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回复: 全网呼叫山东人

第一句话一开始看成了“被日逼日到怀念国男”

还在想这是被尼哥把B撑爆了之后开始反思了?

1

回复: 哪位湾友

太君,我是刘路啊

1

回复: 哪位湾友

4chan的UI其实做的不差

1

回复: 哪位湾友

底线人变多了而已

1

回复: 哪位湾友

反支

神友里还是有不少会支持支共暴屠支人的,只要屠支神友都支持

1

回复: 哪位湾友

反贼只是一般做淫梦幻想共产党倒了之后支那又如何如何雄起伟大的一般兔友罢了

神友则是希望支那秩序彻底消失,成为地理概念,然后剩下的鼠人在废墟上狂欢自由

区别其实挺大的

1

回复: 哪位湾友

鼠人没有祖国

1

回复: 哪位湾友

支那反共里一大堆都是原教旨KMT类型的民族主义者;

神友其实更像安那其..所以对统一和不统一都没兴趣

这下左逼是我自己了.jpg

1

回复: 哪位湾友

欧洲这里新纳粹也照样想屠光左逼建制兔友

不过像神友一样总想自屠的确实没几个

1

回复: 哪位湾友

反共抗中 ❌

早该屠屠了 ✅

屠支大佐赶紧回来✅

5

回复: 湾友进

批瘾犯了话能找吗

1

回复: 电梯老汉复刻

经典复刻

1

回复: 想問問中國同胞一件事

这性癖有点特别

2

回复: 衝浪

邢平倒是喜欢拿孔子继续愚弄支人的那个,炸孔子庙的屠支大佐的遗产基本上已经被铲干净了

3

回复: 全都玩明白了是吧

其实还是与支有关。因为都是支文化,足够卷,卷到爆炸,给多低工资都有人干活,所以洋人的工厂才会搬过来。如果不支比如像突厥民族,稍微给少一点立刻工厂都给你烧了,那根本不会有什么四小龙

4

回复: 经典回顾之红色手机

邢平专属,再直接做一个核按钮app

2

回复: Chinchillin’ like a chinvillain

这到底是?还是?

1

回复: 为什么人们容易接受女同,不易接受男同?

都想看批,没人想看хуй

15

回复: 家人们,我终于找到工作了

晶哥是吧,还是新西伯利亚?蚌埠住了

11

回复: 谁有资源,分享一下

什么高难度动作

15

回复: 有没有杀伤力大的辱母人的句子?

只有母人才会想要用”句子”辱,真男人都是直接用寄吧

6

回复: INS蟈腩從小被織女爆擊

一开始还以为到后边直接领个小尼哥出来

6
23

回复: 广场舞大妈大胜小学生足球队

学长们当年在开坦克碾人,比这猛多了

1

回复: 问件事,为什么咪咪眼会被蜘蛛说是辱华?

那时候去日本的多少有些是中产。支人当时去的很多连字都不识,贩猪仔去的那些早就在大清被辱到爆了,估计看到咪咪眼毫无感觉

4

回复: 问件事,为什么咪咪眼会被蜘蛛说是辱华?

最先被咪咪眼破防的其实是日本人,因为早些年代支畜也没几个能出国的,所以日本人觉得自己被辱了,于是开始抗议,支畜被咪咪眼破防其实是非常晚才开始的,毕竟原来都没几个支人能出国

9

回复: 绷,真的拉了

狗:给我我都不糙

0

回复: 姐妹们,外服带刀不管用

外服带刀管用,前提是别拿来对付晶哥

20

回复: 谁本人找女朋友?

不一定是粉红,支畜最多就是互害本性犯了,看你过的比它好,一定要搞死你。哪怕和你面对面的是个神友,照样都能把你举报了。

我之前因为发表反共言论还差点被湾友给举报了,然后这个湾友其实还是个华独…纯属看我在德国过的太爽眼热而已..

支性罢了

1

回复: 什么洋献忠

一眼蒙古

1

回复: 教科书式的“左逼”

看出来冲浪sub多数蝙蝠人都在加拿大了

17

回复: 这就是支那高贵的小仙女吗?爱了爱了

当官也是为了狠狠的透批,所以还是批瘾

2

回复: 润到英国的第一天

这你妈看着太像东柏林了,除了停车方向不一样之外

-1

回复: 乳化还得看鹅爹

俄友赤手砸防暴警都是90年代的过往史了,现在俄爹游行也都是一堆费拉不堪的大学生拿着手机自拍。

反倒是你支之前卡车司机罢工时候一堆司机敢喊“操你妈共产党”

1

回复: 乳化还得看鹅爹

统俄党比共匪还牛逼

0

回复: 乳化还得看鹅爹

我看过斯拉夫超人被车臣人狂暴轰入的现场

9

回复: 乳化还得看鹅爹

你活在哪个次元的支那

支那人是喜欢偶像崇拜,但是底层和晶哥对冲的时候比俄爹劲爆多了,有时候甚至敢直接献忠。

俄爹也就表面嘴炮反反普京,晶哥大棒抡下去之后除了哭之外啥也不会干。这种程度?幼儿园程度?我认识的俄爹都认为支人才是一等一的暴力民族,尤其是HK示威时候给他的印象,直接告诉我在俄国从来没见过这么玩的

15

回复: 乳化还得看鹅爹

韩国光州事件?

俄爹游行基本上要么一堆老年人,要么一堆年轻人拿自拍杆,警察来了都乖乖听话,挨揍也没一个敢还手的,这种要算民主“游行”,那支那出租车司机罢工都比这劲爆多了

12

回复: 乳化还得看鹅爹

而且这个顶多辱腊左,现在支那是典型的第三帝国式的资本主义国家,自雇人士?一大堆直播的算不算?
反倒是统俄党任命的Mushuskin直接开倒车重新玩共产计划,把税都征到2030年了,俄国自雇人士和小资产者死一大堆。这个sub应该有俄友非常清楚这些

10

回复: 乳化还得看鹅爹

说实话统俄党现在也把自己能出国的中产阶级的护照都收缴了,经济一塌糊涂还不如计划经济,拍这个片怕不是把自己给辱成傻逼

1
5

回复: 友友们,今天丢大人了

你可以加入晶哥 合法屠支 实现人生理想

3

回复: 俄爹选举临近,拍了个宣传片直球辱苏,可把苏俄孝子气坏了

没关系 布丁大帝可以直接把对手当街乱枪打死,议会怎么样都无所谓

3

回复: 美国兔友日常

美国2000刀>法国3000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