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大的来了,扣1支持包子连任!

1111
真连任吗?

1

回复: 晶哥简单拷打乌友

你白痴啊,中国人你也信!.jpg

1

回复: 港支开始下跪上访了

这下臭港了,你台不来波大清洗清洗匪谍后面也快了

1

回复: 倒地潮

嗯接生理盐水疫苗

6

回复: 四川出现三个太阳

什么🐀多玛

1

回复: 朋友圈有两个抽象毛子,我在考虑要不要把他们蔽了

点赞有个毛泽东效果会不会更好?

1

回复: 典中典之全民轻功

极·鬼剑术 流星升

9

回复: 第三艘航母下水了

笑嘻了,弹射帐篷还搭着了,这是心里有多没底啊

29

回复: 观察者网永远不会让我失望

典中典之看完1984后更爱国了

1

回复: 草莓味白丝

糙死马琳船长

11

回复: 宁波慈溪吾悦广场,6月3日

这下基建狂魔含金量了

7

回复: D2809泥石流侵线为什么没有被检测到?

当局调度员和巡查员肯定要倒霉了

6

回复: 绷你妈的绷,河野太郎大佐来俺们学校毕业礼演讲了

河野也是个死日奸,跟韩国走的挺近

11

回复: 继井盖后,捞翔发现了新的gdp增长点

老翔什么时候表演偷个检测屋?

6

回复: 俄乌战争怎么样了?

乌东鹅攻势猛烈,乌守军兵力火力有点受不住拉锯胶着中,乌这边在攻击赫尔松

22

回复: 华为贴牌手机半月售出不到100台

鼎桥,高价低配狗都不买

7

回复: 乒乓手遊ui被爆抄襲賽馬娘(不是湯淺政明執導)

人赛马娘好歹有动画加持,虽然游戏性为零,但是这依然改变不了抽卡二次元全部死妈的事实

12

回复: 毫不奇怪,但是给外宾还是得了解了解

有什么好压的,反正现在蜘蛛都认为丘八杀的好

29

回复: 迄今为止最清晰的火星照片,这些峡谷是太阳系中最深、最长的

马斯克你带我去火星吧,一起建立火星联邦夺回被腐化的世界?

7

回复: 哈布斯堡家族现任族长——卡尔·冯·哈布斯堡

两次世界大战倒霉的都是精英贵族家族

4

回复: 长沙煤气罐爆了

提前为二十大献上礼炮

1

回复: 【活动作品】吃炸鸡块时突然的灵感

你这在寝室里面吧?建议删了吧

1

回复: 查友们觉得日耳曼尼亚怎么样

你蜘之前炒作的什么2098不就是德三这种风格吗

1

回复: 这是什么?

听说怀孕女的奇酷比就会变成这样

1

回复: 推特问题求助

好像得让人关注你才行

1

回复: 这个江南布衣是哪个浪人做的品牌

什么完美结局世界线

1

回复: 兄弟们,我这种心理是不是很变态了?

这种活着确实煎熬,早点死对谁都好

1

回复: 看看你们的美爹当年是怎么对待皇军的。(逝者安息)

本质上骨子里看不起小黄人罢了,德蜘要不是集中营的事捅出来了,还有米国人认为坏的是纳粹德支是无辜的,另外米国人可一直是把日本当敌人的,尤其是苏联解体后一直各方面限制日本,直到你蜘撅起才认识到蜘蛛的威胁性比日本高多了

1

回复: 应禁枪

善意开枪

1

回复: 有没有用vivo或者iQOO的浪友?蓝厂现在也开始接入反诈中心了?

2部手机就行,蜘产手机弄个红米差不多的手机就可以,另外一部手机可以买三星 外版苹果之类的

1

回复: 有没有用vivo或者iQOO的浪友?蓝厂现在也开始接入反诈中心了?

系统封闭不说,隔壁猴米好歹还能刷机,你要是天天这拿手机我劝你也别冲浪了,人家都在后台看得清清楚楚

1

回复: Yummy yummy!

什么辐射

1

回复: 登子拉了,海马斯火箭没了

乌克兰这次要完蛋了,欧洲就等着分裂吧,我看三战还是早打早好

1
1

回复: 喜欢被黑妹白丝足吗

可惜这是韩国人开发的

1

回复: 网传B站评论开始精准定位(未证实)有没有懂哥说一下是不是真的,我感觉有点一眼丁真

无所谓反正我注册快10年的号触摸被封了,正好可以完全脱离批站了

1

回复: 来个军老嗨介绍一下最近的情况可以吗?我看墙内的蜘蛛好像都赢麻了,我们鹅爹真这么厉害?

毕竟孝子,鹅现在在乌克兰已经焦头烂额了,土耳其打叙利亚好几天了,也没看墙内有报道

1

回复: 为啥人们越穷越爱生

这可得好好感谢那几个产粮大国,天天闲着没事干免费援助粮食给这些黑洞国家,人家能不大力生吗?还有现在人那么多破事,说到底还是吃太饱,应该狠狠来一场全球大饥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