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光電系有料嗎?

我只會擺爛???

1

回复: 光電系有料嗎?

????我只喜歡擺爛,想隨便讀個輕鬆的

1

回复: 光電系有料嗎?

蛤 那麼慘歐,不至於生科8,聽說光電雖然差了電機資工很多,但也是僅次於電機資工能讀的東西了,畢竟其他東西更破

然後綠能不錯捏,聽起來很讚,為了台灣光明的未來,為了世界的環境,我願意犧牲自己幫助黨支持綠能

1

回复: 牛子妹妹看太多导致我看到逼就生理性不适应该怎么办?

啥 為啥牛子妹妹就不能懷孕,女裝山脈說喝了聖水偽娘就能懷孕阿

1

回复: 光電系有料嗎?

現在都2022了誰還缺錢阿

2

回复: 光電系有料嗎?

我是台灣人啊

5

回复: 你一定会感谢,现在都奋斗的你!

也不算裝清純吧,你看一個男的被幹的失禁還想看嗎

1

回复: 來點節目效果行不蜘蛛們

怎麼說話的 4等公民

1

回复: 集美们来reddit毒力撕烤来了

Uzi確實是一個支的批爆的人

1

回复: 疫苗+手柄玩太多,徵搾精病棟護理師

有胸的那種男護理師嗎

1

回复: B站小學生壓力很大嗎?

確實 感覺的出來,那些人應該挺閒的

1
1

回复: cltv新皮肤:china_irl

人人笑太監,人人是太監,一天蜘蛛,一生紫蠟燭

1

回复: 迪友们,我做的这个炒面看起来怎么样?3?,1?,1小葱,1洋葱?

???國外物價這麼離譜的嗎,雖然薪水也高

1

回复: 迪友们,我做的这个炒面看起来怎么样?3?,1?,1小葱,1洋葱?

我超 你sub少數看起來真的好吃的東西

1

回复: 集美一思考,世界就发笑

這新人能處

1

回复: 我的心里只有感恩??

這啥啊 還不如台灣國中生的營養午餐

1

回复: 現在還有多少蜘蛛覺得支那很強,台灣很爛阿?

好像也沒那麼意外,畢竟一堆台灣人都覺得中國有錢多了,只好等等在大吃一口烤鴨了

1

回复: 怎么我在上海又有肉吃?

那啥啊 上海餐廳嗎

1

回复: 晚餐蛋白质嗯造

我超 看起來好膩 我要吐了

1

回复: 封!

好! 早該封封了

1

回复: 我這樣是不是很支阿

哎呦 真的假的,但台灣一個人的薪水還是沒那麼容易養兩個吧

1

回复: 我這樣是不是很支阿

??油飯有啥好羨慕的,中國怎麼可能沒有油飯

1

回复: 我打了mdn疫苗,左手手臂好痛啊,是不是其實該打高端

真的假的 老實說我還真的挺想,我一個大學生又不怕確診,我是怕以後考試沒打疫苗不能考才打的

1

回复: 我這樣是不是很支阿

我超 真的假的 贏!我一個花蓮仔都能在台灣躺平!

1

回复: 我打了mdn疫苗,左手手臂好痛啊,是不是其實該打高端

打了還給你200禮券,因為一堆人不想打

1

回复: 我這樣是不是很支阿

害怕 還是當家鄉人比較穩嗎????

1

回复: 我這樣是不是很支阿

反轉了 我一輩子不去台北

1

回复: 我這樣是不是很支阿

我超 台灣有健保 贏!

1

回复: 我這樣是不是很支阿

我超,台大都不能在台灣賺錢嗎 不過台灣房價高這我知道,我早就做好了一生不買房的準備了

1

回复: 我這樣是不是很支阿

中國那邊躺平的生活品質怎麼樣阿?中國不是也流行躺平

1

回复: 我這樣是不是很支阿

喔 高阿 醫生永遠是台灣最火的職業,分數永遠最高,因為有健保,醫生每個都能有工作吧,薪水還高,應該隨便10W,基本滿分才能進

法律系分數也不低,文組最火的,好像是文組裡面少數能說是精英高薪的職業了

1

回复: 我這樣是不是很支阿

我得先睡個午覺在想你這個問題

1

回复: 我這樣是不是很支阿

啥叫精英階層阿,我其實也不太懂,但我知道台灣電機、資工這種科系很賺,畢竟芯片國家,好像就算讀私立的這類科系,好好念未來還是能簡單5W,然後有台灣前10大學的研究所畢業好像隨便破10W台幣月薪,當然我不清楚到底是不是這樣

我認識的人也沒有科技業的,反正網路上都這樣講,可能有誇大吧,不過科技業好像確實缺人,所以你想要高薪,基本肯花時間,肯累就會有

累的工作像警察,基本上誰想當都行,一天要工作12小時,但月薪好像有加班隨便7W以上
台積電好像也是私立畢業也能進,肯累就有10W以上

然後私立的這類可惜基本沒有進階難度肯進就能進,前10大學研究所,可能得卷

當然我都是聽來的,你也聽聽就好,反正我不是愛拚的人,就領個基本薪資2W5也很好活吧

1

回复: 我這樣是不是很支阿

我看B站以為2022秋天就要來了????

1

回复: 武統台灣是不是假議題

你才低能???

1

回复: 剛剛打了疫苗,護士好溫柔喔

他也能指女生吧

1

回复: 25年来首次!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即将于本周日访问台湾!

滾阿誰g8想加入美利堅,我一直都是皇民,殖民我啊 家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