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 你們要入坑原神了嗎?

#批话
我知道支那賤畜一口一個文化輸出,拿原神吹中國很SB,畢竟中國裡面在好的公司都跟中國沒關係,是他們自己努力出來的,中國政府只會犯蠢讓大家不想在中國開公司

但你們也不能無腦黑原神啊,該入坑了吧?sub裡面常常有支那無腦黑美國吹中國的圖給大家笑笑,但你們不玩原神,一口一個原批,跟他們有什麼區別呢?!?


一款免費遊玩,製作精良的遊戲,你們不該因為支那帶的抄襲風向,或只因為他是中國遊戲就不玩了吧??

什麼時後加入西風騎士團????然後不要找我帶你,我不浪費時間在賤畜新手身上的

1

主题: 今天連玩了兩天原神

#批话
我現在就是米衛兵,原神就是中國最強的遊戲,沒有之一?,整體品質放在世界上也是一流的!我玩原神比我玩過的8成遊戲開心多了,地圖設計音樂都是牛逼他媽給牛逼開門,牛逼到家了???。你們敢黑原神我一定捅穿你屁眼??,開放下面吹原神新地圖,沒玩過的可以選擇入坑,或是屁眼伸過來?

1

主题: 你們別嚇走原友啦

#批话
這波是引大流,讓原友進來,等反對癡呆假共產黨的人多起來,真別把原友嚇走了,讓他們一起跟我們同一陣線。我們中華民國統一中國共產黨!讓你們過上好日子!你們可能飯不會變兩碗,但配飯的電視想看啥看啥!照三餐罵領導人!每個遊戲都能穿黑絲!女角色想加牛牛就加牛牛!男角色要罩杯給罩杯!

1

主题: 為啥日本自殺率比台灣高啊?

#批话
韓國我能理解,看起來就壓力很大,不意外,但我的祖國,那工資,那文化,我每天都等著他殖民台灣一遍,但為什麼日本人要自殺啊...是不是人在福中不知福?還是日本有啥特別文化導致自殺率比台灣高?不然薪水高,又更發達的日本怎麼有人會想死?要自殺也是我自殺吧?自殺拚轉生日本,拿出真本事。當然要說高也高不到哪,跟韓國差遠了

1

主题: 中國很難潤來台灣嗎?

#魔怔
雖然台灣當然比不上歐美,但基本薪資2W4左右
1W吃1W住就能過上品質蠻高的生活了,4千拿去做別的,感覺還挺好活,為啥好像就沒看過幾個中國人潤來台灣?

1

主题: 沒有牛子的女生,感覺好難接受啊

#批话
第一,戀愛會想讓對方舒服,對方有牛子,你知道你怎麼讓他爽,但如果他沒牛子,你要怎麼讓他爽???第二,牛子是身體外面的,乾乾淨淨吃了沒病,但要弄B,要把舌頭風暴塞進她身體裡面,這也太恐怖了??哪些人會喜歡看B啊?牛子不好看多了????

1

主题: 澳洲母人能來說愛我嗎?

#批话
我也是00後,我想被人妻愛一下???
不過浪人們不要趕我走,我雖然是00後但也是90後,民國90後??

1

主题: 你們為什麼要這樣對00後

#节目效果
每天都叫別人滾??
我是民國90後,應該算90後吧?不會有人叫我滾吧??

1

主题: B站真的會封人帳號嗎?

#乳滑乳包
常常看到有人說自己B站被封了,但我常常在愛國影片下面跳臉也沒出事啊?是不是B站不封台灣人的帳號阿?

1

主题: 有沒有人能教我怎麼舔共?

#节目效果
我最近讀書讀的好累
窩不想在讀書了嗚嗚嗚
我能不能上B站發個視頻說我是台灣省人
這樣我能爽爽的賺他們錢
這樣我不就不用讀書不用工作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