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回复: 辟谣了,大摆锤是自愿停下的

这下伽利略了

4

回复: 被支女气晕

难绷

3

回复: 被支女气晕

简单来个屠支

3

回复: 被支女气晕

什么党的伟大教育

6

回复: 被支女气晕

这下支当劳好滋味了

3

回复: 被支女气晕

邢平:帮支女? 不干了!睡大觉!

2

回复: 被支女气晕


1

回复: 被支女气晕

这不得狠狠的糙

8

回复: 被支女气晕

绷,典型织女了

其实你如果大力狂暴轰入她反而什么不会都不会说,可能还会夸你好棒棒。但是什么都不做她就会幻想你想揩油,多年欲求不满都这样,

1

回复: 恭喜你,好兒子

吾辈榜样啊

0

回复: 爱国东北狗是不是支性最强的群体?

基本上毛子拆完之后就不剩鸡巴了

2

回复: 恭喜你,好兒子

我也想有这个哥

56

回复: 恭喜你,好兒子

孙大炮有美国国籍,早就是美国人了,糙几个樱花妹理所应当的,樱花妹应该心里充满感激

8

回复: 爱国东北狗是不是支性最强的群体?

没想到你说的当年是1945年…

1

回复: 我佛,俄罗斯记者画的中国革命战士,太你妈乳了

这画的装备看起来过分好了

2

回复: 民主真的是幹不過獨裁啊

大不了牺牲台湾,再换50年和平。

即使东亚都变成独裁国家,还有欧洲和美国,德行不够的地区玩不了民主大不了就不玩,白人世界和支共签一个新托德西利亚斯条约,重新划定势力范围,把费拉不堪的地区都给支共去管理开发做人肉电池,换取支共提供制造业供西方继续进步几百年,直到太空时代。

27

回复: 恭喜你,好兒子

国民党当年白色恐怖总在台湾抓匪谍,屠了不知道多少台湾人,这回自己要体验被当匪谍的感觉了

29

回复: 恭喜你,好兒子

邢平:我早就是日本人了

29

回复: 恭喜你,好兒子

其实只能算糙过,毕竟转头就忘甚至算不上娶..

22

回复: 恭喜你,好兒子

总加速师亲自帮民进党助选,这下一家亲了

1

回复: 爱国东北狗是不是支性最强的群体?

工业超日本本土吹过头了,日本没那么拉

1

回复: 勇片哥又出来作妖了

以前这么干过,结果鼠人最先做的其实是互屠..

0

回复: 懂哥来分析下,中美这是要走向和解了吗?

共了个鸡巴。自己来瑞典看看,以为全世界都是腊肉那套是吧,社会民主主义不是共产主义,瑞典社会民主党反复说过,支畜非得强行硬贴找存在是吧

1

回复: 鲁迅先生诞辰140周年|您永远是浪人的精神领袖

支畜脑瘫吧,让你举例子现在民主国家哪个没有议会,结果你说举个例子还是反的,有议会没民主,你妈的支那也有“议会”呢,你直接说支那不就得了

1

回复: 支了,撈翔你壞事做盡

“你给我回来”

1

回复: 谁本人找女朋友?

台支要独要舔说实话真不关我寄吧事,台支属实是给自己加戏了

5

回复: 任支那官媒天天沸腾,其实都无所谓

退休还不去地中海国家,去日本接着跟一群支蛆嗯卷?

1

回复: 我操?要放孟晚舟?

被蜘蛛玩

1

回复: 刑平之日本分平

刘路

1

回复: 鲁迅先生诞辰140周年|您永远是浪人的精神领袖

对啊 你找一个反例不就行了,现在有哪个国家是没有议会的民主国家么?还是支畜又异想天开想要开大玩文革那种随时斗死人的“民主”了?

1

回复: 鲁迅先生诞辰140周年|您永远是浪人的精神领袖

直接民主像瑞士也是有议会的。说白了鲁迅还是和支蛆一样希望一个“伟大领袖”出来“启蒙”支那人的。

一定程度上来说他也没错,因为支畜玩过议会政治,玩到最后只剩下互屠,最后支共才成功武力上位了

2

回复: 被我妈支得头昏眼花

这不就一般微博追星小仙女么

2

回复: 这就是----------------------------滞台支

确实,台湾作为中等发达国家没必要为了任何意识形态送死,毕竟不是塔利班或者支共。欧洲民主国家也一大堆两边骑墙的,天天想让台湾上反支共前线当炮灰的才是不明所以的一群人

2

回复: 蜘蛛抢车位

都是一家支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