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有无二老嗨/画老嗨?想画二次元了

想学画画,二次元的,拿来整点色图,怎么开始啊,要找网课吗

喜欢明日方舟那种立绘,我知道是支游别骂我

画画不会,但会3D建模,应该不算完全0基础
pinkrabbitfriend 22-01-1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真的非常需要兴趣和坚持,只有当不创作的痛苦超过创作的痛苦时,艺术家才会开始创作。如果当前者经常无法超越后者的时候,那就是说兴趣还是不够
更多...
评论
22-01-19
1
国内二次元别想了,先润日本,再学画也不迟。马上支那彻底闭关锁国,二次元这种奶头乐肯定是会被铁拳砸扁的
更多...
评论
22-01-18
1
其實畫畫沒別的,就多畫就行了。

特別是那種cg

這是體力活
更多...
评论
22-01-18
1
粥游立绘应该都是那种厚涂风格吧?不太懂绘画上色方面的知识
更多...
评论
22-01-18
1
明日方舟的立繪真不咋地,你應該先提升一下你的審美了
更多...
评论
22-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