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心哏:手磨战机零件

680纳米,光学显微镜已经看不到了,请上电子

1

回复: 我就不懂都是鼠鼠的CLTV为什么这么多人反对坠胎自由

因为堕胎自由不是棺盖定论,认为胎儿有人权的就反堕,认为没有的就支持

除了个别魔怔群体,支持和反对堕胎的差不多都五五开

1

回复: china特色亲自解决亲自处理问题?

宜家指示图崩不住了

1

回复: 习近平希望由制造业扛起大梁,而非互联网

一群衣逼完全没理解因果关系,是富起来了才有高端制造业,而不是有高端制造业才能富起来

1

回复: 中国的经济要进入了死循环

学苏联是不可能的,苏联人不是和?️一样的弱智,人在50/60年代就感觉到“诶这共产制度尼玛不太对诶”并试图改革,解体是改革部分成功的结果

按照支共的尿性估计是要一路走到黑

1

回复: 支持!!!

这次邪恶轴心太菜了,以至于节目效果爆炸

1

回复: 大唐算是小黄人的高光时刻吗

只能说还行...

横向对比同时期欧洲刚进中世纪,东罗被绿绿狂暴鸿儒,而伊斯兰虽然短暂的成为文明之光但才刚刚起家,自然显得唐朝强盛所向无敌

纵向对比还是算了吧,就一般内亚帝国,能拿出手的大概只有发明了火药

1

回复: 有玩cities skylines的吗?

高速路嗯造

1

回复: 这下预言成真了?

什么辉老嗨

1

回复: 南昌浪人还能吃饱吗?

家里老蜘蛛要遭罪,虽然管不了

1

回复: 墙国app怎么都这样啊我靠

支国软件优化差又不是一天两天了,真以为瓦房店码农能跟常青藤软件工程师比啊

1

回复: 我他妈总算知道第一季度那4.8怎么来的了

所以这些都是虚的,支国经济唯一指标就是出口总额

1

回复: 如何评价scorpo的乳滑作品?

已经成周经了,建议入典

1

回复: 大翻譯運動功德無量

帆船记得打 /s

1

回复: 俄罗斯侵乌战争战局变化示意图(2月24号至4月9号),转自维基百科

14年开始打成那样的是因为还能谈,顿卢两州要是只想当成自治区乌克兰就会收手。也因为这样这8年打的不凶,两州生活基本没影响

现在这情况,等着被乌装机部队碾过去吧

顺便要是俄南乌守不住克里米亚也要没,克里米亚无法水自给,海上运水会被乌克兰打

1

回复: 支那天天都是apocalypse

本来就跟物种没关系,当宠物养的鸡鸭牛也不该吃,狩猎跟养殖的猫狗不忌

1

回复: 俄罗斯侵乌战争战局变化示意图(2月24号至4月9号),转自维基百科

这倒不可能,俄方单方面宣布胜利乌克兰还会继续打抢顿卢克三州,被抢走了那俄国内舆论就炸了

1

回复: sub里的美分精日都给我听好了

⛵也要讲基本法

1

回复: 你在国外就敢肆意辱包反共了吗?不怕被小粉红报团开盒?

绷 什么时候轮得到小黄人排挤别人了

1
1

回复: 浪友们,我家好像也要封了

干燥食品嗯造 方便面罐头优先

记得备把武器,矛比刀好用

1

回复: 话说这种小鼻子黑妹一般是哪个地区的 看起来挺好看的

靠近中东那块的,按源头算是两河文明时期的

1

回复: 献忠技术性讨论:为何没人用弓箭献忠

用过都知道,这玩意难用的很,新手10米外射不中靶子

1

回复: 董老嗨来说说 普京跟全世界宣战是最优解吗

最优解是赶紧投降人玩消失,入侵乌克兰开始就不存在好结局了

1

回复: 桑嗨寧吃得到"中國"大米嗎 哈哈

专门拿出来摆一排...能再弱智点嘛

1

回复: 烤蛋糕老嗨进一下

这我就不太熟了,我一般做的起司跟海绵蛋糕,都是生面直接和蛋和油

1

回复: 烤蛋糕老嗨进一下

你这个应该问题不大,试试180c烤20分钟筷子戳戳看里面有没有熟,没熟+5分钟重复以上步骤,只要里面不是黏糊糊的就行

1

回复: 烤蛋糕老嗨进一下

我特意去搜了下240F才115度...这你烤个毛线,至少180才够

会糊可能是太干,你放了多少黄油鸡蛋

1

回复: 向为了乌克兰人民而玉碎到最后一刻的36旅团和亚速营致敬

看不懂,这玩意只会越看士气越高吧

1

回复: 有没有军事懂哥讲一下这次俄畜的表现来看能打91年的美帝吗?咋感觉还不如30年前美国啊是我的错觉吗?

一来世界上总有弱智,二来当初俄国过于落后,靠吃科技红利吃出了强国幻觉,苏联实际实力甚至不如英法

1

回复: 准备要内循环打台湾了 根据平子的智商性格判断的

打台湾阿美简单贸易封锁饿死一半先

真以为自己是俄能做到粮食自足哦

1

回复: 欧美列强近代史:靠吃别的国家完成原始积累

什么弱智玩意,殖民最凶的西班牙葡萄牙两家哪家成了列强啊?

1

回复: 向英吉利國開戰?

核弹不是没意思,核威胁的作用是把战争从武力斗争变成外交斗争,之所以俄乌战争没用是俄畜过于弱智

核武器不可能成为常规武器,效果太强影响范围太大,能发射核武器的傻子不够多

1

回复: 向英吉利國開戰?

是的,核弹真的有那么厉害

只用常规战力北约现在应该在莫斯科阅兵了

1

回复: 底线人的脑子我实在想不通。

虽然但是 米线讲的不是不辉不虐猫不烧狗嘛

1

回复: 全世界人民,团结起来打倒美帝!

哈友:不是,我没有,真的不熟

1

回复: 客观来说,大家觉得蛤蟆是个好领导吗?

至少外交水平不菜

实际平均能力大概流汗黄豆水平

1

回复: 这里是中国你们外国人没有特权的!

绷 外交官没有特权 绷

1

回复: 全民核酸等于全民炼钢,假如全上海蔓延至全国,在没有生产的情况下强制清零是否可能造成大饥荒

认真讲,目前看来不会

不管国内经济再怎么费拉出口数据还是在那的,就那出口量国内至少短期内外汇不会缺,粮食缺口可以到国际市场上采购

实际影响到吃饭至少得一年以上,比如等乌克兰危机继续发酵影响到长期小麦供应

1

回复: 这是真的吗?G7和联合国五常究竟哪个级别更高?哪个决策更重要?

安理会欺负小国家有点可以,但别说常任国了只要能上安理会,安理会的决议就没啥用

1

回复: 补充一个绿友世界版图,仅供参考

印尼穆斯林国家,不算太奇怪吧

1

回复: 又土又难看

吐了,圈是方块

1

回复: 早該管管了!

是⛵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