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我能理解湾友要庆祝自己国家的节日,但是一群精神ROC支人强行嗯缝,把好好的民主台湾共和国说成什么自由支那真让人莫名其妙。乍一看还以为闯进了什么几年前的支人泛蓝论坛
好吧,不过不管怎样美国应该都不会允许共匪接管这种事情发生
AnyAirRemake
21-10-12
回复: 我能理解湾友要庆祝自己国家的节日,但是一群精神ROC支人强行嗯缝,把好好的民主台湾共和国说成什么自由支那真让人莫名其妙。乍一看还以为闯进了什么几年前的支人泛蓝论坛
被胁迫而已,身不由己
AnyAirRemake
21-10-12
回复: 我能理解湾友要庆祝自己国家的节日,但是一群精神ROC支人强行嗯缝,把好好的民主台湾共和国说成什么自由支那真让人莫名其妙。乍一看还以为闯进了什么几年前的支人泛蓝论坛
对北美华侨来说那确实是他们的祖国。
不过这和支人有什么关系
不过这和支人有什么关系
AnyAirRemake
21-10-11
回复: 我能理解湾友要庆祝自己国家的节日,但是一群精神ROC支人强行嗯缝,把好好的民主台湾共和国说成什么自由支那真让人莫名其妙。乍一看还以为闯进了什么几年前的支人泛蓝论坛
我寻思我也从来没见过浪人在这里庆祝过法国??大革命啊。
AnyAirRemake
21-10-11
回复: 我能理解湾友要庆祝自己国家的节日,但是一群精神ROC支人强行嗯缝,把好好的民主台湾共和国说成什么自由支那真让人莫名其妙。乍一看还以为闯进了什么几年前的支人泛蓝论坛
快挂快挂,我挂旭日旗
AnyAirRemake
21-10-11
回复: 自由祖國萬歲,民主堡壘永不陷落
准确说是在支那贱畜手里被玩成了费拉不堪的独裁政权
最后换IP给湾友运营之后运营成了民主公民社会。前后两者根本不是一回事,中华民国这个名字还真就只是个壳子
最后换IP给湾友运营之后运营成了民主公民社会。前后两者根本不是一回事,中华民国这个名字还真就只是个壳子
AnyAirRemake
21-10-11
回复: 我能理解湾友要庆祝自己国家的节日,但是一群精神ROC支人强行嗯缝,把好好的民主台湾共和国说成什么自由支那真让人莫名其妙。乍一看还以为闯进了什么几年前的支人泛蓝论坛
确实 你支的所有个性都和支共完全匹配 天作之合
不同意庆祝屠杀台湾人的匪党的就要被扣上共产狗的帽子,怪不得你支没什么义人,因为支人从来只会在“大屠支”和“小屠支”两者中二选一
不同意庆祝屠杀台湾人的匪党的就要被扣上共产狗的帽子,怪不得你支没什么义人,因为支人从来只会在“大屠支”和“小屠支”两者中二选一
AnyAirRemake
21-10-11
回复: 刚才差点祸从口出?,我开车碰到一没素质的老人,我下意识的说出:傻逼支…
确实,在暴力机关待久了之后很难不这么想,我认识的德国晶哥也觉得德国人就该被多狂暴轰入,不然无法无天
AnyAirRemake
21-10-11
回复: 你的思想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从两岸统一变成支持台湾独立?
从一开始?
主权在民是现代国家的最基本概念,连支共都喜欢装模作样说自己是民族的选择。
那台湾人既然不想做中国人,那自然就应该是独立的。
而且没受过现在高强度洗脑教育的上一代的其实很多人心里都不认为统一台湾有任何意义
主权在民是现代国家的最基本概念,连支共都喜欢装模作样说自己是民族的选择。
那台湾人既然不想做中国人,那自然就应该是独立的。
而且没受过现在高强度洗脑教育的上一代的其实很多人心里都不认为统一台湾有任何意义
AnyAirRemake
21-10-11
回复: 民国粉差不多得了,你民国早就名存实亡了
绝对支持,台湾人就应该做光明正大的台湾人。少让支蛆碰瓷,什么自由中国,又什么“祖国”,真他妈的尴尬。
支蛆自己造不出民主国家来,就非得偷隔壁湾友的,什么本性难移。
支蛆自己造不出民主国家来,就非得偷隔壁湾友的,什么本性难移。
AnyAirRemake
21-10-11
回复: 我能理解湾友要庆祝自己国家的节日,但是一群精神ROC支人强行嗯缝,把好好的民主台湾共和国说成什么自由支那真让人莫名其妙。乍一看还以为闯进了什么几年前的支人泛蓝论坛
一支各表,一支各表
AnyAirRemake
21-10-11
回复: 白人終極對決
雷哥作为左人人文关怀肯定比这俩都多的多,真正悲天悯人的类型。
但是他的自我定位注定不会被支人喜欢,因为支人只喜欢能够狂暴轰入和控制他们的人,你若是给他们一点同情,他们会狠狠的把你踩到脚下。
这也是雷哥反而经常被中文圈反贼冲的原因,他自己也感叹过怎么除了共匪和粉红之外,怎么中文圈都是一群精神病人,但是他又没办法说出这种话来。感觉雷哥再下去估计就快要成浪友了
但是他的自我定位注定不会被支人喜欢,因为支人只喜欢能够狂暴轰入和控制他们的人,你若是给他们一点同情,他们会狠狠的把你踩到脚下。
这也是雷哥反而经常被中文圈反贼冲的原因,他自己也感叹过怎么除了共匪和粉红之外,怎么中文圈都是一群精神病人,但是他又没办法说出这种话来。感觉雷哥再下去估计就快要成浪友了
AnyAirRemake
2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