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剛剛跟一個男生聊到了5點,我是不是戀愛了

#二刺螈
雖然我牛子沒有硬,但都說性慾只是戀愛的三分之一
我是不是3分之二戀愛了?
他能給我職涯幫助,給我意見,跟我說要不要當警察,分享他的經驗
能陪我聊天,跟我一起愛由琦司,我這樣不算對他戀愛了嗎
不然我是跟一個我沒有戀愛的對象聊到了凌晨5點嗎,我不相信
ALEX49244 22-02-1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别说了,你们亮兵器吧
更多...
评论
22-02-20
1
柏拉圖式兄弟般的感情了屬於是
更多...
评论
22-02-16
1
???
更多...
评论
22-02-16
1
是大猪吗
更多...
评论
22-02-16
1
有恐怖
更多...
评论
22-02-15
1
你俩都是gay吗
更多...
评论
22-02-15
1
牛子妹妹?
更多...
评论
22-02-15
1
殺小 為什麼留言長這樣
更多...
评论
22-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