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看台拉夫的湾友是不是有点支了?怎么标题改一下一模一样
弗拉夫基本上在墙内已经被当成笑料了,嗯舔过头基本上支人都麻了
小支那估计还得有一段时间才能脱敏
小支那估计还得有一段时间才能脱敏
AnyAirRemake
21-10-20
回复: 感觉早晚得被这个sub的支味熏的支持中共
流亡和自我放逐一样,政治流亡者通常都是悲惨的,回国之后也未必享受到什么福利,在当地又因为时时记挂着自己的故国而无法享受当地的生活。
AnyAirRemake
21-10-15
回复: 周六要做个报告给本班俄国人说说中国宪法和政治制度,有没有必要加点对中国现状的自己点评
还不如直接把支共那套说成英国内阁制度,直接嗯吹,让俄爹充满对支那民主的羡慕,趁机再狠狠透几个批
支人就得按照支人的玩法来,不然怎么活呢
支人就得按照支人的玩法来,不然怎么活呢
AnyAirRemake
21-10-15
回复: 何谓支性
支性就和支人日常生活中一样。总是千方百计证明问题总是出在别人身上,明明自己支爆了,但是一定要先说“都是支人太支”,最后再极不情愿的承认自己其实也是支。
打肿了脸冲胖子罢了
打肿了脸冲胖子罢了
AnyAirRemake
21-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