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熬夜會得糖尿病嗎?

#破大防了
不吃甜食,不喝飲料,但澱粉還吃不少,畢竟窮逼
但我作息很不正常,這會讓我得糖尿病嗎?我真的常常疲勞,每天水喝一定超過4000有時都6000以上了
我是不是其實有糖尿病啊??該不該去測測看?雖然有健保,但去醫院一想就煩
ALEX49244 22-03-1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更多...
评论
22-03-12
1
多饮多食多尿少体重,自测
更多...
评论
22-03-12
1
去查个血吧
更多...
评论
22-03-12
1
晚期了
更多...
评论
22-03-12
1
会的
更多...
评论
22-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