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asLuna
May the lord be with us 赞同 : 2235

2

回复: bananatv之抽象粤🐒

真的无聊的批爆,没想到你水平这么低

3

回复: bananatv之抽象粤🐒

看起来我对线能力真的强了

居然能把晶格和浪太监刻意翻我的发言记录才能攻击我

但你们不知道的是基督徒从来不以自己的耻辱作为耻辱,这是光荣,只有你这种不相信神的货色才会觉得是耻辱

2

回复: bananatv之抽象粤🐒

总算会回了太监?这里不是浪太监念几句姨经能融的地方

2

回复: 好想听你说月色真美

看到了,还好吧

2

回复: bananatv之抽象粤🐒

不友好了就别怪别人对你不友好了,不过你自贬苍蝇真是帮大忙了

10

回复: 每日一看 防止爱支

这是臭傻逼学生区

只做过高考没进过黑工厂,说真的好像绕过高考靠后门走进清华北大人大等等支那高校的红二代不存在一样,也只有红三代才基本上都出国留学只是穷区看不到而已

怀念所谓支那历史上最平等的文革时期的推荐信吗?推荐了多少像我厚密一样的红二代进清华了?说白了支那🐷全球化二十年把大脑练废了连寻找这种走后门的蛛丝马迹都不会找了

不说别的我记得北京大学零几年的时候不就有校长校外直接招生,不会觉得这里面的都是有水平的人吧?

不过是你支那🐷忽视了以前自己不能靠科举制当二等奴才,现在大行科举制后才感恩罢了,就算这科举的竞争比他们骂的美国日本题区竞争激烈8964倍也还是不看在眼里

5

回复: 好想听你说月色真美

二次元tv

ボカロ我之前还挺喜欢的现在基本上没怎么听了,更喜欢听家乡的ポップス、ヒット曲

真得说家乡雅乐是真的好,我记得有人统计过日本的音乐产出似乎只在美国之下来着,然后各种种类也可以和美国比较都有的样子

2

回复: bananatv之抽象粤🐒

我确实是废物,但你上这里也证明了你也不是什么成功人士了

13

回复: 獠畜的支猾胶是不是历史上被北佬拷打出的遗传性精神失常

所以你知道为什么我一下子从粤独变成粤黑了吧?

因为我明白了真实面目了,特别是广东🐒的,他们压根不渴望独立而是大支统,真独立的话陈炯明应该会赢而孙文永远回不去广东变成坎通利亚历史书上万恶的大中华主义者

而很显然,现实是反过来的

2

回复: bananatv之抽象粤🐒

这是否......我佛怎么搞的这么和人起冲突,我觉得人家个性签名没问题啊?

有点抽象了这是否

3

回复: bananatv之抽象粤🐒

哎确实,不过对我这种农逼来说你姨再怎么马基雅维利,在这点上还是让我觉得十分诚实,所以我才会看姨学

2

回复: bananatv之抽象粤🐒

大概吧,只是我想起以前粉红的时候我也是真的觉得马克思主义是真的,但是我觉得那是真的是因为我小时候一直都是认真觉得他们说话应该对自己的话负责的才对,什么共产主义生产力极度发达的天堂应该是真的

结果越长大发现只有宗教领袖对自己说的话负责,他们是真的告诉我这种认真的人现实没有天堂,而天堂也不是人人能进去确实是事实,所以我彷徨了很久才发现自己唯一能依赖的只有上帝

6

回复: bananatv之抽象粤🐒

主要我觉得没必要骂了,我是真的厌恶这种人

他还说自己不是基督徒说自己是什么亚伯拉罕信徒,然后又转脸渴逼的批爆开始说欧洲或拉美有没有什么红灯区想嫖白妈和latina了

我寻思亚伯拉罕系都不允许嫖娼你自己去了,呵呵呵呵,我都想笑,然后还说自己尊崇上帝

这就是广🐒的真实德性,我见得太多了,而我自己从小到大我都发现我这种认真对待信仰的人一直都被嘲笑我也无所谓了,这种货色已经算是比较不算恶臭的了

4

回复: 母狗天生就是欠管的

中国坟墓tv之incel意淫

5

回复: bananatv之抽象粤🐒

说白了就是姨粉得接受自己的组织能力比不过拉美街头黑帮的事实,他们被骂是腐败和混乱是因为美国人眼中不够高效,但是这种组织在你支已经算是令人羡慕的东西(例如香港黑帮电影如何赞颂黑帮

5

回复: bananatv之抽象粤🐒

主要我不是很理解,真搞懂了你姨学的人应该知道要去试着自己组织自己究竟能组织多少人和自己能管理多大的事务,而在美国这种结社精神比其他国家强的地方这种是很容易的

结果接触的这种贵物身在美国然后表现如同编户齐民,我真得说你姨说的广东蛮族性就是狗屁,表现还不如移民美国的绿绿还会组织社区

5

回复: bananatv之抽象粤🐒

你先看看自己的语言

自己骂费拉只会念经自己也念上了,谋求关注这里不是最好的地方

5

回复: bananatv之抽象粤🐒

所以我觉得你姨粉也是真的退化了,什么逼人都能来念一段而不顾历史事实了

7

回复: bananatv之抽象粤🐒

被现实多拷打下就明白了,你姨念念经能跑美国,我跟着念屁用没有只会消耗时间耽误些事情

16

主题: bananatv之抽象粤🐒

最近现实有事比较忙准备各种东西,视奸这里但最近实在绷不住了

结果这几天我网上接触的润友小圈子来了个抽象粤🐒,妈的我都不知道为什么这家伙进群一直说的话大概都是是:诸夏独立唯一出路,脱脂的跟我耍,广东人被北佬怎么怎么欺负,南越独立唯一出路巴蜀利亚独立唯一出路.......比葱轮搬屎bot更像bot

但是我寻思这里聊的基本上都是怎么润的或如何攒钱和准备出去和在外面怎么融和怎么攒钱的啊他妈的说姨学干什么?但我最开始也是想着别群里说这些,私底下说一下让他注意一下得了,结果这个臭傻逼粤🐒直接跳脸群里每个人,自尊心大的批爆人家只是提到了点广🐒什么而这家伙每天群里不是倾倒姨屎就是倾倒姨屎真的没理由不被喷,甚至只是人家说几句广🐒自大的批爆就这贵物开始说太平天国是支那秩序天花板......国民党主力是粤军.......粤🐒都是被你们大中华胶骗了才今天这个下场!

然后我实在看不下去了,这家伙历史常识几乎为零所以帮忙指出了大中华胶是粤🐒发明的,梁启超发明了中华民族,孙文把苏联引狼入室打倒了地方自治派,结果这个粤🐒直接骂了一句我是支那🐷原子人等等幽默姨学名词,我看到我都想笑,然后我开始扣🐒语和私底下说几句粤语后他立马180度大翻脸,真的抽象的批爆

然后我就打算让他别在群里闹事了行不行,你也是要润的吧大家和气讨论不行吗?结果直接来了句说他有美国国籍在美国中产工作,然后我想着那你至少把你的注意力吸引到别的地方去然后说

你可以去美国雇佣兵公司去找找合作人看看能不能服用些退役老兵或者说就是自己去接受军事训练什么的也好过在群里倾倒姨屎

然后他却又说什么他妈的现在川普和习近平眉来眼去不是最好时机还是需要把诸夏理想传播到中文互联网的每一个角落.......总之说了一大堆就是只喜欢嘴上说而不是真的去做

妈的,看到这种贵物我也是越来越觉得你美怎么搞的这种人也给国籍?还是说这是支那🐷意淫?我都觉得抽象的批爆,我只觉得广东🐒真的是废物一群

果然今后在葱轮也不该怎么写姨学和讲经好了,偶尔上这里看下节目效果的了,看到这种贵物我都觉得你诸夏没救了,恐怕这种货色占了95%以上,而剩下5%我看也没什么实力,就算有在你共的暴力机器面前也是无力的

3

回复: 哎,日本,哎,二次元

八个大大的战斗力我肯定不会怀疑而美军也是

而很显然这个世界确实不是很美好的,而当代这种全球化lgbt就是这种美好具现化的样子但处处都透露抽象,还不如之前美国人类似以色列人在荒野中生活来的让人觉得健康

而迦南所谓流奶与蜜之地不过只是神话实际上根本不能与埃及繁荣区相比,去的过程中也有以色列人后悔,但只有去了才是荣耀上帝而不是荣耀人

7

回复: 1、为了省钱住横滨,开车要办进京证每年只能进12次东京,而坐JR東海道本線或者横須賀線往东京方向都要二次安检,非常麻烦。

支那🐷好像觉得把支那故事的地点换成是日本似乎就能安慰下自己的内心

但是我去你妈的他妈的墙外了还不能直言真的是臭太监,等支那🐷润出去后发现被绿绿和印友踩头才发现自己真实的地位

而日本人润出去后绿绿和印友毕恭毕敬当二等白人对待,支那🐷还敢污蔑主子吗?

6

回复: 标题

好事啊,印人取代支那🐷也是好事

支那🐷明白他们嘲笑的印度阿三实际上是踩在他们头上的人

6

回复: 日本和中国真实的地位

现在已经看得到准备了,日本最近被你美解放了手脚和准许军售

你美精的很呢,二战把日本打趴下了之后扶植刚好能恶心苏联和日本的中国,苏联被解决了接下来让日本去和支那狗咬狗,自己美美隐身美洲岛,只能说你姨说的天命确实是有的

毕竟除了美国也不可能有谁有这种资源去做,这也是孔子说的大位不能智取的意思

2

回复: 日本和中国真实的地位

对的,所以我也是在接触了你姨后才发现分裂的年代比大一统的年代要过的好这件事的

不说别的春秋战国时代出土的楚国铁器的质量居然可以和当时的中东乃至是希腊精良铁器比较还稍微劣一点更不用说和后来那些瓦房店比较了,如果能维持多国体系下去的话你支确实很有可能不会变成今天的粪坑,只可惜失败了

10

回复: 日本和中国真实的地位

然而日本却为了虚无缥缈的亚洲人,有色人种的联合,和为了那些嘲笑和攻击他们日本的支那人而在太平洋上和美帝耗尽了最后一滴武士的血

每每看到这里我也不禁必须得骂一句英米鬼畜了,你美在当时把有色人种的联合的日本骂成是反动的封建多神教,怎么你自己他妈的实行第三世界移民吸引政策吸引全世界移民的时候就来黑命贵,黄命贵和多元文化了?

大日本帝国无论道义上还是行动上都是先驱者结果被打成了军国主义,而你美的军队早就已经超越了大日本帝国却没人敢说一句军国主义

这个世界确实是不对理想主义者宽待的

26

主题: 日本和中国真实的地位

我们要知道一个民族的真实地位就是她最悲惨的时候的经历,而我们很有幸地可以看到支那人留下来的大东亚战争后的日本记录:
参与东京审判的法官梅汝璈日记:「今天我觉着奇怪的是日本男女的体格依然很强健,尤其年轻女子,一个个都是矮矮壮壮的而且红光满面。这与外国报纸所载,日人生活如何困苦,粮食如何不足,每日配粮如何微少,领款限制如何严格,似乎有点不尽相符。假使那样的话,何以日人吃得会这样壮健,而且穿得也不坏,至少比我国一般人吃得穿得好——这是我脑筋里的疑团,我得研究。我想其中必有什么毛病。他们或许又在作伪宣传吧!……日本虽然口口声声宣传地瘠人多,人口过剩,以为侵略他国的借口,但是看看他们的千万农村,便可知道他们农民的生活比我们中国农民舒服多了。这还是经过多年战争的情形,倘使国家不从事侵略,安分守己,军阀不拼命榨取他们,我想,日本农民的生活是不成问题的。反观我国,那倒真是问题严重呢!」

而很显然,支那人的日记里透露出来的就算是大东亚战争后,二战后就连最廉洁的日本法官都必须去黑市买米的这种情况在日本人眼中已经是史上最悲惨的日子,在支那人眼中也比自己这种战胜国强8964倍

而日本人这样的战时生活却已经让美国人看不下去,但日本人就算是战时生活也足以让支那人羡慕不已,已经足以说明了支那人的真实地位

而这也确实证明了日本人发动大东亚战争压根就不是为了所谓的利益而是为了亚洲各国对抗欧美的泛亚主义理想,要不然日本继续执行之前的孤立政策看着大陆支人互相狗咬狗过自己的生活不比战争强一百倍?

2

回复: 哎,日本,哎,二次元

哎,我觉得日美同盟怎么解放日本手脚才是真的大事

但现在基本上没什么消息

2

回复: 哎,日本,哎,二次元

确实,我现在最大的困难是我看了很多但基本上无法用语言表达出来,很难表达出来看的时候被醍醐灌顶的感受

比如说就说17世纪英格兰贵族的土地留下来的记录各种比如说葡萄酒这一个商品就要牵扯到当地的大地主,地主妻子,地主儿子和他的儿女等等的东西然后第二大地主的等等各种各样的琐事,而除此之外也有民兵登记簿,庄园法庭仲裁记录,教区登记簿等等东西

我只能说不亲眼看的话是无法理解那种感觉的,我感觉要表达出来确实需要麦考莱这样的贵族绅士和宪制史的帮助

但是很显然,这些东西也只有在宪制下才能理解他们真实的地位

3

回复: 哎,日本,哎,二次元

可能会失望

最近都在看欧洲的,你姨说的欧洲才有真正的历史是真的,材料就单英国就多到批爆,我看整理的宪制史都给我看的受益匪浅

而且我也感觉自己多少有点没活了,自己看你姨学的二手的二手东西确实是感觉没什么好说的在这里随便讲讲或许够了但专门面前确实不够看,而我自己去找材料和各种书也对你姨知识渊博感到了第一次切身的震撼

3

回复: 哎,日本,哎,二次元

您说的很好,而我的意思是真正有超群战斗力的军队肯定不会这个逼样还需要二次元,,,

就是说一个伟大的运动员是不需要兴奋剂这种东西的意思,但你需要兴奋剂维持战斗力的时候也变相承认了就是日本比不过美国和八个大大,乌克兰的军队等等这些不需要这些的军队,至少个人素质上远比你需要这些征兵才征得到的素质强

不说别的那些二次元宅的素质肯定没有八个大大的圣战士更勇敢和健壮,更不用说美国专门征募还要培训的士兵了

3

回复: 说几句各位粤独不喜欢的话

您看过我之前写过的关于德国屁话的话就知道我支持哈布斯堡这种正统君主统治的

而就算是霍亨索伦这种比哈布斯堡更绝对主义一点的君主也可以发现第二帝国境内普鲁士对于巴伐利亚的约束力没有后来民主国家大政府对于各州约束力强的

巴伐利亚第二帝国时期甚至还可以把自己的外交大使驻扎在维也纳,巴黎,圣彼得堡这些地方的权力都有,而这在今天的所谓大众民主是不可想象的

2

回复: 哎,日本,哎,二次元

别急,史料要慢慢找

更何况我最近还有事要忙

4

回复: 哎,日本,哎,二次元

当然可以这么说,战斗力什么的不会影响

只是我觉得也反映了战争的退化,从美国乡绅的民兵类的非常备军到两次大战的常备军再到常备军退化到不久前的的职业军队,然后我觉得职业军队再退化一下就是这些二次元扩大了

当然你可以说军事技术什么的没什么可言的都在进步

但是很显然这种二次元用多的地方,肯定是比不上八个大大或美军的军事预备役质量的,当然你可以说现在无人机战术如何了但是很显然无法改变费拉的趋势

而很显然这已经在俄乌上展现了,你俄拼死费尽用一切手段用什么几把二次元征兵和靠雇佣兵的陆军在具体军事上打不赢乌克兰靠传统的征兵征的军队,往往都能让乌友做到交换比占优

而你未来八个大大肯定是比费拉欧亚各国的军队更加厉害的,这是毫无疑问的

3

回复: 哎,日本,哎,二次元

確かに、私のような片田舎育ちの人間には世知らず

确实是农逼出身了,从我对这件事惊讶就可以看出来

5

回复: 哎,日本,哎,二次元

https://youtu.be/n5jC2nVBdtw?si=PsrVillOWiDEAoW1

至少你川已经在军方削减了DEI贵物,我是看不到你日有任何能停止的趋势的

7

回复: 哎,日本,哎,二次元

然后似乎你俄爹也用二次元征过兵来着

我也只能叹息一句了,我不知道怎么说好

难怪俄乌会打成那样和大的也迟迟不来

4

主题: 哎,日本,哎,二次元

https://twitter.com/satireorcry1/status/2064976332283359706?s=46
海上自卫队的吉祥物,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

还有所谓的空军吉祥物似乎是这个,我有点不知道怎么说好了,我想某位和我说的日本堕落似乎是真的了
https://media.pincong.rocks/d03d0cf639b049e4a086b55d79e451b6.jpg?width=800&height=1066

8

主题: 论左逼的全球化如何宣传上fuck一个人的大脑

首先我们要苏联承认全球化参与的范围比我们想象的更久远,至少在70年代就开始之后就逐渐加大直到85年戈尔巴乔夫公开大搞你苏所谓的“改革开放”给予了各位共产主义国家提供借鉴的经验,而这份经验现在被你支活用在了全球化上,至少话语宣传上变成了你当今左逼和支那🐷的宣传话术大致意思如下:

因此如果我们要承认的一件事就是如果我们承认了全球化的好处,那么我们一定要公正对待马英九,他从来不是以前的布尔什维克,只是以前的广州国民政府而已。

而要公正对待马英九那么就一定要公正对待勃列日涅夫,他老早已不是当年的布尔什维克,而是最大的自由贸易和世界和平维护者。

只要美帝开放粮食与海运,他甚至愿意劝说越共加入联合政府呢。只是联合政府必须包括三分之一共產党和三分之一匪谍,不能包括国民党顽固派。都怪美国工会坚持冷战思维,破坏了全球化的大好机会。

美国工人反对苏美自由贸易,完出于自私。他们像万恶的长期国会一样,坚持经过美国的贸易只能用美国海员,丝毫不考虑缺乏匪谍竞争会损害本国水手的工作能力。他们无视欧洲各国抓住苏联广阔市场,大发横财二拾年的现实,让美国农民和出口商蒙受了惨重损失。后来美国因闭关锁国而灭亡,充分证明了民粹之害。

而直到今日你把所谓的苏联换成中国,而把联合政府,苏美自由贸易等内容大致上换成所谓的第三世界移民和你共的各种恶心手段,然后美国再换成当今时代疲弊的各国右派,就完美的展示了当今全球化时代了

而很显然,现在年轻的傻逼genz是完全搞不懂这套话语背后究竟来自于哪里,然后也就只能被洗脑成弱智了,就算厥醒成为什么右派,也会像最近的澳洲极右主张议员一样说自己支持LGBT自己是gay一样

他们的脑子已经和废物没什么区别了

7

回复: 哪位杭師大的浪蛆帶著豆包生成的PPT準備當老師了?

最傻逼的就是这种人,在大学象牙塔学几句废话和垃圾堆里的知识分子理论就觉得自己可以指导任何人和社会的废物,实际上五指不沾阳春水需要人养活

启蒙知识分子也都是这种人,没了养活他们的绝对主义国王外什么都做不到

2

回复: 你粤所谓的“宗族残留”

因为我是粤黑就这么简单,而您也可以去搜索下已润的阿葱这个人

2

回复: 为什么我精日的原因,所谓的旅顺大屠杀真相,南京大屠杀的真相

那您也可以去看日本人自己写的陆海军战报,比我摘出来的各方面都详细多了,有兴趣的话可以去看看里面写的关于支那人如何残暴的记录

越看越觉得太君是手下留情了

4

回复: 说几句各位粤独不喜欢的话

对我来说挺难受的,所以我个人会在一开始上这里的时候问教会和问那个香港教友的问题并说自己感觉并不是虔诚信仰而像加尔文的基督教教义里写的因为主的大能而敬畏上帝的人

我进过你深圳东莞的黑工厂被温良支人拷打完后基本上对支那人放弃了毕竟很多都是外省湖南农民工,但是那个时候我对本地广东人接触不多还没放弃,但现在也放弃了

我感觉我的理想是很可笑的事情,似乎是我一开始就站错了地方,我最初从粉红变成民小也是因为基督教我从小听圣经长大(这个是之前我说过的同村支人基督徒的功劳,没想到会真的让我这么信god),还有就是我从小对他人言辞敏感所以注意到了你支文宣的漏洞一步步走到这里,但最终我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了,只能说我确实是被煽动的底层贵物

10

回复: 如何评价全频带阻塞干扰

就和你宋意淫辽被金打爆了区区燕云十六州小地方还不是我大宋数十万官兵手到擒来,结果被耶律大石的残兵败将数千人把数十万大军打得满地找牙最终还是依靠和金人的合约才得到了燕云十六州

但是金把十六州交给你宋也是知道你宋守不了,十六州交给你宋,然后自己整顿好自己国内后就立马南下靖康耻😁

4

回复: 说几句各位粤独不喜欢的话

哎我倒是觉得哎很难受,因为我最初真的相信你姨说的诸夏

说真的我这个人第一次看到8964的受害者惨烈死状的照片我是想哭的感觉,然后我也决定了从来不会原谅支共,但那个时候我相信中国人是好的直到我被温良支人拷打才发现你共的手段居然是必需的时候,必须坦克碾才能镇住这些人的时候

我就感觉自己内心中的良心的一部分欠缺了很大一部分,我变得lost innocence(失去天真)了,对我来说最初看历史寻找中国民主的解决方式到各个地区独立的民主解决方式再到现在发现似乎都不是令人满意,而我现在已经多少累了,多少想专注现实像您老一样了

3

回复: 说几句各位粤独不喜欢的话

我觉得真的专心看你姨的人应该都会像毛腊肉一样,不如说你姨也说过自己的诸夏也是为这种人设立的

从一开始被你姨和自己天然的感情煽动支持诸夏,然后再被现实拷打一下就会像腊肉因为湖南独派金主支持不大直接就润到国民党共产党谋生变成世故狡猾了

6

回复: 为什么我精日的原因,所谓的旅顺大屠杀真相,南京大屠杀的真相

您成功脱离了苦海了,我也打算以这目标

说真的我这个人第一次看到8964的受害者照片我也是想哭的感觉,然后我也决定了从来不会原谅支共,但那个时候我相信中国人是好的直到我被温良支人拷打才发现你共的手段居然是必需的时候,必须坦克碾才能镇住这些人的时候

我就感觉自己内心中的良心的一部分欠缺了很大一部分,我变得lost innocence(失去天真),不知道日本究竟能对我这部分做些什么,哎

3

回复: 为什么我精日的原因,所谓的旅顺大屠杀真相,南京大屠杀的真相

外交这件事必定有舍有得,就像我之前提到的19世纪最伟大的两位外交家梅特涅和俾斯麦的成就一样

梅特涅外交得到了势力均衡的维也纳欧洲但却孕育出了将德意志地区霸权击溃的普鲁士,普鲁士用铁血外交一统德意志却把自己置身于四战之地必须与法国正面对抗和英美外交利益不得不冲突

你美当救世十字军自以为是当好人打倒了自己眼中的坏人不会让坏人根绝而是会让常人眼中还不算坏人的角色被打倒换了更坏的人上来,而你美却自己勾结了坏人(苏联支那

当然你美毫无疑问建国的国父华盛顿伟大道德高尚,而美国总统也有很多个人道德高尚的人但却不得不承认外交却在那些道德败坏的比如罗斯福手里发扬光大了

3

回复: 台独分子,隐忍!

但问题是国民党能入台不完全就是美国打掉了日本的结果么?

就像是警察把房子的主人打死了然后房子里的仆从被恶人霸占有然后你这个警察还认这个恶霸为这个主人理所应当的继承人,但是谁都知道这是没理的事

日本还在的话国共两匪压根迟早会更快灭亡而不是会延续到今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