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哪位湾友
反贼只是一般做淫梦幻想共产党倒了之后支那又如何如何雄起伟大的一般兔友罢了
神友则是希望支那秩序彻底消失,成为地理概念,然后剩下的鼠人在废墟上狂欢自由
区别其实挺大的
神友则是希望支那秩序彻底消失,成为地理概念,然后剩下的鼠人在废墟上狂欢自由
区别其实挺大的
AnyAirRemake
21-09-25
回复: 全都玩明白了是吧
其实还是与支有关。因为都是支文化,足够卷,卷到爆炸,给多低工资都有人干活,所以洋人的工厂才会搬过来。如果不支比如像突厥民族,稍微给少一点立刻工厂都给你烧了,那根本不会有什么四小龙
AnyAirRemake
21-09-25
回复: 老感觉这sub的某些人和事挺奇妙的,一边嘴上喊着支,一边却又在语言上把支性显露无疑,我都好奇这两件事怎么在他的身上内洽的
支性是固有属性,不然就不是支性了。必须得时时刻刻表现出来
AnyAirRemake
21-09-24
回复: 问件事,为什么咪咪眼会被蜘蛛说是辱华?
那时候去日本的多少有些是中产。支人当时去的很多连字都不识,贩猪仔去的那些早就在大清被辱到爆了,估计看到咪咪眼毫无感觉
AnyAirRemake
21-09-23
回复: 问件事,为什么咪咪眼会被蜘蛛说是辱华?
最先被咪咪眼破防的其实是日本人,因为早些年代支畜也没几个能出国的,所以日本人觉得自己被辱了,于是开始抗议,支畜被咪咪眼破防其实是非常晚才开始的,毕竟原来都没几个支人能出国
AnyAirRemake
21-09-23
回复: 谁本人找女朋友?
不一定是粉红,支畜最多就是互害本性犯了,看你过的比它好,一定要搞死你。哪怕和你面对面的是个神友,照样都能把你举报了。
我之前因为发表反共言论还差点被湾友给举报了,然后这个湾友其实还是个华独…纯属看我在德国过的太爽眼热而已..
支性罢了
我之前因为发表反共言论还差点被湾友给举报了,然后这个湾友其实还是个华独…纯属看我在德国过的太爽眼热而已..
支性罢了
AnyAirRemake
21-09-22
回复: 乳化还得看鹅爹
俄友赤手砸防暴警都是90年代的过往史了,现在俄爹游行也都是一堆费拉不堪的大学生拿着手机自拍。
反倒是你支之前卡车司机罢工时候一堆司机敢喊“操你妈共产党”
反倒是你支之前卡车司机罢工时候一堆司机敢喊“操你妈共产党”
AnyAirRemake
21-09-22
回复: 乳化还得看鹅爹
你活在哪个次元的支那?
支那人是喜欢偶像崇拜,但是底层和晶哥对冲的时候比俄爹劲爆多了,有时候甚至敢直接献忠。
俄爹也就表面嘴炮反反普京,晶哥大棒抡下去之后除了哭之外啥也不会干。这种程度?幼儿园程度?我认识的俄爹都认为支人才是一等一的暴力民族,尤其是HK示威时候给他的印象,直接告诉我在俄国从来没见过这么玩的
支那人是喜欢偶像崇拜,但是底层和晶哥对冲的时候比俄爹劲爆多了,有时候甚至敢直接献忠。
俄爹也就表面嘴炮反反普京,晶哥大棒抡下去之后除了哭之外啥也不会干。这种程度?幼儿园程度?我认识的俄爹都认为支人才是一等一的暴力民族,尤其是HK示威时候给他的印象,直接告诉我在俄国从来没见过这么玩的
AnyAirRemake
21-09-22
回复: 乳化还得看鹅爹
韩国光州事件?
俄爹游行基本上要么一堆老年人,要么一堆年轻人拿自拍杆,警察来了都乖乖听话,挨揍也没一个敢还手的,这种要算民主“游行”,那支那出租车司机罢工都比这劲爆多了
俄爹游行基本上要么一堆老年人,要么一堆年轻人拿自拍杆,警察来了都乖乖听话,挨揍也没一个敢还手的,这种要算民主“游行”,那支那出租车司机罢工都比这劲爆多了
AnyAirRemake
21-09-22
回复: 乳化还得看鹅爹
而且这个顶多辱腊左,现在支那是典型的第三帝国式的资本主义国家,自雇人士?一大堆直播的算不算?
反倒是统俄党任命的Mushuskin直接开倒车重新玩共产计划,把税都征到2030年了,俄国自雇人士和小资产者死一大堆。这个sub应该有俄友非常清楚这些
反倒是统俄党任命的Mushuskin直接开倒车重新玩共产计划,把税都征到2030年了,俄国自雇人士和小资产者死一大堆。这个sub应该有俄友非常清楚这些
AnyAirRemake
21-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