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欣赏一下中国男人的独特审美

耖你媽,我要檢舉這文

1

回复: 青少年在不停地玩游戏超过 24 小时而只喝能量饮料后,心脏病发作致死

啥sb新聞,打一天遊戲不睡就會死 那你明天就看不到我上線了

2

回复: 我心目中最美的小镇 哈尔施塔特

這是濾鏡好看吧,感覺房子顏色那麼多,如果正常看會有點怪吧
但自然風景是好看沒錯

2

回复: 我剛剛跟一個男生聊到了5點,我是不是戀愛了

沒 有牛子,但不是妹妹 他不是我也不是

7

回复: 為什麼支女喜歡把手機掛在脖子上?

因為他們是支那賤畜

1

回复: 我剛剛跟一個男生聊到了5點,我是不是戀愛了

殺小 為什麼留言長這樣

4

回复: 刚刚被叫chingchong了,迪友们玩梗这么开心,现实中遇到了还能笑得出来吗???

我想叫你支那就叫你支那,想叫你清槍就叫

7

回复: 装什么外宾,等哪天强制配种了,得叫成什么样

支持正義濫交,澳洲母人不值得

1

回复: 简单和金发碧眼的大洋马约个会

嫖sb支女哪有P5 1/10好玩

1

回复: 到底啥是炒作

我超 你是不是在內涵我,但我覺得我的帖子質量可高的

1

回复: 到底啥是炒作

我是台支炒作蛆

1

回复: 湾友县中

北部人是這樣的??

1

回复: 你怎么骗我了?

我超 這個人是不是在內涵誰 晶哥出動!

1

回复: 支那人vs家乡武士

我超 22的澳洲母人,怎麼那麼像中年人

1

回复: 你们觉得,人活着的意义是什么

人只有不夠開心的時候會思考人生的意義,我現在每天開擺,玩一整天遊戲,已經很久沒問過自己這個問題了

1

回复: 我被衝浪ban了

我不知道理由,但我有認日本為家鄉啊,每天都等著他們來殖民呢

1

回复: 我被衝浪ban了

王守一是什麼

1

回复: 好无聊,以前还挺喜欢玩游戏的,现在也没精神打游戏了

有精神病 還不圖圖支那造福社會

1

回复: 绷,落山机糊人 (别人给我发的,不用支性太重的软件)

蜘蛛:我能笑其他人,其他人不能笑我,不然我就封你??

1

回复: 穿了一個很日系的衣服,就感覺很像皇民了。為什麼我是台支 嗚嗚嗚

我超 你怎麼知道我用三星S9+,我要被肉搜出來了嗎??

1

回复: 穿了一個很日系的衣服,就感覺很像皇民了。為什麼我是台支 嗚嗚嗚

沒辦法啊,連國民黨都放棄反攻大陸了???娘砲國民黨 操

1

回复: 穿了一個很日系的衣服,就感覺很像皇民了。為什麼我是台支 嗚嗚嗚

釣魚背心 啥啊,大叔風格嗎,我還是喜歡假面騎士的穿搭

1

回复: 穿了一個很日系的衣服,就感覺很像皇民了。為什麼我是台支 嗚嗚嗚

感覺日劇有看過這種很多毛的外套,不過我穿了還是台支,我永遠當不了日式型男???為什麼日本沒有殖民台灣???在那之前,我光是臉就當不了型男了???可能連支女都不愛我,我要怎麼找到愛我的櫻花妹

1

回复: 文化部推荐:70个寒假必玩游戏

鬼畜天線寶寶 什麼神作

1

回复: 最近我也没怎么见到墙内在引流啊,怎么本sub人数增长这么快

我超 以後場外人會來嗎,那我先潤了

1

回复: 有没有人有像我一样,看到白人就很有信任感,但看到黄人就很没有安全感,恶心,觉得他可能要害自己

台灣挺好的,沒遇過啥要害我的,我上台北問路基本大家都統友善,台灣除了老人搶公車位子都該圖圖外

1

回复: 你們要入坑原神了嗎?

玩完新地圖可以刪阿,我平常都打LOL,新地圖出了才回來

1

回复: 你們要入坑原神了嗎?

你玩了就知道了,他後面幾張圖是真的好玩,我也不是不玩單機的,但原神真比不少單機好玩

1

回复: 你們要入坑原神了嗎?

?誰jb在手機玩原神

1

回复: 你們要入坑原神了嗎?

我原神倒是沒說過話,不過這個理由好像也挺合理

1

回复: 你們要入坑原神了嗎?

這就是尬黑了

1

回复: 你們要入坑原神了嗎?

?我一直都是中國台灣省的啊,我兵單上面都寫了台灣省,我們一直都是中華民國??

1

回复: 你們要入坑原神了嗎?

兄D,不要這麼大火氣,你可以試試原神,玩了之後心情都好起來了,不會在想切我媽媽的奶子了

1

回复: 因为触摸被劝退了,现在重新回到高中生活,麻完了

??支那也太離譜了,還能這樣退學人的??

1

回复: 你們要入坑原神了嗎?

台灣洋大人不用微信的

1

回复: 你們要入坑原神了嗎?

確實,原神也沒什麼好充錢的

1

回复: 為什麼中國的網路環境那麼特別?

笑死,真的假的,我出生的太晚了

1

回复: 今天連玩了兩天原神

只能勸你們好好說話啊,原神之後如果一直保持這個品質的更新,那原神粉絲的體量你們肯定是對抗不了的??不遠的未來這個sub裡面將都是原批,勸你說話穩健點,如果你還想要屁眼的話??

1

回复: 我也爱

???蛤,這是假新聞還是真的,這太離譜了吧,這要是在台灣,都能把執政黨的人下台一遍了

1

回复: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共产党很坏吗?

啥?這是晶哥嗎?屁眼過來,給台灣洋大人透透

1

回复: 开蛋有礼

B過來

1

回复: 你們別嚇走原友啦

就統,就統,有一天中華民國會統治中國,然後台灣會被日本殖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