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轮TV
动态
搜索
主题
Default
Classic
Legacy
Cerulean
Cosmo
Cyborg
Darkly
Flatly
Journal
Litera
Lumen
Lux
Materia
Minty
Pulse
Sandstone
Simplex
Sketchy
Slate
Solar
Spacelab
Superhero
United
Yeti
登录
注册
1
回复:
不是说夸你们外国人,你们外国人确实比支那人有素质
東歐小國 我知道,瑞典
0 个回复
ALEX49244
22-02-21
1
回复:
欣赏一下中国男人的独特审美
耖你媽,我要檢舉這文
0 个回复
ALEX49244
22-02-21
1
回复:
青少年在不停地玩游戏超过 24 小时而只喝能量饮料后,心脏病发作致死
啥sb新聞,打一天遊戲不睡就會死 那你明天就看不到我上線了
1 个回复
ALEX49244
22-02-21
2
回复:
我心目中最美的小镇 哈尔施塔特
這是濾鏡好看吧,感覺房子顏色那麼多,如果正常看會有點怪吧
但自然風景是好看沒錯
0 个回复
ALEX49244
22-02-16
2
回复:
我剛剛跟一個男生聊到了5點,我是不是戀愛了
沒 有牛子,但不是妹妹 他不是我也不是
0 个回复
ALEX49244
22-02-14
7
回复:
為什麼支女喜歡把手機掛在脖子上?
因為他們是
支那
賤畜
0 个回复
ALEX49244
22-02-14
1
回复:
我剛剛跟一個男生聊到了5點,我是不是戀愛了
殺小 為什麼留言長這樣
0 个回复
ALEX49244
22-02-14
2
回复:
鉴于最近支国跟韩国疯狂炒作 加上你sub有一些没在韩国生活过的外宾天天抹黑韩国 让我不得不发个post来讲讲韩国的真实 有什么问题尽管来问 颐指气使的教师爷跟韩八股爱好者别来
聽起來韓國好不支喔
0 个回复
ALEX49244
22-02-12
4
回复:
刚刚被叫chingchong了,迪友们玩梗这么开心,现实中遇到了还能笑得出来吗???
我想叫你支那就叫你
支那
,想叫你清槍就叫
0 个回复
ALEX49244
22-02-11
7
回复:
装什么外宾,等哪天强制配种了,得叫成什么样
支持正義濫交,澳洲母人不值得
0 个回复
ALEX49244
22-02-11
1
回复:
简单和金发碧眼的大洋马约个会
嫖sb支女哪有P5 1/10好玩
1 个回复
ALEX49244
22-01-30
1
回复:
到底啥是炒作
我超 你是不是在內涵我,但我覺得我的帖子質量可高的
1 个回复
ALEX49244
22-01-29
1
回复:
到底啥是炒作
我是台支炒作蛆
0 个回复
ALEX49244
22-01-29
1
回复:
湾友县中
北部人是這樣的??
0 个回复
ALEX49244
22-01-29
1
回复:
善良的友友们,你们愿意手把手教这位可爱的支女滑板吗?
確實像
0 个回复
ALEX49244
22-01-29
1
回复:
你怎么骗我了?
我超 這個人是不是在內涵誰 晶哥出動!
0 个回复
ALEX49244
22-01-29
1
回复:
支那人vs家乡武士
我超 22的澳洲母人,怎麼那麼像中年人
1 个回复
ALEX49244
22-01-29
1
回复:
你们觉得,人活着的意义是什么
人只有不夠開心的時候會思考人生的意義,我現在每天開擺,玩一整天遊戲,已經很久沒問過自己這個問題了
0 个回复
ALEX49244
22-01-16
1
回复:
刚看完全金属狂潮第二季,没想到科技那么落后那么久远的2003年也能拍出这么好看的动画片,我是10后,请问各位叔叔阿姨可不可以推荐点类似的动画
10後 我超 正太!屁眼是不是粉的
0 个回复
ALEX49244
22-01-16
1
回复:
我被衝浪ban了
我不知道理由,但我有認日本為家鄉啊,每天都等著他們來殖民呢
0 个回复
ALEX49244
22-01-15
1
回复:
我被衝浪ban了
王守一是什麼
1 个回复
ALEX49244
22-01-15
1
回复:
好无聊,以前还挺喜欢玩游戏的,现在也没精神打游戏了
有精神病 還不圖圖
支那
造福社會
0 个回复
ALEX49244
22-01-15
1
回复:
绷,落山机糊人 (别人给我发的,不用支性太重的软件)
蜘蛛:我能笑其他人,其他人不能笑我,不然我就封你??
0 个回复
ALEX49244
22-01-15
1
回复:
穿了一個很日系的衣服,就感覺很像皇民了。為什麼我是台支 嗚嗚嗚
啥是穿住
0 个回复
ALEX49244
22-01-15
1
回复:
穿了一個很日系的衣服,就感覺很像皇民了。為什麼我是台支 嗚嗚嗚
我超 我是1 只有我草人
0 个回复
ALEX49244
22-01-14
1
回复:
穿了一個很日系的衣服,就感覺很像皇民了。為什麼我是台支 嗚嗚嗚
我超 你怎麼知道我用三星S9+,我要被肉搜出來了嗎??
0 个回复
ALEX49244
22-01-14
1
回复:
穿了一個很日系的衣服,就感覺很像皇民了。為什麼我是台支 嗚嗚嗚
沒辦法啊,連國民黨都放棄反攻大陸了???娘砲國民黨 操
0 个回复
ALEX49244
22-01-14
1
回复:
穿了一個很日系的衣服,就感覺很像皇民了。為什麼我是台支 嗚嗚嗚
釣魚背心 啥啊,大叔風格嗎,我還是喜歡假面騎士的穿搭
1 个回复
ALEX49244
22-01-14
1
回复:
穿了一個很日系的衣服,就感覺很像皇民了。為什麼我是台支 嗚嗚嗚
感覺日劇有看過這種很多毛的外套,不過我穿了還是台支,我永遠當不了日式型男???為什麼日本沒有殖民台灣???在那之前,我光是臉就當不了型男了???可能連支女都不愛我,我要怎麼找到愛我的櫻花妹
0 个回复
ALEX49244
22-01-14
1
回复:
文化部推荐:70个寒假必玩游戏
鬼畜天線寶寶 什麼神作
1 个回复
ALEX49244
22-01-11
1
回复:
我頭痛沒食慾,要吃點東西在睡嗎?
倒給我啊 國男
0 个回复
ALEX49244
22-01-11
1
回复:
最近我也没怎么见到墙内在引流啊,怎么本sub人数增长这么快
我超 以後場外人會來嗎,那我先潤了
1 个回复
ALEX49244
22-01-10
1
回复:
有没有人有像我一样,看到白人就很有信任感,但看到黄人就很没有安全感,恶心,觉得他可能要害自己
台灣挺好的,沒遇過啥要害我的,我上台北問路基本大家都統友善,台灣除了老人搶公車位子都該圖圖外
1 个回复
ALEX49244
22-01-09
1
回复:
你們要入坑原神了嗎?
玩完新地圖可以刪阿,我平常都打LOL,新地圖出了才回來
1 个回复
ALEX49244
22-01-09
1
回复:
你們要入坑原神了嗎?
你玩了就知道了,他後面幾張圖是真的好玩,我也不是不玩單機的,但原神真比不少單機好玩
1 个回复
ALEX49244
22-01-09
1
回复:
你們要入坑原神了嗎?
?誰jb在手機玩原神
1 个回复
ALEX49244
22-01-09
1
回复:
你們要入坑原神了嗎?
我原神倒是沒說過話,不過這個理由好像也挺合理
0 个回复
ALEX49244
22-01-09
1
回复:
你們要入坑原神了嗎?
這就是尬黑了
0 个回复
ALEX49244
22-01-09
1
回复:
你們要入坑原神了嗎?
?我一直都是中國台灣省的啊,我兵單上面都寫了台灣省,我們一直都是中華民國??
0 个回复
ALEX49244
22-01-09
1
回复:
你們要入坑原神了嗎?
兄D,不要這麼大火氣,你可以試試原神,玩了之後心情都好起來了,不會在想切我媽媽的奶子了
1 个回复
ALEX49244
22-01-09
1
回复:
你們要入坑原神了嗎?
?????
0 个回复
ALEX49244
22-01-09
1
回复:
因为触摸被劝退了,现在重新回到高中生活,麻完了
??支那也太離譜了,還能這樣退學人的??
0 个回复
ALEX49244
22-01-09
1
回复:
你們要入坑原神了嗎?
台灣洋大人不用微信的
0 个回复
ALEX49244
22-01-09
1
回复:
你們要入坑原神了嗎?
確實,原神也沒什麼好充錢的
0 个回复
ALEX49244
22-01-09
1
回复:
為什麼中國的網路環境那麼特別?
笑死,真的假的,我出生的太晚了
1 个回复
ALEX49244
22-01-09
1
回复:
今天連玩了兩天原神
只能勸你們好好說話啊,原神之後如果一直保持這個品質的更新,那原神粉絲的體量你們肯定是對抗不了的??不遠的未來這個sub裡面將都是原批,勸你說話穩健點,如果你還想要屁眼的話??
1 个回复
ALEX49244
22-01-08
1
回复:
我也爱
???蛤,這是假新聞還是真的,這太離譜了吧,這要是在台灣,都能把執政黨的人下台一遍了
1 个回复
ALEX49244
22-01-08
1
回复: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共产党很坏吗?
啥?這是晶哥嗎?屁眼過來,給台灣洋大人透透
0 个回复
ALEX49244
22-01-08
1
回复:
开蛋有礼
B過來
0 个回复
ALEX49244
22-01-08
1
回复:
你們別嚇走原友啦
就統,就統,有一天中華民國會統治中國,然後台灣會被日本殖民?
1 个回复
ALEX49244
22-01-06
<<
<
3
4
5
6
7
8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