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對你們來說?
没有共产党,也会有华人文化逼你嗯卷,支那在没共产党之前也卷了几千年了。反而是腊肉在的时候暴屠了几个亿,大量人口减少,稍微不卷了几年,结果过了几年人口暴增又继续开始卷。
AnyAirRemake
21-10-05
回复: 香港人在線回答各位浪友問題 歡迎隨便問
你见过波兰人就知道这群人骨头非常硬的,当年俄爹还驻军的时候都敢直接冲苏联使馆,比当时东德什么都狠多了。估计没几个国家的人在独裁政府下还有波兰人的胆量。
AnyAirRemake
21-10-05
回复: 柏林街景
基本上只在大城市的繁华地带和地铁附近。而且普及率很低,因为维护成本实在太高了,而且总有脑残小朋友破坏,要么就是瞎鸡儿骑然后不知道骑到哪里去了。
AnyAirRemake
21-10-04
回复: 各位怎么看这个观点?中国限制未成年打游戏、禁止传播娘炮文化(我再加几点:禁止补习、鼓励战狼行为、从小学习习思想)= 青少年备战。下一步是体能吗?
这下要培养雅利安超人了
AnyAirRemake
21-10-04
回复: 刚刚反思了一下,发现自己越来越享受俄罗斯的压抑环境了
确实,北美和支那这种地方一样不可能诞生任何哲学家,显而易见。一个透支一切为了金钱和效率,只为了高度利己的目的的社会,是不可能诞生任何文化的。可惜这里也都是一群支,没几个懂这些的。
不只是从俄国,从德国这里去美国的很多人回来之后也一样是你这种想法。高楼大厦,巨乳汉堡,看多了就越来越觉得虚幻。在支那也是一样的道理。
不只是从俄国,从德国这里去美国的很多人回来之后也一样是你这种想法。高楼大厦,巨乳汉堡,看多了就越来越觉得虚幻。在支那也是一样的道理。
AnyAirRemake
21-10-04
回复: 这又是哪位浪友喜提包吃包住了
兔蛆也一样能在支那喊核平台湾啊。
这事玩的就是心跳和胆量,浪人敢在墙内冲塔,这叫勇士。
不被抓谁都能喊,和去肯德基买汉堡有什么区别?
这事玩的就是心跳和胆量,浪人敢在墙内冲塔,这叫勇士。
不被抓谁都能喊,和去肯德基买汉堡有什么区别?
AnyAirRemake
21-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