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上海为什么一直没搞过全员核酸全员强制苗苗?

回复:上海为什么一直没搞过全员核酸全员强制苗苗?

某些吃饱了没事干的沪外势力,尽想用外国的防疫标准来要求沪国,沪国会坚定发展具有沪国特色的防疫政策100年不动摇
Oerdrescal 21-12-1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