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你們要入坑原神了嗎?
#批话
我知道支那賤畜一口一個文化輸出,拿原神吹中國很SB,畢竟中國裡面在好的公司都跟中國沒關係,是他們自己努力出來的,中國政府只會犯蠢讓大家不想在中國開公司
。
但你們也不能無腦黑原神啊,該入坑了吧?sub裡面常常有支那無腦黑美國吹中國的圖給大家笑笑,但你們不玩原神,一口一個原批,跟他們有什麼區別呢?!?
一款免費遊玩,製作精良的遊戲,你們不該因為支那帶的抄襲風向,或只因為他是中國遊戲就不玩了吧??
什麼時後加入西風騎士團????然後不要找我帶你,我不浪費時間在賤畜新手身上的
我知道支那賤畜一口一個文化輸出,拿原神吹中國很SB,畢竟中國裡面在好的公司都跟中國沒關係,是他們自己努力出來的,中國政府只會犯蠢讓大家不想在中國開公司
。
但你們也不能無腦黑原神啊,該入坑了吧?sub裡面常常有支那無腦黑美國吹中國的圖給大家笑笑,但你們不玩原神,一口一個原批,跟他們有什麼區別呢?!?
一款免費遊玩,製作精良的遊戲,你們不該因為支那帶的抄襲風向,或只因為他是中國遊戲就不玩了吧??
什麼時後加入西風騎士團????然後不要找我帶你,我不浪費時間在賤畜新手身上的
主题: 為啥日本自殺率比台灣高啊?
#批话
韓國我能理解,看起來就壓力很大,不意外,但我的祖國,那工資,那文化,我每天都等著他殖民台灣一遍,但為什麼日本人要自殺啊...是不是人在福中不知福?還是日本有啥特別文化導致自殺率比台灣高?不然薪水高,又更發達的日本怎麼有人會想死?要自殺也是我自殺吧?自殺拚轉生日本,拿出真本事。當然要說高也高不到哪,跟韓國差遠了
韓國我能理解,看起來就壓力很大,不意外,但我的祖國,那工資,那文化,我每天都等著他殖民台灣一遍,但為什麼日本人要自殺啊...是不是人在福中不知福?還是日本有啥特別文化導致自殺率比台灣高?不然薪水高,又更發達的日本怎麼有人會想死?要自殺也是我自殺吧?自殺拚轉生日本,拿出真本事。當然要說高也高不到哪,跟韓國差遠了
主题: 沒有牛子的女生,感覺好難接受啊
#批话
第一,戀愛會想讓對方舒服,對方有牛子,你知道你怎麼讓他爽,但如果他沒牛子,你要怎麼讓他爽???第二,牛子是身體外面的,乾乾淨淨吃了沒病,但要弄B,要把舌頭風暴塞進她身體裡面,這也太恐怖了??哪些人會喜歡看B啊?牛子不好看多了????
第一,戀愛會想讓對方舒服,對方有牛子,你知道你怎麼讓他爽,但如果他沒牛子,你要怎麼讓他爽???第二,牛子是身體外面的,乾乾淨淨吃了沒病,但要弄B,要把舌頭風暴塞進她身體裡面,這也太恐怖了??哪些人會喜歡看B啊?牛子不好看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