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我能理解湾友要庆祝自己国家的节日,但是一群精神ROC支人强行嗯缝,把好好的民主台湾共和国说成什么自由支那真让人莫名其妙。乍一看还以为闯进了什么几年前的支人泛蓝论坛
早没几个湾友那么想了
AnyAirRemake
21-10-11
回复: 我能理解湾友要庆祝自己国家的节日,但是一群精神ROC支人强行嗯缝,把好好的民主台湾共和国说成什么自由支那真让人莫名其妙。乍一看还以为闯进了什么几年前的支人泛蓝论坛
这sub什么时候多了这么多死妈蝈粉??
不“祖国”不舒服是吧
不“祖国”不舒服是吧
AnyAirRemake
21-10-11
回复: 我能理解湾友要庆祝自己国家的节日,但是一群精神ROC支人强行嗯缝,把好好的民主台湾共和国说成什么自由支那真让人莫名其妙。乍一看还以为闯进了什么几年前的支人泛蓝论坛
主要是双十节和青天白日旗本身就很尴尬,因为这两个都是支人当时搞出来的,而支那现在又和民主不沾半毛钱的关系。
而台湾实际上更适合庆祝民主化和第一次真正的民主选举。然而现实上却没有人去大张旗鼓庆祝。
而台湾实际上更适合庆祝民主化和第一次真正的民主选举。然而现实上却没有人去大张旗鼓庆祝。
AnyAirRemake
21-10-11
回复: 自由祖國萬歲,民主堡壘永不陷落
确实,我也无话可说。台湾如果能庆祝独立日其实是最好的。双十节的历史来源本身就让这个节非常让人尴尬。
理论上这是支人的民主化开端,结果支人玩崩了。而台湾人建立了民主社会,可是这些又和1912年十月十日的武昌没什么太大关系。台湾如果能真的正名,其实对台湾人对支人都是一件好事。
理论上这是支人的民主化开端,结果支人玩崩了。而台湾人建立了民主社会,可是这些又和1912年十月十日的武昌没什么太大关系。台湾如果能真的正名,其实对台湾人对支人都是一件好事。
AnyAirRemake
21-10-11
回复: 我能理解湾友要庆祝自己国家的节日,但是一群精神ROC支人强行嗯缝,把好好的民主台湾共和国说成什么自由支那真让人莫名其妙。乍一看还以为闯进了什么几年前的支人泛蓝论坛
完全切割不太可能,文化上主动疏远还是能做到的。
AnyAirRemake
21-10-11
回复: 我能理解湾友要庆祝自己国家的节日,但是一群精神ROC支人强行嗯缝,把好好的民主台湾共和国说成什么自由支那真让人莫名其妙。乍一看还以为闯进了什么几年前的支人泛蓝论坛
没错,我认识的湾友也是这么说的。
AnyAirRemake
21-10-11
回复: 我能理解湾友要庆祝自己国家的节日,但是一群精神ROC支人强行嗯缝,把好好的民主台湾共和国说成什么自由支那真让人莫名其妙。乍一看还以为闯进了什么几年前的支人泛蓝论坛
支蛆自己来找存在感了??
AnyAirRemake
21-10-11
回复: 我能理解湾友要庆祝自己国家的节日,但是一群精神ROC支人强行嗯缝,把好好的民主台湾共和国说成什么自由支那真让人莫名其妙。乍一看还以为闯进了什么几年前的支人泛蓝论坛
?说个青天白日党旗都能让支蛆破防,难绷
青天白日不是党旗难道是支那货柜上摆的姨妈巾?
青天白日不是党旗难道是支那货柜上摆的姨妈巾?
AnyAirRemake
21-10-11
回复: 我能理解湾友要庆祝自己国家的节日,但是一群精神ROC支人强行嗯缝,把好好的民主台湾共和国说成什么自由支那真让人莫名其妙。乍一看还以为闯进了什么几年前的支人泛蓝论坛
湾友能处。
不过确实我看到红色就反胃,没办法。
不过确实我看到红色就反胃,没办法。
AnyAirRemake
21-10-11
回复: 我能理解湾友要庆祝自己国家的节日,但是一群精神ROC支人强行嗯缝,把好好的民主台湾共和国说成什么自由支那真让人莫名其妙。乍一看还以为闯进了什么几年前的支人泛蓝论坛
这样本来就更好,不然总有贵支人碰瓷说台湾是自己的
AnyAirRemake
21-10-11
回复: 我能理解湾友要庆祝自己国家的节日,但是一群精神ROC支人强行嗯缝,把好好的民主台湾共和国说成什么自由支那真让人莫名其妙。乍一看还以为闯进了什么几年前的支人泛蓝论坛
哈哈 支蛆又来了。
浪友庆祝美国独立日时候会说美国是自由支那么?
浪友庆祝美国独立日时候会说美国是自由支那么?
AnyAirRemake
21-10-11
回复: 我能理解湾友要庆祝自己国家的节日,但是一群精神ROC支人强行嗯缝,把好好的民主台湾共和国说成什么自由支那真让人莫名其妙。乍一看还以为闯进了什么几年前的支人泛蓝论坛
不过我说的这个也偏题了。
现在的台湾是靠台湾人自己决定自己运转的民主政体,和那个一百年前支那出现的,打着民主旗号,事实上却联俄联苏最终造出了终极共匪的政权说实话扯不上什么关系。而且强行关联这两个政权总让人感觉是共匪统战的蓝色翻版而已,支味一点都不减的那种。
现在的台湾是靠台湾人自己决定自己运转的民主政体,和那个一百年前支那出现的,打着民主旗号,事实上却联俄联苏最终造出了终极共匪的政权说实话扯不上什么关系。而且强行关联这两个政权总让人感觉是共匪统战的蓝色翻版而已,支味一点都不减的那种。
AnyAirRemake
21-10-11
回复: 我能理解湾友要庆祝自己国家的节日,但是一群精神ROC支人强行嗯缝,把好好的民主台湾共和国说成什么自由支那真让人莫名其妙。乍一看还以为闯进了什么几年前的支人泛蓝论坛
不太可能。美国和支共唯一能交换的利益就是让支共对抗苏联,但是美国不太可能拿台湾这么战略重要的位置去换这种难以确定的结果。
AnyAirRemake
21-10-11
回复: 我能理解湾友要庆祝自己国家的节日,但是一群精神ROC支人强行嗯缝,把好好的民主台湾共和国说成什么自由支那真让人莫名其妙。乍一看还以为闯进了什么几年前的支人泛蓝论坛
台湾和支那还是不一样的。1948年国民党全面崩溃的时候当时美国就考虑过直接接管台湾,当时是因为蒋介石强烈反对最终没有实行。
AnyAirRemake
21-10-11
回复: 我能理解湾友要庆祝自己国家的节日,但是一群精神ROC支人强行嗯缝,把好好的民主台湾共和国说成什么自由支那真让人莫名其妙。乍一看还以为闯进了什么几年前的支人泛蓝论坛
所谓台湾人没能力自己组建一个政权也基本上是支人自己嗯造历史。
早在荷兰殖民时期,荷兰人就发现台湾当地的移民团体,和支那非常不一样的一方面,就是能够靠士绅和民众之间的默契自然形成一个个小的自治共同体,而不需要像支人一样自上而下强力管制才能遵守法令。后来的日本治理时期当时的日本官僚也提出过类似的观察。
说台湾“没能力自己组建一个政权”,只是台湾人没兴趣组建一个支式中央集权而已。但是大大小小的地方自治体在台湾一直都存在,这也是台湾当代代议制的基础,而不是什么支那过来的民国。
早在荷兰殖民时期,荷兰人就发现台湾当地的移民团体,和支那非常不一样的一方面,就是能够靠士绅和民众之间的默契自然形成一个个小的自治共同体,而不需要像支人一样自上而下强力管制才能遵守法令。后来的日本治理时期当时的日本官僚也提出过类似的观察。
说台湾“没能力自己组建一个政权”,只是台湾人没兴趣组建一个支式中央集权而已。但是大大小小的地方自治体在台湾一直都存在,这也是台湾当代代议制的基础,而不是什么支那过来的民国。
AnyAirRemake
21-10-11
回复: 我能理解湾友要庆祝自己国家的节日,但是一群精神ROC支人强行嗯缝,把好好的民主台湾共和国说成什么自由支那真让人莫名其妙。乍一看还以为闯进了什么几年前的支人泛蓝论坛
更何况共匪本来就是国民党当初为了壮大自己,联俄联苏给搞出来的。没有那段历史,基本上共产党早期被北洋政府就已经屠干净了,更没有后来的屠支大佐。
AnyAirRemake
21-10-11
回复: 我能理解湾友要庆祝自己国家的节日,但是一群精神ROC支人强行嗯缝,把好好的民主台湾共和国说成什么自由支那真让人莫名其妙。乍一看还以为闯进了什么几年前的支人泛蓝论坛
开罗协定的时候台湾的情况是未定的。而且台湾本来是要美军军管的,是蒋介石嗯要给要回来的,这段历史完全可查。
就算蒋介石直接投降,美军照样会直接接管台湾,不可能让共匪直接渡海接收。
就算蒋介石直接投降,美军照样会直接接管台湾,不可能让共匪直接渡海接收。
AnyAirRemake
21-10-11
回复: 我能理解湾友要庆祝自己国家的节日,但是一群精神ROC支人强行嗯缝,把好好的民主台湾共和国说成什么自由支那真让人莫名其妙。乍一看还以为闯进了什么几年前的支人泛蓝论坛
哦吼,节目效果这就来了。支人自己一事无成,非得靠嗯贴湾友的民主成就来满足自己卑微的自尊心,被戳爆了立刻就原形毕露了。哈哈,很难绷得住。
真非要嗯贴的话还不如说自己和欧洲人都是晚期智人,欧洲民主,欧洲文明=支那民主,支那文明,是吧?
支蛆的脑回路确实难以理解。湾友又对你们孙大炮如何把俄爹请进来然后把支共造出来那段奇葩历史一点兴趣都没有,贴你妈呢?
真非要嗯贴的话还不如说自己和欧洲人都是晚期智人,欧洲民主,欧洲文明=支那民主,支那文明,是吧?
支蛆的脑回路确实难以理解。湾友又对你们孙大炮如何把俄爹请进来然后把支共造出来那段奇葩历史一点兴趣都没有,贴你妈呢?
AnyAirRemake
21-10-11
回复: 我能理解湾友要庆祝自己国家的节日,但是一群精神ROC支人强行嗯缝,把好好的民主台湾共和国说成什么自由支那真让人莫名其妙。乍一看还以为闯进了什么几年前的支人泛蓝论坛
绷,支人嗯贴台湾关我鸡儿事。我再支也没想过非得靠蹭湾友的光来证明什么,不像脑瘫支蛆。
另外,视奸完一遍之后再说“没节目效果”,就和支蛆天天嘴上说织女狗都不糙,结果见到了织女照样一阵嗯舔一样。哈哈哈哈哈
另外,视奸完一遍之后再说“没节目效果”,就和支蛆天天嘴上说织女狗都不糙,结果见到了织女照样一阵嗯舔一样。哈哈哈哈哈
AnyAirRemake
21-10-11
回复: 我能理解湾友要庆祝自己国家的节日,但是一群精神ROC支人强行嗯缝,把好好的民主台湾共和国说成什么自由支那真让人莫名其妙。乍一看还以为闯进了什么几年前的支人泛蓝论坛
那人家的民主共和国和你支又有什么关系?
台湾现在的民主那是人家台湾人自己争取来的。人家在庆祝自己的民主国家的节日。
支人在庆祝自己梦里意淫出来的从来就没在支那实施过民主的僵尸肉,有意思么?
我对中华民国这四个字都没任何感觉。我更喜欢福尔摩沙
台湾现在的民主那是人家台湾人自己争取来的。人家在庆祝自己的民主国家的节日。
支人在庆祝自己梦里意淫出来的从来就没在支那实施过民主的僵尸肉,有意思么?
我对中华民国这四个字都没任何感觉。我更喜欢福尔摩沙
AnyAirRemake
21-10-11
回复: 我能理解湾友要庆祝自己国家的节日,但是一群精神ROC支人强行嗯缝,把好好的民主台湾共和国说成什么自由支那真让人莫名其妙。乍一看还以为闯进了什么几年前的支人泛蓝论坛
没看到青天白日党旗是吧
AnyAirRemake
21-10-11
回复: 我能理解湾友要庆祝自己国家的节日,但是一群精神ROC支人强行嗯缝,把好好的民主台湾共和国说成什么自由支那真让人莫名其妙。乍一看还以为闯进了什么几年前的支人泛蓝论坛
没有中华民国,台湾按照二战后部署是美军直接军管,最后应该和冲绳一样是会归还日本的。另外,没有中华民国,也就根本不会有共匪,别忘了共匪当初是怎么起家的。
台湾人宽容大度是台湾人宽容大度。支人嗯缝嗯贴非常脑瘫依然是非常脑瘫。
而且民主的中华民国就是台湾的本土政权。所谓的“外来中华民国“实际上在民主化之后就已经没了。
台湾人宽容大度是台湾人宽容大度。支人嗯缝嗯贴非常脑瘫依然是非常脑瘫。
而且民主的中华民国就是台湾的本土政权。所谓的“外来中华民国“实际上在民主化之后就已经没了。
AnyAirRemake
21-10-11
回复: 支国八成能觉醒的年轻蜘蛛被腊左忽悠瘸了
不算忽悠,腊左指出了最快速屠支的通道。其他的想法其实都没什么大用,你拿出一堆高大上的理念,最后还得屠支,那又是要干腊左干的事,何必呢?
AnyAirRemake
21-10-11
回复: 我能理解湾友要庆祝自己国家的节日,但是一群精神ROC支人强行嗯缝,把好好的民主台湾共和国说成什么自由支那真让人莫名其妙。乍一看还以为闯进了什么几年前的支人泛蓝论坛
我知道啊,我又没说要拔他网线。
AnyAirRemake
2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