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车来

要起飞咯

1

回复: 有无二老嗨/画老嗨?想画二次元了

喜欢风格,美术得看碧蓝幻想

1

回复: 中国式赢法

废物郭楠该图

1

回复: 我好想操三上悠亚啊

不过三上有好多诈骗,足球经理那部就是宣传图好多人,实际上就三个人一起操其他人围观,或者给一堆人口交就是不操,真正五人大乱交就那一个

1

回复: 我好想操三上悠亚啊

妈的,突然发现三上拍了好多涂油和乱交,题材和外形都是我最喜欢的类型

1

回复: 我好想操三上悠亚啊

三上的乱交挺多的啊,没有剧情直接开操的基本都有一段乱交,最近出的6周年纪念就有一段3P

1

回复: 我好想操三上悠亚啊

标题写大乱交的有两个,其中一个最后一段是穿个黑色蕾丝内衣被五个人操

1

回复: 恋足捞嗨指导一下。想线下约

等一个脚气鸡巴

1

回复: 人类悲喜并不相通

没有鄙视的意思,只是略微感叹一下

味可太正了

1

回复: 小红书里的织女是不是最支的

小红书织女:我的批很贵

1

回复: 盒老嗨们,你们如何交钱人工查询的?

还别说,我查出了他家和学校,就是查不出手机号

1

回复: 假如真的赛博文革了,我这种用过+86冲过塔的怎么办

你国小粉红天天拉出人家10年前说的东西批斗,虽然我就是一普通人,但文革革起来哪管你谁

1

回复: 有生之年能看见亚盟吗

你国还是别污染别人了

1

回复: 什么样的人有资格自称为鼠人?

我认识个人巨鼠,唯唯诺诺,后来发现他家里巨有钱但是极端穷养的,我觉得这也算鼠

1

回复: 支那故事:出租车

然后现在我阳痿了,这盛世如你所愿

1

回复: 支那故事:出租车

妈的,我记得我初中和同学说我手冲,被她翻微信看见了,她差点弄死我

1

回复: 支那故事:出租车

我要是个母人,我还能叫自己软妹,可惜我是男的

1

回复: 感觉我快疯了

我也是,我是拿头锤桌子

1

回复: 感觉我快疯了

操他妈太对了哥,我也是

1

回复: 感觉我快疯了

可能躁郁吧

1

回复: 生活在盘丝洞让你最痛苦的现实是什么?

毫无仁义道德,欺软怕硬

10

回复: 高等数学操你妈,你妈大逼人人插

学这破高数有个鸡巴用

1

回复: 怎么才能重拾自信心呢

我一无是处

2

回复: 怎么才能重拾自信心呢

我也是,越觉得我废物越容易犯错,越犯错越觉得我废物

14

回复: 他妈的,为什么我不是日本人

我没有选择的权利

16

回复: 白天忙中擼管,然後晚上還是睡不著,聊點小時候的性猜想

我以为女人的那个地方是光滑的啥都没有

2

回复: 各位,是否是我太善良了??

人人平等的世界在乌托邦

2

回复: 香港的某台阶

痛苦阶梯

1

回复: 持续性性情低落会不会导致阳痿

支那,班长就是老师的狗

1

回复: 有没有略猫老嗨,来点相关电报群

你这么一说我也想看了 好奇

3

回复: 求浪友指导,知道微信号后该如何查出手机号

我也很想知道,靠微信号这种能改的信息估计很难查,社工库上基本只能查qq

除非遇到那种微信号填自己手机号的猛士

2

回复: 浪友们有没有在衡水类中学读书的经历

我就是因为我高中给我弄麻了,才不希望侄子去一个高考工厂,想办法劝他爸妈呢

6

回复: 浪友们有没有在衡水类中学读书的经历

我侄子是,能收外籍的学校只有人上人花大价钱才能去的国际学校,因为司马滞纳政策他只能回去

6

回复: 不懂就問--是否只限男性發聲

另一个原因是,身边统计学告诉我贵支关注政治的女人太少了,娇生惯养,岁月静好很难魔怔,直接导致你sub多半郭楠

8

回复: 不懂就問--是否只限男性發聲

你要知道,这是匿名(除非傻逼到用手机号注册)的自由论坛,只会展现最真实的想法

反正对我而言,没有男人女人,只有支那人

1

回复: 都给我支完了

我当时还想着我C9人上人,是她配不上我,我不必再去纠结以前没和她谈上了

这种想法我他妈现在都不好意思提

4

回复: 如何脱支

脱脂第一步永远是离开滞纳社会

1

回复: 外嫁女生的混血算不算织女

在国内长大的人都是滞纳人,无论种族,国外不算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