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 需要大翻譯!B站的人說黑人跟猴子同種族,這種族歧視太離譜了吧

#破事氵
https://m.bilibili.com/video/BV1vM4y1N7fV?p=1&share_medium=android_i&share_plat=android&share_source=COPY&share_tag=s_i&timestamp=1652878554&unique_k=kGQxvDF

1

主题: 到底為什麼我不能煉銅?

#破事氵
我其實真的不懂欸,為什麼60歲的噁心大叔可以插20歲大逼,我一個20歲大學生對14歲JC發情就不行,這合理嗎?這世界好噁心啊


法律感覺都是60歲贅肉寫的,憑什麼ph裡面資源都沒了??

1

主题: 中國如果泡沫破了那會不會慘過頭了

#魔怔傻狗
看了日本泡沫的影片,想到這問題

日本當初還爽過,巔峰過,現在感覺中國就在巔峰期了,而這個巔峰期生活品質在亞洲基本只能贏東南亞被台日韓港屌打,跟歐美更不用比,日本泡沫破了現在還是亞洲最強?

中國人民都還沒享受過人生,如果泡沫破了也太慘了吧,老實說也不用破,已經夠慘了???

不過人類好像也挺能適應環境的,我爸都說他小時候台灣鄉下也很窮,他們餐餐吃地瓜都知足??

中國蜘蛛是不是也挺知足的,那我們浪人們一直說中國人水深火熱好像也沒啥意義,有沒有辦法讓蜘蛛看到外面的世界阿?如果看不到外面世界蜘蛛也會覺得自己過的很好,中國在成長吧??

什麼時後能瘋狂突入外面世界的美好給兔友們?

1

主题: 頭痛又不怎麼想睡怎麼辦?

#破事氵
我的頭真的好痛==
但現在才9點,鬼才能睡到明天,怎麼辦,有沒有什麼好意見

1

主题: 怎麼facebook有出國粉紅阿?

#破事氵
看到一個蜘蛛,北京大學到雪梨的,跑過來罵我孫子

到底為什麼都出國了還能粉,支到骨髓裡了是吧?當然這資料可能亂填的

1

主题: 中國生活水平未來可能超過台灣嗎?

#魔怔傻狗
我是一個台灣窮蛆,生活全靠看蜘蛛痛苦過的,看到上海我差點射精了



人生目標就是在B站笑中國工資,叫他們窮蛆??




但最近我看到有人說,中國以前收入只有台灣的1/10,現在已經有1/3了,未來有沒有可能超過台灣??



害怕,如果被蜘蛛超過了那我活不下去啊???

1

主题: 浪人們看上海還笑的出來嗎?

#破事氵
雖然看蜘蛛受苦很開心,但也知道了,蜘蛛就是群牲畜,被怎麼整都不會反抗,中國也永遠不會變質


那浪人們還能怎麼辦呢,是不是只能潤出去了??


中共也不會垮台,畢竟一個國家底下的人都不反抗,能怎麼垮台,也確實挺離譜,同樣是人類,歐美跟蜘蛛差了那麼多,歐美人幾百年前就懂得抗爭,蜘蛛2022還是牲畜

1

主题: 我怎麼在B站看到粉紅浪人阿

#破事氵
叫神奈川衝浪人,而且看起來不像反串,是視姦蛆嗎

1

主题: 世界好動蕩阿,是一直這麼動盪嗎?

#破事氵
還是最近幾年真的特別動盪,作為一個台灣人,到底該繼續享受台灣生活,還是想辦法潤日本阿,但想到得做的努力,還是不潤了

1

主题: 為啥中國人那麼傻逼?

#破事氵
每次都跟全世界不一樣,每次都覺得是全世界的錯,正常人應該會先反思自己吧
一直覺得是外面世界的問題,中國人都是中二傻杯嗎,30歲以上的中二傻杯我只能??NGA為啥那麼愛國阿,我是真看不懂
對於疫情當然是可以有自己的看法,但總感覺中國人14億都是無腦支持的傻逼,確實該圖圖阿

1

主题: 台灣兔友是不是也很支?

#破事氵
眾所皆知,中華民國也是中國,愛中國的是支那兔友,愛中華民國的是不是也是賤畜兔蛆???
兩岸一家支了,那討厭台灣的能叫神友嗎?那微博nga其實都是神神嗎?

1

主题: 光電系有料嗎?

#破事氵
有沒有科技業仔,光電系好不好阿,你們覺得呢?

1

主题: 來點節目效果行不蜘蛛們

#破事氵
半年前還逛的挺開心,現在sub裡啥節目效果不剩了,為了我們2等公民台灣人多努力點,生點節目效果行不?

你們這群4等公民蜘蛛

1

主题: 所以到底為什麼習近平能當中國總統?

#破事氵
我是真沒看過更娘砲的總統,一點魅力沒有

1

主题: 上海能唱國歌嗎?

#节目效果
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

把我們的血肉,築成我們新的長城!中華民族到了最危險的時候,每個人被迫着發出最後的吼聲。

起來!起來!起來!我們萬眾一心,冒着敵人的炮火,前進!冒着敵人的炮火,前進!前進!前進!進!

1

主题: B站小學生壓力很大嗎?

#破事氵
常常看到他們說整天刷題,沒時間吃飯睡覺,說高中吃飯只給20分鐘,這是不是有點誇大,這應該只是類似小學生抱怨功課多吧?

中國人是啥時候開始苦啊,應該是從出社會開始吧?

1

主题: mdn真的好猛喔,今天早上6.我被冷醒了一次

#破事氵
真的恐怖,還好我棉被嗯蓋,稱過去了,現在因為棉被太重或是疫苗,感覺全身痠痛阿???幹你娘肺炎

1

主题: 現在還有多少蜘蛛覺得支那很強,台灣很爛阿?

#破事氵
反正不少台蜘蛛是這樣想的,大外宣還是有點猛,我從小學一路到大學都以為中國很有錢,直到我真正開始看中國論壇,然後看了些數據

但其實還挺常看到中國論壇說台灣不如中國的,有多少比例的蜘蛛本蛛這麼想啊?
大外宣還宣到裡面了是吧

1

主题: 我打了mdn疫苗,左手手臂好痛啊,是不是其實該打高端

#魔怔傻狗
我左手就像被球棒打了一樣,舉都舉不起來了???我是不是該跟政府走,打高端才對?我好恨自己不夠愛國,不過至少我副作用也只有手臂痛??????

1

主题: 我這樣是不是很支阿

#魔怔傻狗
常常耍廢一整天,開始有愧疚感的時候,就跟自己說,反正台灣很好活,薪水不低物價便宜,出社會之後洗洗盤子拔拔油槍8小時都能爽過一生,然後開始看中國有多慘

但仔細想想,這樣是不是很阿Q阿,好像是精神勝利法??就跟中國看印度非洲,整天說著贏一樣,我這樣把中國比不上台灣當成我耍廢的理由,是不是很支????

1

主题: 剛剛打了疫苗,護士好溫柔喔

#破事氵
好想跟他瘋狂交配??

1

主题: 武統台灣是不是假議題

#魔怔傻狗
統一台灣最好的辦法就是中國發展起來吧?台灣人一堆跑日本韓國美國的,如果有一天中國真的發展起來,一堆台灣人都想被統吧?就像我現在就想回歸日本懷抱,好想重回日治時期

武統感覺沒意義阿,把自己的經濟跟聲望都搞沒,然後佔領一個廢墟,只要俄羅斯那樣沒前途的國家才會想戰爭吧?

而且看看觀察者網,中國要超英趕美了,那B站的人為啥還要武統台灣,等著台灣自己過去就好了吧

1

主题: 有沒有人能救救台灣?

#魔怔傻狗
台灣巴西友好快被破壞啦???右邊那個不知道哪來奇葩黑色東西在往巴西進攻了,有一天會弄到台灣上??????
難道我只能看著台巴友好被黑哥攻擊嗎?????????

1

主题: 不懂就問,上海收入跟台灣比怎麼說?現在物價長那樣舒不舒服

#心梗发布
嘻嘻,上海物價現在那麼高,都變台灣的幾倍了,薪資跟台灣比起來怎麼樣?
每次看中國人網路上打嘴砲都覺得頭很痛,但看到他們的物價房價薪資
維尼想要什麼政策,他們都得認
然後整天要用閹割產品,每個app上面都充滿廣告,我就快射精了????????
我覺得加速的還是慢了,你們覺得呢?什麼時後能直接來打台灣?????????

1

主题: 你們都沒資格說我是00後引流狗

#魔怔傻狗
我是00後,但我作為一個台灣人,出生就不支了,現在脫支年齡20年
你們能有幾個人脫支時間比我長的

1

主题: 熬夜會得糖尿病嗎?

#破大防了
不吃甜食,不喝飲料,但澱粉還吃不少,畢竟窮逼
但我作息很不正常,這會讓我得糖尿病嗎?我真的常常疲勞,每天水喝一定超過4000有時都6000以上了
我是不是其實有糖尿病啊??該不該去測測看?雖然有健保,但去醫院一想就煩

1

主题: 現在世界跟10年前差了多少?

#基础建设
我還記得10年前,我還在小學,還會看電視
那時候對世界的印象就是東南亞南亞都是窮逼,中東每天在打仗

支那素質世界前幾差,支那大媽帶小孩出國隨地大小便常常上新聞

泰國一堆變性人,然後活不過30歲

非洲比東南亞還窮逼,要吃泥巴餅

印度人用手吃咖哩
這些事情過了10年後,現在改了多少啊?

1

主题: 為什麼BBC中文下面那麼多支那啊

#引起不适
他們能不能滾回牆內啊,看個新聞都要聞他們的蜘蛛味,太慘了??
希望戰爭早點結束????

1

主题: 該不該捐錢給烏克蘭啊?

#基础建设
我是一個大學生,身上只有我打工幾個禮拜,還有幾年紅包存起來的10W台幣

我原本打算買ps5,但我現在很想支持烏克蘭
但在支持前我一直想到,這10W就是我的全部了,而他們可能還不需要這10W,這一直讓我很糾結阿?

一個有錢人,一天就能捐我全部積蓄,我還有必要也盡自己的一份力嗎?

1

主题: 為什麼cltv有很多男同跟牛子妹妹啊?

#魔怔傻狗
沒有要表達什麼


只是想問這兩個群體,跟中國反賊為什麼成正相關阿?
剛好碰巧而已嗎?

1

主题: 我超 我怎麼感覺我心裡的一半變小粉紅了

#引起不适
看到蜘蛛在這次事件的口臉,我好想圖蜘蛛啊??
我這樣思考方式會不會很粉紅啊?但我無法遏制我心裡的痛苦與憤怒?

1

主题: 感覺太魔幻了,你們怎麼讓心情不被影響的

#引起不适
我不常看新聞,但有時候看到這些魔幻的新聞,我都感覺很抽象,跟我的人生差好多啊
2022除了中東之外還有戰爭,而且還是一個世界聞名的大國打的,感覺好恐怖啊,我可能出生到現在都沒想過會發生這種事,我還以為戰爭都是歷史課本裡面的東西

感覺心情好被影響阿,感覺打遊戲都開心不起來了,果然我就不該去看新聞?

1

主题: 大陸打台灣,如果美國不來幫 那中國會來幫嗎?

#节目效果
對不對,台灣被大陸打了,就算第一大國美國不來幫,只要第二大國中國有來幫我們不就行了?
所以我覺得國民黨沒有做錯阿,保持跟中國的好關係,就不怕被大陸打了?,畢竟大陸怎麼敢頂著中國的壓力打台灣

1

主题: 隔壁衝浪怎麼不見了?

#破事氵
為啥我都找不到了?被晶哥抓走了嗎?

1

主题: 對我多說點批話

#批话
我是一個不知道每天為了什麼起床的人
你們多回我點批話行不,我看到通知可能就起床了???

1

主题: 我剛剛跟一個男生聊到了5點,我是不是戀愛了

#二刺螈
雖然我牛子沒有硬,但都說性慾只是戀愛的三分之一
我是不是3分之二戀愛了?
他能給我職涯幫助,給我意見,跟我說要不要當警察,分享他的經驗
能陪我聊天,跟我一起愛由琦司,我這樣不算對他戀愛了嗎
不然我是跟一個我沒有戀愛的對象聊到了凌晨5點嗎,我不相信

1

主题: 啥 為啥你迪才5W人

#魔怔
支那不是啥都沒有,就人多?
你們怎麼不把家人們引進你迪??
做點社會貢獻行不,希望明天起床看到你迪有個小50W
迪門

1

主题: 到底啥是炒作

#魔怔
感覺一堆文下面都會有人說什麼炒作蛆啥的,要炒作什麼啊?在這邊發文又沒錢拿??
有沒有為什麼一直有人說炒作的懶人包?

1

主题: 我被衝浪ban了

#引起不适
為什麼要ban我???,你理由都不跟我說一下的

1

主题: 我頭痛沒食慾,要吃點東西在睡嗎?

#批话
有點餓,但又不太想吃,該不該吃了在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