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轮TV
动态
搜索
主题
Default
Classic
Legacy
Cerulean
Cosmo
Cyborg
Darkly
Flatly
Journal
Litera
Lumen
Lux
Materia
Minty
Pulse
Sandstone
Simplex
Sketchy
Slate
Solar
Spacelab
Superhero
United
Yeti
登录
注册
1
上海为什么一直没搞过全员核酸全员强制苗苗?
是因为祂腿脚不方便出去做核酸检测吗?
leftpussy
21-12-15
要评论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10 个回复
排序:最差
时间
最新
最佳
最差
1
LiwengZhang
沪国人不吃这一套!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12-17
1
Oerdrescal
某些吃饱了没事干的沪外势力,尽想用外国的防疫标准来要求沪国,沪国会坚定发展具有沪国特色的防疫政策100年不动摇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12-17
1
Pelifax
病人还是太少,整成武汉那样,也得全员。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12-17
1
Potential_Grape_2877
你不打疫苗直接领导找你谈话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12-17
1
Immediate_Aioli_6941
禁止干涉他国内政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12-17
1
zuyingsong
那是你们郊区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12-17
1
Sufficient-Survey704
夏天新天地那边全是疫苗接种摊位,五十米一个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12-17
1
Wonderful-Event3796
你们郊区才搞这个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12-17
1
thierryhung
你來上海看看,這幾天照樣各種聖誕集市,當地人根本不屑搞那套,潑髒水的都是外地農逼。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12-17
1
JINPING_ARASAKA
市区医院 之前上海疫情爆发的时候,不管是医护或外包,全员凌晨必须赶到医院核酸。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