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无二老嗨/画老嗨?想画二次元了
想学画画,二次元的,拿来整点色图,怎么开始啊,要找网课吗
喜欢明日方舟那种立绘,我知道是支游别骂我
画画不会,但会3D建模,应该不算完全0基础
pinkrabbitfriend 22-01-16
喜欢明日方舟那种立绘,我知道是支游别骂我
画画不会,但会3D建模,应该不算完全0基础
pinkrabbitfriend 22-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