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恒大的事情似乎没人讨论了,这波热度已经过去了?
其实是支人普遍喜欢囤房的本性没办法用经济学解释。而不是经济学没办法解释。毕竟其他国家有这么恭顺的韭菜其实也能玩这种
AnyAirRemake
21-10-14
回复: 所以这个subreddit到底属于什么性质?
浪人就是一群每天喜欢互认支蛆,类似于互相认爹一样的爱好者。
当然,真的浪人都已经被晶哥收网了,所以你可以理解为这里其实是晶哥指挥部
当然,真的浪人都已经被晶哥收网了,所以你可以理解为这里其实是晶哥指挥部
AnyAirRemake
21-10-14
回复: 家长要在孩子面前表露出「赚钱辛苦、我们家不富裕」这样的态度吗?
支人从小到大缺爱,自己生了孩子可能是唯一小时候还会无条件爱自己的人,于是当然要狠狠的折磨,榨干这一切,把苦水全倒给他们,然后长大了的孩子以后再对自己的孩子这么做,如此往复,循环不止
AnyAirRemake
21-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