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有无二老嗨/画老嗨?想画二次元了

回复:有无二老嗨/画老嗨?想画二次元了

粥游立绘应该都是那种厚涂风格吧?不太懂绘画上色方面的知识
qingzhidaowomen 22-01-1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