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关于支产疫苗的一点小道消息

不如说只有新冠和流感两家研发速度这么快

1

回复: 现在中国普通人的生活水平是不是还不如美国九十年代的水平?

工作人口减少,贫富差距加大,老生常谈了

1

回复: 全让鹅畜给贵物完了

记得星链毛熊用不了是因为没接收器来着

1

回复: 嗨啊,沪国这个速度不要停

新冠传染力还是够强的,最高有1.6

1

回复: 军事老嗨进,日本现在和中国打大陆战会是什么战果

两场现代战争下来破事早就棺盖了,不会飞的都是炮灰

空军在技术上日本碾压中国可以说轻轻松松

1

回复: 我怀疑京子在憋个大的

美制核弹洗地警告

1

回复: 实际上美国并不会针对所有的独裁政权,只要你听话,美国也懒得管。

美国人是欠了全世界的,哪里有粪坑都要人去自己掏钱清?

1

回复: 【乌克兰群英传】炸光了都?!被俄军占领的赫尔松机场里的俄军辎重基本上被摧毁

我看分析说老毛子制空权都丢了,不意外

过两周看乌克兰反攻莫斯科

1

回复: 草泥马,中丐股拉盘?再次高潮了

韭菜是这样的,慢牛快熊是对冲导致的必然结果,暴涨暴跌是熊市特征

1

回复: 强子:真他妈麻了,我认栽了

我估摸着在支多玛政府算国家主席的一部分

1

回复: 真给你年薪50万让你舔共反美做粉红,你不干?

先给钱并定好退约条款可以考虑

1

回复: 现代部分人真的因为快餐内容难以阅读100字以上的文章了吗

这是信息过剩的时代,不如说有多少东西有价值能让人花超过30秒看

1

回复: 美国现在到底有没有派人过去

卫星分辨率不够

1
1

回复: 谁能给乌克兰送点无人机啊

光全球鹰开图就够毛子喝一壶了

真用来打架的可能得靠土耳其

1

回复: 美英加與歐盟宣布 將部分俄羅斯銀行從SWIFT移出

绷 交易不了的东西价格自然十分稳定

1

回复: 有币老嗨知道怎么做空俄罗斯卢布吗?

别想了做空不了

要做空卢布你得先借卢布,在卢布价值大福动荡的时期借贷费会涨到天上去

上次wsb有个老哥也是类似,想做空南非币被庄家爆宰

1

回复: 好消息!切断SWIFT系统的重磅制裁已经开始

你删100G的文件回收站也要花点时间读条吧

一个道理

1

回复: 乌克兰

你别讲,还真人人都以为自己是美军水平,直到拉出来溜了一圈

1

回复: 俄罗斯这次和美国打阿富汗有啥区别

阿富汗打成那样是美国人骨子里的亚撒西,明明打爆塔利班跟本拉登了还要白花10年给人搞基建宣传民主自由

这是俄罗斯能比的嘛

1

回复: 俄跌这次如果打下乌克兰是准备扶持一个傀儡政权就打道回府还是打算就占着不走了把乌克兰直接纳入版图,有没有董哥来说哈,到现在都不知道俄跌到底想干嘛

很明显本土战争宣传不到位,俄罗斯民间根本没有战备,一开打除了普京人人懵逼

开战时期太晚,乌克兰4月初就解冻了,换句话说一个月之内不结束战争就可以直接判负

更何况真要打才20w够谁用的,和乌克兰常备军55开这打个吉尔

种种迹象表明美国情报完全正确,不正确的只有普京的智商

1

回复: 俄跌这次如果打下乌克兰是准备扶持一个傀儡政权就打道回府还是打算就占着不走了把乌克兰直接纳入版图,有没有董哥来说哈,到现在都不知道俄跌到底想干嘛

就是自己政治意图被美国军情部天天直播,恼羞成怒拼一波

这也是为什么一直都在讲不会打不会打,天知道布丁真的这么傻逼

1

回复: 现局势图

地本身就是险,乌克兰的地全是泥巴,四月一解冻布丁的装甲部队就玩完了

现在主要是制空权丢了打不过会飞的

1

回复: 稍微好点的消息:乌克兰已经打下七架俄罗斯战斗了

毛熊的核心问题是这玩意变成不可再生资源了

1

回复: 关于乌克兰局势的几点思考

...虽然但是,巴巴罗萨开幕苏联确实是一溃千里都退到莫斯科四处投降物资投敌了

顺便之后的组织力一是工业东迁完成终于有个所谓后方基地,二是当地人发现纳粹居然能比布什维克还残暴投降也没用,三则是美国物质到了真的能打而不是被图图图完事

1

回复: 稍微好点的消息:乌克兰已经打下七架俄罗斯战斗了

孝子自己的飞机还要靠鹅爹发动机才能上天送钱你也造不出来啊

1

回复: 关于乌克兰局势的几点思考

真别吹了,出力最大的是美国,不论英苏中都是靠美国物资输血,不是说你人死的多就出力大

整个苏联生产能力捆起来大概跟美国送的物资五五开

1

回复: 稍微好点的消息:乌克兰已经打下七架俄罗斯战斗了

一点点来

第一天俄军先手其实是占优的,过几天看局势

1

回复: 稍微好点的消息:乌克兰已经打下七架俄罗斯战斗了

防住了普京就没了,俄罗斯不是支那穷的要死

1

回复: 稍微好点的消息:乌克兰已经打下七架俄罗斯战斗了

你别讲,7架飞机很多了,俄罗斯总共也才5000不到

要知道西方大制裁后毛熊就没钱产新飞机了

1

回复: 俄罗斯人为什么不游行反战?

反战游行属于顶级民族觉悟了,有反战游行还轮得到普京这种贵物上台

1

回复: 欧洲早就是绿绿的地盘了啊、臭要饭的白人还不快滚!??‍??????

基督徒还是第一,我估计你看的数据分了派别

1

回复: 欧洲早就是绿绿的地盘了啊、臭要饭的白人还不快滚!??‍??????

世界第二大宗教是大多数国家的第二大宗教

很难不流汗黄豆?

1

回复: sub里的蝙蝠人,高华,小留看一下

去你妈的中国人,我们是支那猪

1

回复: 大的来了 俄罗斯宣布承认donetsk独立

这次没得玩,乌克兰不干涉就直接进北约了

1

回复: 还好我们有四大发明?

除了波公式都是时间排序

1

回复: MAGA浪友们怎么看这个?

魔怔大赛,今天起正式开赛

1

回复: 普京不敢打乌克兰的原因

那玩意作秀可以,卫星是农用器具炸了你觉得谁最倒霉

1

回复: 哪位物理老嗨能讲讲,这是什么意思

证明没坏能用,马上就能投入科研

1

回复: 很惊讶这是什么重大科技成就,为什么这么多人关注

侦测到第一个光子意思是这玩意真的能用了,当然是大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