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是我错觉吗? 为什么我看加拿大在那次卡车抗议之后, 变得越来越支? 现在的新闻都看着有点不对劲; "批评者称,将渥太华的抗议活动称为 "和平",淡化了非暴力的危险性"
全世界都在蜘化,只能讲还是好日子过多了,三战一日不打,这个世界就会永远沉沦下去
qingzhidaowomen
22-06-01
回复: 看看你们的美爹当年是怎么对待皇军的。(逝者安息)
本质上骨子里看不起小黄人罢了,德蜘要不是集中营的事捅出来了,还有米国人认为坏的是纳粹德支是无辜的,另外米国人可一直是把日本当敌人的,尤其是苏联解体后一直各方面限制日本,直到你蜘撅起才认识到蜘蛛的威胁性比日本高多了
qingzhidaowomen
22-06-01
回复: 有没有用vivo或者iQOO的浪友?蓝厂现在也开始接入反诈中心了?
2部手机就行,蜘产手机弄个红米差不多的手机就可以,另外一部手机可以买三星 外版苹果之类的
qingzhidaowomen
22-06-01
回复: 有没有用vivo或者iQOO的浪友?蓝厂现在也开始接入反诈中心了?
系统封闭不说,隔壁猴米好歹还能刷机,你要是天天这拿手机我劝你也别冲浪了,人家都在后台看得清清楚楚
qingzhidaowomen
22-06-01
回复: 网传B站评论开始精准定位(未证实)有没有懂哥说一下是不是真的,我感觉有点一眼丁真
无所谓反正我注册快10年的号触摸被封了,正好可以完全脱离批站了
qingzhidaowomen
22-05-31
回复: 有人说,支那分裂了,没了沿海的养着,四川就要吃屎。众所周知,共匪在四川藏了不少核武器,到时候,四川人完全可以搞核讹诈嘛,你们支持不支持?
太看得起川?了吧?
qingzhidaowomen
22-05-31
回复: 来个军老嗨介绍一下最近的情况可以吗?我看墙内的蜘蛛好像都赢麻了,我们鹅爹真这么厉害?
毕竟孝子,鹅现在在乌克兰已经焦头烂额了,土耳其打叙利亚好几天了,也没看墙内有报道
qingzhidaowomen
22-05-31
回复: 为啥人们越穷越爱生
这可得好好感谢那几个产粮大国,天天闲着没事干免费援助粮食给这些黑洞国家,人家能不大力生吗?还有现在人那么多破事,说到底还是吃太饱,应该狠狠来一场全球大饥荒
qingzhidaowomen
22-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