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俄跌这次如果打下乌克兰是准备扶持一个傀儡政权就打道回府还是打算就占着不走了把乌克兰直接纳入版图,有没有董哥来说哈,到现在都不知道俄跌到底想干嘛
很明显本土战争宣传不到位,俄罗斯民间根本没有战备,一开打除了普京人人懵逼
开战时期太晚,乌克兰4月初就解冻了,换句话说一个月之内不结束战争就可以直接判负
更何况真要打才20w够谁用的,和乌克兰常备军55开这打个吉尔
种种迹象表明美国情报完全正确,不正确的只有普京的智商
开战时期太晚,乌克兰4月初就解冻了,换句话说一个月之内不结束战争就可以直接判负
更何况真要打才20w够谁用的,和乌克兰常备军55开这打个吉尔
种种迹象表明美国情报完全正确,不正确的只有普京的智商
回复: 俄跌这次如果打下乌克兰是准备扶持一个傀儡政权就打道回府还是打算就占着不走了把乌克兰直接纳入版图,有没有董哥来说哈,到现在都不知道俄跌到底想干嘛
就是自己政治意图被美国军情部天天直播,恼羞成怒拼一波
这也是为什么一直都在讲不会打不会打,天知道布丁真的这么傻逼
这也是为什么一直都在讲不会打不会打,天知道布丁真的这么傻逼
回复: 关于乌克兰局势的几点思考
...虽然但是,巴巴罗萨开幕苏联确实是一溃千里都退到莫斯科四处投降物资投敌了
顺便之后的组织力一是工业东迁完成终于有个所谓后方基地,二是当地人发现纳粹居然能比布什维克还残暴投降也没用,三则是美国物质到了真的能打而不是被图图图完事
顺便之后的组织力一是工业东迁完成终于有个所谓后方基地,二是当地人发现纳粹居然能比布什维克还残暴投降也没用,三则是美国物质到了真的能打而不是被图图图完事
回复: 浪人键政好歹有点水平吧 乌俄战争有灭顶之灾的是欧盟 从头到尾打的全是英德法的脸 一堆人说登子怂了是否有点……? 到底是干美国屁事啊???
因为美国是真有可能动手,总不可能真指望欧洲那些打进乌克兰还在幻想绥靖的弱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