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回复: 纳粹竟是我自己

左翼是腊

1
38

回复: 纳粹竟是我自己

右翼民粹基本上就是??

2

回复: 典中典之最后的武士

爱大日本帝国

2

回复: 哈佛大学把汉语文化学习地点从中国大陆改到台湾。

确实学支语还是得到支那正统

3

回复: 習近平正在違逆歷史潮流

有的是听话的韭菜。大不了屠它几个亿,爆完金币就有钱了

1

回复: 在车上贴“若有战,召必回”的是不是都是傻逼啊?

人家说的是一旦开始屠支,一定立刻参与

1

回复: 还得加个细菌平画像,给我狠狠地跪拜

什么亚伯拉罕的子孙

1

回复: 啊?!

邢平:我只爱看健身猛男,织女滚

5

回复: 身高歧视是支那特色还是在哪都一样?

这还不狠狠透织女?

19

回复: 恒大的事情似乎没人讨论了,这波热度已经过去了?

其实是支人普遍喜欢囤房的本性没办法用经济学解释。而不是经济学没办法解释。毕竟其他国家有这么恭顺的韭菜其实也能玩这种

4

回复: 所以这个subreddit到底属于什么性质?

浪人就是一群每天喜欢互认支蛆,类似于互相认爹一样的爱好者。

当然,真的浪人都已经被晶哥收网了,所以你可以理解为这里其实是晶哥指挥部

2

回复: 習近平正在違逆歷史潮流

主要还是人民够奴,不管沙特还是新加坡

8

回复: 说实话挺敬佩腊肉的

腊肉:麻了,我现在只想狠狠屠支

10

回复: 習近平正在違逆歷史潮流

葱味收

新加坡一直在那里摆着呢

只要人民够奴,人均收入越高独裁越容易

4

回复: 哈哈,你很抽象

得用酒精喷灯 不然温度不够

3

回复: 哈哈,你很抽象

这不得简单塞到冰箱里?

1

回复: 203个小黄人被破防

女性一直都是这么回事

要么你是西门庆,要么你是卷王

1

回复: 203个小黄人被破防

又猛又爽

支女终于说实话了

1

回复: 坏了,?都被兔友偷去了

什么屠支红卫兵和屠支造反派

2

回复: 愤怒的平西王

果然还是腊肉最得支心

1

回复: 愤怒的平西王

大佐估计已经回来了

1

回复: 香港人简单爱个国

支那小学生改的都比这个暴力的多

4

回复: 印老嗨进,说说润印度怎么样,好润吗

印友基佬挺多的,而且按照当地法律执行情况,估计被爆了屁眼子也没处找人,而且很有可能会是被一群

10

回复: 难绷*6

简单请弗拉夫培训

4

回复: 难绷*6

把蜘蛛给整破防了

4

回复: 简单给网友拍个裸照

都看不见了

5

回复: 家长要在孩子面前表露出「赚钱辛苦、我们家不富裕」这样的态度吗?

支人从小到大缺爱,自己生了孩子可能是唯一小时候还会无条件爱自己的人,于是当然要狠狠的折磨,榨干这一切,把苦水全倒给他们,然后长大了的孩子以后再对自己的孩子这么做,如此往复,循环不止

2

回复: 勿忘国耻#典

国耻: 指我大清被颠覆,现在终于被党给扶正了

什么皇民

2

回复: 我应该警惕一直向我灌输反动言论的同事吗?

晶哥要收网咯

赶紧把你同事举报给晶哥,简单来个狗咬狗

2

回复: 我百思不得其解呀

什么绿教

1

回复: 我百思不得其解呀

这下N重思维了

4

回复: 老太太开心地卖了十块钱

竟然没卖孙女

5

回复: 什么功法

用鸡巴转法轮,功力太深了

2

回复: 越南国家怎么样?run外的越南人能处吗?

不怎么能处,比支还支

1

回复: 淫行列車:滿潮?????

简单拖织女进去狠狠的透批

3
1

回复: ?子已炸


3

回复: 青出于蓝胜于蓝,俺们支那把爹地的习惯发扬光大

竟然没有随便透批的权利?

1

回复: 抽象残疾人


6

回复: 关于支那民国与台湾问题的大讨论

什么关于真理标准的大讨论

4

回复: 关于支那民国与台湾问题的大讨论

维友:“你在说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