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asLuna
May the lord be with us 赞同 : 2189

1

回复: bananatv之抽象粤🐒

真的无聊的批爆,没想到你水平这么低

1

回复: bananatv之抽象粤🐒

看起来我对线能力真的强了

居然能把晶格和浪太监刻意翻我的发言记录才能攻击我

但你们不知道的是基督徒从来不以自己的耻辱作为耻辱,这是光荣,只有你这种不相信神的货色才会觉得是耻辱

1

回复: bananatv之抽象粤🐒

总算会回了太监?这里不是浪太监念几句姨经能融的地方

1

回复: 好想听你说月色真美

看到了,还好吧

1

回复: bananatv之抽象粤🐒

不友好了就别怪别人对你不友好了,不过你自贬苍蝇真是帮大忙了

9

回复: 每日一看 防止爱支

这是臭傻逼学生区

只做过高考没进过黑工厂,说真的好像绕过高考靠后门走进清华北大人大等等支那高校的红二代不存在一样,也只有红三代才基本上都出国留学只是穷区看不到而已

怀念所谓支那历史上最平等的文革时期的推荐信吗?推荐了多少像我厚密一样的红二代进清华了?说白了支那🐷全球化二十年把大脑练废了连寻找这种走后门的蛛丝马迹都不会找了

不说别的我记得北京大学零几年的时候不就有校长校外直接招生,不会觉得这里面的都是有水平的人吧?

不过是你支那🐷忽视了以前自己不能靠科举制当二等奴才,现在大行科举制后才感恩罢了,就算这科举的竞争比他们骂的美国日本题区竞争激烈8964倍也还是不看在眼里

5

回复: 好想听你说月色真美

二次元tv

ボカロ我之前还挺喜欢的现在基本上没怎么听了,更喜欢听家乡的ポップス、ヒット曲

真得说家乡雅乐是真的好,我记得有人统计过日本的音乐产出似乎只在美国之下来着,然后各种种类也可以和美国比较都有的样子

1

回复: bananatv之抽象粤🐒

我确实是废物,但你上这里也证明了你也不是什么成功人士了

12

回复: 獠畜的支猾胶是不是历史上被北佬拷打出的遗传性精神失常

所以你知道为什么我一下子从粤独变成粤黑了吧?

因为我明白了真实面目了,特别是广东🐒的,他们压根不渴望独立而是大支统,真独立的话陈炯明应该会赢而孙文永远回不去广东变成坎通利亚历史书上万恶的大中华主义者

而很显然,现实是反过来的

1

回复: bananatv之抽象粤🐒

这是否......我佛怎么搞的这么和人起冲突,我觉得人家个性签名没问题啊?

有点抽象了这是否

3

回复: bananatv之抽象粤🐒

哎确实,不过对我这种农逼来说你姨再怎么马基雅维利,在这点上还是让我觉得十分诚实,所以我才会看姨学

2

回复: bananatv之抽象粤🐒

大概吧,只是我想起以前粉红的时候我也是真的觉得马克思主义是真的,但是我觉得那是真的是因为我小时候一直都是认真觉得他们说话应该对自己的话负责的才对,什么共产主义生产力极度发达的天堂应该是真的

结果越长大发现只有宗教领袖对自己说的话负责,他们是真的告诉我这种认真的人现实没有天堂,而天堂也不是人人能进去确实是事实,所以我彷徨了很久才发现自己唯一能依赖的只有上帝

6

回复: bananatv之抽象粤🐒

主要我觉得没必要骂了,我是真的厌恶这种人

他还说自己不是基督徒说自己是什么亚伯拉罕信徒,然后又转脸渴逼的批爆开始说欧洲或拉美有没有什么红灯区想嫖白妈和latina了

我寻思亚伯拉罕系都不允许嫖娼你自己去了,呵呵呵呵,我都想笑,然后还说自己尊崇上帝

这就是广🐒的真实德性,我见得太多了,而我自己从小到大我都发现我这种认真对待信仰的人一直都被嘲笑我也无所谓了,这种货色已经算是比较不算恶臭的了

4

回复: 母狗天生就是欠管的

中国坟墓tv之incel意淫

4

回复: bananatv之抽象粤🐒

说白了就是姨粉得接受自己的组织能力比不过拉美街头黑帮的事实,他们被骂是腐败和混乱是因为美国人眼中不够高效,但是这种组织在你支已经算是令人羡慕的东西(例如香港黑帮电影如何赞颂黑帮

5

回复: bananatv之抽象粤🐒

主要我不是很理解,真搞懂了你姨学的人应该知道要去试着自己组织自己究竟能组织多少人和自己能管理多大的事务,而在美国这种结社精神比其他国家强的地方这种是很容易的

结果接触的这种贵物身在美国然后表现如同编户齐民,我真得说你姨说的广东蛮族性就是狗屁,表现还不如移民美国的绿绿还会组织社区

4

回复: bananatv之抽象粤🐒

你先看看自己的语言

自己骂费拉只会念经自己也念上了,谋求关注这里不是最好的地方

5

回复: bananatv之抽象粤🐒

所以我觉得你姨粉也是真的退化了,什么逼人都能来念一段而不顾历史事实了

7

回复: bananatv之抽象粤🐒

被现实多拷打下就明白了,你姨念念经能跑美国,我跟着念屁用没有只会消耗时间耽误些事情

2

回复: 哎,日本,哎,二次元

八个大大的战斗力我肯定不会怀疑而美军也是

而很显然这个世界确实不是很美好的,而当代这种全球化lgbt就是这种美好具现化的样子但处处都透露抽象,还不如之前美国人类似以色列人在荒野中生活来的让人觉得健康

而迦南所谓流奶与蜜之地不过只是神话实际上根本不能与埃及繁荣区相比,去的过程中也有以色列人后悔,但只有去了才是荣耀上帝而不是荣耀人

7

回复: 1、为了省钱住横滨,开车要办进京证每年只能进12次东京,而坐JR東海道本線或者横須賀線往东京方向都要二次安检,非常麻烦。

支那🐷好像觉得把支那故事的地点换成是日本似乎就能安慰下自己的内心

但是我去你妈的他妈的墙外了还不能直言真的是臭太监,等支那🐷润出去后发现被绿绿和印友踩头才发现自己真实的地位

而日本人润出去后绿绿和印友毕恭毕敬当二等白人对待,支那🐷还敢污蔑主子吗?

5

回复: 标题

好事啊,印人取代支那🐷也是好事

支那🐷明白他们嘲笑的印度阿三实际上是踩在他们头上的人

5

回复: 日本和中国真实的地位

现在已经看得到准备了,日本最近被你美解放了手脚和准许军售

你美精的很呢,二战把日本打趴下了之后扶植刚好能恶心苏联和日本的中国,苏联被解决了接下来让日本去和支那狗咬狗,自己美美隐身美洲岛,只能说你姨说的天命确实是有的

毕竟除了美国也不可能有谁有这种资源去做,这也是孔子说的大位不能智取的意思

2

回复: 日本和中国真实的地位

对的,所以我也是在接触了你姨后才发现分裂的年代比大一统的年代要过的好这件事的

不说别的春秋战国时代出土的楚国铁器的质量居然可以和当时的中东乃至是希腊精良铁器比较还稍微劣一点更不用说和后来那些瓦房店比较了,如果能维持多国体系下去的话你支确实很有可能不会变成今天的粪坑,只可惜失败了

9

回复: 日本和中国真实的地位

然而日本却为了虚无缥缈的亚洲人,有色人种的联合,和为了那些嘲笑和攻击他们日本的支那人而在太平洋上和美帝耗尽了最后一滴武士的血

每每看到这里我也不禁必须得骂一句英米鬼畜了,你美在当时把有色人种的联合的日本骂成是反动的封建多神教,怎么你自己他妈的实行第三世界移民吸引政策吸引全世界移民的时候就来黑命贵,黄命贵和多元文化了?

大日本帝国无论道义上还是行动上都是先驱者结果被打成了军国主义,而你美的军队早就已经超越了大日本帝国却没人敢说一句军国主义

这个世界确实是不对理想主义者宽待的

1

回复: 哎,日本,哎,二次元

哎,我觉得日美同盟怎么解放日本手脚才是真的大事

但现在基本上没什么消息

2

回复: 哎,日本,哎,二次元

确实,我现在最大的困难是我看了很多但基本上无法用语言表达出来,很难表达出来看的时候被醍醐灌顶的感受

比如说就说17世纪英格兰贵族的土地留下来的记录各种比如说葡萄酒这一个商品就要牵扯到当地的大地主,地主妻子,地主儿子和他的儿女等等的东西然后第二大地主的等等各种各样的琐事,而除此之外也有民兵登记簿,庄园法庭仲裁记录,教区登记簿等等东西

我只能说不亲眼看的话是无法理解那种感觉的,我感觉要表达出来确实需要麦考莱这样的贵族绅士和宪制史的帮助

但是很显然,这些东西也只有在宪制下才能理解他们真实的地位

2

回复: 哎,日本,哎,二次元

可能会失望

最近都在看欧洲的,你姨说的欧洲才有真正的历史是真的,材料就单英国就多到批爆,我看整理的宪制史都给我看的受益匪浅

而且我也感觉自己多少有点没活了,自己看你姨学的二手的二手东西确实是感觉没什么好说的在这里随便讲讲或许够了但专门面前确实不够看,而我自己去找材料和各种书也对你姨知识渊博感到了第一次切身的震撼

2

回复: 哎,日本,哎,二次元

您说的很好,而我的意思是真正有超群战斗力的军队肯定不会这个逼样还需要二次元,,,

就是说一个伟大的运动员是不需要兴奋剂这种东西的意思,但你需要兴奋剂维持战斗力的时候也变相承认了就是日本比不过美国和八个大大,乌克兰的军队等等这些不需要这些的军队,至少个人素质上远比你需要这些征兵才征得到的素质强

不说别的那些二次元宅的素质肯定没有八个大大的圣战士更勇敢和健壮,更不用说美国专门征募还要培训的士兵了

2

回复: 说几句各位粤独不喜欢的话

您看过我之前写过的关于德国屁话的话就知道我支持哈布斯堡这种正统君主统治的

而就算是霍亨索伦这种比哈布斯堡更绝对主义一点的君主也可以发现第二帝国境内普鲁士对于巴伐利亚的约束力没有后来民主国家大政府对于各州约束力强的

巴伐利亚第二帝国时期甚至还可以把自己的外交大使驻扎在维也纳,巴黎,圣彼得堡这些地方的权力都有,而这在今天的所谓大众民主是不可想象的

2

回复: 哎,日本,哎,二次元

别急,史料要慢慢找

更何况我最近还有事要忙

3

回复: 哎,日本,哎,二次元

当然可以这么说,战斗力什么的不会影响

只是我觉得也反映了战争的退化,从美国乡绅的民兵类的非常备军到两次大战的常备军再到常备军退化到不久前的的职业军队,然后我觉得职业军队再退化一下就是这些二次元扩大了

当然你可以说军事技术什么的没什么可言的都在进步

但是很显然这种二次元用多的地方,肯定是比不上八个大大或美军的军事预备役质量的,当然你可以说现在无人机战术如何了但是很显然无法改变费拉的趋势

而很显然这已经在俄乌上展现了,你俄拼死费尽用一切手段用什么几把二次元征兵和靠雇佣兵的陆军在具体军事上打不赢乌克兰靠传统的征兵征的军队,往往都能让乌友做到交换比占优

而你未来八个大大肯定是比费拉欧亚各国的军队更加厉害的,这是毫无疑问的

2

回复: 哎,日本,哎,二次元

確かに、私のような片田舎育ちの人間には世知らず

确实是农逼出身了,从我对这件事惊讶就可以看出来

4

回复: 哎,日本,哎,二次元

https://youtu.be/n5jC2nVBdtw?si=PsrVillOWiDEAoW1

至少你川已经在军方削减了DEI贵物,我是看不到你日有任何能停止的趋势的

6

回复: 哎,日本,哎,二次元

然后似乎你俄爹也用二次元征过兵来着

我也只能叹息一句了,我不知道怎么说好

难怪俄乌会打成那样和大的也迟迟不来

6

回复: 哪位杭師大的浪蛆帶著豆包生成的PPT準備當老師了?

最傻逼的就是这种人,在大学象牙塔学几句废话和垃圾堆里的知识分子理论就觉得自己可以指导任何人和社会的废物,实际上五指不沾阳春水需要人养活

启蒙知识分子也都是这种人,没了养活他们的绝对主义国王外什么都做不到

1

回复: 你粤所谓的“宗族残留”

因为我是粤黑就这么简单,而您也可以去搜索下已润的阿葱这个人

2

回复: 为什么我精日的原因,所谓的旅顺大屠杀真相,南京大屠杀的真相

那您也可以去看日本人自己写的陆海军战报,比我摘出来的各方面都详细多了,有兴趣的话可以去看看里面写的关于支那人如何残暴的记录

越看越觉得太君是手下留情了

3

回复: 说几句各位粤独不喜欢的话

对我来说挺难受的,所以我个人会在一开始上这里的时候问教会和问那个香港教友的问题并说自己感觉并不是虔诚信仰而像加尔文的基督教教义里写的因为主的大能而敬畏上帝的人

我进过你深圳东莞的黑工厂被温良支人拷打完后基本上对支那人放弃了毕竟很多都是外省湖南农民工,但是那个时候我对本地广东人接触不多还没放弃,但现在也放弃了

我感觉我的理想是很可笑的事情,似乎是我一开始就站错了地方,我最初从粉红变成民小也是因为基督教我从小听圣经长大(这个是之前我说过的同村支人基督徒的功劳,没想到会真的让我这么信god),还有就是我从小对他人言辞敏感所以注意到了你支文宣的漏洞一步步走到这里,但最终我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了,只能说我确实是被煽动的底层贵物

9

回复: 如何评价全频带阻塞干扰

就和你宋意淫辽被金打爆了区区燕云十六州小地方还不是我大宋数十万官兵手到擒来,结果被耶律大石的残兵败将数千人把数十万大军打得满地找牙最终还是依靠和金人的合约才得到了燕云十六州

但是金把十六州交给你宋也是知道你宋守不了,十六州交给你宋,然后自己整顿好自己国内后就立马南下靖康耻😁

3

回复: 说几句各位粤独不喜欢的话

哎我倒是觉得哎很难受,因为我最初真的相信你姨说的诸夏

说真的我这个人第一次看到8964的受害者惨烈死状的照片我是想哭的感觉,然后我也决定了从来不会原谅支共,但那个时候我相信中国人是好的直到我被温良支人拷打才发现你共的手段居然是必需的时候,必须坦克碾才能镇住这些人的时候

我就感觉自己内心中的良心的一部分欠缺了很大一部分,我变得lost innocence(失去天真)了,对我来说最初看历史寻找中国民主的解决方式到各个地区独立的民主解决方式再到现在发现似乎都不是令人满意,而我现在已经多少累了,多少想专注现实像您老一样了

3

回复: 说几句各位粤独不喜欢的话

我觉得真的专心看你姨的人应该都会像毛腊肉一样,不如说你姨也说过自己的诸夏也是为这种人设立的

从一开始被你姨和自己天然的感情煽动支持诸夏,然后再被现实拷打一下就会像腊肉因为湖南独派金主支持不大直接就润到国民党共产党谋生变成世故狡猾了

4

回复: 为什么我精日的原因,所谓的旅顺大屠杀真相,南京大屠杀的真相

您成功脱离了苦海了,我也打算以这目标

说真的我这个人第一次看到8964的受害者照片我也是想哭的感觉,然后我也决定了从来不会原谅支共,但那个时候我相信中国人是好的直到我被温良支人拷打才发现你共的手段居然是必需的时候,必须坦克碾才能镇住这些人的时候

我就感觉自己内心中的良心的一部分欠缺了很大一部分,我变得lost innocence(失去天真),不知道日本究竟能对我这部分做些什么,哎

2

回复: 为什么我精日的原因,所谓的旅顺大屠杀真相,南京大屠杀的真相

外交这件事必定有舍有得,就像我之前提到的19世纪最伟大的两位外交家梅特涅和俾斯麦的成就一样

梅特涅外交得到了势力均衡的维也纳欧洲但却孕育出了将德意志地区霸权击溃的普鲁士,普鲁士用铁血外交一统德意志却把自己置身于四战之地必须与法国正面对抗和英美外交利益不得不冲突

你美当救世十字军自以为是当好人打倒了自己眼中的坏人不会让坏人根绝而是会让常人眼中还不算坏人的角色被打倒换了更坏的人上来,而你美却自己勾结了坏人(苏联支那

当然你美毫无疑问建国的国父华盛顿伟大道德高尚,而美国总统也有很多个人道德高尚的人但却不得不承认外交却在那些道德败坏的比如罗斯福手里发扬光大了

2

回复: 台独分子,隐忍!

但问题是国民党能入台不完全就是美国打掉了日本的结果么?

就像是警察把房子的主人打死了然后房子里的仆从被恶人霸占有然后你这个警察还认这个恶霸为这个主人理所应当的继承人,但是谁都知道这是没理的事

日本还在的话国共两匪压根迟早会更快灭亡而不是会延续到今日

3

回复: 为什么我精日的原因,所谓的旅顺大屠杀真相,南京大屠杀的真相

没办法,你美为了霸权就是要打掉日本,而战争是没有正义的

而战争里面恪守道德伦理的双方同样伟大但是胜利只会属于资源更多的美国,而美国获胜后对日本的处置就算再怎么有道德也不可能会恪守正义

因为美国要正义就不可能援助国民党,任何人都能看出当时的日本一直被中国挑衅,但是把这种事情说出来了你美所谓的二战正义性就挂不住了

而左逼史观的扩大和你美联邦政府中央集权和在世界争霸的程度扩大是正相关的

2

回复: 为什么我精日的原因,所谓的旅顺大屠杀真相,南京大屠杀的真相

还有这种事的,看起来日本是真的好地方

今后打算去那边了虽然到那边的话也只是干些底层工作不过对我这个高中毕业穷区来说没什么选择

2

回复: 为什么我精日的原因,所谓的旅顺大屠杀真相,南京大屠杀的真相

我倒是没看出来,不过你讲现代的话恐怕真的有这种趋势了,那种脸谱化的法西斯恶人的形象

法西斯分子本来也只是污蔑而已,而且所谓的犹太人屠杀和所谓的美洲原住民屠杀一样有很多是夸大数字充功的,要是你德真的能实行大屠杀那么你法的资源应该会被榨的一滴不剩但很显然历史不是这样的,而要是能榨取法国的资源至少东线还能更延长

而很显然你法相比起被彻底打垮压榨干的你德来讲已经算是宽大处理了

7

回复: 台独分子,隐忍!

台独,隐忍

台湾也没有什么好选择了,国民党入台已经是极大的破坏了,但这一切国民党能入台全靠的是美国,然后美国对原住民土豪简直就是抛弃至少在国民党进来后的十年内都在抛弃,然后就导致了大支化胶的扎根

只能说你美的救世十字军的外交政策看上去天真的批爆结果居然是打击了日本和欧洲让这些人再起不能还不能抱怨什么,而你支和你俄就算嘴上再怎么犯贱和战狼也会发现手下已经和你美形成了深层联系,就算你包想开战也会发现资源渐渐不足而无论做什么似乎都是在加快你美帝国的世界帝国

这手段简直比任何马基雅维利主义者还要手段高明,相比之下欧洲马基雅维利主义外交官的俾斯麦的手段简直如同温顺的小猫咪什么铁血外交不过只是普鲁士的虚张声势还要尊重帝国内各邦的外交权力,哈布斯堡帝国的梅特涅不过只是均势维持者建立在各邦的实力之上的协调却从来做不到哈布斯堡帝国兼具大义名分又来打击普鲁士王国,而你美却做到了

而你美则是老虎一样恩威并用让人觉得是好人实际上却是打击了无数潜在的敌人然后明面上的敌人却又无法战胜美国最终只能沦为美国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