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回复: 其它国家做得到吗

这下为人民服务了,应该邢平亲自授勋

13

回复: 这下防痴呆了

3D转法轮

1

回复: 各位浪友會想知道什麼台灣的事情 來交流一下

我长得很黑会不会过去之后被当成是东南亚人..?

9

回复: 东百银欢庆十一

这下朝鲜了

6

回复: 难绷,什么北洋水师团练

这下反共复国了

1

回复: 他娘的,我是日本人

什么小学生冲浪

13

回复: 做梦梦到把维尼杀了

晶哥:“妈妈的,什么魔怔支人

7

回复: 做生意和搞金融的崇拜腊肉是不是最支的一种表现?

确实,想洞悉支性,必须得嗯读腊肉经典。想要让支人服服帖帖,为自己癫狂,那就更得读了。所以在支那做生意的读这个不奇怪。

8

回复: 穷傻逼滚

这种直接说不戴的真有人敢去糙?

1

回复: 我求求支蛆別再以己度人,阿美又不是你們這些貴物國家

毕竟阿美那个年代也都是农逼,没学会腊肉工业化流水线屠宰

1

回复: 不理解为什么有部分浪人会喜欢毛。毛屠支完全是为了个人利益,社会的好坏他才不在乎

毛是神友头子啊,造反混到高级兔友身份牌了,能不羡慕吗

7

回复: 好友圈里蜘蛛开始换国旗头像了,真你妈哈人

这下罕见了,简单给晶哥收个网

112

回复: 从晶哥手里活着出来了 我的秋实?

秋实自己说过,人人都只想着润,支那永远也成不了公民社会,他应该是不会润的

8

回复: 土匪攻击老百姓,支持正义自卫!

开友军伤害了是吧

1

回复: 各位浪人们都飞叶子吗?你们是如何看待大麻的?

飞多了容易大小便失禁。而且很容易飞多

2

回复: 什么替身使者

什么汉谟拉比

5
7

回复: 乌合麒麟新作

清华的小学生能当总书记,美国的东北大学能吗?

5

回复: 长津湖这部电影,在煽动民族仇恨方面,拍得和五六十年代的电影有一拼,谈谈最近几年的电影

舍得一身剐敢把皇帝拉下马这是献忠意识形态…

自由主义意识形态就从来没在支那扎根过。

3
1

回复: 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

克隆一下还能再来个几万年

1

回复: 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

媛媛上大号说话

1

回复: 曬護照是吧

这手看着真难受

5

回复: 你敢吗

好看,多来

10

回复: 你敢吗

什么北欧海滩多p

1

回复: 全网呼叫票老嗨

这下父女乱伦了

7

回复: 想在2047之前再run一波。

含金量其实大于英国。因为支国和俄爹有关于香港护照的互认协议。所以英国人去东欧并不免签,而香港人去东欧是免签的。

40

回复: 对比一下在十又那,这个眼睛男会有领班来抱抱安慰一下吗

会被织女背后骂傻逼蝈蝻竟然敢揩老娘的油

4

回复: 有人知道以前推特里有个叫"吃饱了"的乳化大师吗

最后一句还是支爆了…饱哥竟然还想着要透织女

5

回复: 海澜之家

过于魔幻

10

回复: 曬是吧

黑爹快快到上边来

18

回复: Emmm vpn

什么信达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