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asLuna
May the lord be with us 赞同 : 2188

16

主题: bananatv之抽象粤🐒

最近现实有事比较忙准备各种东西,视奸这里但最近实在绷不住了

结果这几天我网上接触的润友小圈子来了个抽象粤🐒,妈的我都不知道为什么这家伙进群一直说的话大概都是是:诸夏独立唯一出路,脱脂的跟我耍,广东人被北佬怎么怎么欺负,南越独立唯一出路巴蜀利亚独立唯一出路.......比葱轮搬屎bot更像bot

但是我寻思这里聊的基本上都是怎么润的或如何攒钱和准备出去和在外面怎么融和怎么攒钱的啊他妈的说姨学干什么?但我最开始也是想着别群里说这些,私底下说一下让他注意一下得了,结果这个臭傻逼粤🐒直接跳脸群里每个人,自尊心大的批爆人家只是提到了点广🐒什么而这家伙每天群里不是倾倒姨屎就是倾倒姨屎真的没理由不被喷,甚至只是人家说几句广🐒自大的批爆就这贵物开始说太平天国是支那秩序天花板......国民党主力是粤军.......粤🐒都是被你们大中华胶骗了才今天这个下场!

然后我实在看不下去了,这家伙历史常识几乎为零所以帮忙指出了大中华胶是粤🐒发明的,梁启超发明了中华民族,孙文把苏联引狼入室打倒了地方自治派,结果这个粤🐒直接骂了一句我是支那🐷原子人等等幽默姨学名词,我看到我都想笑,然后我开始扣🐒语和私底下说几句粤语后他立马180度大翻脸,真的抽象的批爆

然后我就打算让他别在群里闹事了行不行,你也是要润的吧大家和气讨论不行吗?结果直接来了句说他有美国国籍在美国中产工作,然后我想着那你至少把你的注意力吸引到别的地方去然后说

你可以去美国雇佣兵公司去找找合作人看看能不能服用些退役老兵或者说就是自己去接受军事训练什么的也好过在群里倾倒姨屎

然后他却又说什么他妈的现在川普和习近平眉来眼去不是最好时机还是需要把诸夏理想传播到中文互联网的每一个角落.......总之说了一大堆就是只喜欢嘴上说而不是真的去做

妈的,看到这种贵物我也是越来越觉得你美怎么搞的这种人也给国籍?还是说这是支那🐷意淫?我都觉得抽象的批爆,我只觉得广东🐒真的是废物一群

果然今后在葱轮也不该怎么写姨学和讲经好了,偶尔上这里看下节目效果的了,看到这种贵物我都觉得你诸夏没救了,恐怕这种货色占了95%以上,而剩下5%我看也没什么实力,就算有在你共的暴力机器面前也是无力的

25

主题: 日本和中国真实的地位

我们要知道一个民族的真实地位就是她最悲惨的时候的经历,而我们很有幸地可以看到支那人留下来的大东亚战争后的日本记录:
参与东京审判的法官梅汝璈日记:「今天我觉着奇怪的是日本男女的体格依然很强健,尤其年轻女子,一个个都是矮矮壮壮的而且红光满面。这与外国报纸所载,日人生活如何困苦,粮食如何不足,每日配粮如何微少,领款限制如何严格,似乎有点不尽相符。假使那样的话,何以日人吃得会这样壮健,而且穿得也不坏,至少比我国一般人吃得穿得好——这是我脑筋里的疑团,我得研究。我想其中必有什么毛病。他们或许又在作伪宣传吧!……日本虽然口口声声宣传地瘠人多,人口过剩,以为侵略他国的借口,但是看看他们的千万农村,便可知道他们农民的生活比我们中国农民舒服多了。这还是经过多年战争的情形,倘使国家不从事侵略,安分守己,军阀不拼命榨取他们,我想,日本农民的生活是不成问题的。反观我国,那倒真是问题严重呢!」

而很显然,支那人的日记里透露出来的就算是大东亚战争后,二战后就连最廉洁的日本法官都必须去黑市买米的这种情况在日本人眼中已经是史上最悲惨的日子,在支那人眼中也比自己这种战胜国强8964倍

而日本人这样的战时生活却已经让美国人看不下去,但日本人就算是战时生活也足以让支那人羡慕不已,已经足以说明了支那人的真实地位

而这也确实证明了日本人发动大东亚战争压根就不是为了所谓的利益而是为了亚洲各国对抗欧美的泛亚主义理想,要不然日本继续执行之前的孤立政策看着大陆支人互相狗咬狗过自己的生活不比战争强一百倍?

3

主题: 哎,日本,哎,二次元

https://twitter.com/satireorcry1/status/2064976332283359706?s=46
海上自卫队的吉祥物,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

还有所谓的空军吉祥物似乎是这个,我有点不知道怎么说好了,我想某位和我说的日本堕落似乎是真的了
https://media.pincong.rocks/d03d0cf639b049e4a086b55d79e451b6.jpg?width=800&height=1066

7

主题: 论左逼的全球化如何宣传上fuck一个人的大脑

首先我们要苏联承认全球化参与的范围比我们想象的更久远,至少在70年代就开始之后就逐渐加大直到85年戈尔巴乔夫公开大搞你苏所谓的“改革开放”给予了各位共产主义国家提供借鉴的经验,而这份经验现在被你支活用在了全球化上,至少话语宣传上变成了你当今左逼和支那🐷的宣传话术大致意思如下:

因此如果我们要承认的一件事就是如果我们承认了全球化的好处,那么我们一定要公正对待马英九,他从来不是以前的布尔什维克,只是以前的广州国民政府而已。

而要公正对待马英九那么就一定要公正对待勃列日涅夫,他老早已不是当年的布尔什维克,而是最大的自由贸易和世界和平维护者。

只要美帝开放粮食与海运,他甚至愿意劝说越共加入联合政府呢。只是联合政府必须包括三分之一共產党和三分之一匪谍,不能包括国民党顽固派。都怪美国工会坚持冷战思维,破坏了全球化的大好机会。

美国工人反对苏美自由贸易,完出于自私。他们像万恶的长期国会一样,坚持经过美国的贸易只能用美国海员,丝毫不考虑缺乏匪谍竞争会损害本国水手的工作能力。他们无视欧洲各国抓住苏联广阔市场,大发横财二拾年的现实,让美国农民和出口商蒙受了惨重损失。后来美国因闭关锁国而灭亡,充分证明了民粹之害。

而直到今日你把所谓的苏联换成中国,而把联合政府,苏美自由贸易等内容大致上换成所谓的第三世界移民和你共的各种恶心手段,然后美国再换成当今时代疲弊的各国右派,就完美的展示了当今全球化时代了

而很显然,现在年轻的傻逼genz是完全搞不懂这套话语背后究竟来自于哪里,然后也就只能被洗脑成弱智了,就算厥醒成为什么右派,也会像最近的澳洲极右主张议员一样说自己支持LGBT自己是gay一样

他们的脑子已经和废物没什么区别了

27

主题: 为什么我精日的原因,所谓的旅顺大屠杀真相,南京大屠杀的真相

首先是日本甲午战争的记录
法国记者卡雷斯考和拉露两氏的观察报道

我们随军详细观察了日军的作战行动,得出日军是世界上值得赞誉的强大军队的结论。荣城登陆作战时,万余兵卒和数千军夫井然有序,完全庞大的登陆行动。我等上陆后,日军已经展开了安民行动,布告清国居民不要惊慌,日军绝不骚扰民众。近村的一民家大门上竟贴有“此家有产妇,不得入内惊扰”的日语大字条,着实令人叹服。军夫斗志昂扬、吃苦耐劳,战地食物仅是一个饭团两个梅干,却在风雪严寒中艰苦奋斗,为保证战斗进程绝不迟滞。有一件印象深刻的战地观察,日本兵对勇猛抵抗的清国俘虏表现出仁厚的优待,对病人、负伤者给予人道的治疗和安置。日本民族的仁爱心在这场战争中被展现给了世界。而清国军队之残酷刑法令人悚然,对日本俘虏斩首、断肢、切睾,实乃野蛮人之行径。

英国著名旅行家、游记作家伊丝贝拉手记

清日战争爆发时,我正在清国满洲旅行。宣战后的形势日趋险恶,清国各地人心惶惶。失去制海权的清国,赴朝军队不敢继续在海上运送,只能从满洲与朝鲜接壤的国境地带通过。各路大军经过奉天附近时,纪律涣散,每日有百十人窜入奉天城内,强抢民家财物,甚至升级到团伙掠夺。常闻清兵散兵半夜闯入小旅店无钱住宿,强行掠夺,令店内狼藉才弃之而去。清兵败退后,日军进入满洲,军队纪律森严,工作秩序井然,毫无倨傲不逊之行为。旁观者一目了然,肃然起敬。


我第一次看到这些的时候我一下子释然了,因为我感觉到就是日本人几乎不可能做出屠杀因为我了解过日本历史就算是西南战争这种惨烈的战争也基本上没有出现任何大屠杀的战争反而表现出了日本人无比英勇的战斗精神,或许会有战斗中斩首但绝无鞭尸

反而中国宣扬的日本人屠杀却都几乎出现在自己的历史上,而你看到日军留下来的记录就知道中国人是何等畜生

日军《陆海军战报》记载:“旅顺附近土城子战斗中,我侦察小队十一名士兵与敌遭遇,为不做俘虏,皆自决阵亡。清兵对我兵施以无人道之屠尸。搜索中发现中万中尉的认识牌,头颅和身体被分离,两腕被切断。其余士兵戎装物品亦被尽数掠去,尸体多处屠刃毁坏,割首裸足。尸体弃于路边,其惨状令人悚然······”“11月21日前锋第二联队攻入旅顺市街,在街口看到四颗日本兵头颅被悬挂在枭首台上,掉落在台下的头颅正被两条饿犬撕咬。士兵见状挥剑斩杀了饿犬,含泪将头颅带回······”“我军攻入旅顺口后,袭击了毅军左营,舍内一片狼藉,一隅发现数具日本兵尸体,背囊和枪剑丢弃于侧,血流凝固,腹部多处留下被刀剑反复刃刻痕迹。”

8

主题: 你粤所谓的“宗族残留”

1927年10月11日,共产党在广东成立海陆丰苏维埃政权。

“这个政权发动了真正的消灭地主的斗争。在那里,大约有三、四百个地主被砍了脑袋。(鼓掌。有人在座位上喊道:「少了,还要多一些。」)在这个有几百万居民的地区内,地主已经被从肉体上消灭了。最后,我们现在还看到整个广东,特别是在广州周围,已经形成非常紧张的局势。”( 布哈林:《国际形势和共产国际的任务 — — 在联(共)布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1927年12月13日),引自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第一研究部编:《共产国际、联共(布)与中国革命文献资料选辑(1927–1931)》(上),中央文献出版社,2002,第25页)

我不知道粤独看到这个会怎么想的,是会觉得你粤还有所谓的宗族残留真的残留了吗?就算残留了也是好笑的批爆吧,你管没有地主的宗族叫宗族残留还可以继续活动?那我还管叫没了心脏的人叫人体残留呢还可以继续活动呢呵呵呵,你姨玩弄文字确实是有一手的

而且拜托他妈的百年前你共匪最早上岸的不就是广东吗?国民党怎么战胜陈炯明的忘了?而最早上岸的广东你觉得还会残留什么东西下来?

我告诉那些在这个网站上活跃过的粤独,我的材料搜集怎么搜集我只能得出广东就是他妈的中国农逼大一统历史至少是近代以来的万恶之源

最先把基督教降格为太平天国的是什么人?最早发明中华民族的是什么人?把苏俄共产党引入中国的是什么人?

不全是你妈的广东人还是那种大一统胶浓厚广东人,别忘了你洪天王北伐也只是想当皇帝罢了学习到了个鸡巴毛基督教的精神

然后你跟我讲所谓的宗族残留我都想笑,你跟我说这些挂着人民公社牌子的贵物是所谓的宗族我都想笑,他们有个屁的宗族,甚至我自己从小在你粤长大也觉得老登多少有些是贵物的不少

而我自己接触的那些好人反而都是所谓的弱者,但是他们仔细接触后也多少支味溢出,要不然互联网上就不会有那么多死吗广东🐒出来污染世界了

你姨说的对诸夏分子确实是小丑,被人利用还不知。我要是不做你姨一样提的事去找找材料的话我也要被你姨的漂亮话给骗了呵呵呵呵

8

主题: 雖然是支那人炒作但還是提一嘴,你球越来越欠图了

你球已经很显然往某个堕落到极致的方向狂奔了

而你支就是这个表现,然后看到这个我已经多少明白了有多少白皮🐷会吹支那了,就算这玩意跟托💩一样,不能跟美日欧的产品比但也会吹你支那太牛批了

而无论怎么样你保守派那种坚持原则坚持基督教传统的肯定会被这些家伙给挑战无数次被污蔑无数次被轻蔑无数次

就像现在你葱轮也有许多人瞧不起基督教觉得是费拉一样,我也觉得没什么好说的了说多了也是念经而且我只是想吐槽而已

吐槽你白皮就是在爱支,而爱支的情况至少还会延续三十年,三十年后你我是什么情况没人可以断言,到时候还有多少浪区在呢?
https://media.pincong.rocks/a7135b7781644fdb8ed5e7fa5ed99e04.jpg?width=1010&height=832

16

主题: 看看,这就是你球所谓的学者的真面目

https://twitter.com/s10408978/status/2060265049722335661?s=46

他们不是大众印象的所谓的什么知识渊博,不如说他们远远比不上以前的贵族一根,只是一群傻逼无产者会念几句经拿钱的低能罢了

而他们只对谁给他们的💰多能让他们安逸当废物的金主摇尾巴

怀念托克维尔,怀念麦考莱,怀念卡尔霍恩,哎

贵族老爷和现在上桌的无产者比起来真的就是圣人,哈布斯堡家族从来不会像后来的民族主义者发动种族大屠杀,结果被打成了封建反动的势力背负骂名,而那些种族屠杀的货色被奉为英雄

而哈布斯堡家族治下的各民族有权自治互不干涉相安无事经济也在顺利发展,而皇帝一走了之后相互之间立马互图了起来经济立马倒退回了还不如帝政时期的水平,谁是好人和坏人是一目了然的,皇帝再差也比民族自决后产生出来的总统德性高8964倍

日本也是,日本在军国主义时期和西方交涉提出了亚洲是亚洲人的亚洲意图保护当时还未被殖民吞并的泰国等地,以及渴望当时仍为殖民地的各个亚洲地区独立,这和美国的门罗主义有什么区别呢?结果一个被骂成是军国主义扩张的借口,一个被捧成美洲自由的保护者

昭和日本的所作所为证明了它无愧于真正的古典华夏文明的继承者,继承了周天子和春秋诸侯的仁义礼智信为了亚洲的弱者们战斗到底,结果最终背负了一切骂名

而哈布斯堡家族和欧洲贵族们从来没有辜负他们世世代代对于自己领地臣民的责任,将自己的一切毫不犹豫地投入到了两次世界大战流光了鲜血却始终难逃被打成封建反动

你球变成今天这样是有原因的

11

主题: 🐒语圣经•创世纪11:1–9

大洪水以后当时全世界都说粤语,人类空前的团结。有人说;
「我哋要攞泥灰烧磚,砌起一座通天巴別塔!」
 
上帝害怕人类的团结会影响自己的神权,于是他说:
「睇吓,佢哋而家變咗做同一族、講同一套話嘅人;既然已經開始做起呢樣嘢,之後佢哋諗住要做乜,都唔知仲有咩做唔成喇。所以我哋落去,喺嗰度將佢哋啲話攪亂,等佢哋大家聽唔明對方講乜。」
 
最后上帝降下了神罚,剥夺了人们讲粤语的能力,把粤语给安排成了猴子的语言

14

主题: 说几句各位粤独不喜欢的话

首先,我越来越不觉得广东有什么必要独立了,我也觉得你姨说广东半蛮族性就是狗屁,说白了就是当时粤人金主资助说些好听的话而已

我不知道各位粤独的年龄如何,但你们看我的发言应该知道我的味不是老登,具体如何我就不说了容易被盒

但是我最近搜集材料我发现海外粤人似乎也不是什么好东西啊你妈的,说的好像19世纪排华法案排的是他妈的山河四省来的农逼一样,他妈基本不全是你妈的广东粤人?说的好像当时被美国白人看作是腐化的妓院,赌博场,黑帮他妈的不一个个都是粤人开的?

说的好像这些黑帮他妈的是湖南人,是上海人而不是他妈的广东人?明明操着一口🐒语

说的好像你妈的堂口战争那样贩卖人贩子,卖鸦片和开妓院的你妈的不是粤🐒一样

说的好像他妈的孙中山去旧金山集资大中华胶的不是这些粤🐒一样,说的好像不是你们说的粤语保存最为完整的海外社区的死妈大中华胶粤🐒华侨捐钱孙中山去让他大一统一样

我想说的是,表现的这么腐败,这么如同狗屎一样的东西你跟我讲是什么蛮族?我都想笑,别忘了,把基督教污化成太平天国的不也是广东🐒?而最早他妈的接受西方文明比上海,比什么内地都要更早接触了西方的,然后结果呢?

不还是他妈的贱畜一群,香港不说了澳门总算是最早的了吧?

结果呢?他妈的接触了那么久学到了个几把毛东西,连把粤语拉丁化教育都推广不了,而他妈的来支那传教的洋大人早就编好了🐒语圣经,也就是说他妈的🐒语早就拉丁化就等着给你们用你们还不用https://media.pincong.rocks/a0c175961f1c4687a5ec4650560d88cb.jpg?width=646&height=474

当然,我在这里再补充一下,各位想要粤独的人别忘了,你支那最早污蔑英爹和西方文明还有太君的不是上海银也不是山河四省的农逼更不是内地的,他们可对英爹毕恭毕敬呢,而最早污蔑西方的,恰好不是他们,而是你他妈的被殖民的广🐒,就是港🐒

而也别忘了,印度尼西亚排的华不是广东迁出的客家🐒和粤🐒这些大中华胶🐒一样

别忘了发明大中华胶中华民族的不是广东人梁启超吗?怎么粤🐒不发明坎通尼亚民族呢?而一旦发明了坎通尼亚民族你他妈的粤🐒都不至于今天如此狼狈

我已经言尽于此,各位粤独应该比我更明白,我不知道你们对于广东的印象如何,但对我来说我恨支那的具体的来源就是恨广东,在我眼中这些人和支那人毫无区别

当然就像屎可以细分成硬屎和软屎一样,广东人在支那人之中也可能属于屎味不那么重的货色,但是改变不了是屎的本质

所以说我也分辨得出你姨究竟哪些话究竟是实诚的了,有些东西你该自己去找材料而不是听你姨讲话,有时候你自己去找会发现很多让你觉得妈的怎么和你姨讲的狗屁不通

当然我知道你们会说什么其他的话,但我想说的是就算是和19世纪那些移民北美的意大利黑帮比起来,你广东黑帮的恶臭和腐败也不是他们能比的已经很能说明问题了

所以我支持广东大洪水人口灭绝,支持共产党统治广东,港🐒被拷打是他们应得的

6

主题: 没办法,谁叫你这个白皮不爱支呢?你爱支还会被开除吗?

https://twitter.com/i/status/2058410918644703733

我实在的告诉你,你要是和这些华人融的批爆了你还会被开除吗?Mr.Jeremy

23

主题: 最近了解了下你欧🐷的真实生活,给我绷不住了

可以说他们就是当代的竞技场与面包的罗马公民,但是他们可比两千年前的罗马公民更享受了

不仅享受来自全世界的廉价劳动力也就是说黑绿印支来帮自己打工,自己每天什么都不做就有左逼大政府给自己发钱,其中最显著的就是吃欧盟补贴的意大利了,这里的罗马居民可以说比两千年前的罗马公民还要更加安逸,直接就是德国加荷兰低地国家还有北欧的高产业的金钱流直接来补贴意大利废物,让他们不仅享受医保还有东欧那些没加入欧盟渴望欧盟绿卡的斯拉夫妓女,还有典中典的织女小留给他们三通一达

而据我了解的这些意大利人除了有这些隐形特权外,几乎天天去阿尔卑斯山滑雪bbq这些户外活动都没什么问题,那就更不用说你宅在家里当weeb天天对着二次元手冲网络口嗨天天brainrot有什么问题了,这些人大学不去上课考勤也没什么问题,然后每一个人都可以随便上带学因为有政府补贴甚至连学费都不用担心,而大学课程弱智的跟🐶一样随便用点chatgpt就能解决,因为大学为了毕业率的好看也知道你欧🐷是什么废物所以特意降低难度应和这些弱智

难怪左逼在欧洲那么盛行,他们可以说就是当代的罗马公民,美国必须得养着他们还得用兵力维持全球化的和平

你跟这些人讲什么保守价值,讲什么基督教的原罪或基督教的什么不要为了这些而出卖灵魂什么的他们都是当放屁,他妈的他们享受的可比基督教穷区神父享受的高100倍,而他们也觉得基督教的什么狗屁天国不是已经早就实现了吗?不就是我们现在这个生活吗?

黑绿移民算什么鸡巴问题,他妈的杀的几个老白男强奸的几个小萝莉关我屁事,甚至他们还想真的光军呢,而这些会妨碍他们bbq滑雪操批天天买二次元游戏对着二次元妓女手冲了吗?而且别说,他们欧洲人去日本还真有日本女人给他们送批,老子干嘛要管你们这些基督教保守穷区的事?

6

主题: 哈哈哈哈,我要是湾友看到这则新闻都想直飞白宫把川普杀了

所以说川普不被暗杀能行吗?没有外交手腕的废物就别外交了,你敢想象罗斯福敢直接这样跟记者说话吗?然而要是华盛顿将军却会因为对着盟友的责任感宣布捍卫到底

你美政治家越来越低能了,不如说拜登那种外交居然是你美近几年的外交最为灵活的时期呵呵呵呵呵

https://twitter.com/clashreport/status/2055416075857359217?s=46
翻译:
特朗普谈台湾:
当你看到这两个国家的差别,中国(大陆)是一个非常非常强大、非常大的国家。而那(台湾)是一个非常小的岛。
想想看,它距离中国大陆只有59英里。而我们距离那里有9500英里。这确实是个有点棘手的问题。
如果你了解历史,台湾之所以能发展起来,是因为我们以前的总统根本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干什么,让他们(台湾)偷走了我们的芯片产业。

17

主题: "小马啊,那个白完李颖能不能给我办了”

https://media.pincong.rocks/8a0b9ae800cc4d69b399d248f4e52660.png?width=1290&height=2617


呵呵,殖狗面对这群爱支病还有什么话好说吗?

不被活摘器官就已经是爱支病和党对你们这些人的怜悯了

9

主题: 就算未来日本行动被解放了,但是这种软实力渗透肯定会更加肆无忌惮

https://twitter.com/hakonootoko/status/2053661533574668431?s=46

我感觉到很有可能你支那真的要成为所有浪区们不愿承认但不得不承认的那个正确的坏人了

没错,这个世界就是容易被腐化。美国人就像罗马人一样一遇见埃及艳后(支那人矿)就走不动道,那么更别说被美国人打败的马其顿人面对埃及的腐化手段能有多少应对了

别忘了马其顿人先祖亚历山大还征服过埃及自比法老,那么把罗马换成美国,马其顿换成日本你就会发现除了天皇没自称中国皇帝之外几乎没有任何违和感

呵呵呵呵,浪区们被支那拷打但却不得不承认你支共的手段近乎正确到无可指责,他妈的你能打过我又怎么样老子就是耍流氓认准你不敢杀我,看我不一步步腐化掉你让你变成和我一样的费拉我再通过做题统治你他妈的全部变成一盘散沙

现在欧洲已经步入了官僚主义和左逼横行的阶段了,美国快步入了但是政治家们的能力却比不上他们的先祖无法做出任何有效的应对,就像现在川普一样加增伊朗战线的负担几个月还没结束

而日本战败后不得不吞下这种苦果就算日后解放,战胜了支那也要因为原则比上述两者被更加快腐化

还是那句话,不图球能行吗?

而基督教的与人为善确实有用处的,但是耶稣基督本人也因此献上了生命

但是我们要知道基督教早期的主教们可不是好好先生,他们出去传教也会附带自己的武装教徒去和不信者火并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大讲爱与和平

这个世界就是充满罪恶和残缺的,如果基督教不愿意承担原罪舍弃狗屁的爱与和平冒着被骂成法西斯主义的风险也要践行上帝的正义,就是会被支那这种贵物给腐化堕落变成和河南没什么区别的地方

支那是先行服,全球化末期的基督教教堂已经衰微到了让人觉得绝望的地步,除了美国的和少数地方的教堂之外,基本上都只能卖卖文化产品保留文化功能了

而更不要说广东的所谓宗族了,你姨也现在明白了广东几乎没有任何特殊地方可以言说了,十年前是十年前,十年后是十年后

就像你支的腐化速度远超预期一样,你球的烂尾远超预期一样,你广东宗族瓦解的也远超预期,美国如此,日本也会如此,无人有一例外

所以新约上那句话是真的正确,“舍弃生命的,就要得着生命;爱惜生命的,就要失掉生命”,但问题是这个时代有谁还会舍弃生命呢呵呵呵呵呵,白人嗯吃人矿,牺牲性命的被打成法西斯分子被污蔑被攻击呵呵呵呵呵

所以我说这个世界需要罗马帝国,妈的所有费拉都在渴望美利坚皇帝统治我们呢

所以美国赶快接受自己的天命征服支那建立美利坚帝国得了

6

主题: 随便讲点关于德意志帝国的批话

首先我们要明白,德语里的帝国是什么意思,因为帝国议会在后来,法统上直接继承了的德意志帝国的魏玛共和国也存在,但那并不意味着是东方人理解的无所不能的皇帝的帝国的意思

而是「神圣罗马帝国」的帝国的意思,因为我们要知道的是德国是没有最高法院的直到今时今日也是如此,这是德国封建遗产的一部分,也说明了德国的封建制度相比起英美来说显得更加独特,而我们上次提到了神圣罗马帝国的皇帝对他境内的各种政治实体只有礼仪和象征的权力,而帝国议会在德意志帝国之前,神圣罗马皇帝直接设立的缘故,因为它的权力过于微弱导致了德国只有一个象征性的类似最高法院的地位,而实际上起功能的是各地习惯法比如说萨克逊,勃兰登堡,巴登,汉堡,巴伐利亚等等各地君侯或自治市镇自己组织的习惯法议会和法庭,还有一种是美茵茨等宗教性代表的来自于罗马教会的教会法作为治理依据产生的议会和法庭

而很显然的,这帝国议会是压根不起作用的,而德国人也习惯了这一点所以魏玛共和国始终沿袭这种称呼,因此帝国议会不是帝国的意思,而是「统一」的意思,然而这种统一据我们所看见的那样,也是十分的无力和软弱的,几乎仰赖合作而不是强制

换句话说就是德国的最大的特点就是封建的多元,导致的司法机构的多元化导致了时至今日德国始终没有最高法院,而它的封建来源于上面三种层次各异的的封建性权力

因此我们要去理解德意志第二帝国就必须要先理解这一层面后,才能理解它真实的地位,换言之德意志第二帝国并不是法兰西那种绝对主义君主国进行的武断合并,恰恰相反我们不如说它是普鲁士建立的北德意志邦联的扩大版

首先我们在明白了德意志司法的多元化情况后,我们就可以发现北德意志邦联也几乎是这样的情况,普鲁士国王,霍亨索伦并没有法国国王那样可以肆意对待邦联境内各君侯的权力

正如俾斯麦设计的那样北德意志邦联,普鲁士占其人口的三分之二结果居然在邦联会议四十多个席位中连多数都不到只有十七个席位只有施行否决权,而各小邦获得了远超其人口的席位,而霍亨索伦作为贵族之首也不能肆意对待境内的各邦国君侯

普鲁士王国建立的邦联最大的原因就是它来负责军备,而萨克逊这些小邦就可以放弃烧钱的备军负担来全力发展经济,因此结果上促成了北德意志的繁荣

而我们要注意的是,这帝国内部的交流比外交还要更加的复杂。

因为帝国内部不是我们理解的大众民主下的人民治国直接派议员到议会讨论,不如说是德意志帝国境内的各邦国君主的宫廷派出自己的外交代表进行协调达成共识后,然后再由普鲁士王国的外交代表再去和外国进行外交

因为正如北德意志邦联设计的那样,普鲁士国王享有的权力与其说是生杀予夺的皇帝不如说是霸主的权力,甚至霸主这种权力还是夸大了的

因为德意志帝国境内的巴伐利亚等等的南德邦国,与其说是自治州不如说是同盟国它们在经济上不仅铁路和各种方面没有和北德联合,信仰上也是如此,不仅如此他们还保留有自己的军队而战争也只是依据盟约参战

不仅如此,巴伐利亚在帝国内部也是十分异类的,异类到它能够维持自己在伦敦,巴黎,维也纳,圣彼得堡的大使馆绕开帝国内部直接和外国进行外交

而这也是为什么德意志第二帝国是比我们想象中更接近刚刚独立的美国的原因,因为它是处于联邦与邦联之间的名为帝国的国家

而巴伐利亚之所以能这么做是有原因的,因为它在帝国内部进行协调也就是把自己的大使派到普鲁士国王,普鲁士国王也把自己的大使派到巴伐利亚进行的。自己内部如此,那么对外更是如此

这也是为什么德意志拥有十九世纪最伟大的两位外交家的原因,这也说明了德意志第二帝国内部的宪制优越于法国人俄罗斯人等等欧洲国家

因为我们一旦把这种方式的地理上从德国变成美洲,这些日耳曼君侯变成北美十三州乡绅,你会发现几乎没有任何违和感

也因此导致了巴伐利亚享有过大的权力足以干涉阿尔萨斯洛林的归宿和后来一战时期的外交,原本阿尔萨斯洛林是普法战争普鲁士国王通过战争得到的,巴伐利亚也是战争结束后加入的,但却一直渴望得到阿尔萨斯洛林不得不最终变成帝国直属州,而第一次世界大战占领的法国和比利时领土巴伐利亚又想分割导致了帝国想要与英法和平协议变得十分困难,因为巴伐利亚过大的外交权力

而让帝国内部外交不得不达成这样的巴伐利亚人满意的协定后,被占领了的法国人和比利时人不满意,而他们不满意就意味着英国人不满意,他们不满意就意味着必须让普鲁士军官死磕到底流光血,而普鲁士贵族死磕到底就意味着欧洲贵族也全部必需要死磕到底流光血液。

而一旦欧洲贵族们必须得死在战场上,那么欧洲就必然会进入大众民主衰弱倒退,可以说普鲁士国王身为德意志皇帝如果拥有更大,更强的权力,比如说至少拥有绝对君主的权力像法国国王压制法兰西贵族那样,压制的了巴伐利亚的话,很有可能第一次世界大战不会以流光欧洲贵族的血为结局结束

但是这也正是德意志的命运,如果没有神圣罗马帝国那么长时间的封建统治也不会有德意志第二帝国的邦国们的特殊地位,也不可能会有令人敬佩的德国工匠和战无不胜的容克贵族

可以说德国和日本的失败都是因为他们恪守了自己的正义,德国人恪守了各邦国的法统而输掉了世界大战,日本人恪守了道义而丧失了良机建立大东亚共荣

而他们的失败是严重的,他们的敌人已经把他们彻底的抹黑和诋毁

15

主题: 个人语言学习经验,给想润的浪友们提点语言学习建议

语言学习这方面我感觉还是用什么就会什么,你光背单词就只会背单词,你只做题就只能做题,当然考虑到润至少需要语言证书的缘故,所以你也必须得专门去做哪些题才能至少书面上过关

但这和你开口说、帮助你听懂native基本没什么帮助,所以在一个一个背单词只在做历年题的时候把高频的记下来就可以了,以后直接就一脚踹开,直接上网冲浪就是了,不会就查一眼不必非得记住,相信大脑的语言模块,只要一直浸润在那个环境里就OK,我个人就是这样慢慢掌握了英语了的

我最初就是直接嗯听英文牧师讲道,最初还要配着英文字幕一个个自己查,但随着相似的词不断的出现我现在基本上不用字幕直接嗯听大概七八成没有问题,然后自己也注意了发音导致现在的英语感觉还行,我早就在reddit上和左逼和genz融的批爆了

当然自己去网站上冲浪亲身接触也是语言学习必不可少的一环,因为各种各样的语言都会有书面上无法表达的环节

比如说我个人现在网上就直接看太君如何冲浪的,所以可以直接看我给的网站,如果您是学日语的话可以去融,我最近也在学日语打算日后润日融入
https://jin115.com/

http://blog.esuteru.com/

至于为什么没有英文网站的,我想说的是都上这里冲浪了还会有人不会英文吗

15

主题: 好消息,日本对外输出武器彻底解禁

https://twitter.com/takaichi_sanae/status/2046392245604291018?s=46

没什么好说的了

似乎导弹护卫舰等等东西都可以,那么枪械类应该也OK,毕竟原则上是全部都可以

那么很显然,大日本帝国将要重新崛起

12

主题: 浅谈下德国,以及为什么德国没大幅度殖民海外

首先我们要谈到欧洲,那么我们就必须得承认的一件事情就是欧洲的中心从来都是德国,不仅仅在于地缘上处于四战之地,而在于其他地方上更是,首先我们谈论到德国的第一印象就是工匠技术高超

而工匠技术的高超来自于工匠小团体的历史传统累积,而工匠小团体的历史传统累积最好的环境是什么呢?是你姨说过的那种日本工匠在封建制下几代人只钻研如何织布,锻造或者就是做钟表这一件事做数代人乃至很可能会做到圣经记载的那种过去的人都能活几百岁的事情,其实只是每一代当主接受的名称一致,行为也一致就被当成同一个人,典型的就是春秋到战国的越王勾践

而德国在普鲁士将帝国建立起来之前,一直都是你姨赞赏的封建德性可以说累积的最好的地方,至少在欧洲大陆上累积的最好。要不然也不可能会比后来法国人的有资格引起第一次世界大战,而这个封建制度运行良好的最大表现就是神圣罗马帝国

皇帝是被选帝候选举产生的,因此就算是后世垄断了的哈布斯堡帝国,也对神罗帝国的内部也只有象征性和礼仪性的权力,因此在这种中央权力极其软弱的情况下,你德的那些下级贵族就可以向着神罗帝国外部的地方进行殖民或拓荒(如果这两者有什么区别的话),因此你会发现波罗的海,乃至是广大的斯拉夫地区,乃至就是整个东欧的上层人物都是德意志贵族或者受其影响的贵族

典中典的就是波兰贵族们,他们的祖先就是来自于神罗的失去领地的下级贵族们。还有德意志贵族和骑士们在东欧殖民斯拉夫建立的条顿骑士团然后最终和勃兰登堡联合建立普鲁士王国的事例,和春秋历史上晋人绥靖和兼并夷狄建立二元王国获得对诸夏各邦和德意志诸邦的优势是一模一样的

然而德意志的脚步并不局限于东欧,在西欧我们也不得不承认:就算是被誉为19世纪象征的维多利亚女王其出身也是来自于德意志的汉诺威王朝,更不用说法国人赤裸裸抢占的阿尔萨斯洛林的德意志气味了,以及法国强占的勃艮第地区的德意志气息了,以及更不用说别的哈布斯堡继承西班牙的事例了,虽然底层没什么影响,但是上层阶级的德意志性格无法掩藏

可以说德国为什么没有大规模殖民海外的原因就在于此,那是因为德意志贵族早就把自己的势力给伸张到了整个欧洲,换言之就是整个欧洲都是德意志殖民的后果

那么现在欧洲的衰落的理由非常显而易见了,那就是在将与整个欧洲同构,作为欧洲核心地位向四方殖民开展活动过后的德国彻底毁灭之后,那么欧洲的衰落就是无可避免的事情了

13

主题: 美国解放部分对日本的压制了,允许日本卖军火

https://twitter.com/australian/status/2045038307843948706?s=46

澳大利亚直接买了,可以说未来日本在亚洲和太平洋方面的行动恐怕会越来越容易了

更别说卖完军火后可以立马来填补观光立国的经济,而且卖军火怎么都比搞旅游挣钱吧?

只能说日本已经在逐步走出战后的阴影了

希望打算留在这里将来在大洪水的浪友们买的到大日本帝国货,一手カタナ,一手日本枪与支人战斗

13

主题: 看到了个富区高华对reddit的评价

真的是我感觉到一开口那农逼味无法阻碍,还说什么比墙内知乎强100倍,说什么china_irl太监等等什么是反贼channel,然后我说了句腾讯入股了没什么不同就说为什么这些反贼channel还存在呢?

呵呵,看得我都想说是不是chonglangtv从来没被封过,是的左逼超管从来没封过chonglangtv后的一系列新家😁

只能说这种人能够得势全靠的是美帝国主义中央集权建立的世界帝国,我一想到这种人的后代日后有可能会成为新统派的某人物我就不禁感觉到好笑

这也只能说明你球的败坏的日益深入,说真的难怪你姨最近感觉访谈也没过去的气力,天天暴饮暴食体重增加了

我都能看出来的东西他应该看得比我更深了,毕竟和白区党关系密切,不管怎么说他的政治素养还是比我这种农逼高8964倍要不是某期访谈爆出来大家还不知道

而这也说明了你姨的弱点,(以政治家的立场来说)太过于实诚了,实诚到是做不了成为实干政治家地步的实诚

2

主题: 分享下最近看到的太君视频

https://youtu.be/H65SwAwmTXU?si=7AON25wQKBmzJNc7

这个很不可思议,明明说真的内容感觉不是特别的奇特,但太君就是能够通过sense来把日本人特有的那种放松感表达出来

而且这个语气也是十分适中的,youtube自动字幕翻译也OK,不会日语也能体会到日本人那种特有的感觉

如果说您和我一样学日语学累的话可以大脑放空把这个当听力背景,毕竟语气十分的缓慢所以基本上不用费脑子就能理解

15

主题: 最近随着自己搜集材料的深入和读经的深入

不得不承认这个世纪确实是左逼的世纪,任何坚持小共同体和传统价值观的人必定会遭受最严厉的攻击和最极端的污蔑

而在我眼中所谓的中美俄乌伊朗方面的战争似乎并不是那么的重要了,南北战争的南部邦联的失败就意味着原始意义上的保守派的未来最终失败的预兆

你姨说的世界帝国是正确的,但是罗马帝国却不会成就,美利坚帝国会像历史诸帝国一样,以独特的身份和前所未有的权力被记载历史上

6

主题: 浅谈《论美国的民主》

可以点我分享的连接下载英文的
https://mega.nz/file/U2gChQoa#wvtDQ-1gHYlez8paMljb6kZTht-9-wk4QQkO9PkJ-70


或者直接在zlibrary上面直接搜索democracy in America 下载,当然你也可以搜索质量好的中文译本,最好中英对照看才能最好理解,不过我为了挑战自己的英文水平直接看英译本

首先我不得不承认,十九世纪的欧洲贵族是真的有水平,单单的Introduction介绍部分就直接用封建时代的法国来说明美国,然后通过法国绝对主义改革的深入来当作反面例子来说明美国民主的可贵,而单单开头部分就让人受益匪浅,比任何法兰西通史作家更抓住了法国历史的脉络,其中的volume2对美国民主的描述更是让人拍手称快,简直没有比这更完美来描述美国的民主的了

可以说托克维尔的水平比现在的任何混饭吃的教授和无产阶级学者,乃至是那些别人看上去很有学问的资产阶级学者的水平高,哎欧洲老贵族是真的水平不是一个层次的

其余的部分就不用说了,他这本书里面最主要讲的就是美国的township(乡镇自治),association(结社), voluntary (志愿)等等大致上和你姨推崇的那些自发秩序的东西差不多,简直惊人的相似,可以说我都怀疑你姨是不是偷过托克维尔的这些东西,只是改头换面用别的说法说一下而已

而托克维尔可比你姨这种只讲宽泛概念的深入多了,从党派,从美国党派的贵族性格的残留,从自由出版,从普遍选举权为什么能够在美国作用成功进行了十分详细,详细到后来人无可指责的地步的描写

目前看完之后不得不承认托克维尔作为贵族的视野和观察真的比现在政坛上的政客高8964倍,难怪19和20世纪的欧洲那么繁荣,可以说这种贵族真的比大众民主的那些政治家有手腕和视野多了

6

主题: 姨学tv之论地主的德性兼论人口生长

访谈149
[06:52]本土产生的自发秩序产生出来的农业现代化,最典型的就是像英国、荷兰、丹麦这些国家。这些国家是农业现代化的起源。根本上讲,它们的现代化和科学农业都是有文化的乡绅阶级产生出来的。换句话说就是,地主阶级根据自己的利益,推行比如说轮作制、牛奶生产、农田设计之类的科学农业。第一批的科学农业,就是杰斐逊那些乡绅在自己当地主、进行经营的过程中产生出来的。直到十九世纪中叶,丹麦和德国的科学农业渐渐赶上来。它们本身都是本国封建制度或者说是农村地主制度向资本主义和国际化延伸的结果,在国家的宪法结构当中留下了深刻的痕迹。因此,边缘地区的改革,包括苏联中国这一系和日本台湾这一系的农业改革,本质上都是现代化从外来输入、摧毁本土原有精英阶级和社会结构的结果。人口问题是社会结构遭到摧毁的一个副产品,因为人口增长的源泉永远是农村,尤其是拥有自己地产的有产阶级。

[08:21]由土改产生出来的小农是一个虚假的有产阶级。在地主(也就是经营者,技术和秩序的输出者)被打掉以后,他们必须是依附于人的。没有像农会这样的组织给他们提供销路、农膜和各种方面的技术支持,单一的小农自己进行各种经营,对他们来说是得不偿失的。换句话说,这种事情只有大地主或者本质上是官方组织的农会才能干。取消了大地主,把权力交给官方,实际上就是一种改头换面的中央集权。把通过土改得到自己土地的小农,变成了比租种地主土地的佃农更深刻的依附者。租种地主土地的佃农名义上没有自己的土地,但是他和地主之间有多重的基于乡里共同体的联系。以至于在地的地主,对于作为他自己武力基础和政治基础的佃农,一般来说是不会因为佃农交不起租而退佃的。这个道理就像是,一个军阀不会随随便便地把他自己手下能征惯战的老兵解散掉,那是损害他自己的武力基础的。在年成不好的时候,他首先是要保护他自己的家丁和核心部队。他们之间的关系是超越经济的。而依附于农会或者银行家的名义上拥有自己土地的小农,实际上却显得很像是城市里面的租客,是一个完全依附于人的角色。地主的消失,意味着农村丧失了自己的政策决定权。丧失了自己的政策决定权,是以后农业不振、外省凋敝、大量人口流入城市的结果。实际上,这恰好是全球化资本所需要的。

而这个是我们可以确定的,因为现在美国生育率最高的地方也就是圣经地带,它所拥有的农场主和地主也就是乡村结构永远比东西两岸的大城市结构完整,然后生育率也几乎碾压了东西两岸的生育率

9

主题: 一想到要明年才能润就烦躁

做题区生涯真的是害人不浅,没什么手艺和技能要当护工都要去专门学校培训半年才能润,更不要说还要下签的时间了,真的麻了

这下不敢瞧不起黄毛中专妹了

14

主题: 果然美国的生命力始终让人惊讶

https://youtu.be/rASemG7fO2g?si=1oQ2S--_WcAsPv62

看到这些弟兄姊妹我也越来越相信美利坚抵抗腐化因素的力量了

虽然说比不上他们的祖辈的信心,但很显然和现在那些同辈的割吊左逼和无神论欧猪比起来,还真就是坚不可摧的信心

他们可能不是Great Awakening 但会为后来的Great Awakening 做好准备

9

主题: 姨学tv之论生育率

“罗马和东汉的生育率跌落就是希腊文化和春秋文化瓦解的自然延伸,原因不在(或不全在)物质的困难,而在意义世界的崩溃。这是蛮族入侵和新文明诞生的时代,两者经常同时发生。大自然厌恶真空,蛮族入侵和新文明诞生都是叔季之世(虚无主义)文化低气压的吸引作用造成的。”出自于经与史的儒士与法吏的章节

我不得不承认这是对的,现在洋人和日本的经济繁荣肯定是比第三世界穷区繁荣的多

而且很显然预见的是从来没有任何正常人会觉得美国人过得上第三世界穷区的日子,更别说日本人和欧洲人了,但是他们的生育率始终落后于第三世界穷区,却只有以色列这种国家处于例外因为他们虔诚信主还保留了意义世界

然而我们不得不承认,除了以色列之外的这些发达国家大部分人口都丧失了对他们传统文化的意义的信任

最主要的就是日本,体现于神社渐渐流于形式的文化功能却从来不能为日本原子人提供任何共同体基础,留下来的只有文化上的古玩作用从来却没有真正能够提供任何共同体的职能

因此日本白皮现在似乎非常的开明非常的文明但却可以看见的是这种光鲜灿然下,处于阴影中的第三世界移民们那顽强无比的生育力会取代这些人

原因大概就在于他们的意义世界的还未崩溃,第三世界穷区来到了这里拿的比本地人更加低贱的工资却生的远远比本地人高,就是在于他们所信仰的意义世界仍未崩溃,要不然也不会出现德国穆斯林女性带四五个孩子的现象了,按照他们比不过本地人薪水的情况下他们抚养会更困难但却还是抚养

而这就是现代原子人,哪些讲究理中客的人所无法理解的意义世界,他们还活在自己的意义世界,信仰之中,然而这些发达国家的人却已经活在了意义崩解的世界之中

意义崩解的现象就是追求个人的幸福,追求金钱,以及为了反驳这个而催生出的什么个人梦想云云

但我们必须得承认,就算是美国历史上西部大开荒的时代最讲究个人主义的时代,在这种光鲜亮丽的表现下,法团自治和结社精神始终都是提供了这种个人主义的燃料,而什么西部牛仔最终扩荒的目的也是为了获得一大片土地然后建立自己的家庭与邻居和善,成为社区精英的目的

所以个人主义和个人主义亦有高下之别,美国的个人主义和中国的个人主义完全不能比较,一个是勇敢虔诚的人荣耀上帝的举动,另一个却是意义世界瓦解后苟且偷生的举动

2

主题: 已删除


4

主题: 对于基督教有兴趣的人可以看看这个

https://www.persecution.com/

虽然是英文但都很简单,怎么说呢受过初中教育的单词都认得全吧

这个也是有意义的,至少对于初心者来说指导了如何祈祷

14

主题: 看到日本左逼体内的大和魂无法抑制了,我一定要敲段家乡的感想

首先对于这些左逼我没有任何感想,只是日本战败之后的必然现象,如果美国战败了也会出现这种卖国贼的现象,这是超乎公正的上帝的裁决

但是,我必须要说一件事就是在太平洋战争的战场上,这场战斗虽然不在欧洲中心区但毫无疑问是世界最伟大的两个民族的战斗

为什么这么说呢,就体现在美国对于日本的污蔑上,就像是你姨所说的那样敌人的污蔑从来都是只能证明你自身的强大。珍珠港偷袭,巴丹死亡行军,神风特攻队的污蔑有多大,就说明了真正的日本有多么伟大

不需要强迫,不是支那那样当兵是为了吃饷的流氓兵。而是真正的为了在东亚大陆上那些在当时还在污蔑诋毁日本的那些中国人的幸福和未来而战,为了心中的荣辱而战,为了武士道而战,而自愿的献出了生命做出了一次次自杀式攻击,光荣的战死在沙场

而无论欧洲或其他的什么观念来看,自愿战死沙场就是最高的荣誉这是无可置疑的,而这在太平洋战争的随处可见的无名日本士兵身上都可以看见

但这也是为什么战后的美国要对日本进行土改,打倒贵族,就是因为日本真正的力量从来都是敌人所污蔑的那样可怕,以至于今天的日本产生了许多卖国左逼原子人

而现在左逼出现,敌人的污蔑现在好像严冬一样坚不可摧,但是正如你姨说的那样,敌人的恐惧和污蔑都是因为预见到了人为的严冬终将过去,骄傲的民族终将席卷而来的恐惧

而那些骂日本人多神教的伪基督徒就更不用说了,他们如果看过罗马书都知道,保罗写过:

2:26 所以那未受割礼的,若遵守律法的条例,他虽然未受割礼,岂不算是有割礼吗。

2:27 然而那本来未受割礼的,若能全守律法,岂不是要审判你这有仪文和割礼竟犯律法的人吗。

而日本人确实是是不信基督,确实基督教也传播不广。但是骂日本的那些知道主但不遵守主所定的守约的信徒,和不知道主但却自己践行了主的守约的日本人,哪一个会获得主的喜爱是毫无疑问的

总之说了那么多,我只想说只要任何人深入了解过日本人,都会被日本人展现出来的品德所打动,而就算是你姨那样的人,对日本的批评说日本太过于遵守道义错过了机会建立大东亚共荣圈实质也不是批评,而是赞美

5

主题: (长新闻慎入)美利坚,世界帝国

目前看到了两份消息,一是英文的比较笼统
https://www.reuters.com/world/middle-east/pentagon-preparing-weeks-ground-operations-iran-washington-post-reports-2026-03-29/
Pentagon preparing for weeks of ground operations in Iran, Washington Post reports
路透社,3月28日 —— 《华盛顿邮报》周六报道称,五角大楼正在为在伊朗进行数周的地面行动做准备,引述了美国官员的话。
报道称,这些计划可能涉及特种作战部队和常规步兵部队的突袭行动。根据《华盛顿邮报》,特朗普总统是否会批准这些计划仍不确定。
报道称,特朗普政府已经向中东地区部署了美国海军陆战队,因为伊朗战争已进入第五周,同时还计划派遣美国陆军第82空降师的数千名士兵前往该地区。

但是第二份日文的,就很直白了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f1c6c493b19184272e9854b6f2c7c9d9eff1c4d1
「国防総省が地上作戦に向け準備」アメリカメディア報道 「特殊部隊と歩兵部隊による襲撃作戦になる可能性」
美国媒体28日报道称,围绕对伊朗的军事行动,国防部正在推进为期数周的地面作战准备。
《华盛顿邮报》援引多名官员的话称,鉴于数千名海军陆战队员已抵达中东地区等情况,国防部正在推进为在伊朗进行数周地面作战的准备工作。
据称,设想中的地面作战并非对伊朗的全面入侵,而可能是由特种部队和步兵部队实施的突袭行动。
此外,围绕地面作战,在特朗普政府内部,还曾讨论过以下方案:
控制作为石油出口枢纽的哈尔克岛
或通过袭击霍尔木兹海峡附近的沿海地区
 从而查找并摧毁针对民用船只和军舰的武器
白宫发言人莱维特在接受《华盛顿邮报》采访时表示:
“为总统提供最大限度的选择方案,是国防部的职责,这并不意味着总统已经决定实施地面作战。”
关于预计的作战时间,《华盛顿邮报》报道称,有官员认为是“数周而非数个月”,但也有其他相关人士估计可能需要“数个月”。
报道指出,如果唐纳德·特朗普批准该计划,局势可能会进入一个新的阶段。


看起来一切正在显示着帝国化的不可避免,米国似乎已经不可避免的要排遣地面部队了,如果只进行你姨说的只占领几个岛屿的作战,那就还好。

如果真的就这样陷入僵局,就算凯撒不会到来,凯撒的先行者苏拉也会无法避免地到来

12

主题: 你姨虽然预测不到哈梅内衣的死,但是伊朗没那么快倒台还真说对了

现在似乎有点陷入僵局的意思在了,希望不会陷入僵局派出地面部队吧

但是就算不陷入僵局派出地面部队,像现在这样继续打下去海峡石油的问题也够让全世界喝一壶了,继续拖下去的话恐怕大的也会真的来

而大的已经在非洲或印度有些端倪了,这些地区,就算是最好的印度在石油上涨的情况下,能不能被供应化肥生产必须的原料也是有些疑问的,更别说非洲哪些小国了,而现代农业基本上依赖化肥,这样下去他们自己国家的粮食产量减少是可以清楚知道的

哎,唯一能做的就只有为勇敢的美国士兵祈祷

因为他们的战斗不是背负了伊朗人流的血,也背负了现在生活着的广大亚非拉第三世界人民的性命

May the god bless America.

2

主题: NSFW 已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