复: 健老嗨在吗,少吃碳水真能防止困?

造碳水会困是因为碳水导致胰岛素增加促使身体进入休息状态

1

回复: 少魔怔,多看vtuber

神V二象性

1

回复: 网红们用生命直播大海啸

这仨已经是耗尽这辈子的福气了,海浪最凶的不是冲过来的力道,而是回潮,那力道会把人卷的妈都不认

最下没跟树一起回归大海真是奇迹

1

回复: “甚至好像是公开的”

这事大的是海外公司无法用AIS追踪支国物流情况,最终结果是增加到支海运成本,这手是怕外企撤资不够快

1

回复: 聽說發生在青海, 到底是地震還是導彈發射/爆炸?

真大地震只有核弹能弄得出,真是核弹国际能源组织早跳起来了

1

回复: 左逼媒体演都不演了开始?

冲国会屁大点事给左逼炒作一年,怀疑是炒多了把自己唬住了,真以为温和派也认为冲国会是大事

1

回复: 博士上面不是还有院士?为什么习博士不去做习院士?

博士已经到顶,教授都只属于荣誉,而院士是职位

只是特殊国情一般认为院士更大

1

回复: 太监们怎么急了呢

但是荷兰不想扩张,荷兰只想嗑药草逼

1

回复: 哈萨克斯坦的外部势力:中俄互搞,俄爹教训儿子

阿美爆米花可乐已经拿好,不仅是支俄互捅还顺手解决了乌克兰危机,属于天佑登子了

1

回复: 多图多赢

...人死了还死的多居然举国欢庆,我只能感受到一股脑子有问题的气息

反转了蜘蛛本来就没脑子

1

回复: 俄爹已进场

简单复刻苏联打阿富汗

笑的最开心的应该是登子,正愁自己太拉乌克兰那边搞不定,毛熊突然后院失火

1

回复: 史无前例的大效果来了

蚌埠住了,这奥运会开个鸡毛

1

回复: 三体粉丝能不能别自称科幻迷了

看过历史的都知道黑暗森林是完全的小学生叙事,因为主动接触方要有足够的技术水平才能探测到被接触方因此科技必然碾压被接触的原住民

1

回复: 大家觉得缅甸和哈萨克斯坦的浪人哪边有希望赢?

哈萨克斯坦人是真的武德充沛,可惜地理位置实在太拉离天堂太远还是个内陆国家,没得救

1

回复: 罗马公元前一世纪的鸡。支那的鸡是进口的吗

印象中鸡源自于东南亚半岛,先传传到中国和印度,希腊时代才在欧洲普及

1

回复: 李光耀算不算独裁者天花板?

在新加坡钱是真长在水里去捡就行,费拉李光耀凭什么自豪

独裁者基本都是贵物,硬要说强一点的,看弗朗哥,次一级卡斯特罗

1

回复: 有谁知道阿美的新冠怎么统计的? 动不动就新增几百万新增死亡几千全国就那么点人应该每个人都得过了 为啥看他们的vlog和抖音没事一样 光看数据以为要灭国了

都是这个标准

主要是统计学需要,把所有得了新冠后死亡不论死因全部统计进去,和所有没得新冠死亡的比一下就能算出实际新冠死亡率

不同死因会在对比的过程中互相抵消对最终结果没有影响,但表面上看着就像是新冠致死很多人

1

回复: 欧陆开始绥靖了?最后还得美爹拍板决定?乌克兰也卖了,毕竟人家眼里欧洲之盾是波兰不是乌克兰

卖惨而已

布鲁塞尔忙着呢,至少得先把乌克兰和白俄这俩兄弟解决了才有精力对付中国

乌克兰真卖了就没那么多破事了,现在情况是欧美互相推责(乌克兰本身有和美国签署协议,俄罗斯进攻的时候美国应当出兵),老毛子坦克开来一堆但真正大的(飞机和核导弹)没见着影,老逼登又拉,就这样嗯吊大家互相瞪眼

1

回复: 冲浪人文学:计划生育篇

黑死病导致人口减少而富有是对的,欧洲人追求个人自由在人口减少后底层穷人争取到了更大的话语权,开始了欧洲黄金时代

然而这里你会发现,开启黄金时代的重点是##穷人争取到了更大的话语权##而不是人均更加富有,这点盐碱地永远做不到,支那猪永远是支那猪

1

回复: 中国2022年的支柱经济很可能是贩毒和做假币

北棒有中国,中国有谁呢

所以说嗯造不存在的

1

回复: 中国2022年的支柱经济很可能是贩毒和做假币

先不说CIA估计30年总印刷值才3000w美金,金胖子有出口业么

1

回复: 簡單視姦下航空母艦吧

看毛子掉军成分就知道了,2021年还以坦克为主力就你妈离谱,哪来的二战陆军

1

回复: 小罗斯福能处吗?右逼们似乎对他评价不怎么样?

美国学者和民间评价都很高,评价不怎么样的主要来自自由派

1

回复: 退网了,今晚删号

明天见

1

回复: 神蛆是一帮窝囊废

这下葱了

1

回复: 我来自2030年,有什么想问我的吗

人造猫娘多少钱一只

1

回复: 滞纳人脱了支还是比房子票子package子女,感觉人生没有意义

房子票子猪仔只能叫传统,支的是人觉得所有人都应该像他们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