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需要大翻譯!B站的人說黑人跟猴子同種族,這種族歧視太離譜了吧
#破事氵
https://m.bilibili.com/video/BV1vM4y1N7fV?p=1&share_medium=android_i&share_plat=android&share_source=COPY&share_tag=s_i×tamp=1652878554&unique_k=kGQxvDF
https://m.bilibili.com/video/BV1vM4y1N7fV?p=1&share_medium=android_i&share_plat=android&share_source=COPY&share_tag=s_i×tamp=1652878554&unique_k=kGQxvDF
主题: 到底為什麼我不能煉銅?
#破事氵
我其實真的不懂欸,為什麼60歲的噁心大叔可以插20歲大逼,我一個20歲大學生對14歲JC發情就不行,這合理嗎?這世界好噁心啊
法律感覺都是60歲贅肉寫的,憑什麼ph裡面資源都沒了??
我其實真的不懂欸,為什麼60歲的噁心大叔可以插20歲大逼,我一個20歲大學生對14歲JC發情就不行,這合理嗎?這世界好噁心啊
法律感覺都是60歲贅肉寫的,憑什麼ph裡面資源都沒了??
主题: 中國如果泡沫破了那會不會慘過頭了
#魔怔傻狗
看了日本泡沫的影片,想到這問題
日本當初還爽過,巔峰過,現在感覺中國就在巔峰期了,而這個巔峰期生活品質在亞洲基本只能贏東南亞被台日韓港屌打,跟歐美更不用比,日本泡沫破了現在還是亞洲最強?
中國人民都還沒享受過人生,如果泡沫破了也太慘了吧,老實說也不用破,已經夠慘了???
不過人類好像也挺能適應環境的,我爸都說他小時候台灣鄉下也很窮,他們餐餐吃地瓜都知足??
中國蜘蛛是不是也挺知足的,那我們浪人們一直說中國人水深火熱好像也沒啥意義,有沒有辦法讓蜘蛛看到外面的世界阿?如果看不到外面世界蜘蛛也會覺得自己過的很好,中國在成長吧??
什麼時後能瘋狂突入外面世界的美好給兔友們?
看了日本泡沫的影片,想到這問題
日本當初還爽過,巔峰過,現在感覺中國就在巔峰期了,而這個巔峰期生活品質在亞洲基本只能贏東南亞被台日韓港屌打,跟歐美更不用比,日本泡沫破了現在還是亞洲最強?
中國人民都還沒享受過人生,如果泡沫破了也太慘了吧,老實說也不用破,已經夠慘了???
不過人類好像也挺能適應環境的,我爸都說他小時候台灣鄉下也很窮,他們餐餐吃地瓜都知足??
中國蜘蛛是不是也挺知足的,那我們浪人們一直說中國人水深火熱好像也沒啥意義,有沒有辦法讓蜘蛛看到外面的世界阿?如果看不到外面世界蜘蛛也會覺得自己過的很好,中國在成長吧??
什麼時後能瘋狂突入外面世界的美好給兔友們?
主题: 中國生活水平未來可能超過台灣嗎?
#魔怔傻狗
我是一個台灣窮蛆,生活全靠看蜘蛛痛苦過的,看到上海我差點射精了
人生目標就是在B站笑中國工資,叫他們窮蛆??
但最近我看到有人說,中國以前收入只有台灣的1/10,現在已經有1/3了,未來有沒有可能超過台灣??
害怕,如果被蜘蛛超過了那我活不下去啊???
我是一個台灣窮蛆,生活全靠看蜘蛛痛苦過的,看到上海我差點射精了
人生目標就是在B站笑中國工資,叫他們窮蛆??
但最近我看到有人說,中國以前收入只有台灣的1/10,現在已經有1/3了,未來有沒有可能超過台灣??
害怕,如果被蜘蛛超過了那我活不下去啊???
主题: 浪人們看上海還笑的出來嗎?
#破事氵
雖然看蜘蛛受苦很開心,但也知道了,蜘蛛就是群牲畜,被怎麼整都不會反抗,中國也永遠不會變質
那浪人們還能怎麼辦呢,是不是只能潤出去了??
中共也不會垮台,畢竟一個國家底下的人都不反抗,能怎麼垮台,也確實挺離譜,同樣是人類,歐美跟蜘蛛差了那麼多,歐美人幾百年前就懂得抗爭,蜘蛛2022還是牲畜
雖然看蜘蛛受苦很開心,但也知道了,蜘蛛就是群牲畜,被怎麼整都不會反抗,中國也永遠不會變質
那浪人們還能怎麼辦呢,是不是只能潤出去了??
中共也不會垮台,畢竟一個國家底下的人都不反抗,能怎麼垮台,也確實挺離譜,同樣是人類,歐美跟蜘蛛差了那麼多,歐美人幾百年前就懂得抗爭,蜘蛛2022還是牲畜
主题: 為啥中國人那麼傻逼?
#破事氵
每次都跟全世界不一樣,每次都覺得是全世界的錯,正常人應該會先反思自己吧
一直覺得是外面世界的問題,中國人都是中二傻杯嗎,30歲以上的中二傻杯我只能??NGA為啥那麼愛國阿,我是真看不懂
對於疫情當然是可以有自己的看法,但總感覺中國人14億都是無腦支持的傻逼,確實該圖圖阿
每次都跟全世界不一樣,每次都覺得是全世界的錯,正常人應該會先反思自己吧
一直覺得是外面世界的問題,中國人都是中二傻杯嗎,30歲以上的中二傻杯我只能??NGA為啥那麼愛國阿,我是真看不懂
對於疫情當然是可以有自己的看法,但總感覺中國人14億都是無腦支持的傻逼,確實該圖圖阿
主题: B站小學生壓力很大嗎?
#破事氵
常常看到他們說整天刷題,沒時間吃飯睡覺,說高中吃飯只給20分鐘,這是不是有點誇大,這應該只是類似小學生抱怨功課多吧?
中國人是啥時候開始苦啊,應該是從出社會開始吧?
常常看到他們說整天刷題,沒時間吃飯睡覺,說高中吃飯只給20分鐘,這是不是有點誇大,這應該只是類似小學生抱怨功課多吧?
中國人是啥時候開始苦啊,應該是從出社會開始吧?
主题: 現在還有多少蜘蛛覺得支那很強,台灣很爛阿?
#破事氵
反正不少台蜘蛛是這樣想的,大外宣還是有點猛,我從小學一路到大學都以為中國很有錢,直到我真正開始看中國論壇,然後看了些數據
但其實還挺常看到中國論壇說台灣不如中國的,有多少比例的蜘蛛本蛛這麼想啊?
大外宣還宣到裡面了是吧
反正不少台蜘蛛是這樣想的,大外宣還是有點猛,我從小學一路到大學都以為中國很有錢,直到我真正開始看中國論壇,然後看了些數據
但其實還挺常看到中國論壇說台灣不如中國的,有多少比例的蜘蛛本蛛這麼想啊?
大外宣還宣到裡面了是吧
主题: 我打了mdn疫苗,左手手臂好痛啊,是不是其實該打高端
#魔怔傻狗
我左手就像被球棒打了一樣,舉都舉不起來了???我是不是該跟政府走,打高端才對?我好恨自己不夠愛國,不過至少我副作用也只有手臂痛??????
我左手就像被球棒打了一樣,舉都舉不起來了???我是不是該跟政府走,打高端才對?我好恨自己不夠愛國,不過至少我副作用也只有手臂痛??????
主题: 武統台灣是不是假議題
#魔怔傻狗
統一台灣最好的辦法就是中國發展起來吧?台灣人一堆跑日本韓國美國的,如果有一天中國真的發展起來,一堆台灣人都想被統吧?就像我現在就想回歸日本懷抱,好想重回日治時期
武統感覺沒意義阿,把自己的經濟跟聲望都搞沒,然後佔領一個廢墟,只要俄羅斯那樣沒前途的國家才會想戰爭吧?
而且看看觀察者網,中國要超英趕美了,那B站的人為啥還要武統台灣,等著台灣自己過去就好了吧
統一台灣最好的辦法就是中國發展起來吧?台灣人一堆跑日本韓國美國的,如果有一天中國真的發展起來,一堆台灣人都想被統吧?就像我現在就想回歸日本懷抱,好想重回日治時期
武統感覺沒意義阿,把自己的經濟跟聲望都搞沒,然後佔領一個廢墟,只要俄羅斯那樣沒前途的國家才會想戰爭吧?
而且看看觀察者網,中國要超英趕美了,那B站的人為啥還要武統台灣,等著台灣自己過去就好了吧
主题: 有沒有人能救救台灣?
#魔怔傻狗
台灣巴西友好快被破壞啦???右邊那個不知道哪來奇葩黑色東西在往巴西進攻了,有一天會弄到台灣上??????
難道我只能看著台巴友好被黑哥攻擊嗎?????????
台灣巴西友好快被破壞啦???右邊那個不知道哪來奇葩黑色東西在往巴西進攻了,有一天會弄到台灣上??????
難道我只能看著台巴友好被黑哥攻擊嗎?????????
主题: 不懂就問,上海收入跟台灣比怎麼說?現在物價長那樣舒不舒服
#心梗发布
嘻嘻,上海物價現在那麼高,都變台灣的幾倍了,薪資跟台灣比起來怎麼樣?
每次看中國人網路上打嘴砲都覺得頭很痛,但看到他們的物價房價薪資
維尼想要什麼政策,他們都得認
然後整天要用閹割產品,每個app上面都充滿廣告,我就快射精了????????
我覺得加速的還是慢了,你們覺得呢?什麼時後能直接來打台灣?????????
嘻嘻,上海物價現在那麼高,都變台灣的幾倍了,薪資跟台灣比起來怎麼樣?
每次看中國人網路上打嘴砲都覺得頭很痛,但看到他們的物價房價薪資
維尼想要什麼政策,他們都得認
然後整天要用閹割產品,每個app上面都充滿廣告,我就快射精了????????
我覺得加速的還是慢了,你們覺得呢?什麼時後能直接來打台灣?????????
主题: 現在世界跟10年前差了多少?
#基础建设
我還記得10年前,我還在小學,還會看電視
那時候對世界的印象就是東南亞南亞都是窮逼,中東每天在打仗
支那素質世界前幾差,支那大媽帶小孩出國隨地大小便常常上新聞
泰國一堆變性人,然後活不過30歲
非洲比東南亞還窮逼,要吃泥巴餅
印度人用手吃咖哩
這些事情過了10年後,現在改了多少啊?
我還記得10年前,我還在小學,還會看電視
那時候對世界的印象就是東南亞南亞都是窮逼,中東每天在打仗
支那素質世界前幾差,支那大媽帶小孩出國隨地大小便常常上新聞
泰國一堆變性人,然後活不過30歲
非洲比東南亞還窮逼,要吃泥巴餅
印度人用手吃咖哩
這些事情過了10年後,現在改了多少啊?
主题: 該不該捐錢給烏克蘭啊?
#基础建设
我是一個大學生,身上只有我打工幾個禮拜,還有幾年紅包存起來的10W台幣
我原本打算買ps5,但我現在很想支持烏克蘭
但在支持前我一直想到,這10W就是我的全部了,而他們可能還不需要這10W,這一直讓我很糾結阿?
一個有錢人,一天就能捐我全部積蓄,我還有必要也盡自己的一份力嗎?
我是一個大學生,身上只有我打工幾個禮拜,還有幾年紅包存起來的10W台幣
我原本打算買ps5,但我現在很想支持烏克蘭
但在支持前我一直想到,這10W就是我的全部了,而他們可能還不需要這10W,這一直讓我很糾結阿?
一個有錢人,一天就能捐我全部積蓄,我還有必要也盡自己的一份力嗎?
主题: 感覺太魔幻了,你們怎麼讓心情不被影響的
#引起不适
我不常看新聞,但有時候看到這些魔幻的新聞,我都感覺很抽象,跟我的人生差好多啊
2022除了中東之外還有戰爭,而且還是一個世界聞名的大國打的,感覺好恐怖啊,我可能出生到現在都沒想過會發生這種事,我還以為戰爭都是歷史課本裡面的東西
感覺心情好被影響阿,感覺打遊戲都開心不起來了,果然我就不該去看新聞?
我不常看新聞,但有時候看到這些魔幻的新聞,我都感覺很抽象,跟我的人生差好多啊
2022除了中東之外還有戰爭,而且還是一個世界聞名的大國打的,感覺好恐怖啊,我可能出生到現在都沒想過會發生這種事,我還以為戰爭都是歷史課本裡面的東西
感覺心情好被影響阿,感覺打遊戲都開心不起來了,果然我就不該去看新聞?
主题: 大陸打台灣,如果美國不來幫 那中國會來幫嗎?
#节目效果
對不對,台灣被大陸打了,就算第一大國美國不來幫,只要第二大國中國有來幫我們不就行了?
所以我覺得國民黨沒有做錯阿,保持跟中國的好關係,就不怕被大陸打了?,畢竟大陸怎麼敢頂著中國的壓力打台灣
對不對,台灣被大陸打了,就算第一大國美國不來幫,只要第二大國中國有來幫我們不就行了?
所以我覺得國民黨沒有做錯阿,保持跟中國的好關係,就不怕被大陸打了?,畢竟大陸怎麼敢頂著中國的壓力打台灣
主题: 我剛剛跟一個男生聊到了5點,我是不是戀愛了
#二刺螈
雖然我牛子沒有硬,但都說性慾只是戀愛的三分之一
我是不是3分之二戀愛了?
他能給我職涯幫助,給我意見,跟我說要不要當警察,分享他的經驗
能陪我聊天,跟我一起愛由琦司,我這樣不算對他戀愛了嗎
不然我是跟一個我沒有戀愛的對象聊到了凌晨5點嗎,我不相信
雖然我牛子沒有硬,但都說性慾只是戀愛的三分之一
我是不是3分之二戀愛了?
他能給我職涯幫助,給我意見,跟我說要不要當警察,分享他的經驗
能陪我聊天,跟我一起愛由琦司,我這樣不算對他戀愛了嗎
不然我是跟一個我沒有戀愛的對象聊到了凌晨5點嗎,我不相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