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回复: 支畜:英国殖民印度,但英国人不是印度人 又是支畜:蒙古殖民支那,所以蒙古人是支那人

结论:支那文化是靠批传输的,只要批被透了,文化就输出了

5

回复: 做题家的日常

重开吧

3

回复: 说的什么鸡巴话

沼气池

3

回复: 當台妹發現狗勾

可能是透的时候叫的声音好听。攀比之心感觉其实相差无几,因为从小都是类似的爸妈教出来的

2

回复: 當台妹發現狗勾

东百是吧

10

回复: 哈哈,你也是神友啊

腊友们也是盼他回来多屠支

31

回复: 人口老龄化解决方案

这下以后有大屌用了

3

回复: 俄爹,我的俄爹

融不进去嗯融,这下普京成抗抗了

1

回复: 柏林街景

确实不如自己买一个充电滑板车玩划算

1

回复: 對你們來說?

没有共产党,也会有华人文化逼你嗯卷,支那在没共产党之前也卷了几千年了。反而是腊肉在的时候暴屠了几个亿,大量人口减少,稍微不卷了几年,结果过了几年人口暴增又继续开始卷。

3

回复: 典中典之我们已经准备好

麦克阿瑟其实一直都很拉,屠支还得看俄爹

4

回复: 好消息: 支那女?上街了 壞消息: 美國的街?

这下小仙女不止出圈了,而且还出墙了,小屌子蝈蝻费拉不堪。小仙女们又赢一次

7

回复: 香港人在線回答各位浪友問題 歡迎隨便問

你见过波兰人就知道这群人骨头非常硬的,当年俄爹还驻军的时候都敢直接冲苏联使馆,比当时东德什么都狠多了。估计没几个国家的人在独裁政府下还有波兰人的胆量。

1

回复: 柏林街景

0.15 €/Min ,每开一次要1€

1

回复: 柏林街景

尼哥:简单狂暴轰入小黄人

1

回复: 柏林街景

可不敢乱讲

11

回复: 主席亲自喊麦

等下我看看这个小本本上写了什么

1

回复: 睡不着,发视频

还吃饭?直接吃奶子

1

回复: 教皇他最爱了

至少不辉了

8

回复: 柏林街景

晶哥摇了我吧?

4

回复: 柏林街景

我早就是刘路了

18

回复: 柏林街景

公民身份

20

回复: 柏林街景

基本上只在大城市的繁华地带和地铁附近。而且普及率很低,因为维护成本实在太高了,而且总有脑残小朋友破坏,要么就是瞎鸡儿骑然后不知道骑到哪里去了。

1

回复: 织女真的恶心

高华:我也缺批透啊

14

回复: 柏林街景

没错 我在汉堡王打工

4

回复: 各位浪人覺得能否入典?

这下都成了支人自屠了

20

回复: 柏林街景

可以啊 和共享单车一样

8

回复: 难绷,一个发小刚给我发的

想去支那做农民伯伯了

9

回复: 真汉子

什么屠支比赛

7

回复: 欢度国庆

什么家乡话

2

回复: 看一次破防一次

蚯蚓:麻了

1

回复: 看一次破防一次

看哭了

1

回复: 灣友進

这不是正常公民么?不舔难受是吧

5

回复: 平子的一切行为,都是在和改开派干部斗争

反转了,平子就是改开后的寡头集团的代表;他只是发现专制自由市场割韭菜效率更高,支人还不会反抗而已。

2

回复: 刚刚反思了一下,发现自己越来越享受俄罗斯的压抑环境了

确实,北美和支那这种地方一样不可能诞生任何哲学家,显而易见。一个透支一切为了金钱和效率,只为了高度利己的目的的社会,是不可能诞生任何文化的。可惜这里也都是一群支,没几个懂这些的。

不只是从俄国,从德国这里去美国的很多人回来之后也一样是你这种想法。高楼大厦,巨乳汉堡,看多了就越来越觉得虚幻。在支那也是一样的道理。

8

回复: 这下那啥了

中南海亲自冲浪

2

回复: 这又是哪位浪友喜提包吃包住了

冲浪还得画重点是吧?

1

回复: 这又是哪位浪友喜提包吃包住了

晶哥:这都不用我标记了

1

回复: 这又是哪位浪友喜提包吃包住了

噗,支那从来就对台湾没管辖过,这句话你可以去和隔壁太监重复,浪友早全都知道了。

6

回复: 这又是哪位浪友喜提包吃包住了

兔蛆也一样能在支那喊核平台湾啊。

这事玩的就是心跳和胆量,浪人敢在墙内冲塔,这叫勇士。

不被抓谁都能喊,和去肯德基买汉堡有什么区别?

2

回复: 集美们 开??车咯~~~

踩刹车!
哪个哪个

蚌埠住了

14

回复: 集美们 开??车咯~~~

还是德系的,这下又通共了

1

回复: 绿支差不多得了

小E这就润台湾了?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