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外卖骑手倒地不起

真的假的,旁邊的人真就不理嗎??真的有地方能這麼冷漠嗎??太噁心了

2

回复: 外卖骑手倒地不起

不行 可能會窒息,讓他咬舌頭咬不死人的

1

回复: 我也想狂插大逼呀2

這男的屁眼也太黑了 殺小

1

回复: CNN开始了

啥cnn是左媒體嗎,真的假的,我用YT看都沒發現,還是因為CNN中文不是左的

1

回复: 简单上个长白班

3000感覺也不太夠啊... 他們都不會想潤嗎?家鄉打零工大概有中國的四倍以上薪水,歐美就不用說了

1

回复: 简单上个长白班

?我不懂中國薪水,只知道平均月薪1K

這樣的工作真有人去嗎?在台灣每天擺爛,出生擺爛到出社會,還是能每天8小時25K,中國真有人會去這種工作?新手還只有台灣最低最低薪資的一半

1

回复: 难蚌,父母可能要把我强行绑进心理医院住院治疗。

有你這種父母我早就重開了,這也太支了,人生不值得

1

回复: 恭喜啊口交部又上头条了

戰狼啥意思

1

回复: 德国送乌克兰的2700颗导弹全生锈不能用,装运箱也发霉了

還是台灣好 烏克蘭紅迪台灣都66K讚了

1

回复: 点名批评小E大猪一亭等24小时玩网魔怔人

這都啥啊,也太支了,中國到底啥時候能進步,或是早點死也行

1

回复: 鵝爹拉清單咯

就算普丁支持台灣獨立,布丁還是得圖?

1

回复: 国内官媒百分百站俄罗斯 看样子俄罗斯打仗爆的是平子的金币

那這個大失敗之後會有什麼結果阿,腦羞打台灣嗎?啥時候中國能打來,好想看中國死,想看粉紅在窮點

1

回复: 已经快进到英语换俄语

這新聞認真的嗎

1

回复: 最近多了好多莫名其妙的人,浑身都是G点,跟粉蛆差不多了

你的字分開來我看的懂,合起來我只看的懂裝模作樣的論政了,前面啥意思

1

回复: 湾湾把??给吃掉了?

我想吃兔兔

1

回复: 我超 我怎麼感覺我心裡的一半變小粉紅了

但我已經忘不了蜘蛛的嘴臉跟你們的痛苦了?
我還希望平子快點打過來,讓粉紅多死幾個

1

回复: 我超 我怎麼感覺我心裡的一半變小粉紅了

我現在在逛nga折磨自己
雖然這可能不到你們痛苦的1/5?

1

回复: 我超 我怎麼感覺我心裡的一半變小粉紅了

這應該不至於,我覺得我挺幸福的,生在台灣,就算家裡親中
我還有同學可以一起喊圖蜘蛛

1

回复: 我超 我怎麼感覺我心裡的一半變小粉紅了

我氣到把嘴臉打成了口臉,我超 我是文盲

1

回复: 雅,?️确实立体防御展开了

他是發在牆內的嗎?

1

回复: 粉蛆头子的智商,难蚌

猜猜下面的內容,我超細思及孔

1

回复: 我做的图上新闻了

我戀愛了

1

回复: 我做的图上新闻了

山寨澳洲母人!

1

回复: 习近平都没你有创意

什麼場外文章

1

回复: 浪人们,春天还远吗。

那我分的到嗎??

1

回复: 习这比3,4月应该动手了吧

習蜘蛛你行行好啊?

1

回复: 拜登政府支付180亿美元石油款给俄罗斯

一天太監 一生太監!

1

回复: 悬赏问答:为什么支国人比老毛子更恨乌克兰?

因為中國都是跟風登能兒,上面說什麼他們跟著口號喊起來

1

回复: 布丁我到莫斯科了你人呢?

我超 什麼中國統一台灣

1

回复: 年轻的那一代总是受苦。

哈哈 我是高貴的台男,你才滯納你一輩子滯納

1

回复: 年轻的那一代总是受苦。

傻逼澳洲母人

1

回复: 头晕眼花

嗚嗚嗚 不要啦 我不要打仗,我只想每天玩玩老頭環

1

回复: 隔壁衝浪怎麼不見了?

我超 這麼嚴重,幹你娘盒老嗨

1

回复: 隔壁衝浪怎麼不見了?

我超 這麼嚴重,哪來的傻 逼盒老嗨

1

回复: 我超 我尻槍尻到破皮了,雖然不痛但有點恐怖

我就是破下面的啊,手上是血沾上去

1

回复: 不是说夸你们外国人,你们外国人确实比支那人有素质

啥 真的假的,支那人也沒有那麼壞吧,一個人跌在地上,就算是台支都會關心下吧

支那不是一個講人情味的地方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