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回复: 关于支那民国与台湾问题的大讨论

其实当年的皇民模版是满洲..然而现在…

4

回复: 关于支那民国与台湾问题的大讨论

蚌埠住了,这下又有的可屠屠了

4

回复: 这就是社会主义中国?

蚌埠住了

3

回复: 传说中网红织女的真容

我操你妈不打nsfw是吧

2

回复: 为什么我二十世纪出生的男人,听到军舰进行曲会流泪?????

确实,中国小学不少放德国军乐的,只不过小朋友其实当时都不知道

19

回复: 抽象残疾人

什么圣水

3

回复: 东北蜘蛛别污染我家乡妹

回荷兰是吧

8

回复: 东北蜘蛛别污染我家乡妹

想想他长大之后还会狂暴轰入樱花妹,你就更想哭了

15

回复: 东北蜘蛛别污染我家乡妹

确实,满洲人当时就和皇军是一体了,比台湾人融的还批爆

1

回复: 白人終極對決

黑人确实是爹,没办法

1

回复: 白人終極對決

也不是人人都曾经那么用力舔共的

1

回复: 白人終極對決

翻墙穷蛆有几个钱

1

回复: 白人終極對決

支蛆又破防了? 哈哈

9

回复: 都给你缝完了..

赢麻了 不费一兵一卒反攻成功 而且还是原支原味的那个独裁版本的KMT

3

回复: 自由祖國萬歲,民主堡壘永不陷落

因为日本才是祖国

6

回复: 东北蜘蛛别污染我家乡妹

“你给我回来!”

1

回复: 中华民国生日快乐???

有 比如越南??

1

回复: 雙十國慶是吧

这下邢平又换皮肤了

5

回复: 自由祖國萬歲,民主堡壘永不陷落

准确说是在支那贱畜手里被玩成了费拉不堪的独裁政权

最后换IP给湾友运营之后运营成了民主公民社会。前后两者根本不是一回事,中华民国这个名字还真就只是个壳子

0

回复: 我能理解湾友要庆祝自己国家的节日,但是一群精神ROC支人强行嗯缝,把好好的民主台湾共和国说成什么自由支那真让人莫名其妙。乍一看还以为闯进了什么几年前的支人泛蓝论坛

确实 你支的所有个性都和支共完全匹配 天作之合

不同意庆祝屠杀台湾人的匪党的就要被扣上共产狗的帽子,怪不得你支没什么义人,因为支人从来只会在“大屠支”和“小屠支”两者中二选一

1

回复: 刚才差点祸从口出?,我开车碰到一没素质的老人,我下意识的说出:傻逼支…

确实,在暴力机关待久了之后很难不这么想,我认识的德国晶哥也觉得德国人就该被多狂暴轰入,不然无法无天

1

回复: 把孫中山當成台灣的民族英雄會很魔怔嗎?

腊肉也提出过台湾独立

准确说腊肉提出的是中国解体论..

1

回复: 你的思想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从两岸统一变成支持台湾独立?

从一开始?

主权在民是现代国家的最基本概念,连支共都喜欢装模作样说自己是民族的选择。

那台湾人既然不想做中国人,那自然就应该是独立的。

而且没受过现在高强度洗脑教育的上一代的其实很多人心里都不认为统一台湾有任何意义

3

回复: 谁敢租啊

烧起来了

1

回复: 谁敢租啊

租过来简单宣布个解体

13

回复: 民国粉差不多得了,你民国早就名存实亡了

绝对支持,台湾人就应该做光明正大的台湾人。少让支蛆碰瓷,什么自由中国,又什么“祖国”,真他妈的尴尬。

支蛆自己造不出民主国家来,就非得偷隔壁湾友的,什么本性难移。

2

回复: 支国八成能觉醒的年轻蜘蛛被腊左忽悠瘸了

赶紧换个镜子 最好能照出高大威猛的雅利安人形象那种

8

回复: 当世华佗

简单做个三期试验

18

回复: 当世华佗

还有这种好事,我也想打赌了

3

回复: 当世华佗

赢了也是舔菊花

可能治疗手段也是舔菊花

2

回复: 白人終極對決

雷哥作为左人人文关怀肯定比这俩都多的多,真正悲天悯人的类型。

但是他的自我定位注定不会被支人喜欢,因为支人只喜欢能够狂暴轰入和控制他们的人,你若是给他们一点同情,他们会狠狠的把你踩到脚下。

这也是雷哥反而经常被中文圈反贼冲的原因,他自己也感叹过怎么除了共匪和粉红之外,怎么中文圈都是一群精神病人,但是他又没办法说出这种话来。感觉雷哥再下去估计就快要成浪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